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二十一集 唐三的第三魂骨 第一百四十一章 藍銀領域與殺神領域

可是,他腦海中不可抑止的出現自己在擊殺暗金三頭蝙蝠王時胡列娜毫不猶豫將自己拉回窄路的畫面。雖然他不明白為什麼胡列娜對自己沒有歹意,甚至對自己十分真誠。

但正因為如此,他此時才有些下不去手。就算出手,他也知道自己未必能夠給予對方真正的創傷。

就在這時,突然,胡列娜猛的抬起頭,反手一掌,擊在自己胸前。

哇的一聲,鮮血奪口而出,但她變成紅色的雙眼卻出現了片刻清醒,“唐銀。我堅持不住了,這樣下去,恐怕我們說也走不出這條地獄路。我將自己的命交給你了。雖然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相信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將我從這里帶出去。趁我還清醒,打暈我。”

此時唐三心中正在天人交戰,突然看到胡列娜如此作為,他心中不禁產生幾分慚愧。眼前這個女孩子,似乎並不像自己以前想象的那樣啊!

胡列娜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起來,引得一片臀波乳浪在唐三眼前搖曳,她幾乎是有些淒厲的大喊,“快,動手。我要撐不住了。”

再沒有半分猶疑,這無疑是解決眼前問題最好的辦法。唐三驟然上前一步,一掌切在了胡列娜頸間。胡列娜身體一軟,已經滑倒在他懷抱之中。

摟抱著胡列娜的嬌軀,看著她臀後狐尾逐漸收回過程中,被頂破的小熱褲內露出的大片雪白,唐三心中卻沒有半分雜念。

對于懷中的這個女人,他突然多出了幾分欽佩。欽佩她的勇氣。

此時此刻,唐三完全可以將胡列娜拋入身邊的暗紅深淵,這樣不但會令自己在接下來的地獄路走的輕松,而且也能夠將一個未來大敵扼殺在搖籃之中。

但是,唐三卻並沒有這樣做,嘆息一聲,摟緊胡列娜的身體。讓她緊貼在自己胸前,藍色光芒湧動,面對已經昏迷過去的胡列娜,他再不需要隱藏。一根根宛如藍寶石版地藍銀草悄然出現,將胡列娜的身體緊緊綁在自己身前。

為了不讓她影響到自己地動作。唐三將她地雙臂纏繞在自己脖子上。雙腿抬起。纏繞在自己腰間。

毫無疑問。此時兩人身體極其密切地接觸著。胡列娜身上那點遮羞布幾乎跟沒有沒什麼區別。但此時地唐三。卻心靜如水。

他將眼前所有地一切。都看成了對自己地歷練。

他當然可以拋棄胡列娜。但他知道。如果自己真地那麼做了。那麼。就相當于是被心魔毀滅。先不說能否在心魔影響下走出這里。就算走出去了。恐怕自己這一生中內心也會多出一道裂縫。想要追求魂師地極致再不可能。

所以。他必須要將她帶出去。哪怕以後她是他最大地敵人。他也必須要堂堂正正地在未來與她公平對決。這是一個武者、一名魂師、一個男人不會逃避地選擇。

就在唐三用藍銀草以最不影響自己行動地姿勢將胡列娜纏好在身前時。他突然明白了地獄路地最後一關是什麼。

依舊是強大的敵人,但不在是外物,而是自己。自己的心魔。

在龐大的邪惡氣息,熾熱的邪異血漿以及自身龐大的殺戮氣息影響下,想要從這里堅持著走出去,需要多麼堅毅地心志?

以胡列娜這樣的極品天才都無法堅持到最後。這才是走出地獄路最難的一關。

想到這里。唐三不禁暗嘆自己的運氣。

他自身有多種可以穩定心志的能力,其中又以最為根本的玄天功,和精神凝聚之智慧頭骨為首。還有那神奇的藍色領域。

正像胡列娜猜測的那樣,唐三的藍色領域正是武魂地天賦領域。他的武魂藍銀草二次覺醒,露出了真面目。

作為當今大陸上唯一的藍銀帝皇,在它二次覺醒的同時。就賦予了唐三它所擁有的帝皇之威,也就是藍銀皇的天賦領域,藍銀領域。在這里,藍銀領域當然無法發揮出最大地威力,或者說藍銀領域自身的效果在這里已經被壓制在了非常低的程度。但憑借著生生不息的領域氣息,依舊能夠給唐三一定的幫助。

至于周圍的灼熱,對于唐三來說,不過是一個笑話而是。

連冰火兩儀眼的溫度都無法影響到吃過烈火杏嬌疏和八角玄冰草的他,更不用說是這里了。

血漿中擁有的劇毒。或許會影響到唐三。但他卻絕不會給這種液體沾身地機會。

在殺戮之都兩年,唐三又怎麼會沒仔細研究過血腥瑪麗呢?這里地血漿。應該就是千年以來,無數墮落者的邪惡之血混合劇毒濃縮而成。也可以說是殺戮之都地根本。

探手進如意百寶囊,一株雪白的仙草出現在唐三手中。

仙草晶瑩的雪白,每一片草葉都仿佛要滴出水來一般,修長、彎曲,看上去就像天鵝的頸。

如果只是看著它,誰能想象的出,這株仙草自身所擁有的特性竟然是激發呢?

別說是吃下它,哪怕是被它沾上一點,踫到的部位任何病毒都會千百倍的滋生。在很多情況下,這株名為“雪色天鵝吻”的仙草比起任何劇毒來都要可怕。哪怕是用玄玉手拿著它,唐三也顯得戰戰兢兢。

這株仙草的威力實在太恐怖了,甚至連唐三都不敢用它來煉制毒藥,因為一旦在煉制過程中,唐三通過呼吸感染了一點它的氣息,那也是必死無疑。誰敢保證自身沒有一丁點的病毒存在呢?

手輕揮,雪白的“雪色天鵝吻”飄然而落,朝著下方的暗紅色血漿墜去,頃刻間被血漿所吞沒,消失無蹤。

看上去,血漿似乎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可唐三卻知道,這株仙草帶給殺戮之都的,卻是毀滅性的刺激。有它的藥效,邪惡血漿內的毒素就將被無限放大。

而以此為根基的殺戮之都,還怎樣存在?

殺戮之都,這黑暗、邪惡、恐怖的世界,本就不應該存在。

不論它是誰留下的,這個世界最陰暗的一面,還是消失為好。

再次起身,唐三快速的朝前方掠去,身體與身前的胡列娜在運動中摩擦,不斷產生陣陣快感。可此時此刻,唐三卻就那麼硬生生的將自己思緒收攏,不斷讓自己腦海中呈現著殺戮之都內一幕幕血腥的場面。惟有這樣,他才能勉強抵抗住胸前這魅惑威力比殺戮心緒更強的誘惑。

空氣變得越來越熱,唐三身前捆住的胡列娜皮膚已經泛起了一層玫瑰紅色,幸好這是在唐三的藍銀領域之中,再加上她自身實力強悍,身體強度遠超普通人。

否則的話,單是此時灼熱的溫度也足以將她烤熟了。

眼看著兩旁深淵的血漿就已經越來越近了,唐三嘴角流露出一絲冰冷的微笑,殺戮之都,殺戮之王,希望你們能喜歡我留下的禮物。

正像唐三預料的那樣,隨著溫度的增加,兩旁血漿的上升,他知道,自己距離出口已經不遠了。

半個時辰後,心神不斷被狂躁殺氣刺激著的唐三終于看到了出口。

此時,他也已經汗透重襟。並不是因為周圍的溫度,而是因為殺戮之氣與身前這可怕尤物的雙重影響。

就算唐三心志再堅毅,在這種情況下,他也快要堅持不住了。而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遠方的出口。

出口處份外明顯,白色光芒凝聚成一片橢圓形的光幕,那里,也是唐三此行的盡頭。

但是,在距離出口還有千米的位置,唐三停下了腳步。眉頭皺起。

出口雖然出現了,但確實彼岸的出口,此時唐三面前已經沒有了去路,盡是一片血紅色的海洋。血漿到了這里,竟然匯聚成一片小湖,擋在他面前,血漿中氣泡翻湧。千米距離,就像是橫梗在面前永遠不可逾越的鴻溝。

再沒有任何生物的攻擊,但這里所蘊含的最強邪惡之氣以及面前這千米寬闊的巨大鴻溝,卻成為了幾乎無法逾越的天塹。

托了一下身前的胡列娜,右手難免接觸到了她那擁有驚人彈性的翹臀。

由于胡列娜之前露出了狐狸尾巴,再加上路上的顛簸,她下身的小熱褲此時能夠遮蔽的面積實在少的可憐。

唐三的下身,早已不自覺的因為兩人的接觸而變得昂揚。

雙重刺激之下,此時連他的雙眼都變成了血紅色。

緩緩閉上雙眼,唐三深吸口氣,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一些,體內玄天功快速的運轉著,通過這兩年的修煉,雖然他的魂力提升並不大,但奇經八脈中的任脈卻已經打通了,此時只剩下一個最後的督脈而已。

通了七脈,唐三自身的內力運轉速度已經達到了一個極其驚人的程度,這也令他的持續戰斗能力要比這個世界的魂師強上許多。

淡淡的光芒閃爍,唐三臉上流露出的光芒漸漸變成了淡淡的彩色,雙手在胸前合攏,一圈淡淡的精神波動從他眉心處蔓延出來。

到了眼前這個時候,他已經不能再有任何保留了。

所以,他才全力催動自己的精神力,盡可能的去控制自身散發出的殺氣外放,形成對外阻擋的屏障,同時也令自己的大腦恢復了短暫的清醒。

精神凝聚之智慧頭骨的效果用到了極致。

頭腦恢復清明,唐三首先做的,就是對四周的觀察。他沒有放過一點細節和蛛絲馬跡。此時,窄路兩旁,是寬闊的看不到盡頭的空曠,前方千米之外,才是那出口,而在上方,只能隱約看到黑色的洞頂在二百米左右的高度。

唐三心中不禁暗嘆,如果小奧在這里該多好,眼前的局面,一根飛行蘑菇腸就能夠解決。當然,這只是他的幻想而已,就算奧斯卡真的在這里也無法實現,畢竟,這里是不能使用魂技的。

抬起右手,一根藍銀草出現,唐三猛的將自己的藍銀草朝空中甩出。雖然不能使用魂技,但武魂本體還是可以的。

二次覺醒後的藍銀草顯然不是以前所能比,它的變化,當然不會只是顏色和外表那麼簡單。

以前唐三的藍銀草,最遠也只能飛出五十米而已,但此時。他拋出的晶瑩藍銀草卻至少飛出了百米開外。

通過對自身武魂地感應。唐三很快發現。一百二十米。已經是自己藍銀草所能達到地極限距離。由此距離洞頂有二百米還要多些。藍銀草只有一百二十米。還差接近一百米。

看看懷中地胡列娜。唐三在思考要不要將她喚醒。兩人共同想想辦法。但他很快就否決了這個想法。此時胡列娜嬌嫩地皮膚就像是煮熟了地蝦子。全身通紅無比。

萬一自己將她喚醒後。她失去神志發動攻擊。怎麼辦?那樣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想到這里。唐三徹底打消了自己之前地想法。突然。靈機一動。唐三心中有了計劃。或許這樣可以。

他飛快地從自己地左腕處將飛天神爪卸下。

從體內釋放出兩根藍銀草。一根與飛天神爪系在一起。另一只則勾上了飛天神爪地幾處控制。

飛天神爪的極限距離是三十米。如果能夠在空中打開,就相當于幫助藍銀草延長了三十米。長度就能達到一百五十米。至于剩余接近七十米的高度,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想到這里,唐三緩緩吸氣,再吐氣。他知道,自己的機會只有一次,他的玄天功大部分都用于壓制殺戮之氣上,而現在又只有全力施展才有攀升到洞頂地機會,如果說自己這一次失敗了,那麼,再想克制住殺戮之氣的情況下發動,幾乎是不可能的。

調勻體內氣息,唐三的臉色變的凝重起來。再次深吸口氣,淡淡的藍色光芒彌漫而出,正是藍銀領域全面釋放。只有在藍銀領域之中,眼前環境地影響才會降到最低。

下一刻,八根澄藍的長腿從背後突刺而出,達到四米長度。宛如水晶打造一般的八蛛矛看上去是那樣炫麗,沒有了以往獰惡的倒鉤和紫黑色,但是,它的屬性也幾何倍數的增強了。

原因很簡單,當唐三的藍銀草二次覺醒之後化為藍銀皇,提升的不只是一個天賦屬性,還有藍銀草的本質。

武魂本質發生了變化,就相當于唐三原本屬于藍銀草地每一個魂技都發生了變化,更何況還多了一個第五魂技。突破到了魂王級別。

這種種的一切夾雜在一起。令唐三整體實力大幅度提升,而作為能夠進化的外附魂骨八蛛矛。自然也從中得到了巨大的好處。從而進化成了眼前的樣子。

唐三之前之所以將胡列娜綁在胸前而不是背後,就是為了給八蛛矛留出空間,就連藍銀草捆扎的位置,都是不影響八蛛矛破背而出地。

這外附魂骨八蛛矛可不止一次救了他的命,是他最終的殺手 。

身體緩緩匍匐在地,八蛛矛插入地面之中,將懷抱胡列娜的唐三撐了起來。

淡淡的白光流轉,八蛛矛內蘊的紅藍兩色光暈輕微的波動著,唐三雙眼驟然變得銳利起來,身體猛然下伏,幾近接觸到地面窄路。此時,修長的八蛛矛全部插在那窄路之上,看上去雖然怪異,但那卻都處于完全受力的狀態下。

人再能跳,也是兩條腿,而此時唐三擁有地卻是八條腿。玄天功全力運轉,八蛛矛恐怖地力量幾乎在一瞬間輸出。

嗖----

強勁的八蛛矛帶著唐三地身體破空彈起,驚人的彈跳力令唐三清楚的感覺到周圍景物飛速掠過。八蛛矛能有這麼大的彈力連他自己也沒想到。

眼看著下方窄路已經變得越來越小。而自己騰空的速度逐漸降低。他知道,自己就要到達八蛛矛彈跳的最高點了。

此時,在權力運轉玄天功的情況下,唐三又是背向洞頂,他也不知道這一跳有多高,但他要做的,卻是盡可能讓自己跳躍的更高,更大程度的去接近洞頂。

兩道湛然藍光從唐三的雙眼中噴吐而出,光芒一閃,已經重重的轟擊在下方的地面上。這一擊,乃是唐三精神力毫無保留的全力轟擊。

紫級神光的威力就算因為他之前的消耗沒有達到最大程度,但那攻擊力卻依舊是恐怖的。

轟然巨響中,下方窄路已經消失殆盡,恐怖的紫級神光竟然將那血漿轟擊的出現了一個血紅色的漩渦。而唐三的身體也借助這一擊的反作用力,整個人再次攀升二十米左右的高度。

是時候了。身體在空中翻轉,唐三纏繞著飛天神爪的藍銀草已經甩了出去。

當他轉過身的時候,唐三緊張的心情就已經放松下來,因為他清楚的看到,自己距離洞頂已經不足百米。也就是說,八蛛矛之前那一下彈跳,竟然將自己推送到了百米左右的高空。可見它的力量是多麼驚人了。

沒有任何懸念,藍銀草眨眼間已經接近洞頂,鏗鏘聲中,唐三利用另一根纏繞其上的藍銀草開啟了飛天神爪的機關。尖銳、鋒利的飛天神爪硬生生的抓入洞頂岩石之中,將唐三和胡列娜吊在空中。

根本不需要自己發力,唐三快速的控制著藍銀草回收,令自己身體接近洞頂。

當他握住飛天神爪後,再換成飛天神爪的機關回收,拉動著他的身體來到了洞頂漆黑的岩壁處。

八蛛矛接管了身體的控制,鋒銳的矛尖如同切豆腐一般刺入岩壁之中,將唐三和胡列娜懸掛在半空之中。直到八蛛矛刺入岩壁的瞬間,唐三的心才算放了下來,有了八蛛矛的控制,他知道自己終于安全了。

在這個地方停留無疑是自找苦吃,調勻體內的玄天功內力,強忍著因為精神力大幅度輸出而產生的痛苦。唐三控制著八蛛矛就那麼倒掛在洞頂上飛快的向外爬去。

洞頂坑窪不平,但對于八蛛矛來說,卻沒有任何威脅,倒掛在洞頂處的唐三,如履平地一般輕松的橫跨千米距離,終于來到了盡頭。

攀爬而下。入口就在眼前。

唐三突然發現,自己身體周圍的殺氣仿佛被一股特殊的力量牽引著似的。

回首望向剛剛走過的地獄路最後一眼,唐三知道,這兩年的殺戮之都磨礪,是他一生中都無法忘記的經歷。但他卻更不希望以後還有人來經歷這恐怖的世界。

毀滅吧,這是他留給殺戮之都唯一的祝願。

嗖的一聲,唐三終于竄入了那道白色光幕之中。

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在發生著變化,當唐三竄入白色光幕的一瞬間,他頓時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仿佛進入了一個特殊的世界。

周圍是一片雪白的虛無,而他自身釋放的藍銀草被一股特殊的力量限制,壓迫中全部回歸體內。身前的胡列娜也因此而脫離了他的懷抱。

在這白茫茫的世界中,全身用不出一點力量。唯一的感覺,只有冰冷。

仿佛有無數冰冷在朝著自身凝聚,又有無數冰冷在從自己體內釋放。在這白色的虛無之中,唐三獨自承受著那恐怖的痛苦。

本不應該出現的寒冷感覺依舊出現了,那並不是真正的溫度變化,而是殺氣帶來的寒意。最純淨的殺戮之氣,飛快的侵襲著唐三的身體,每一次侵入,都令唐三為之顫抖。

當那股寒冷令他的內心漸漸僵硬時,知覺也開始伴隨著他的意識悄然遠去。而在這個時候,唐三也終于肯定了殺戮之都的傳說。沒錯,這就是一個領域,一個由殺氣凝聚而成的領域。當然,這個領域要比他目前的藍銀領域強大的太多太多,身處領域之中,他就像是無根浮萍。

不知道過去了多長時間,當唐三從痛苦中清醒過來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像是做了個夢。

他的身體躺在一片藍銀草之中,而這些藍銀草,正在將一絲絲淡淡的溫暖和濡沐傳入他體內。所有的痛苦都已經不見了,只有全身舒爽的感覺,熟悉的魂力波動,以及魂技的感受重新彌漫于體內。\\\\\

想要翻身坐起時,唐三卻發現自己的左手有些沉重,扭頭看時,卻看到自己左手中竟然握著昊天錘。

當他一眼看到昊天錘的時候,他就肯定,自己決不可能是做夢。就在那昊天錘上,錘頭頂端,多了一片白色的紋路。

那些紋路看上去就像是地獄路啟動時地獄殺戮場地面上的血紋形態,只不過它要小的多,而且是白色的。

當唐三嘗試著去感受那白色的紋路時,剎那間,一股澎湃的白光悄然彌漫,白光從昊天錘中釋放,但很快。那白光就化為了無色。而唐三對于周圍世界地感應也立刻變得不同了。就連那些對他最親密的藍銀草,也在這無形的氣流中顫栗著。

殺神領域,這就是殺神領域麼?唐三知道自己應該高興的,可是,剛剛離開殺戮之都那樣的地方,他又是在高興不起來。兩年宛如地獄一般的磨礪,令他整個人的心緒都受到了巨大的影響。

盡管他一直在努力對抗著。*****但此時的唐三,不但臉色蒼白,而且眉宇間也流露著無法掩飾的煞氣。

就在這時,突然。一股無形殺氣瞬間接近過來,就像有什麼看不見地東西,重重的撞擊在了唐三釋放的殺神領域上似的。

唐三身體一震,快速調轉身形朝那個方向看去。

幾十米外,一個俏生生的身影站在那里。不知道什麼時候,她身上已經穿戴整齊,將那完美的嬌軀包覆在內。而她的雙眸也正在注視著自己,眼中閃爍著難言的情緒。

她比我先醒過來的?這是唐三心中第一個念頭。背脊不由自主地冒起一層冷汗。他當然知道,胡列娜比自己先醒過來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她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講自己擊殺。

這個女人果然狡猾。唐三有些懊惱的想著。她的魂力比自己要強,最後那段路,又是自己帶她走出來的,她地消耗也自然比自己要小。如果她想殺自己,恐怕自己永遠都不可能醒過來了。

胡列娜一步步向唐三走來。*****俏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感覺到了麼?我們擁有同樣的天賦領域。”天籟般的聲音在唐三耳邊回蕩著。

唐三沒有開口,只是靜靜的注視著她。

他驚訝的發現,恢復魂技使用能力地胡列娜,此時那雙眼楮竟然變得無比清澈,其中沒有包含任何一點魅惑的元素。

如果說以前的她像是一朵充滿誘惑力的玫瑰,那麼。此時的她看上去卻像是一朵清新的百合。

“我把生命交付在你手中一次,你也將生命交付在我手中一次。我們算不算是扯平了?”胡列娜終于走到了唐三身前。她一直到距離唐三只有一米處才停下了腳步。看著唐三,她地目光變得無比溫柔。

唐三依舊沒有開口,只是靜靜的注視著她,他也不知道面前這個女人在想些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感覺到她對自己並沒有任何威脅。

一絲淒然浮現在胡列娜絕色的嬌顏上,注視著唐三,她那動人的俏臉上竟然流露出一絲無助,“為什麼我是出身武魂殿,而你是出身于昊天宗?”

雙手抬起,很自然的搭在唐三的肩膀上,胡列娜進一步拉近了自己和唐三的距離,她那淒然的雙眸無疑充滿了更強的誘惑力,整個人朝著唐三懷中倒了了過來。

但是。她地動作並沒有完成。因為唐三地一只手,撐住了她的肩膀。

殺神領域與昊天錘同時收起。唐三淡淡地看著胡列娜。

胡列娜淒然一笑,“你真的是鐵石心腸麼?”

唐三的目光變得柔和了幾分,不可否認,眼前的女人是那麼的完美,但是,在他心中,卻早已裝不下另一個異性。更何況眼前的她與他,本身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拍了拍胡列娜的肩膀,拉開她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雙手,“下次見面,或許我們會是敵人。”

留下這簡單的一句話,轉過身,不再去看她,唐三硬起心腸,大步而去。*****

無聲的淚,順著那完美的嬌顏悄然滑落,這是胡列娜一生中第一次為了一個男人而哭泣。而這個男人的影像,再也無法脫離她的心。

每邁出一步,唐三都感覺到自己的心情似乎變得輕松幾分,對于胡列娜,他當然不會有任何感情存在。但是,對于這個女孩子,他也多少產生了一些好感。走出地獄路的全部過程,是兩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在胡列娜讓自己打暈她的時候,唐三對她就已經無法在產生敵意。

“小三。”渾厚的聲音在唐三耳邊響起。唐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靜靜的站在前路上。

兩年不見,他看上去似乎更加蒼老了幾分,唐三極其敏銳的從父親身上感受到了雨自己同樣的特質。

“爸。”快步上前,走到父親面前,唐三的目光依舊冰冷。那是兩年殺戮之都生活留下的後遺癥,“您是不是也擁有殺神領域?”

唐昊點了點頭,在他臉上,竟然流露出一絲微笑,“這兩年,你做的很好,並沒有讓我失望。走吧。”說完,他率先向前方走去。

唐三趕忙跟上父親,他沒有再多說什麼,父親的出現,令他那變得冰冷的心生出一絲裂痕,溫暖的親情無疑是化解內心戾氣最好的寶物。

“你知道殺神領域的作用是什麼嗎?”唐昊突然問道。

唐三眼中光芒一閃,“氣勢。唐昊緩緩點頭,“沒錯。就是氣勢。殺氣形成的氣勢和壓力往往能夠讓你的對手無法發揮出全部實力,而你自己卻可以發揮到百分之一百二的程度。殺神領域的效果也是如此。你擁有了最基礎的殺神領域。今後,在這領域之中,你的對手,實力將會自行削弱百分之十,而你自己則能夠發揮出百分之一百一十的力量。隨著武魂的成長,這個比例還會增加。記住,武魂的天賦領域是不會受到雙生武魂不能同時使用這個制約的。”

唐三愣了一下,“您怎麼知道?”對于這一點,連擁有雙生武魂的他都無法肯定。

唐昊停下腳步,回身看向他,“因為,同樣的情況在另一個人身上曾經出現。”

唐三的眼神劇烈的波動了一下,他突然明白了父親的意思,胡列娜口中說的那個人,正是教皇比比東。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親之外,比比東應該也擁有著殺神領域。

唐昊淡然道︰“現在擁有這個領域的人變成了四個。殺神領域的作用,你將來會逐漸體會。它與你的藍銀領域各有妙用,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夠起到極大的作用。”

“爸,您現在是不是應該將過去的事告訴我了。”四年磨礪。唐三已經從一個不到十五歲的少年變成了此時接近十九歲的青年。實力的成長,氣質的變化,藍銀草二次覺醒所帶來的種種影響,都令他看起來成熟了許多。和四年前相比,現在的唐三,絕不只是魂力增加了十幾級那麼簡單。他已經真正開始邁入了屬于強者的世界。

唐昊道︰“現在還不是時候。你還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唐三愣了一下,“那要如何才算是達到您的要求呢?”擁有了兩大領域,唐三認為,自己應該能夠得到父親的認可了。

喜歡斗羅就請砸票支持小三吧,謝謝。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