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一百一十一章 魂技與唐門絕學的融合

密集的黃色光點瞬間衝入小舞身體周圍的金紅色光芒,令雙方同時吃驚的是,那黃色光點剛一進入小舞護體光芒時,就像飛蛾撲火一般有去無回。

不但沒有產生半分作用,反而令小舞身體周圍的金紅色光芒大熾,由原本的三寸變成了尺餘厚度。

一瞬間就將那些攻擊到她的光芒全部毀滅。

與此同時,一股極為特殊的氣息從小舞身上驟然釋放而出,那金紅色光芒瞬間暴漲,雖然隨著距離的擴張淡化著。但也輕而易舉的將她的對手籠罩其中。

比賽場地內的裁判也被這層光芒籠罩在內,但他卻沒有感覺到任何異樣。可小舞的對手卻不一樣了,在那金紅色的光芒籠罩之下,他只覺得自己就像是在面對一位封號斗羅。

全身魂力瞬間失去了作用,手中的太陽花也在光芒之中悄然枯萎凋謝。

小舞也愣住了,眼前的情況,她根本就不需要再出手,而隨著對手手中太陽花的凋謝,她體內那股熱流也緩緩消失,一會兒的工夫,就化為烏有。炫麗的金紅色光暈也隨之消失。

比賽正常開始,詭異結束。和第一場比賽火暴的場面相比,這一場給人更難以置信的感覺。小舞不過是一名魂尊,卻連敗兩名魂宗。震懾全場。正在小舞有些茫然的時候,唐三細微的聲音卻在她耳邊響起,「不論是誰問,你都不要回答為什麼會出現這金紅色光芒。保持沉默和神秘感。其他的交給我來處理。」

與此同時,貴賓席上也是一陣議論,雪夜大帝驚訝的看向寧風致,寧風致卻向他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那金紅色的光芒是什麼。

白金主教薩拉斯卻開口了,「沒想到,這史萊克學院居然還有一個擁有魂骨的人。這應該是他們隱藏的實力。」

魂骨?

雪夜大帝和寧風致都流露出了贊同的神色。對於他們來說,這顯然是最好的解釋。小舞並沒有取出任何魂導器使用,而那金紅色光芒顯然也不是魂導器所能擁有的能力。用魂骨地技能來解釋。無疑最為合理。

雪夜大帝深吸口氣。「只是,這魂骨的技能未免太強大了一些。居然可以令對手的武魂瞬間凋謝。看上去,在魂力創傷上,這個巴拉克學院地學員比上一個還要嚴重一些。」

寧風致微微一笑。道:「陛下有所不知,如果我猜地不錯,小舞那個魂技應該是有針對性的,並不是對任何武魂都有效。或許,只有植物系的武魂會被她魂骨的這個能力所克制。甚至範圍還會更小作為七寶琉璃宗宗主。天下第一輔助魂師。寧風致地知識何等豐富,如果小舞身上釋放的金紅色光芒對於任何武魂都有效果。那豈不是要天下無敵了麼?

薩拉斯難得的沒有和寧風致抬槓,頷首道:「我和寧宗主的看法一樣。這應該是一塊十分普通的魂骨,只不過適逢其會,才發揮出了作用。並不能代表什麼。」

比賽場地中裁判對於小舞地金紅色光芒自然是充滿了疑惑,上前詢問,小舞卻什麼都不肯說。無奈之下,裁判也只得將評判權上交評審席。

而此時雪夜大帝三人已經做出了判斷,在他們看來。小舞不肯說也很正常。畢竟,誰會願意承認自己身上有塊魂骨呢?這場比賽地勝利。毫無疑問的判給了史萊克學院。小舞兩連勝。

比賽繼續,令史萊克學院有些哭笑不得的是,巴拉克學院後面的學員實力明顯無法和前兩人相比。小舞又連敗三人,才耗盡魂力下台。

之後上場的幾名巴拉克學院隊員再沒有四十級以上的魂宗出現。

小舞完美表演無疑蓋過了之前兩大場比賽各學院出場的隊員,五連勝的成績也將她個人戰績暫時放到了最高的位置。

小舞下場,唐三緊接著踏入了比賽場地。而巴拉克學院因為小舞下場剛剛放鬆地情緒,卻隨著唐三武魂地釋放徹底陷入了冰點。

黃、黃、紫、黑。四個魂環同時出現,儘管那黑色魂環並不顯眼,可那深邃的光芒,卻令巴拉克學院最後兩名學員徹底地失去了鬥志。

唐三甚至沒有動手,巴拉克學院就已經主動認輸。畢竟比賽才剛剛開始,而之前衝突所產生的火藥味兒令兩個學院的關係明顯變得緊張起來,巴拉克學院的帶隊老師可不希望在明天的比賽中無可用之人。

史萊克學院同樣是出場了兩個人解決了戰鬥,但從場面上來看,比熾火學院卻要更勝一籌了。也正是因為如此,火舞看著唐三的目光也變得越發凌厲起來。

吃了兩根恢復大香腸,小舞的魂力徐徐恢復,她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拉住回到隊友中的唐三問道:「哥,剛才我身上的光芒是怎麼回事?你是不是知道。」如果唐三不知道,為什麼能提醒自己呢?

唐三微笑點頭,在她耳邊講自己的判斷說了一遍。小舞這才恍然大悟,探手入懷,摸了摸一直揣在懷中的相思斷腸紅,確實,剛才那股熱流正是從這個位置湧入自己體內的。

第一輪晉級賽對於史萊克學院是完美的,真正顯露實力的只有小舞一個人,卻徹底的解決了比賽。

除了四元素學院以外的其他學院,最多也只是得知史萊克學院擁有一個配備了萬年魂環的怪物而已。

在之後的比賽中,從天斗城出線的另外三支隊伍也分別取得了勝利。五

所代表天斗帝國的魂師學院全勝戰績頓時令雪夜大帝大為滿意。

當場表示,獎賞今日所有獲勝學院各一千金魂幣,失敗的學院也有五百金魂幣的獎勵。

第一天比賽結束之後,各學院院長上台抽籤,史萊克學院的運氣不太好,在第二天的比賽中,他們抽取到的對手正是在第一場比賽中大出風頭的熾火學院。

雖然是循環賽,每個學院都會碰到,但這麼早就碰到熾火學院,無疑令雙方的隊員都產生了一些心理波動。

回到營地之中,小舞自己回房間先去休息了,明天還有比賽,她今天消耗了不少魂力,必須盡快恢復過來,絳珠陪她一起,憑借絳珠的武魂,能夠讓她的回復速度變得更快。

大師將史萊克學院的學員們聚集在一起,開門見山的問道:「明天你們的對手是熾火學院,你們認為,應該以怎樣的陣容迎戰?」

作為隊長,戴沐白第一個說道:「大師,熾火學院的實力雖然不俗,但他們其實在四元素學院中卻是最弱的一個,只有火無雙和火舞兩個人比較強。其他人很難對我們造成威脅。按照今天比賽的情況來看,火無雙和火舞兄妹至少有一個人會排在前面。盡可能獲勝。其他隊員應該都是用來消耗我方魂力的。不如讓我第一個出戰,小三收尾。這樣完全可以保證必勝。」

大師道:「沐白說的不錯。但是,有一點我必須要提醒你們。預選賽畢竟是預選賽,哪怕現在的晉級賽,各支隊伍也未必會用出全力。並不是只有我們才會隱藏實力。別人也同樣會用這樣的方法。你們史萊克七怪七個人中有兩名輔助魂師,其他人實力相對均衡。唐三和沐白略微突出一些。你們來參加比賽,不只是要拿名次,更重要的是鍛煉。鍛煉實力和心態。你們能想到的,對手自然也能想到。今天我要交給你們的,就是出其不意。不按常理出牌才更容易打破對手的節奏。所以,明日一戰,小三第一個出場,接下來是馬紅俊、朱竹清、小舞和沐白。」

就像今天在面對巴拉克學院時大師只是宣佈了三個名字似的,現在他也只是念出了五個名字。顯然,這是他認為完全可以獲勝的陣容了。

五人之中,只有馬紅俊未曾出場過,這次派他出陣大師自有目的。預選賽馬紅俊一直沒能出場比賽,大師給他的任務是苦練。

此時開始實戰,讓他與外界的對手戰鬥來尋找比賽的節奏總比總決賽中再開始要好。

至於奧斯卡和寧榮榮,兩人是輔助系魂師,只要和隊友擁有默契的配合就可以了。繼續雪藏。晉級賽也不是他們能夠參加的。

一夜無話。

晉級賽的節奏比預選賽要快的多,沒有普通的觀眾,要的只是比賽結果。去掉了那些繁瑣的過程,觀眾的喧囂,反而讓魂師們更容易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史萊克學院和熾火學院的比賽在第五個出場,比賽還沒開始,唐三已經感覺到不遠處一直注視著自己的熾熱目光。

唐三沒有去看火舞,他也不想表現的如何囂張,只是平靜的觀看著場上的比賽,尤其是神風學院和雷霆學院。這兩個學院是他們並沒有碰到過的。在晉級賽上即將交手,他必須要仔細觀察。

通過觀察,唐三發現,除了四元素學院之外,還有兩支學院的實力也很強,一支名叫西拉斯學院,一支叫做植物學院。

西拉斯學院到還好,看上去和四元素學院的實力差不多,擁有三名四十級以上級別的學員。而那植物學院唐三就有些看不懂了。這植物學院的所有參賽隊員擁有的都是植物武魂,而且都是一些極為怪異的植物。從開賽至今,他們也只是出場過三名隊員而已。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們並沒有遇到強大的對手。他們出場的隊員雖然都是三十多級,可唐三卻看出,這植物學院出場的隊員竟然都是控制系魂師,在這種情況下,就算遇到四十級以上的對手,他們也並不吃虧,就憑借三名三十多級的魂尊級學院,他們在已經結束的比賽中,獲得了兩連勝的好成績。

植物學院表現的很低調,他們的魂技也並不炫麗,但越是這樣,唐三越覺得他們不簡單。

終於輪到史萊克學院和熾火學院出場了。

當唐三代表史萊克學院第一個走入場地的時候,熾火學院一邊,隊員們頓時流露出了愕然的目光。

熾火學院第一個出場的正式火無雙,也正像戴沐白判斷的那樣,他們最後一個出場的才是火舞。

眼看著唐三第一個出現在比賽場地之中,火舞猛的從座位上站起身,胸前的豐盈不停的起伏著,眼中光芒吞吐。如果不是比賽規定提交的出場順序不得更改,她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第一個上場。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第一個出場?火舞在心中大聲的呼喊著。

在預選賽結束的一個月中,她地修煉幾乎對自己是折磨式地。也終於有所突破。不但魂力又提升了一級,在自身的魂技應用和各方面能力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找唐三雪恥。

可眼下。唐三作為史萊克學院第一個隊員出場。就算他實力再強。火舞也不認為他能堅持到與自己一戰。雪恥的機會難道就這麼消失了麼?她是在不甘心。

可是,比賽規則擺在那裡,又令她是那樣地無奈。她總不能讓自己的哥哥和其他人都放棄比賽。

畢竟,她也要為整個團隊著想。

火無雙與唐三面對而立。他臉上的表情顯得很凝重。他原本以為,昨天取得了五連勝的小舞依舊會第一個出場,也做好了與小舞戰鬥的準備。

可出現在他面前地卻是給他留下過深刻印象地唐三。這令火無雙內心的堅定已經出現了一絲裂痕。

他知道,以唐三對武魂的控制能力和火免疫的特性,自己在他手中很難討好。火免疫對他的實力克制實在太大了。

唐三依舊是一臉平靜。面對任何對手的時候他都是如此。隨著裁判一聲比賽開始,他向火無雙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

幾乎同一時間,兩人完成了武魂釋放的過程,唐三的右手在身前抬起,幽幽藍銀草從掌心處生長出五寸許輕輕搖曳,如果不是他身上那耀眼地四個魂環彰顯著實力,誰也無法相信,那不過是五寸地藍銀草,威力竟然會如此驚人。

不只是熾火學院。那些從王國、公國來的學院隊員們。只要是沒參加比賽地,幾乎都吧目光落在了火無雙與唐三這一戰之中。

一個是傳統強隊。一個是擁有萬年第四魂環的,這場戰鬥注定精彩。同時,這些學院也想仔細觀察一下,唐三的實力究竟有多強。

鱗片從皮膚下浮現而出,熾熱的火焰瞬間升騰,又轉瞬熄滅,火無雙整個人身上都覆蓋了一層暗紅色,頭頂上凸起一根短角,大約有三寸長,正是他的武魂,獨角火暴龍附體。

看到火無雙釋放武魂的過程,唐三的眼神不禁一凝。火焰釋放是正常的,但後來的火焰收斂卻明顯和上一次團戰中相遇時不一樣。看那火無雙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顯然是想好了要對付自己的方法。

與正常強攻系魂師面對控制系魂師時不同,這一次搶先發動的竟是唐三。

唐三腳下一動,人已經飄了出去,看上去他的動作並不快,但隨著腳下那虛幻般的步伐,卻在幾次眨眼的工夫就已經接近了火無雙。

控制系魂師主攻?所有人腦海中都冒出了不可思議的念頭。

火無雙身上的第一個魂環已經在瞬間亮了起來,身體表面的鱗片上那層暗紅色頓時變的晶瑩起來,就像是一層鎧甲覆蓋在身上一般,但他的身體卻沒有動,只是雙眼死死的盯視著正飛速接近著的唐三。

令火無雙意外的是,預判中的藍銀草纏繞並沒有落在他身上,唐三依舊向他靠近著,卻並沒有施展魂技的意思。

火無雙忍耐不住了,雙手猛的在胸前一合,掌心之中,暗紅色光芒奔湧而出,瞬間凝聚成一個巴掌大小的暗紅色光球。

依舊沒有火焰升騰,甚至沒有一絲灼熱散發,就在他目光鎖定唐三身體的同時,暗紅色光球激射而出,直奔唐三飛來。

眼看著兩者即將相撞前的一刻,唐三腳下突然一滑,險而又險的避開了暗紅色光球的撞擊,此時,他舉例火無雙已經只有不到五米。

顯然,火無雙的攻擊並不是那麼容易閃躲,雖然第一下攻擊被避開了,但那光球立刻改變方向,朝著唐三直追而來。

嘴角處浮現出一抹淡淡的笑容,唐三右手掌心中的藍銀草驟然暴漲,只有一根,粗如嬰兒手臂的一根,眨眼間已經蔓延到三米長度,不是纏繞,而是直接朝著火無雙的身體抽擊而來,與此同時,一叢藍銀草從唐三背後升起,在空中交織成一張大網,硬生生的把那光球阻擋在身後。

下一瞬間,驚訝之色同時從兩人臉上浮現而出。

伴隨著劇烈的轟鳴,暗紅色光球消失,但包覆它的那張網也隨之破碎,而唐三手中揮出的藍銀草也到了火無雙近前。

火無雙的身體終於動了,沒有去管那朝自己身體抽擊而至的藍銀草,而是迎著唐三的身體撞了上去。

藍銀草準確的抽擊在了火無雙的肩膀上,可隨著一聲爆裂轟鳴,那根藍銀草竟然直接被炸碎,同時,火無雙和唐三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在咫尺。

唐三的實戰經驗何等豐富,一瞬間他就意識到了問題所在。

沒錯,自己的藍銀草確實可以做到水火雙免疫,但卻並不能免疫能量的衝擊,熾火學院想出對付自己的辦法很簡單。收斂火屬性攻擊,將之轉化成另外一種攻擊模式。

火焰的特性不只是有灼熱,還有爆裂。

火無雙是將自身的火屬性魂力盡可能的壓縮凝聚,然後在雙方接觸的時候瞬間釋放出來,形成爆炸性的力量。

這樣一來,雖然火屬性無法對自己產生作用,但那爆炸力卻依舊可怕。

熾火學院身為五大元素學院之一,果然名不虛傳,不論是老師還是這些出色的學員,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對付自己的方法,果然非同凡響。

但是,這樣就能夠戰勝我麼?唐三嘴角處的微笑並沒有消失。你們在進步,我又何嘗不是呢?

面對火無雙的撞擊,唐三知道,只要自己與對方的身體接觸,火無雙身體表面那些暗紅色的鱗甲就會形成一連串的爆炸重創自己,將魂力這種程度壓縮之後,並不是自己藍銀草現在所能承受的。

畢竟,兩人都是四十二級魂師,而從戰鬥開始到現在,火無雙付出的魂力已經遠比唐三要多。再配合他那充滿陽剛氣息的獨角暴龍武魂,確實有所向披靡之勢。

以爆裂對控制,這種選擇無疑是最正確的,可惜,唐三的控制已經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達到了新的昇華。

面對火無雙的正面撞擊,唐三沒有退,而是依舊前衝,眼看著兩人身體即將碰撞在一起,火無雙雙拳同時抬起,轟向唐三兩邊的空處,盡量讓他無法閃躲。

他相信,只要自己和唐三身體接觸在一起,那麼,自己就立刻回佔據優勢。獨角爆龍又豈是藍銀草所能相比的?
可就在這一瞬間,唐三前衝的身體卻硬生生的停住了,同樣是抬起了雙手,而且並沒有釋放出藍銀草,雙掌迎上了火無雙的雙拳,手腕處輕微的抖動了一下,雙臂各自帶起一個奇妙的弧線。

火無雙立刻感覺到了不對,自己輸出的力量似乎遇到了一層綿軟的屏障,轟出的兩拳充滿了有力沒出使的感覺,更令他吃驚的是,在自己拳頭上的鱗片接觸到唐三的力量後,並沒有引起爆炸。而是被牽引到一旁。就像是有人用手拉了他一下似的,跟著自己揮拳的衝力,火無雙的身體頓時一個趔趄。

唐三消失了,就在火無雙失去平衡的一瞬間消失了。

下一刻,火無雙只覺得背後一股大力湧來,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整個人就已經被送了出去,身體在半空中發出一連串的轟鳴之聲,正是他發動了自己鱗甲內蘊含的爆裂火元素。

可惜的是,他的反應終究慢了一拍,爆炸力雖然強橫,但是卻是在空中,根本就沒能作用在唐三身上。

這就是鬼影迷蹤步配合控鶴擒龍產生的效果。

這些日子以來,唐三想了很多東西,他突然發現,自從擁有了魂技以來,自己似乎忽略了許多原本十分強大的能力。沒錯,魂技確實好用,而且直接、簡單。可實際上,自己的唐門絕學又怎麼會比那些技能差呢?

用這個世界的方式來理解的話,自己從玄天寶錄上修煉的唐門絕學本身就是一個個技能啊!紫極魔瞳是,鬼影迷蹤、控鶴擒龍、玄玉手,這些不都是麼?就算唐門最擅長的暗器不能使用,但自己還不能使用這些麼?

如果把之前的過程放慢一些,就能看清唐三發動的整個過程。以控鶴勁卸掉對手的攻擊,鬼影迷蹤帶著他閃身到火無雙背後,玄玉手帶著擒龍勁推出。

爆炸力雖然沾染了一些,但玄玉手是何等堅韌,根本就不會受到傷害。而火無雙的身體卻已經被飛快的推了出去。

七道藍銀草,在陽光地照射下閃爍著紫紅色的光彩,宛如七道長虹一般從天而降。

此時。火無雙完全是背對著唐三的。他只能感受到空中地壓力,卻看不到究竟是怎樣地攻擊。而唐三這藍銀草所取的攻擊時間,正好是他身上鱗片能量剛剛爆炸,魂力正在凝聚。還發不出下一個魂技的尷尬時間。

控制,這依舊是控制,只不過控制的是細節和精準。細節決定成敗,在這一刻,唐三正是憑借地這一點瞬間將優勢最大化。

藍銀草毫無懸念的劈上了火無雙的後背。七根藍銀草。抽擊的是同一個位置,第一下就已經將空中的火無雙抽擊在地,從第二下開始,令火無雙無法忍受地劇痛已經瞬間傳遍他全身,帶著麻痺和抽搐地感覺,他能做的就只是迅速翻身,彈起。可後背,卻已經是一片血肉模糊。

不要忘了,藍銀草上是附帶著劇毒的。來自人面魔蛛的劇毒。以及鬼籐的尖刺。失去了鱗片保護的火無雙,此時不但被毒素全面入侵。而且那劇烈的疼痛極大程度的影響著他的魂力凝聚和精神集中。

唐三地臉色依舊是那麼平靜,但是他卻並不會給對方緩過氣來地機會,就在火無雙身體彈起,準備面向唐三的時候。他腳下卻突然一緊,沒有任何預兆地,一根最普通的藍銀草纏繞上了他的腳脖子,再次令他失去了平衡。

為了防禦和反擊,火無雙剛剛凝聚的魂力幾乎都在上半身,再次倒地,他想要用爆炸性的力量化解腳腕上的纏繞也是需要時間的。

可是,他的整個身體卻已經在那藍銀草的帶動下飛了起來。

這一次,火無雙的身體是被甩向遠處的,而地面上的唐三,卻已經虛幻般跟進,十二根藍銀草隨著他右臂的揮動出現,依舊是攻擊的同一個位置。

爆裂聲幾乎是不間斷的想起,一聲聲轟鳴在空中迸發。這一次,火無雙的身體已經有了防禦。在一聲聲爆炸中,十二根藍銀草先後破碎,但那刺骨的抽擊疼痛以及自身火元素爆炸所產生的震盪,卻依舊令火無雙痛不欲生,一直強忍著的一口逆血也終於在空中噴了出來。

終於擋住了最後一根藍銀草,火無雙拼勁全力才控制住自己的身體雙腳落地,不至於再次出醜。同時他也迫不及待的爆發出一連串的攻擊在空處,唯恐那恐怖如靈蛇般的藍銀草再次纏繞到自己身上。

「你輸了。」唐三的攻擊沒有再出現,傳來的只有他那平靜的聲音。

火無雙此時才回過神來,定睛看時,臉上不禁一陣慘白。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出了比賽場地,正好落在邊緣處一米外。

他此時才明白過來,唐三之所以將他甩起後揮出了十二根藍銀草抽擊在自己身上,並不是要把自己攻擊到如何,而是利用藍銀草抽擊的力量和自己身體的爆炸力把自己送出更遠的距離。

出了場地,不論情況如何,就已經意味著失敗。

火無雙怔怔的看著唐三,他並沒有不服氣,相反的,他突然發現,自己心中產生的挫敗感竟然是如此強烈。

面對唐三,迎來的不是他的控制,而是他的強攻。控制系魂師的精準,強攻系與敏攻系結合的速度與力量。

從雙方第一次接觸的一瞬間,到最後的結束,自己根本連緩過氣施展更強魂技的機會都沒有。而唐三施展的,最多也只能算是第一魂技,甚至還不是第一魂技的全部。

只是揮動幾根藍銀草,又能浪費他多少魂力呢?

暗器,不只包括投擲類,還有機括類和很少出現的索類。唐三正是將暗器中索類施展方式用在了自己的藍銀草之上。

早在以前的流星人錘上他就用過,可這些天的苦修,卻令他真正的認識到了唐門絕學與魂技結合的重要性。也正在真正的將這二者結合在一起。

四十二級對四十二級,獲勝的一方魂力消耗卻幾乎可以忽略,這就是唐三苦修後得到的效果。在實戰中他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令原本以為能夠一拼的火無雙根本就沒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就已經敗北。甚至連消耗唐三的魂力都做不到。

「你在面對我的時候,缺乏了信心。一名魂師如果沒有了信心,又怎麼可能獲勝呢?」

唐三的話在火無雙耳中響起,再看唐三那雙平靜的眼眸時,火無雙突然發現,眼前這個明明比自己年紀要小的青年卻似乎成了自己的老師。

火舞此時已經跑了過來,抓住火無雙的手臂,一臉關切的問道:「哥,你怎麼樣?」

火無雙搖了搖頭,「我沒事。我輸了,輸的心服口服。」

火舞猛的抬起頭,雙眼之中似乎有火焰噴射而出似的,狠狠的灼燒著唐三。

唐三的目光依舊平靜,看著火舞,沒有任何情緒。

第一場比賽就這麼結束了,雖然場面並沒有預選賽那種紛亂,也沒有掌聲和歡呼。

但唐三的表現卻依舊征服了全場。哪怕是七寶琉璃宗宗主寧風致都發現,這個孩子自己已經是越來越看不透了。小小年紀,竟然已經有了幾分大家風範。

眼角的餘光飄向身邊的白金主教薩拉斯,寧風致有些驚訝的發現,薩拉斯的臉色很平靜,並沒有因為唐三的表現而產生出什麼情緒波動,似乎只是在看一場再平常不過的比賽似的。

接下來的比賽對於唐三來說顯得是那麼簡單,他始終是那樣從容,熾火學院接連出戰五名隊員,其中那對雙胞胎兄弟火雲、火雨更是從三十九級突破到了四十級。

卻沒有一個人能讓唐三釋放出第三魂技的。

熾火學院相當於已經擁有了四名四十級以上的魂師,可出場六人,卻依舊沒能阻止唐三的前進腳步。魂力依舊充盈,從他臉上甚至看不到一絲疲憊之色。

就在這樣情況下,熾火學院最後一名隊員,副隊長火舞,沉重的走上了比賽場地。

一穿六,晉級賽開賽以來,最為懸殊的比分出現了,而且被穿掉六個人的,還是老牌強隊熾火學院,這是在比賽開始之前誰也無法想像的情況,可它卻就這樣真實的發生了。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2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