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一百一十三章 鳳凰的狂野

唐三受傷,對於大多數參加晉級賽的學院來說都是好事。尤其是那些還沒有遇到過史萊克學院的幾所有希望獲得好成績的學院。但是,從第二天的晉級賽開始,這些學院卻發現史萊克學院變了。

出場的人變了,實力似乎也變了。

在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中,邪眸白虎戴沐白憑藉著他那剛猛爆裂的攻擊手段,每次都至少搞定四名以上的對手。第二個出場的朱竹清來結束比賽。沒有了唐三,史萊克學院依舊出場只用兩個人。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唐三恢復的速度比醫師判斷還要快,只是三天的工夫,他的傷口就都已經收口、結痂,也能夠隨便活動了。整個人又變得生龍活虎。當唐三表示要參加後面晉級賽的時候,卻遭到了史萊克學院眾人的一致反對。

無奈之下,唐三隻得從絕對的主力變成了觀戰者,今天,已經是第六天的比賽了。前五戰,史萊克學院全勝。

今天,史萊克的對手是植物學院,也是那個令唐三看不透的學院。 面對這所學院,大師排出的陣容和之前幾場截然不同。排在前三個上場的,赫然是黃遠、京靈和泰隆。

比賽開始不久,關注這場比賽的人就大吃一驚。因為,在前三場比賽中,史萊克學院竟然被對手植物學院一穿三。植物學院只派出了一名隊員,就先後擊敗了黃遠、京靈和泰隆。

而植物學院這名隊員的武魂乃是一種籐蔓,和唐三的藍銀草作用有些類似,只是要粗大的多。達到四十一級的魂力,以控制系能力出戰。完全克制了泰隆三人。雖然消耗了不少魂力。但畢竟還是連敗三人。這可以說是史萊克學院自從晉級賽開始以後受到地最大挫敗。

當排在第三個出場地泰隆被對手死死壓制擊敗之後,對手的一句話令整個史萊克學院戰隊的氣息出現了變化。

那名植物學院學員接連戰勝三名對手,顯然是有些得意忘形了,擊敗泰隆之後說了一句:史萊克學院也不怎麼樣嘛。

「媽的,老子不能忍了,看我怎麼收拾他們。」史萊克學院排在第四個出場的,正是馬紅俊。此時他那一張胖乎乎的臉已經漲的通紅,憤怒的注視著場地中央即將成為對手的那名魂師。

正在這時,一隻寬厚的大手按上了胖子地肩膀,「看清楚對手的攻擊方式了麼?你的目標。是將他們全部擊潰。盡可能地節省一些魂力。」

馬紅俊回頭看時,發現說話的人正是大師。一旁觀戰的唐三自然明白,大師讓泰隆三人先出場。目的是為了要看清對手的戰鬥方法。而第四個派上馬紅俊,目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屬性相剋。就像當初熾火學院以為能夠克制唐三的藍銀草一樣。

當馬紅俊走上場的時候,那名連敗史萊克學院三人的學員險些笑出聲來。

雖然馬紅俊不像兩年前那麼胖了,但卻依舊是球形身體,尤其是臉上的肉格外鼓脹,看上去份外可愛。雖然他不是史萊克學院隊員中年級最小地,但從外表看,他顯然是最小的。更何況,在之前的比賽中。馬紅俊從來都沒有出過場。

哪怕是四元素學院,注意力也從未出現在馬紅俊身上過,他們會關注唐三,關注戴沐白、朱竹清、小舞。但絕不會去關注一個小胖子。

連勝三場,植物學院這名出場隊員的魂力雖然消耗不少,但信心卻已經提升到了巔峰狀態,根本就沒把馬紅俊放在眼裡。

「小胖子,你還是下去吧。萬一哥哥傷到你,可就不好了。」雖然是一臉笑意,但這位植物學院地學員眼中明顯流露著輕蔑。

史萊克學院在一起時間長了。彼此的性格都會受到夥伴們的影響。胖子也不例外。眨了眨眼睛,做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可是,老師讓我上場,我就這麼下去,回去會受到處罰的。不如,哥哥你打我下去吧。不過你可要輕一點哦。」

「好,沒問題。*我可不會欺負小孩子。」

話音還沒落下,植物學院這位連勝三場的精英卻已經瞪大了雙眼,因為,他從馬紅俊身上,清楚的看到了四個升騰而起地魂環,兩黃兩紫,最佳搭配。

吃驚地不只是他,下面觀戰的四元素學院也同樣大吃一驚,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在史萊克學院中居然還隱藏著這樣一個隊員。四十級以上地實力,還有他身邊瞬間變得扭曲的空氣以及頭髮和身體的變化,無疑在昭示著他那武魂的強悍。

隨著魂力的提升,此時馬紅俊在使用武魂後,頭上的莫西干式髮型已經完全變成了紅色,自從吃了唐三給他的仙品藥草雞冠鳳凰葵後,不但再沒有了邪火反噬的威脅,他的鳳凰之力也被徹底提純,就連大師都說過,在史萊克七怪之中,論爆發力,馬紅俊是最強的一個。

根本沒有理會對方是否吃驚,武魂釋放的一瞬間,胖子就動手了。轟的一下,伴隨著第二魂環的閃亮,澎湃的紫紅色火焰騰空而起,緊接著,一道火線噴吐而出,直奔對手而去。

密集的籐蔓即使豎起當作盾牌,可屬性相剋的威力一下就展現出來,別說馬紅俊眼前這個對手在之前的三場比賽中已經耗費了大量的魂力,就算沒有消耗,也不可能擋得住鳳凰火焰的攻擊。就像他們在之前遇到熾火學院的時候毫無懸念的完敗一樣。

紫紅色火焰輕鬆的貫穿了對手的防禦,粘上了對手的身體。

驚駭之中,植物學院這名已經三連勝的隊員毫不猶豫的翻身撲倒,身體快速的在地面上滾動,希望以此來撲滅身上的火焰。同時無數青籐從他體內激盪而出,撲向馬紅俊,試圖阻止他再向自己發動攻擊。

但是,馬紅俊並沒有像他想像的那樣繼續發動,只是面帶冷笑的注視著對手,身上升騰的紫紅色火焰變得越發濃重了。

青籐衝到馬紅俊面前,他就像沒看見似的,任由其攻擊,可惜,這些青籐根本過不了浴火鳳凰這一關。紫紅色的火焰就像不可逾越的天塹一般,凡是接近的青籐都會瞬間化為灰燼。

如果這名四十級以上的植物系魂師保持全勝狀態下的魂力,說不定還能對馬紅俊產生一些威脅作用。可惜的是,他的魂力在前三戰之中已經消耗太多。面對等級並不遜色於他,魂力全滿狀態,屬性更是全面相剋的馬紅俊,他又怎麼抗衡的了。

不但沒能阻擋馬紅俊,那及體的紫紅色火焰也並沒有因為滾動而熄滅。強橫的附著能力,侵蝕性,熾熱,帶給對手的痛苦根本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此時這名隊員已經連開口的能力都沒有了,體內的植物性魂力拚命的抵抗著鳳凰火焰的侵蝕,但那恐怖的鳳凰火焰又豈是那麼容易抵擋的。

「我們這場認輸。」植物學院的帶隊老師毫不猶豫的向裁判喊道。

馬紅俊向對手抬起右手,紫紅色火焰吸回,這才化解了對手的危機。對他來說,這只是一場簡單的勝利。當然,這種簡單的勝利還只是剛剛開始而已。

植物學院四十級以上的魂師一共有三名,除了這第一名出場的隊員以外,剩餘的兩名都排在最後面。因此,接下來馬紅俊面對的四名對手,都是三十多級的植物系魂師而已。

儘管這些擁有植物武魂的魂師都是控制系的,可惜,他們的武魂被馬紅俊克制的實在太厲害了,雙方根本不需要交手。馬紅俊只要釋放出自己的浴火鳳凰,就可以保證對手的魂技對自己完全無效。

不論你魂技有多強,當你的武魂對對手完全失效時,再強的魂技也沒有任何意義。

馬紅俊從第一場道第五場比賽,甚至都是站在那裡不動,浴火鳳凰護體,同時對鳳凰火線進行增幅,火焰噴吐,橫掃,一旦命中對手,比賽就會立刻結束。對他來說,這場戰鬥就是這麼簡單。

一穿三,本來已經是極大的優勢,但轉瞬之間,植物學院就被史萊克學院反穿了五個,而且是毫無懸念的反穿。

終於又是一名四十級以上的魂師走上台了,四個魂環的顏色分別是黃、黃、黃、紫。在屬性上明顯不如馬紅俊。
他的武魂是赤炎荊棘,也是整個植物學院全部七名參賽隊員中唯一一個擁有火焰抗性的魂師。他此時自然也是植物學院最後的希望,如果他也輸給馬紅俊,那最後一場也不用打了。

當植物學院帶隊老師看到馬紅俊的火焰如此強橫時,他給之前出場幾名隊員的任務也只是盡可能的消耗馬紅俊的魂力。畢竟,在史萊克學院以前出場的隊員中,再沒有像馬紅俊這樣擁有火焰能力的魂師,只要他們出場的這第六名魂師能夠戰勝馬紅俊,那麼,就還有戰勝史萊克學院的機會。唐三在對熾火學院的時候重傷,無法出場。雖然史萊克學院的其他幾人也很強,但植物學院的控制系魂師的控制力也不弱。

比賽一開始,馬紅俊的對手雙手同時揮動,身上的第三魂環瞬間閃亮,技能發動。

赤紅色的光芒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四散,大片大片高達兩米的紅色荊棘拔地而起,在地面上布下了一片荊棘森林,將雙方阻隔開來。這樣一來,馬紅俊就無法看到他的行動,同時,他的赤炎荊棘也飛快的將馬紅俊包圍在其中,並且朝著馬紅俊迅速逼近。他的目的就是要將馬紅俊控制在自己荊棘之內,只要成功,後面就是任其宰割了。他對自己的赤炎荊棘的火抗性很有信心。畢竟,這是火屬性的植物武魂。

馬紅俊真的會被對手控制住麼?他很快就給出了答案。

面對那些飛速逼近的荊棘森林,胖子毫不慌張,身上的第三魂環瞬間閃亮,伴隨著一聲嘹亮地鳳鳴。胖子背後浮現出一個巨大的紫紅色光影。

看到這一幕,不只是植物學院下面觀戰的老師、隊員們臉色大變,就連看臺上地評委們也都大吃一驚。^^在前幾場比賽中。除了少數幾人之外,大多數人都沒看出馬紅俊的武魂究竟是什麼。此時看到他背後的光影,眾人才意識到,這個看上去毫不起眼的小胖子,竟然擁有著最頂級的武魂之一,鳳凰。

巨大的紫紅色火焰雙翼從馬紅俊背後瞬間展開。那火抗性很強的赤炎荊棘在這恐怖的紫紅色光芒下,也沒能逃脫焚燬的命運。就算同樣是火屬性,也有著高下之分。如果馬紅俊地火焰連這小小的火屬性植物都無法克制,那他的邪火鳳凰武魂也不配稱為最頂級了。

轟----。火焰帶著馬紅俊的身體沖天而起,巨大地紫焰雙翼在背後展開,在空中,他自然很輕易的就找到了對手的身影。鳳翼天翔,毫不猶豫的朝對方撲去。
地面對空中,如何閃躲?不論是速度還是靈活性,都不在一個等級上。赤炎荊棘魂師身在荊棘森林內,他只能感受到馬紅俊的動作,卻無法看到。直到此時,馬紅俊已經騰身入空中,他才知道自己的對手究竟強大到了什麼程度。眼看著對手撲來,他也只能做最後的掙扎。

第四魂環亮起,紫光閃耀。地面上赤紅色的荊棘同時覆蓋上了一層淡紫色的光芒。光芒出現在荊棘的尖刺上。下一刻,無數紫色光點沖天而起,朝著空中地馬紅俊攢射而去。

荊棘雨,第四魂技。注入了強烈火元素地荊棘尖刺既可以大面積的攻擊,也可以集中攻擊。一旦被射中,其中的火毒就會在對手體內散發,產生巨大的破壞。

馬紅俊實實在在的承受了對手這個魂技的攻擊,身在空中,他雖然可以令對手無所遁形。但他自己也很難閃躲。更何況那些荊棘尖刺是從四面八方而來。
浴火鳳凰與鳳翼天翔瞬間開啟到最大程度。荊棘尖刺一進入馬紅俊身體周圍的火焰範圍,立刻就化為灰燼。

但是。這畢竟是一個千年魂環之技,還是對手的第四魂技。雖然在屬性上馬紅俊依舊克制了對手,但已經不像前幾個人克制的那麼厲害了。因此,他雖然過濾了尖刺和尖刺上地火毒。但尖刺上地衝擊力卻多多少少落在了他身上。

如果只是幾枚、或者幾十枚,胖子或許都不會有什麼感覺。但那卻是成千上萬的尖刺。疼痛道不至於,但不斷傳來地麻癢卻更加難受。

馬紅俊已經被徹底激怒了,再不保留自己的魂力,鳳翼天翔速度全開,直撲而下。

轟,馬紅俊的身體重重的砸在了對手面前的地面上。第四魂技發動。

馬紅俊的第四魂技鳳凰嘯天擊本來是屬於後手技能的。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手可以閃躲,無法進行鎖定。但好笑的是,植物學院這位赤炎荊棘魂師在一開始就在比賽場地中布下了荊棘森林,他的目的當然是限制馬紅俊。可此時卻也成為了限制自己的羈絆。

轟然巨響中,馬紅俊落地的那一瞬間,鳳凰嘯天擊的震盪就已經爆發,扭曲的空氣瞬間將周圍的荊棘森林全部摧毀,在那扭曲之中,赤炎荊棘魂師的身體毫無懸念的陷入了眩暈之中。

「胖子,手下留情。」台下,唐三、戴沐白幾人眼看胖子的鳳凰嘯天擊發動,趕忙大喊出聲。鳳凰嘯天擊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後手限制,第二部分就是恐怖的鳳凰岩漿沖,一旦這第二部分完成,已經完全陷入僵持狀態的赤炎荊棘魂師必死無疑。作為史萊克七怪中爆發力最強大的攻擊魂技,鳳凰嘯天擊就算是五、六十級的魂師正面被沖中,也會受到重創。更何況對手只是四十級而已。

史萊克學院眾人的擔心白費了,馬紅俊雖然全身麻癢的極其難受令他心中怒氣狂湧,但和夥伴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對情緒的控制還是可以的。震暈對手的一瞬間,他身上的鳳翼天翔火屬性衝擊力就已經侵入了對方的身體。同時,胖胖的身軀一個靈巧的轉身,一記旋身踢就蹬在了對方胸口上。

赤炎荊棘魂師的身體在空中劃出一個優美的拋物線,直接落向了場外。被植物學院的一名老師接住。此時他雖然還在暈眩狀態,但並沒有受到真正的創傷。
植物學院的老師在飛快的檢查了赤炎荊棘魂師的身體狀況後,頓時明白對手已經手下留情。心中暗歎一聲,向裁判表示,放棄最後一場比賽,認輸了。

史萊克學院眾人歡呼一聲,像迎接英雄一般衝上比賽台,將胖子那球狀身體拋入空中。

晉級賽開始道現在,第一個一穿七終於出現了。而且還是出現在史萊克學院一名從未出場過的隊員身上。這一事實,震驚了所有天斗帝國參賽學院。

淡淡的光芒閃爍,胖子臉上的神色精彩十分,很久沒與外人戰鬥過了。這場戰鬥卻能完勝對手。這固然與他武魂對對手的克制有關,但也和這些日子以來胖子努力的修煉分不開。連胖子自己都覺得,自從吃了雞冠鳳凰葵之後,自己的魂力突飛猛進。在整個團隊中,他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攻擊輸出。

論綜合實力,胖子在史萊克七怪中已經是僅次於唐三和戴沐白,比小舞、朱竹清還要略勝一籌。

「胖子,可以啊!」戴沐白拍拍馬紅俊的肩膀。

馬紅俊得意洋洋的笑道:「那是,兄弟這些日子付出的努力又怎會白費。後面的晉級賽就看我的吧。不過說實話,戴老大,一穿七的感覺真是很爽啊,哈哈哈哈。」

大師面帶微笑的看著馬紅俊,道:「你也不要過於得意。今天的勝利,只是因為你對對手的武魂克制太厲害,才能接連戰勝七個對手。換一種情況,就沒這麼簡單了。比如,你對上天水學院的水冰兒還有獲勝的把握麼?她的冰鳳凰與你的火鳳凰相互克制,在屬性上你就沒有了優勢,而她對於魂技與魂力的控制明顯在你之上。或者,不需要屬性相剋,只要你遇到一名靈活性極佳的敏攻系魂師,也很難戰勝對手。就算能夠獲勝,魂力也必然消耗巨大。」

「呃……」馬紅俊撓了撓頭,心中的興奮感頓時降低了許多,看著大師說不出話來。

大師微笑道:「作為隊伍中最強力的攻擊輸出,你的作用毋庸置疑。但你也要明白,正因為你擁有那樣恐怖的攻擊力,所以,也是最容易被對手注意並且最先毀滅的。在一個團隊之中,強攻系魂師和控制系魂師無疑是重中之重。都是對手首先注意的目標。因此,你不但要更好的發揮出自己的攻擊力,同時,也要盡可能的保護好自己。你的身邊,不可能總有隊友陪伴著你。對於你的未來而言,你是所有人中最需要學會單身戰鬥的,這是強攻系魂師所必須擁有的。勝不驕,敗不餒,保持一個平常心。」
結合戰鬥的教育,無疑是最為有效的。大師的這番話不只是對馬紅俊一人而說,同時也包括了旁邊戴沐白等另外幾名強攻系魂師。

「好了,我們可以退場了。」大師揮揮手,帶著眾人向休息區走去。

正在這時,一道火紅色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眾人視線面前,擋住了他們的去路。這個人出現的很突兀,幾乎是一瞬間就阻攔在了史萊克學院戰隊面前。

看到這個人,大師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目光落在了身邊身體已經基本恢復的唐三身上。

這火紅色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那宛如一團炫彩火焰般的熾火學院戰隊副隊長,擁有神奇火影武魂的火舞。

注視著面前剛剛獲得六連勝的史萊克戰隊,火舞輕咬貝齒,毫不掩飾自己的目的,帶著幾分熾熱的目光盯視在唐三身上。但在她的目光中,卻似乎已經沒有了以前那種充滿不服的憤怒和不馴。她的目光似乎多出了幾絲複雜。

「火舞小姐,有事麼?」開口的是作為隊長的戴沐白。

火舞的目光從戴沐白身上一掃而過,點了點頭,向唐三道:「唐三,我想和你談談。」

史萊克七怪其他六人以及四名候補隊員的目光頓時都集中在了唐三身上。而唐三自己也略微有些吃驚,眉頭微皺,「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裡說麼?」

火舞搖搖頭,「我想和你單獨談談。」

唐三突然感覺到自己腰間一痛,扭頭看時,之間小舞正在很是不滿的看著自己。目光中似乎多了幾分什麼。而戴沐白卻有些無奈。在史萊克七怪中,論長相,唐三也只能略強過馬紅俊一些而已。不論是奧斯卡那非人的英俊還是戴沐白那充滿邪異的魅力,顯然都要比他更吸引女孩子。

火舞無疑是一名極其出色的少女,十九歲地她早已出落地亭亭玉立,身材更是因為大運動量的訓練極其完美。哪怕是悅女無數的戴沐白也不禁會對她多少有些想法。如果不是有朱竹清的存在,說不定他就會去發動追求攻勢了。

但令戴沐白不明白的是,似乎從兩隻戰隊接觸以來,火舞的注意力就始終在外表並不出色的唐三身上。雖然唐三的實力很強,但也令戴沐白有些懷疑自己的魅力了。後來眾人才知道。火舞之所以如此關注唐三,最重要的是唐三那次對她地打擊。火舞是一個好勝心極強的女孩子,越是順著她的人。她反而不會去在意,而唐三在第一次兩大學院團戰之時對她地打擊極大,這才造成了火舞眼中只有唐三一人的情況。大師看看唐三,再看看火舞道:「你去吧,稍後直接回去。」

唐三這才走向火舞,小舞臉上流露出一絲焦急和特殊的神色,想說什麼,卻被大師用目光阻止了。

「我們回去。」在大師的帶領下,史萊克學院其餘人等這才朝營地而去。

剛走出不遠,小舞就忍不住問道:「大師。為什麼要讓小三和那個火舞單獨交流。她害得小三還不夠麼?」

大師眼含深意的看著小舞,道:「她對小三絕無威脅,這是第一點。其次,孩子。你要記住,男人的心不能用綁的,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信任,是彼此感情的基礎。小三是極重情義之人,在一起七、八年地時間了,你還看不清麼?在他心中。誰也無法取代你的地位。」

話鋒一轉。大師的目光飄向寧榮榮和朱竹清,「當然。人和人是不同的,對於不同性格地男人,就要用不同性格的方法,關鍵是,要先掌握他們的性格。你們正在一天天長大,情感正處於懵懂之中,我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情感上的問題影響到你們的未來。我希望你們每個人的天分都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來。」

火舞看著一臉平靜,身穿#綠色隊服地唐三,眼神略微變化了幾分,「你跟我來。」說完,轉身就朝休息區走去。

雖然火舞來找自己令唐三有些奇怪,但他還是跟著火舞一起走進了休息區。

火舞一直走到休息區內一個僻靜地角落才停下來。此時,外面的晉級賽依舊在繼續,各學院地學員們都在觀戰,這所謂的休息區,其實就是專門圈出來的一片營地,用來賽前調整的。此時本來也沒什麼人。

停下腳步,火舞回頭看向唐三,臉上的神色明顯變得柔和了許多,「你的傷好了麼?」

唐三默默的點了點頭,「基本上已經好了。」連他自己都對自己身體的癒合能力很驚訝,別說皮膚、血肉,就連被炸的出現了些細微裂痕的八蛛矛都已經完全癒合了。要不是大師一再強調不讓他再出戰,唐三參加晉級賽毫無問題。

火舞似乎鬆了口氣,「那就好。」

唐三有些摸不著頭腦,「你叫我來,就是為了問這個?」

火舞看了唐三一眼,心中不禁一陣氣餒,從小到大,雖然她一直都在追求實力的強大,一直在刻苦修煉,但她對自己的外貌也同樣充滿了信心,他還從未見到過有哪個男孩子在面對自己時會出現不耐煩的情緒,可此時的唐三卻偏偏給了她這種感覺。

「你很不願意和我說話麼?」火舞那令人熟悉的火暴脾氣似乎又開始了蔓延。

唐三搖搖頭,「那到不是。我只是不明白我們之間有什麼可說的,畢竟,我們是競爭對手。」

「你怎麼就像個木頭。你是正常人麼?」火舞從來不懂得什麼叫含蓄,直接將自己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唐三皺了皺眉,「如果你願意這樣說,也沒什麼不可以。能夠參加晉級賽的,似乎也沒有幾個人是正常的吧。更何況,我們史萊克學院一向以出怪物聞名。」

「你……」火舞被噎的說不出話來,轉念一想,唐三說的也沒錯,他確實就不是個正常人。正常人怎麼可能擁有那樣的實力,而且還有萬年級別的第四魂環。

唐三看著火舞那似乎又要發飆的樣子淡然道:「如果沒什麼事,我想先回去了。」

「等一下。」眼看著唐三要走,火舞趕忙叫住他,「我就讓你那麼不耐煩?你走可以,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看著擋在自己面前的火紅絕色,唐三道:「你問吧。」

雙目灼灼的盯視著唐三的眼睛,火舞沉聲問道:「那天,你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攻擊。那可是我要攻擊你的。」

唐三詫異的看著火舞,「這就是你的問題?也是你叫我來的原因火舞點了點頭,「算是吧。」

唐三有些無奈的道:「你是我的對手不錯,但是,你並不是我的敵人。你發動那樣的攻擊,只是為了獲得勝利。彼此之間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更何況你還是個女人。你死了對我有什麼好處?還會加劇我們兩個學院之間的矛盾。由我去承受那攻擊,死是肯定死不了的,救你也很正常。」

「就這些?」火舞呆呆的看著唐三,她發現,唐三的回答和自己想像中一點都不一樣。

那天唐三救了她自己卻身受重傷之後,火舞想了很多,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唐三喜歡上了自己,像風笑天那樣追求火舞的人很多,但暗戀的卻更多。在慣性思維之下,這是火舞想到的第一點。今天她來找唐三,就是想聽聽唐三怎麼說。在她看來,唐三就算不會那種甜言蜜語,也必然會表現出一些對自己的好感。

可誰知道,唐三居然是用利益關係來描述的,似乎一點都不在意那天的行為。

看著火舞呆滯的樣子,唐三決定不在逗留,此時,他腦海中儘是小舞走時臉上那奇怪的表情。更是唯恐小舞多想什麼。所以他就趁著火舞呆滯的工夫,轉身而去。

「唐三。」火舞突然從呆滯中驚醒,趕忙去追。

唐三聽到她的叫聲,下意識的回過頭來。可誰知道火舞的動作太猛,兩個人的身體幾乎是撞在了一起。

火舞出於保護自己,下意識的用雙手撐在唐三的胸口,而唐三也為了不被撞上而抓住了火舞的肩膀。兩人之間的距離頓時縮短到最近程度,呼吸可聞。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