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一百二十一章 教皇比比東

停頓了一下,寧風致繼續說道:「教皇本人更是深不可測。被譽為武魂殿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領導者。以你現在的情況,絕不適合與他們正面硬碰。避讓並不是逃避,你還年輕,就算你想要和武魂殿對抗,以後也還有的是時間。又何必執著於這一次比賽呢?。」

唐三眉頭緊皺,思索片刻後,他還是搖了搖頭,「不,這次的比賽我一定要參加。寧叔叔,您的意思我明白。但我想,這也應該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磨練。如果我能夠闖過去,那麼,以後武魂殿再想對付我也將變得困難重重。他們總不可能始終一手遮天吧。」

看著唐三眼中的目光,寧風致腦海中不禁想起了他父親年輕時的樣子,兩人的神色是何其相像。雖然寧風致和唐昊當年並不熟悉,兩人年紀也相差不多,但唐昊給他的感覺卻始終是高山仰止一般。在他那一代人中,沒有誰能比的上唐昊。此時,唐昊的兒子似乎在複製這個奇跡,甚至比他父親當年要更加出色。昊天宗,你們的基因難道真就這麼好麼?

「好吧。既然你已經決定了,我也不再勸說你。叔叔會盡可能的保證你的安全。」寧風致的話很平淡,但作為一宗之主,這已經相當於是他給唐三的許諾了。唐三感覺的出,寧風致此時的話並沒有任何功利性,也不是為了拉攏自己。完全是一個長輩對於晚輩地關心。

「寧叔叔。或許我不能加入七寶琉璃宗,但只要我還活著,七寶琉璃宗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一身布衣的大師經過魂師檢驗之後走入城中,像他這個年紀,才三十幾級的實力,自然不會引起任何人注意。

沒有半分停留,甚至沒有喘口氣休息一下。大師就直接來到了武魂殿最高統治機構,教皇殿。

教皇殿門前。

「站住。」兩名身穿銀色鎧甲的護殿騎士攔住了大師的去路,一共百名護殿騎士同時舉起了手中的騎士長劍。「此乃禁地,再靠近一步,格殺勿論。」

面對上百名實力明顯高於自己地護殿騎士,大師的神色依舊像往常那樣淡漠,抬起手,亮出了自己的令牌。

為首的一名護殿騎士快步上前。當他看清令牌上那六個圖案的時候,不禁機靈靈打了個寒戰。噗通一聲,單膝跪倒在地。「參見長老。」

百名護殿騎士整齊劃一的做出了同樣的動作,在他們的襯托下,原本平凡地大師看上去也不再是那麼平凡了。

「帶我去見教皇。」大師用最簡單的話語告訴了對方自己的目地。

半個時辰後,教皇殿議事大廳內,大師靜靜的喝著上等香茗,靜靜的等待著。

上千平米的諾大議事大廳中,此時只有他一個人。

大師的目光始終專注於自己手中的香茗之上,對於周圍金碧輝煌的一切始終沒有多看一眼。他只是靜靜的在等待。

高達三米地拱門開啟,柔和的聲音在門外響起。「你們在外面守候,沒有我地命令,誰也不許打擾。」

「是。」

大師的目光終於從香茗上挪開,朝著議事大廳大門的方向看去。

門開,一名女子從外面走了進來。

身材不高,一身黑色鑲金紋的華貴長袍,頭戴九曲紫金冠,手握一根長約兩米,鑲嵌著無數寶石的權杖。白皙的皮膚。近乎完美的容顏。令她看上去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尤其是身上流露出的那種無形地高貴神聖,更是令人忍不住會生出頂禮膜拜地情緒。

大師坐著。那女子走進大門後,也停下了腳步。兩人的目光就那樣在空中碰撞在一起。沒有任何火花迸發。大師淡漠地目光中多了些什麼,有歉然、有回憶,更多的卻是悵然。

女子的目光瞬時出現了複雜的變化,她看上去雖然只有三十歲左右的樣子,可實際上,她比大師還要大上一歲,早已年過五旬。手中權杖落在地面上,發出叮的一聲輕響。

「你來了。」柔和動聽的聲音,很容易讓人產生出如沐春風的感覺。

但大師的目光卻因此而變得艱澀起來,雙手按在面前的桌案上站了起來,轉向那女子,「是的,我來了。你還好麼?」

女子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萬人之上,有什麼不好的。作為武魂殿的統治者,哪怕是兩大帝國的帝王見到我也要禮讓三分。你認為我會有什麼不好麼?」

大師歎息一聲,「比比東,我知道你心中的苦。」

「比比東?不是你說,我都快要忘記這個名字了。請叫我教皇,或者稱我一聲冕下。我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傻傻的比比東。」

是的,眼前這看上去柔美靚麗的女子,就是當今武魂殿最高統治者,所有魂師朝聖的目標,教皇。

她是武魂殿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教皇,不到四十歲就接任了教皇的位置。

最初時還有不少人發出置疑。

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她的勵精圖治之下,武魂殿發展的更加迅猛,也更加團結。已經有不少人認為,她將是武魂殿最出色的一代教皇。

「是,教皇冕下。」大師的瞳孔收縮了幾分,一絲痛苦從眼眸中流淌而出,他轉過身,走到自己先前坐的位置站住,手捧香茗,整個人似乎都陷入到了曾經的回憶之中。

看著大師的背影,教皇眼中的淡漠消失了,一絲有些不忍的情緒從她眼中一閃而過,抬起腳,似乎想要上前,可她終究還是止住了。

「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我們已經有二十年不見了吧。」教皇的聲音聽上去還是那樣平靜。

大師深吸口氣,壓制著內心激盪的情緒,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再見比比東會讓自己如此失控。

回過身時,他眼中多於的情緒都已消失,剩下的只有平日裡那種淡漠。

「教皇冕下,我此來是有事相求。」

「哦?」教皇有些驚訝的看著大師,「你會來求我?這似乎不是你的性格。看來,時間確實會令一個人發生改變。你說吧。」

大師沒有解釋,如果是他自己的事,他永遠也不會來懇求對方什麼,但是,為了自己那情同父子的弟子,他卻不得不來這一趟。

「教皇冕下,我想知道,你當初是如何度過雙生武魂那個難關的。」

教皇瞳孔收縮了一下,淡然道:「你沒必要知道這些。這對你有什麼意義麼?」

大師並沒有隱瞞,「我收了一名弟子,他跟隨我修煉也有七、八年的時間了。很幸運,他擁有著和你一樣的雙生武魂。這孩子天賦異稟,我希望能夠將他培養成一代強者。」

「我為什麼要幫你?讓你培養出一個強者以後和我作對麼?」教皇的聲音突然變得冷冽起來。

大師沉聲道:「當然不。如果你肯告訴我當初你是怎麼做到的。我可以向你保證,我這弟子一生都不會和武魂殿作對。」

教皇嘴角處流露出一絲笑容,「原來,也有你這理論流大師不知道的事。玉小剛,你來晚了。就在前幾天,我已經派人前往天斗帝國參賽隊伍必經之路劫殺。目標,就是你那出身於昊天宗的弟子。所以,你也沒有必要知道雙生武魂的秘密。」

大師身體劇烈的震動了一下,猛的回過身,瞪視著教皇,「你說什麼?」

教皇並沒有隱瞞,淡淡的說道:「白金主教薩拉斯傳來信息,昊天宗子弟出現,天賦異稟。小小年紀就已經突破了四十級,雙生武魂,擁有第四魂環萬年級別。甚至還有可能擁有魂骨。親近於七寶琉璃宗和天斗帝國。這樣的人,不能為我武魂殿所用,就只有抹殺。「你……」大師猛的上前進步,雙手猛的抓住教皇的肩膀,他的雙眼瞬間被血色覆蓋。全身都在劇烈的顫抖著。

看著大師那充滿獰惡的目光,教皇呆了一下,「他對你,真的那麼重要麼?」以她的實力,自然可以輕易的掀翻大師,但她卻並沒有那麼做,只是讓大師灼熱的雙手牢牢的抓在自己肩膀上。

大師的呼吸變得很粗重,一字一頓的道:「比比東,你給我聽清楚了。如果唐三有什麼不測,那我將不惜一切代價摧毀武魂殿。我一生無子,他就像我的兒子。」

感受著大師噴吐的氣息,教皇臉上泛起一絲潮紅,氣息有些急促的道:「玉小剛,你也有著急的時候?當年,你是怎樣離開我的,你還記得麼?為了自己的妹妹,好笑,真是太好笑了。你竟然為了自己的妹妹而不肯接受我。我能成為教皇,固然拜你所賜,但是,我恨你,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恨的人。我就是要讓你痛苦,我不但要殺你那徒弟,還要殺了柳二龍。不,我不殺她,我要折磨她,讓你痛苦。」

教皇的情緒明顯變得激動起來,她那雙眼睛冰冷的像毒蛇一樣。

正在這時,外面突然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滾,我不是說過,沒我的吩咐,誰也不要來打擾麼?」教皇怒吼一聲。

外面的人似乎也沒想到一向平易近人的教皇會發這麼大脾氣。「教皇冕下,兩位長老傳回信息。他們沒有完成任務,等待您的指示。」

「什麼?沒完成任務?」教皇臉色一變,猛的看向大師,「你徒弟的運氣似乎很不錯。」

大師愣了一下,眼中的紅色漸漸褪去,鬆開抓住教皇肩膀的雙手,隨著情緒的冷靜,他向教皇說道:「你讓人去殺唐三,恐怕並不只是因為他天賦的原因吧。以武魂殿的實力,還會懼怕一名魂師麼?如果我猜的不錯,你是因為他的父親,對麼?」

教皇目光凝固。「你還是那麼聰明。你走吧,我不想再見到你。」

大師默默地點了點頭,向大門走去,當他走到大門前一手握住拉手的時候,突然停下動作,淡淡的說道:「二十年了,比比東。你還是那麼美。但我卻已經老了。如果今天受到生命威脅的是你,我也會有同樣的反應。畢竟,你是我第一個愛過的人。」

「你放屁。」教皇的身體劇烈地顫抖了一下,「你也會愛麼?你不配說這個字。愛我你還會離開我?寧可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你這個混蛋,你給我滾。」

「當初我為什麼離開你,你不應該問我,應該去問死去的教皇。薄情寡義,你始終在心中用這個詞彙形容我吧。隨你怎麼想。我還是那句話,如果唐三死在武魂殿的人手中。那麼,我將不惜一切代價報復。比比東。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你派人向唐三出手,我們之間的情分就到此結束吧。」

猛的拉開門,大師大步而去。

教皇比比東的身體劇烈的晃動了一下,似乎不依靠著權杖地支撐,她就要摔倒了似的。

她恨大師,恨了足足有二十年。能夠維持這麼久的仇恨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她當初對他地愛是那樣深刻。大師臨走前所說的話,令她心中的恨突然出現了一絲裂縫。

回想起上一代教皇對自己教導的一切。以及以往的種種,被仇恨蒙蔽的真相漸漸在她心中浮現。

眼前的景物漸漸變得朦朧。教皇握住權杖的手已經因為用力過大而有些發白了,「這是命運弄人麼?小剛,我們之間地情分,我們之間的情分……」

教皇猛地跑到之前大師坐過的地方坐了下來,捧起那猶有餘溫的香茗,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天斗帝國參賽的魂師隊伍繼續前進,在接下來的路途中,並沒有再出現什麼意外,為了更好的保護這些魂師。雪清河太子從路過的城市中臨時抽調了三千鐵甲軍輔助護衛。同時也從帝都召集了一些魂師高手快速趕來。

雪清河並沒有再與唐三交流過。唐三遇到的麻煩他也很清楚。在這種時候。他是在用行動獲得著唐三地好感。

一路上,史萊克學院眾人中地氣氛都顯得有些沉悶。唯一的好消息,是小舞在距離武魂城還有五天地路程時終於突破到了四十級。為了讓她盡快擁有第四魂環。柳二龍直接帶著她去尋找適合的魂獸了。將會在武魂城與其他人匯合。

終於,整個隊伍抵達了武魂城。因為武魂城的特殊規定,雪清河命令鐵甲軍和皇家騎士團在城外駐守。帶領著十五支魂師隊伍進入武魂城之內。

和天斗城、索托城那樣龐大的城市相比,武魂城要小得多。甚至還沒有天斗城十分之一的面積。可是,它帶給魂師們的震撼卻依舊不少。

面積不大的武魂城,城牆卻絕對是按照首都主城的制式建造而成的。高達八十米的城牆從外面看去極為巍峨。城牆厚度也超過了三十米。完全是由花崗岩修葺而成的。

哪怕是財力雄厚的寧風致,看到武魂城時也不禁為之讚歎。

要知道,這座城市原本是沒有的,完全是由武魂殿出資建造而成。想要建成這樣一座城市談何容易?

最為奇特的是,武魂城並不像普通城市那樣是四邊形,而是六邊形,也就是說,它一共有六面城牆。城牆上負責巡邏的全部都是魂師,穿著武魂殿專門的服裝。

在六面城牆上,各有一個巨大的浮雕,與武魂殿令牌上完全一樣。象徵著六種強大的武魂。

走進武魂城,給人的感覺就是空曠。街道上的行人不多,店舖也很少。這些店舖經營的,也大都是魂師需要的一些物品。甚至連空間儲存類的魂導器都有的賣,當然,品質就要差了一些。

武魂城出來迎接的是一名紅衣主教,在他的帶領下,一行兩百餘人很快被安頓下來。住在了武魂城內西側的一座飯店內。令唐三吃驚的是,哪怕是飯店內的工作人員,都至少是擁有二十級以上魂力的大魂師。

安頓下來後,唐三特意走出飯店,在外面仔細觀察著武魂城其他特殊的地方。

他發現,六邊形的武魂城竟然是圍繞著一座山丘建立的。在這座山丘上,有兩座極為醒目的建築。半山腰上的那座建築最為宏偉,哪怕是距離這麼遠,也能夠清晰看到。

完全是立柱式結構,穹頂,建築外立面覆蓋著金色的材質,在陽光的照射下爍爍放光。簡單打聽了一下,唐三得知,那就是嶄新的教皇殿。武魂殿的最高統治者就居住在那裡。

從寧風致口中,他還知道了更深的一層,武魂殿的長老殿也在教皇殿內。當然,那些長老們是普通人不可能見到的。

另一座建築則在山丘頂端。規模和教皇殿相比要小的多,大約只有三分之一個教皇殿大,建築結構有些類似,只不過外立面瑩白如玉。遠不如教皇殿那麼醒目。

可不知道為什麼,當唐三看到那座宮殿式建築時,心中的感受反而更深。

自從走進武魂城,每一名魂師心中都有種特殊的感覺,內心中似乎多了幾分虔誠的情緒。寧風致告訴唐三,那座看上去要小上許多的建築,就是武魂殿中最高等的存在,斗羅殿。

只有死去的封號斗羅才能入住的地方。也可以說是封號斗羅的墳墓所在。這裡之所以會有虔誠的氣氛存在,不是因為教皇殿,而是因為這座斗羅殿。

不論教皇殿建立在什麼地方,斗羅殿都會伴隨而建,而且斗羅殿所處的位置必然要比教皇殿更高。沒到大祭之時,教皇都會親自前往斗羅殿門前祭拜,但哪怕是他,在死亡之前,也沒有權利進入斗羅殿之中。這是規矩,任何人無法違背的規矩。否則將受到所有魂師的群起而攻。

正是因為教皇殿和斗羅殿的存在,武魂城在建立之後才被武魂殿稱之為魂師聖地。當然,這也是絕大多數魂師公認的。

由於半路上的襲擊和唐三留下參加比賽的執著,弗蘭德、柳二龍都住在了距離他最近的地方,連寧風致也特意選擇了距離他不遠的地方居住。雖然武魂城內是最不可能發生什麼的,可也不得不防。

根據武魂殿傳來的消息,三天後,比賽將正式開始,旅途勞頓,有這三天的休息時間,也足夠各所學院進行調整了。

星羅帝國參賽的學院被安排在了武魂城的另一邊休息,無形中,武魂殿已經給兩大帝國的參賽隊伍劃分成了兩個陣營。

對於這一點,雪清河只是報以冷笑,卻並沒有提出任何異議。

三天內,史萊克學院眾人都保持休息狀態,將所有時間都用於修煉魂力的冥想之中,盡可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之中。

柳二龍和小舞,在總決賽開始的前一天終於趕回來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柳二龍的神色看上去有些怪異。小舞成功獲得了第四魂環,但根據柳二龍的描述,當時她和小舞失散了。

而小舞自己所說,是遇到了一隻重傷的魂獸,運氣好,才獲得了這個魂環。

最後的決賽即將開始了,在這個時候也沒有人會去仔細思考這件事。

當小舞回歸之後,唐三問明了她的第四魂技後,結合她的魂技開始制定最後的戰術,而在這個時候,大師終於回來了。

「小三。你沒事吧。」這是大師見到唐三問的第一句話。

「老師,您都知道了?我沒事。這次多虧了老怪物和寧叔叔他們,不然您恐怕就見不到我了。」

大師歎息一聲,「是我不好。我本不應該讓你參加這次大賽的。你還是受到了他們的注意。」

唐三微微一笑,道:「老師,您何必自責呢?我這不是沒事麼,就算是一種另類的歷練吧。只有經歷過真正的強者對決,我才明白自己的力量是怎樣的渺小。以後我會加倍努力修煉。」

大師臉上終於浮現出一絲微笑,「你永遠都是那麼懂事。你說的對,努力的修煉吧。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絕不會讓人傷害到你。明天總決賽即將開始,你把所有人叫來。我給你們簡單的安排一下戰術。」

到了總決賽。大師終於要出手了。

很快,唐三將所有隊員都叫了過來,柳二龍知道大師回來了,也趕忙跟著來了。

大師地目光與柳二龍碰撞了一下,從大師眼中,柳二龍讀懂了些什麼,沒有開口只是靜靜的走到他身邊。挽住他的手臂。

看著柳二龍那一臉溫柔的樣子,史萊克七怪等人的神色都不禁變得有些怪異。暴龍恐怕也只有在大師面前才會如此收斂吧。

大師目光從眾人身上掃過,這才說道:「總決賽即將開始。我想,以前我說過的賽制你們可能已經忘了。我現在在重複一遍。總決賽,一共有三十三支隊伍參加。其中,三支種子隊伍,分別由兩大帝國和武魂殿選送。對於你們威脅最大的,無疑就是武魂殿學院選送地那支隊伍。他們也是你們獲得最後勝利最大的絆腳石。」

「總決賽的對決一共只有五輪。比預選賽和晉級賽用的時間都會短一些。但因為比賽激烈。因此。每一輪與下一輪之間,都會有一天的休息調整時間。最後的第五輪之前,更是有三天調整。第一輪。三支種子隊伍將輪空,剩餘的三十支隊伍爭取十五個晉級名額,負者將直接被淘汰。殘酷的淘汰賽必定令各支魂師隊伍更加用命。你們一定不能有絲毫大意之心。到了這個時候,所有隊伍隱藏地能力都會釋放出來,再沒有任何保留。哪怕是你們曾經戰勝過的隊伍也很可能給你們帶來一些驚喜。」

「按照比賽規定,第二輪兩大帝國賽區晉級賽的第一名學院將輪空。也就是說,我們在獲得第一輪勝利之後,第二輪將得到足夠地休息時間。這也是晉級賽存在的意義。屆時。十六支隊伍角逐出八隻進入第三輪,加上我們這兩支輪空的隊伍。一共是十支戰隊。第三輪輪空的將是晉級賽的第二名。剩餘的八隻隊伍決出四個名額與他們共同進入第四輪。第四輪將沒有輪空的名額。所以說,在晉級賽的時候,只有前兩名地隊伍才能夠在總決賽中獲益,而越早獲得輪空的隊伍就越有利,因為能夠避免過早地被淘汰出局。第五輪,也是最後一輪,進入比賽的就只有三支隊伍,三支隊伍將先以晉級賽那種方式各出七名隊員進行循環淘汰,決出個人實力最強的一支隊伍。然後負者的兩支隊伍團戰一場。勝者再向之前個人賽的勝者挑戰。以決定最後的總冠軍歸屬。你們都聽明白了麼?」

「是,聽明白了。」眾人的記憶力都很好。此時又真的到了總決賽時刻,注意力自然無比集中。

大師點了點頭,道:「我們第一輪的對手是誰,是不可能猜到地。但至少不是三支輪空地種子隊伍。也就避免了過早與他們碰到。但是,依舊將由史萊克七怪出戰。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在真正的戰場上配合了。這第一輪就給你們用來熱身。具體地戰術我不安排,場上一切依舊由小三來控制。」

「小三。」

「在。」唐三趕忙站起身。

大師凝視著他,道:「第一輪、第二輪,我們幾乎能肯定通過。所以,你在第一輪中,要盡可能的讓對手少發現我們的優勢所在。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唐三頷首道:「您是說,雖然是我們七個出戰,但在第一輪也要盡可能的掩飾實力。」

大師微笑點頭,「但是,你們也不能大意。畢竟,在第一輪你們也有可能碰到星羅帝國的強手。」

「是。」

大師目光轉向史萊克七怪全體,「你們跟我學習也有兩年的時間了,兩年來,你們付出了多少我看的很清楚。毋庸置疑,你們都是天才中的天才。哪怕是遇到比你們更強的對手,你們的信心也不需要動搖,因為,你們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年輕的一支。你們有著無限的未來。我對你們,並沒有獲得總決賽冠軍的要求,我只是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在比賽中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找到激發自己潛力最好的方法。」

「是。」史萊克七怪轟然應諾。

大師和柳二龍走了,史萊克七怪第一時間開始修煉,為明天的第一輪比賽做準備。

柳二龍扯著大師一直來到自己的房間,「小剛,怎麼樣?」

看著大師,柳二龍的目光多少有些閃爍,她當然知道大師去幹什麼了,大師也沒有向她隱瞞過什麼。

歎息一聲,大師道:「她變了。二十年不見,人總是會變得。現在她是教皇。已經不是當年的比比東了。看來,我真的不應該去找她。」內心中隱隱的刺痛令他的神色變得有些黯然。

柳二龍暗暗鬆了口氣,「這麼說,她沒有告訴你修煉雙生武魂的方法了?」

大師自嘲的笑笑,「她明知唐三是我的弟子都派人出手,又怎麼可能再告訴我修煉雙生武魂的方法呢?但這又怎麼樣?我已經隱隱猜到了一些。有機會,只要引得比比東真正動手,我就能確定自己的想法。」

說到這裡,大師主動將柳二龍擁入懷中,「二龍,這裡是武魂城,是她的地盤。從現在開始,你任何時候都不要遠離我身邊,我怕她會對我不利。」

柳二龍立刻表現出她應有的脾氣,「讓她來就是了,我還怕她不成?教皇又如何,還不是敗給了我。只要她搶不走你,我就什麼都不怕。」

聽著柳二龍那霸道的話語,大師臉上不禁浮現出一絲淡淡的笑容,低頭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放心吧,她永遠也搶不走我了。我們是夫妻,哪怕只有名份。」

一聽到這些,柳二龍的表情就不禁流露出幾分哀怨,雖然大師不再躲避與她的感情,兩人也以夫妻相稱,但大師卻始終不肯和她過分親熱。兄妹那層關係,始終橫梗在他們之間。幸好,這雖然是有名無實,也足以讓柳二龍內心安慰了。

為了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大賽的總決賽,武魂城特意開闢出了一塊專門的場地。這片場地就位於武魂城的中心位置。巨大的擂台直徑也足有百米。完全由花崗岩修葺而成。

在這巨大的比賽台上,還用數量龐大的魂導器進行加固。以防破損。根據武魂殿給出的信息,這塊場地足以禁受魂帝以下魂師的任何攻擊而不破損。

也只有武魂殿這樣財大氣粗的組織才會這樣做吧,至少兩大帝國都捨不得耗費這樣龐大的資源。

這座比賽台正前方,就是教皇殿。從這裡距離教皇殿所在的山丘只有不足千米。武魂殿在貼出的告示中已經宣佈,總決賽最後的三強,將在教皇殿前進行比賽。

屆時,教皇將親自出現,並為最後的冠軍加冕。

對於任何魂師來說,這都是無與倫比的榮耀。

一大早,所有參賽學院就在武魂殿的專人帶領下來到了比賽場地。每一所學院都有單獨建成的休息區。休息區圍繞著比賽場地而建,在和教皇殿相對的一側,是貴賓評審席。代表兩大帝國前來的人,都在那裡觀戰,當然,還有武魂殿中人。

剛一到達這裡,還沒安頓下來,弗蘭德就已經被叫走去抽籤了。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