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7
第四集 史萊克七怪 第一百三十三章 錘法大成,殺戮之氣

墜入水潭,感受著周圍包裹自己的清冽,他盡可能的放松著自己的身體。他知道,對自己來說,也只有這短暫的放松時間而已。接下來,不知道父親又會給自己怎樣的修煉方法。

握在他手中的,已經不是和鑄造錘一樣大的木錘,而是錘頭橫截面直徑兩米的超級大木錘。而這樣巨大的木錘後,錘柄卻只有人手臂粗細。

可想而知,如果只是正常講木錘舉起,或許錘柄都會在重量的作用下直接斷裂。可唐三就是憑借著力量的巧妙控制,用它完成了瀑布下的八十一錘。

那是多麼巨大的水流沖擊力啊,如果不是這樣巨大的錘子,他又怎麼可能讓整個瀑布瞬間反卷十米呢?到了這時候,他的亂披風錘法已經練到了極致。

正如唐三所料想的那樣,當他回到岸邊時,父親已經在那里等待著他,但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當他準備上岸的時候,面前出現了父親那只粗糙的大手。

短暫的呆滯後,唐三伸出右手,與父親相握。唐昊猛一用力,唐三的身體已經破水而出,落在他面前。

來到這里已經整整一年了,唐三明顯變得高大了,已經接近十六歲的他,完全是成年人的體型,還是高大的那種。他長得也越來越像年輕時候的自己了。雖然還不到十六歲,但他臉上那份剛毅卻是二、三十歲的普通男人也無法擁有的。

剛毅、果決、堅忍不拔,昊天宗直系子弟所擁有地優秀素質都能在他身上清晰找到。

對于兒子的成績,唐昊很滿意。盡管他不會表露出來。

不需要唐昊動手。唐三已經主動將手中的超大號木錘扔到一旁,“爸爸,接下來用什麼?”

一年的時間,他已經適應了這種特訓,也能明顯感覺出在這種特殊訓練之中自己的提升。對于力量的應用,唐三現在可以說是達到了極致。他甚至可以清晰的掌控著自己每一分力量的走勢。

出了水潭。哪怕是身邊再細微地力量波動也無法瞞過他地感覺。哪怕是一根草葉。在沒有魂力地他手中也能成為殺人利器。

唐昊抬起手。指著水潭另一方地瀑布。“今天你休息吧。明天開始。只要在你修煉地時候。我不希望看到瀑布能夠直接落在距離水潭三十米以下地地方。亂披風錘法可以正著用。也可以反著用。就像當初你抵擋疾風學院那個風笑天地疾風魔狼三十六連斬一樣。”

唐三有些不明所以地看著唐昊。“爸爸。我不明白。”

唐昊淡然道︰“一切地訓練。都是為了讓你更好地掌握昊天錘。更好地使用你地力量。但如果永遠是以外物練習。你將永遠無法真正感受到昊天錘能帶給你什麼。所以。從明天開始。在瀑布下你用地錘。就是你自己地昊天。可以使用魂力。讓我看看。你究竟能達到什麼程度。”

一邊說著。唐昊抬手在唐三左肩上一點。唐三只覺得一股大力傳來。身體不由自主地轉了過去。緊接著。一直灼熱地大手已經貼上了他地背心。濃重地灼熱氣流透體而入。頃刻間沖入他丹田之中。還沒等唐三反應過來。丹田內地內力已經像是火山噴發一般奔湧而出。

大力下壓。唐三不自覺地在唐昊地掌控中坐了下來。

“寧心靜氣,修煉魂力。”簡單的八個字,是唐昊給唐三的指示。原本以為真的可以休息一天的唐三再沒閑暇去想其他,立刻抱元歸一。引導著體內驟然奔湧的內力按照玄天功地路線運轉起來。

玄天功本是一種溫和的內力,可此時卻突然變得狂暴起來,在唐三的略微引導下,宛如決堤洪水,沖刷著他那堅韌無比的經脈。

內力入體,唐三感受良多。首先他感覺到的就是自己精神力對內力的控制。在龐大的精神力作用下,雖然奔湧而出的內力沖擊力巨大,但他還是能夠勉強控制。其次,他感覺到的就是自己經脈地變化。

雖然已經一年沒有承受全部內力地流轉。可自己的經脈卻像是被拓寬了。而且變得堅韌無比。任由那龐大地內力怎樣沖擊,也必須要循著經脈的軌跡而行。

瀑布下的沖刷。是對唐三整個人的錘煉,身體、經脈、心志、精神。一年的枯燥,帶來的是前所未有的提升。

破裂的聲音不斷在唐三體內響起,那並不是經脈被沖破,而是阻隔被打開。短短三個周天運轉下來,唐三的奇經八脈中,包括原本已經打通的,竟然通了六脈,只有任督二脈依舊堅守壁壘。

六脈貫通,更加龐大的內勁加入進來,熔爐般的感覺再次出現,只不過這一次,卻是唐三自己帶給自己的。

其實,連唐昊也不知道,這一年在瀑布下自身沒有內力的沖擊中,唐三原本吃下的三種仙品藥草也完成了與他身體徹底融合的過程。

“八角玄冰草”、“烈火杏嬌疏”以及“望穿秋海棠”終于與他身體徹底融合。

如果按照正常修煉,這至少是需要十年緩慢吸收才能完成的。雖然三種藥草的吸收不會給唐三內力帶來巨大的突破,但卻令他全身經脈、骨骼和肌肉的柔韌程度變得極其可怕。每一處都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

正像唐昊計劃中的那樣,唐三本體正在朝著被打造成神器的道路走去。

所有的灼熱最後在背心處凝聚,再反卷而回,那最後凝聚的終點,正是外附魂骨八蛛矛所在之處。作為能夠進化的魂骨,隨著唐三自身的提升,八蛛矛也在不斷的進化著。

原本的一天變成了七天,唐昊也足足在自己兒子身邊守護了七天。七天的時間,唐三身上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第一天唐三體內湧出一層灰色物質。第二天,灰色物質凝結成片狀,開始逐漸脫落。露出里面粉白的肌膚,在肌膚下,唐昊看到了淡淡的紅藍兩色流轉。

而到了後面幾天,唐三全身上下變得越來越瑩潤,甚至有一層淡淡的寶光從體內流淌而出。外界的一切已經變得不再重要,唐三這前所未有的突破是一年壓迫帶來的。

唐昊當然不是簡單封印了他的魂力。這種壓迫魂力的做法,乃是昊天宗才有的手段。在四、五十級這個階段使用最為合適。本來唐昊是準備壓制唐三兩年時間的。

可沒想到,給他兩年的任務,唐三一年就完成了。

唐昊知道,如果再繼續壓制下去,或許會產生反效果。

所以才在今天幫他解開了封印。

這種壓迫後爆發的方式,每個人一生都只能使用一次。

唐昊選擇的,無疑是最好的時機。

整整用了七天時間,唐三身上的魂力波動才變得穩定下來,當他再次睜開雙眼的時候,唐昊從兒子眼中看到的是平和的目光。

“爸。”唐三看向父親。

唐昊突然一掌向他拍出,唐三不敢阻擋,任由父親一掌排在自己胸膛,將自己遠遠的送入潭水之中。

“好好洗洗你自己。”唐昊的聲音從岸邊傳來,“你的魂力已經達到了五十級的瓶頸。”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哪怕唐昊想要故意讓自己變得平靜一些,可還是壓不住語氣中那份驚喜。

五十級,沒錯,現在的唐三,魂力已經達到了五十級瓶頸,只要再獲得一個魂環,那麼他就可以進入到真正的魂王層次了。

一年,短短一年的時間,從四十二級到五十級。唐三今年還只有不到十六歲,在整個魂師界的歷史上,這也絕對是史無前例的。

唐三雖然也感覺到了自己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但如果不是唐昊說出,他也無法相信自己進步的程度竟然會這麼恐怖。一年八級,就算是他這樣的天才也絕不敢想。要知道,魂力越往後修煉,就越困難。

簡單的洗干淨了身體,唐三重新爬上岸邊,他第一句話就忍不住向父親問道︰“爸,我真的已經五十級了?”六脈貫通他是知道的,但魂力這樣巨大幅度的提升,那種跳躍的感覺他還是充滿了興奮。

唐昊點了點頭,“我的感覺不會錯的。你已經五十級了。不過,你不可自滿。越往後,修煉的難度就越大。五十級到六十級是一個關卡,當初我用了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我希望你在二十歲之前,能夠突破六十級的界限。之後的道路走起來才會更加容易。”

“是。”這一次,連唐三都看得出父親情緒的變化,雖然依舊是在教導自己,可父親臉上那絲若有若無的笑容還是被他捕捉到了。

十六歲五十級,還擁有兩塊魂骨。現在就算是六十級的魂師,也未必能夠戰勝唐三。

“小三,在全大陸高級魂師學院精英大賽決賽最後關頭你拋出八蛛矛碎片的手法,是你的自創魂技麼?”唐昊突然問道。

唐三愣了一下,撓了撓頭,道︰“算是吧。”他總不能說,那並不是屬于這個世界的技巧。從某種意義來看,唐門絕學到了這個世界,就都可以算得上是他的自創魂技。

唐昊點了點頭,道︰“你那些技巧很不錯,不要荒廢了。從今天開始,你晚上在瀑布下練習昊天錘,白天可以自行安排。”

唐三忍不住道︰“爸爸,我已經五十級了,不去尋找一個合適的魂環麼?”

唐昊淡然道︰“忘了大師對你的教導麼?他的十大核心競爭力之一,不是提出,魂師在達到瓶頸後就算不獲得魂環,自身魂力也會不斷積蓄,當獲得魂環後就會顯露出來。你現在有不需要戰斗,為什麼要急于獲得魂環?”

唐三點了點頭,道︰“我聽您的。”

魂力提升到五十級,也就相當于玄天功提升到了第五重的邊緣,內力增強,以前一些無法修煉的暗器手法已經可以修煉了。唐三從未忘記自己前一世付出了一生的暗器。從這天開始,按照唐昊所說地那樣。他白天開始修煉玄天功和暗器,晚上練習昊天錘。修煉玄天功的過程,就算是休息了。

此時的唐三,就像是上了發條的機器,似乎永遠也不回停歇。

“你真的想清楚了?”教皇靜靜的看著面前跪倒在地的胡列娜。

胡列娜堅定地點了下頭。“陛下。如果我不能再有所突破地話。恐怕遲早會被唐三趕上。為了武魂殿。我願意冒險。”

教皇比比東地臉色柔和了許多。“其實。你不需要這樣做地。你已經十分出色了。到那里去鍛煉。哪怕是你。也很有可能回不來。像邪月和焱那樣去死亡峽谷修煉。不也是很好麼?”

胡列娜搖了搖頭。“不。陛下。死亡峽谷雖然危險。但它卻無法真正帶給我死亡地感覺。我知道。您一直讓菊斗羅大人在暗中保護著我們。不真正體會到死亡地氣息。以我地天賦。恐怕以後無法和唐三相比。”

比比東淡然一笑。“已經過去兩年了。你還是忘不了那次地失敗。”

胡列娜注視著教皇地雙眼。“老師。您不是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我忘記了失敗、忘記了恥辱。那我又怎麼對得起您地教導?我希望這次我去那里。您不要派任何人保護我。我一定會活著回來。”

此時地她。臉上沒有半分妖媚之色。有地只是無與倫比地堅定。

比比東伸手將胡列娜從地上拉了起來。“孩子,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武魂殿未來的希望。好吧,我同意你前去。但你要記住,必須活著回來。不論是作為武魂殿教皇,還是作為你的老師。這是我給你的任務,也是對你的要求。明白麼?”

注視著比比東那絕世美眸,胡列娜眼中多了幾分什麼,用力的點了下頭,“老師,我會地。”

教皇比比東抬起手,手上一枚戒指光芒閃耀,當她掌心反過來的時候,在她手中已經多了一枚白色的頭骨。

“將它吸收之後再走。”

胡列娜驟然一驚。“老師。這太珍貴了。”

比比東臉色一沉,“再珍貴地東西也要使用才能體現出它的價值。原本那塊精神凝聚之智慧頭骨更適合你。卻便宜了唐三他們。三塊魂骨的損失對武魂殿打擊也很大。但是。在我心中,你們三個卻比魂骨更加重要。這塊頭骨同樣也很適合你。不比那塊智慧頭骨差。拿著吧。”

胡列娜沒有再矯情,珍而重之的接過教皇的賜予,她的雙眼已經濕潤了。

教皇沉聲道︰“還有一件事我必須要提醒你。如果你單獨遇到唐三,切忌不可和他動手。雖然你地實力在他之上。可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正好克制了你的能力。你對他,沒有任何機會。你也不需要將他當作對手。這個人,我遲早會解決的。就像他父親一樣。不將唐昊這個心腹大患解決,我們的計劃實行必然會遇到麻煩。”

“是,老師。”胡列娜低下頭,恭敬的答應著。可在她那雙妖媚的大眼楮中卻流露著不甘的神色。

她永遠也無法忘記,最後關頭,唐三面帶微笑,在昏倒之前拋出破碎八蛛矛時的情景。正是那一擊,令他們失去了魂骨,也失去了冠軍。成為了武魂殿的罪人。

唐三,你等著吧,你賜予我地恥辱,我一定要用你地血來回報。

恢宏的瀑布帶著蓬勃水汽從天而降。

劇烈地轟鳴聲不斷從瀑布下方響起。如果有人站在岸邊,看到眼前這詭異的一幕一定會吃驚的合不攏嘴。

整條二百米落差的瀑布,此時正展現著極其詭異的一幕。瀑布最下方五十米處,竟然完全斷掉。落下的水,全部在五十米以上四散奔騰,化為大片的水幕從遠處傾瀉。

令下方整個水潭都不斷被水滴打出片片漣漪。

在那大片的水幕之中,隱約能夠看到一個宛如蛟龍般的身影,就站在瀑布正下方,身體不斷的旋轉之中,一柄黑色小錘在他手中上下翻飛。

每一錘揮出,空中洩落的瀑布都會上升幾分。五十米的距離正在不斷的提高。

六十米、七十米、八十米、九十米。水幕之中,隱約能夠看到那恐怖的黑光像黑龍攀升般頂起瀑布。

恐怖的一幕還在繼續,當瀑布被沖擊上升到一百米的時候。突然之間。瀑布下那道身影瞬間停頓,所有的動作都化為最後一點,就那麼硬生生的停在了那里。

所有的黑光在這凝聚的一刻爆發。

轟----

“黑龍”沖天而起,傾瀉而下的巨大瀑布在那一刻竟然四散飛揚,再也無法凝聚,二百米落差的瀑布,就在那一瞬間,從視野中完全消失。龐大的黑龍發出一聲強烈的嗡鳴,似乎是在咆哮,又像是在展現它恐怖的威勢。

唐昊靜靜的站在水潭邊,看著眼前這恢宏浩然的一幕,臉上流露著滿意的神情。令瀑布逆流消失,他自問,在自己二十五歲的時候,也做不到這種程度。

而自己的兒子卻做到了。

那扶搖直上的黑龍,始作俑者正是唐三。

兩年了,整整兩年的時間過去,在第二年的修煉中,唐昊一直都沒有帶唐三去獲得第五魂環。而唐三自己也發現,魂力增長的速度明顯減緩了。

或者說,後面沒提升一級需要提升的魂力變得更多了。因為沒有獲得第五魂環,他也不知道現在魂力能達到多少級,但可以肯定,不會超過五十三級。

到了五十級以後,每年能夠提升兩級,就已經是非常快的速度了。

到了七十級以後,一般魂師數年都未必能提升一級。可見後期修煉的難度。

盡管在第二年魂力提升速度大降,但唐三卻在這一年中徹底熟悉了自己的昊天錘,盡管沒有一個魂環存在,可昊天錘在他五十級的魂力操控下,已經可以產生出極其恐怖的攻擊力。眼前這一幕,正是亂披風錘法九九八十一錘最後的爆發。

論武魂的輔助能力,無疑是七寶琉璃塔為尊,論攻擊力,劍斗羅塵心的那柄聖劍沒有其他武魂能及。但如果輪霸道、論力量、論爆發力,昊天錘卻當仁不讓的可以坐上頭把交椅。

否則昊天宗又憑什麼被稱為魂師界第一宗門呢?

盡管沒有魂環附加的技能,但昊天錘卻依舊可以被魂力注入。它依舊是神器一般的存在。

兩年錢,特訓開始之前,唐昊就曾經問過唐三,問他最大的缺陷是什麼。

那時候,唐三的回答是爆發力,瞬間爆發的攻擊力不足。

而現在,這個問題已經迎刃而解。

盡管唐三的昊天錘依舊只有那麼大,但在亂披風錘法,或者說是在唐三瞬間注入的魂力增幅下,現在它所能產生的爆發攻擊,已經達到了極其恐怖的程度。

更加可怕的是,當昊天錘與唐三的唐門暗器結合之後,只要唐三的精神力鎖定了對手,除非對手精神力遠超于他,並且精通瞬間轉移之類的能力,否則就只有硬踫一途。根本沒有閃避的可能。

轟----

停止的瀑布自此墜落,猛的砸在立于圓石的唐三身上,可唐三站在那里,卻像是釘在了那塊圓石上似的紋絲不動。臉上甚至還流露出幾分享受的神情。沐浴在這巨大的瀑布內,吐氣開聲,渾厚的玄天功在他體表布下一層淡淡的白色罡氣。

身形一閃,唐三已經從圓石上飛躍而出,手中的昊天錘悄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數十根藍銀草憑空下擊,抽在水面上。唐三借力飛騰,身體直接落在了岸邊唐昊身旁。

當唐三騰身過來的時候,唐昊臉上的表情已經回歸嚴肅。當他看到兒子平穩的落在身邊,淡淡的說道︰“覺得自己很強,是麼?”

唐三撓撓濕漉漉的頭發,“爸爸,我明白,我不會驕傲的,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不過,我最近感覺再練習亂披風錘法已經很難進步了。”

聽著兒子的話,唐昊心中不禁一陣無奈,自己的教訓還沒說出口,就已經被這聰明的小子堵了回來。亂披風錘法還想怎麼進步?已經練到極致還能如何進步?除了昊天錘本身沒有魂環附加的影響之外,唐昊自問,單純在這套錘法中。自己也無法做的比兒子更好。

“亂披風錘法就練到今日為止。小三,我問你,你覺得你地實戰能力如何?”唐昊問道。

唐三想了想,他本想說還可以吧。但想到父親強大的實力,還是改了口,“還差得遠。”

“那你知道差在什麼地方麼?”唐昊繼續問道。

唐三愣了一下,他本身說出差得遠是有些自謙的,此時被父親這樣一問,頓時回答不出來。

唐昊似乎也沒想聽唐三地回答。繼續說道︰“從理論上來說。大師無敵。他對你們教導地方法非常正確。給你打下了堅實地基礎。從你拜他為師之後。成長地十分迅速。也進行過大量地實戰。實戰經驗還是有一些地。你也不需要妄自菲薄。但是。你卻還差了實戰中地神髓。”

“神髓?實戰地神髓是什麼?”唐三趕忙問道。父親就算在封號斗羅中應該也是數一數二地人物。他地話雖然不多。但每一句教導都令唐三受益匪淺。此時趕忙聚精會神地聆聽。

唐昊沉聲道︰“何為實戰?真正生死相搏地戰斗才能稱之為實戰。而在你所經歷地實戰中。大部分卻都是比賽形式。並沒有遇到多少生命危急。人。只有在面臨生死考驗地時候。自身潛力才會被徹底激發出來。不斷地在死亡邊緣掙扎。才能叫真地擁有實戰能力。你地頭腦和實戰控制力都不錯。但卻缺少了一樣東西。最純粹地殺氣。感受我地氣息。”

話音一落。唐昊地瞳孔驟然收斂。剎那間。一股極其冰冷地氣息驟然從他身上冒了出來。這股氣息似乎並沒有什麼爆發力。可當它切實地將唐三籠罩在其中時。唐三頓時有種如墜冰窖般地感覺。全身每一根寒毛都豎立起來。

冰冷、森然、邪惡、恐怖。強大到令人顫抖地龐大殺氣就像獰惡地巨獸一般迎面撲來。唐三清晰地感覺到。自己所有地一切似乎都在這無比龐大地殺氣中變得遲鈍了。甚至以他那擁有紫極神光地紫極魔瞳都不敢和唐昊對視。

更令唐三吃驚地是。他身上流淌而下地水珠似乎也變得遲緩了。漸漸地一滴滴水珠凝結成了一串串冰珠。掛在他身上。

殺氣實體化?這是唐三腦海中冒出的一個形容。大師曾經對他講過,當一個人的實力達到極其恐怖的境界時,他的殺氣甚至能夠達到實體化程度。從無形到有形。但這種程度就算封號斗羅里也是鳳毛麟角。冰冷的殺氣如同潮水般退去,唐昊的聲音將唐三從震驚中喚醒,“感覺到了麼。這就是殺氣。你是不是很想問,殺氣有什麼用?殺氣其實影響的主要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它可以讓你將生死置之度外,可以讓你最大程度的發揮出自己地實力,甚至是超水平地發揮。它甚至可以讓你的出手速度更快。擁有強烈地殺氣,就證明你曾從死人堆中爬出來,曾經經歷過太多生死掙扎的邊緣。哪怕是面對遠比自己強大的對手,你也不回有絲毫膽怯。殺氣是氣勢中的一種。它在某些方面,可以與勇氣劃等號。或者說,殺氣是勇氣的升華。”

唐昊對殺氣的闡述無疑是有些偏激的。但他卻讓唐三清晰的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爸。那就請您教導我該如何擁有殺氣。”唐三目光堅定的看向父親。

唐昊搖了搖頭,“不。我不能教你。也教不了你。你畢竟是我的兒子。哪怕我釋放的殺氣再濃重,你也不回相信我會殺你。殺氣只能靠自己去領悟和擁有。今天你可以徹底的放松一下。明天一早,我們出發,我帶你去真正可以培養出你殺氣的地方。”

聽了唐昊的話,唐三不禁有些欣喜。在一個地方待上兩年,不停歇的苦練,哪怕這個地方再美,也終究會令人審美疲勞。終于可以離開這里了。

父子二人風餐露宿,也沒什麼可以收拾的東西。第二天一早,在唐昊的帶領下,兩人離開了這片水潭,離開了這片山脈。

唐三知道父親不喜歡嗦,所以他也沒有問唐昊要帶自己去什麼地方,只是默默跟隨在父親背後。

經過兩年的刻苦修煉,唐三此時的身體強度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程度,他整個身體看上去就像是他修煉的玄玉手,流露著一層瑩潤的光澤。一雙眼楮光華內斂,如果不仔細看,很難辨別出他那暗藍色的瞳孔。

雖然這兩年唐三沒有刻意去修煉精神力,但他的精神力還是有了長足的進步。堅毅而執著的修煉不但錘煉著他的身體,也錘煉了他的精神。

五天後。唐三在唐昊的帶領下來到了一片不知名的森林。

剛一來到這里,唐三立刻就感覺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精神力變強之後,他對外界的感覺也明顯變得敏銳起來。這是危險的氣息。

唐昊在森林前停下腳步,“馬上你就要去真正鍛煉實戰的地方了。所以,你有必要獲得你的第五魂環。這片森林中有適合你的魂獸。”終于要去拿第五魂環了麼?唐三心中不禁有些激動。

獲得第五魂環,自己的魂力也將全部體現出來。修煉的第二年,唐三的任脈也已經貫通。現在就剩余一個督脈。

唐三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是在六十級之前,將督脈也貫通。到時候,玄天功就能達到另一個層次。

八脈貫通之後,就可以使用護身罡氣了。這可是魂師所沒有的。用這個世界的話來形容,應該就是魂力實體化。

“坐下。”唐昊指了指地面。

唐三愣了一下。但還是依言盤膝坐下。只是他有些不明白父親究竟要讓自己做什麼。

唐昊沒有解釋,走到唐三身邊,“釋放出你的藍銀草,然後用你的心去感受。以你現在的精神力,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本來,我不想讓你這麼早獲得這個技能。但你的精神力增強到現在的程度,應該是獲得它的時候了。”

唐三不明白父親話語中的含義,只是隱約聽出,自己眼前要獲得的這個魂環似乎是父親早已經計劃好的。

沒有多想什麼,他立刻閉上雙眼。藍銀草自行釋放而出,圍繞著他身體緩緩冒出。精神力凝聚,向周圍散去。

藍銀草這種植物,在斗羅大陸再普遍不過。

很快,唐三就進入了他當初曾經達到的那個境界。周圍的藍銀草似乎都在呼喚著他,精神力大幅度增強,令他這種感覺變得格外清晰。

他甚至能夠分辨出每一株藍銀草的情緒。

思感隨著精神力的逐漸釋放而延伸,唐三感受到的藍銀草氣息也越來越龐大。

漸漸的,他沉浸在了這種感覺之中。他發現,所有的藍銀草似乎對自己都有一種濡沐的情緒。

仿佛就像是自己的孩子,在興奮的向父親傾訴。

喜歡斗羅的朋友們請砸票支持小三吧,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動力,謝謝。

[BOOK: 00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