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三四章 靈體之秘

龍娉、龍婷怔了怔,好不容易才褪下的紅潮再次浮出雙頰,聶空的話讓她們一下就臉紅心跳起來,面靨妖豔欲滴。

龍娉螓首低垂,不敢正視聶空的目光,眼眸盈盈脈脈地似能溢出水來,半晌才羞答答地將小水伸到聶空面前。

見她們突然就露出這麼副羞羞怯怯、眉目含春的模樣,聶空目瞪口呆,這對姐妹至於如此嗎?自己只是想讓龍娉把手伸出來,然後給她把把脈,看看那所謂的靈體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已。

“主人,你現在就要吸納我們兩個人體內的靈力?”

龍娉聲如蚊蚋,語調微有些發顫,明顯頗為緊張,甚至邊手背那白嫩的肌膚也飄起了淡淡的緋紅。

一聽這話,聶空頓時恍然大悟,原來自己被兩個小丫頭號給誤解了,不由啼笑皆非,可一見這對雙胞姐妹,尤其是姐姐龍娉那嬌怯的神情,便忍不住打趣的道:“如果我說是,你們打算怎麼做?”

說著,聶空捏住了龍娉的手心,指端旋即傳來了微微的潮意,顯然是龍娉緊張的手掌都沁出了汗水。

“我、我……”

龍娉結結巴巴,眼神躲躲閃閃,如晚霞般瑰麗的紅暈從面頰延伸到了整個白嫩的脖頸,甚至邊那精巧潔潤的鎖骨處都隱隱約約地飄起了一抹粉紅,讓她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奇異的魅感。

龍婷比姐姐更加大膽一點,紅著小臉羞澀的道:“脫衣服,雪嬋姐姐教過我們要怎麼做的!”

“咳咳,衣服就別脫了。”

見龍婷說的這麼直白,聶空乾笑了兩聲,不再和她們開玩笑,左手搭在了龍娉的脈門上,闔眼細細感應起來。

靈體不是靈師,體內雖能凝聚靈力,卻不能修煉靈訣靈術。靈體也不是普通人,就以脈膊來說,比普通人起碼強勁了四五倍,每一次跳動都是異常沉穩,讓聶空感應到了很強的力量感。

這對小姐妹,尤其是龍娉,見聶空捏住自己手腕後便沒了動靜,忍不住抬起眼睛,偷偷觀察在聶空面龐上打量起來,一雙水靈靈的美眸
忽閃忽閃地眨巴著,裡面流露出濃濃的好奇。

驀地,聶空睜開了眼睛。龍娉和龍停就像是偷吃零食被當場捉住的孩童,忙又垂下頭去,眼神遊移閃爍,小臉紅撲撲的。

聶空沒有注意到她們的神情變化,一道翠綠的靈力溢出指尖,從脈門直接進行了龍娉的經脈當中。

頓時,一股精純的木靈力氣息被聶空捕捉。

聶空心中大感驚喜,龍娉體內的靈力精純程度完全可以與“蛇盤血蓮”、“八星海螺”這類藥草的藥香相媲美。若是吸收了她們的靈力
加以煉化,達到通靈七品綽綽有餘,甚至還可以出掉他。

只是不等他繼續探查,他的那小股靈力便與龍娉體內的靈力相融,相互間竟是水乳交融,頃刻之間的功夫,聶空的那點靈力便如泥牛入海,在龍娉體內消逝得無影無蹤,沒有丁點絲毫存存的跡象。

“嗯?”

聶空眉頭微鎖,果然如龍雪嬋所說的那樣,一般靈師吸收靈力的手段在她們身上沒用,更不可動用靈力來感應她們體內的狀況,因為靈力一進入她們的身體,就會自動在她們體內凝結。

靈力無用,不知道香香的本命藥力怎樣!

“啊呀呀。”

小傢伙的叫喚聲中,又是一絲綠意從聶空的指間透入了龍娉體內,可結果卻是完全一樣,趕緊讓小傢伙停止傳送本命藥力,這東西珍貴得緊,可不像聶空的木靈力,輕輕鬆鬆就能修煉出來。

聶空眉頭越皺越緊,看來這靈體不但能吸收天地間的靈力元素,還能融合一切能轉化成靈力的東西。這世間的藥力都可煉化為木靈力,香香的本命藥力也不例外,同樣會被靈體吸收。

連香香也不成,難道真要像龍雪嬋說的那樣做?

目光在面前那兩張紅撲撲的臉蛋上一轉,聶空忽然鬆開龍娉滑嫩的小手,站起身來,伸手入懷摸索著,片刻後掏出了九枚金針。

兩個小丫頭偷瞄著聶空手裡金燦燦的靈紋金針,小嘴微微張開,水盈盈的眸子裡露出了疑惑。

將其餘八枚金針放在桌面,聶空獨獨挑出最為細長的天針,笑眯眯地看著龍娉道:“龍娉,到床上躺下,等下我會將這枚金針紮入你體內,不要害怕,別看它這麼長,其實刺進去一點都不痛。”

說這番話時,聶空感覺有點古怪,仿佛自己就是個拿著糖果誘拐小蘿莉去看金魚的怪叔叔。

“主....主人,你......你要用這麼長的針......刺.......刺我?”龍娉情不自禁地倒退了一步,紅潤的小臉變得煞白,盯著聶空手裡的那枚細長的金針,美麗的眼睛裡不自覺的露出了恐懼的意味.

在她旁邊,龍婷又眼圓睜,面色發白,只覺有股冷颼颼的涼氣不斷從脊背冒出,讓她渾身直起雞皮疙瘩。

“沒錯!”聶空頷首道。

“主人,可......可不可以用那根最短的?”龍娉艱難地咽了口唾液,眼睛瞥向了桌面,滿是期冀。

“不行!”聶空沒有任何猶豫地搖頭。

“哦。”龍娉噘噘小嘴,眼眶發紅,眼睛裡飄起了兩團霧氣。

“主人,換我來吧,我是妹妹,我要照顧好姐姐。”龍婷突然咬咬牙,站到了龍娉的身前。

“不要,婷婷,我是姐姐,你得聽我的。”龍娉見狀大驚,顧不得害怕,一把將龍婷拉到自己身後。

“姐姐,別拉我,我答應過雪嬋姐姐,要保護你的!”

“我是姐姐,應該是姐姐保護妹妹......”

“......”

看到先前還對金針畏懼如虎的兩個小丫頭,突然爭得面紅耳赤,聶空感慨她們姐妹情深之餘,也是哭笑不得。這也怪一大天靈大陸之人從沒見過這玩意兒,當初自己用金針治病時,花眉不同樣擔心害怕得要死,這兩個小丫頭體內雖有靈力,可到底不是靈師,心中畏懼也是人之常
情。

半晌後,這對小姐妹還沒有爭出結果,聶空眉頭一皺,沉著臉喝到:“夠了,哪個來都一樣,反正你們誰都逃不掉。”

正爭搶得不可開交的龍娉,龍婷霎時愣住了,驚愕的俏臉漸漸變得楚楚可憐,眼巴巴的瞅瞅著聶空。

那眼神中的哀求,讓聶空感覺自己就像是做了什麼天怒人怨之事的大惡人,差點心軟下來。見聶空神色沒有絲毫鬆動,娉婷兩組妹臉上掛著明顯的沮喪,可憐兮兮地耷拉著小腦袋。

“躺下!”

聶空對著龍娉低喝道。

“哦。”

龍娉只好身床邊走去,雙眼斜瞄著聶空手裡那顫顫悠悠的金針,囁嚅道:“主人,真的不痛?”

“不痛!”

“主人,我會不會死?”

龍娉躺在床上,咬牙閉眼,攥著小拳頭,那模樣便似一名視為如歸的烈士,只是微微顫慄的身軀卻明顯暴露了她內心的極度緊張。

“哦,主人,我......”

“好了!”

“哦......什麼好了?”

“姐姐,針......針進了你肚子裡去了......”

“哦,啊?”

龍娉嚇了一跳,連忙睜開眼睛,就見龍婷正目瞪口呆地盯著自己小腹,忙順著她的目光一看,就見那枚長長的金針竟已有小半隔著衣服紮入了自己的小腹,而針頭則被聶空的拇指和食指捏著。

“真的不痛不流血耶。”

龍娉喃喃道,驚奇地和龍婷對視了一眼。

可很快,她瞅了瞅已經闔起雙眼的聶空,那張才恢復了一點血色的小臉蛋上又露出了擔心:“婷婷,你說主人要是一不小心把我刺穿了怎麼辦?還有,針拔出後,我肚子上是不是會有個小洞洞?”

“應該不會吧?”龍婷輕輕咬著手指,很不確定的道。

“哦......”

龍娉皺著眉頭了,也跟著咬起了手指,只不過和妹妹咬右手食指不同是,她咬的是左手食指。

將龍娉的胡亂猜測聽入耳中,聶空險些肚皮笑破。

過了好一會兒,聶空才勉強憋住了笑意,開始輕輕撚動那枚刺入龍娉“瑤池穴”的天針。

這一次,聶空沒有將靈力和香香的本命藥力送入龍娉體內,只是將稍許靈力凝聚在拇指和食指指肚,而後便如前世那般施為。

隨著指端的揉撚,針尖在龍娉的瑤池穴中輕輕震顫起來。

隱隱間,似有極為輕微的嗡嗡導報如水紋般波動開來。時間悄然流逝,聶空揉撚的速度越來越快,“瑤池穴”的那種嗡鳴聲也越發明顯。
當然,這種動靜也只有聶空這個始作俑者才能通過天針的顫動感覺出來。

龍娉只覺小腹酥酥麻麻的,然後這種酥麻又一圈圈地擴張,最後竟蔓延到了全身,這種感覺並不痛苦,反倒非常的舒服,唯一讓龍娉害怕的是,她全身竟漸趨綿軟,提不起絲毫力氣。

龍婷似乎察覺到了姐姐的感受,目光在聶空的金針和龍娉的面龐之間溜來溜去,指節都攥得有些發白。

和這對雙胞姐姐的驚怕不同,此刻,聶空那兩道緊皺的眉頭卻漸漸舒展了開來。

隨著那陣嗡鳴波動,龍娉體內的狀況逐漸在聶空腦海中呈現出來,最讓他驚奇的是這小丫頭的經脈極其寬闊,幾乎可以與他媲美,他的經脈是在前身的基礎上,又用藥力改造過,才達到今天的地步,可龍娉的經脈卻是天生而成,按照天靈大陸的說活,身體如此通透之人,要是修煉靈力,絕對是個天才。

在這些寬闊的經脈間,果然都滿滿地凝聚了精純濃郁的木靈力。

聶空心中疑惑,據師傅聶星雲介紹,靈體本身是沒有任何屬性的,在靈體顯露的最初階段,會一股腦的將天地靈力全部吸納至體內,而後便會根據靈體的意願只留下一種靈力元素,其他靈力元素則會消散。這個選擇可說是完全自主地,為何龍娉龍婷凝聚的會是木靈力元素?

想要找到靈魂與靈體契合的人,首先得那人的身體屬性與靈體凝聚的靈力契合。這就意味著,能吸納木靈力的只能是木靈師。這天靈大陸的木靈師百年難尋,即便出現一個,也不一定靈魂契合。

龍娉龍婷凝聚木靈力,豈不等於將她們自己送上了絕路?

懷著這樣的疑問,聶空以最快的速度將龍娉的十二正經和奇經八脈都探查了一遍,越發覺得詫異。

當初,聶空的前身困“陰墟血脈”的緣故,才使得修煉而來的靈力凝聚體力,淤塞經脈,百病纏身。

龍娉卻是不同,她的經脈同樣被靈力淤塞,可給人的卻是一種依舊通透順暢的感覺,仿佛她的經脈內沒有任何靈力的存在,明明完全堵塞的經脈竟能產生這種完全矛盾的感覺,讓聶空更是覺得匪夷所思。

“就因為是靈體的緣故?”

聶空心中嘀咕一聲,手指揉撚的速度漸漸緩慢下來。

剛才那番探查,聶空大致清楚了龍娉體內的情況,龍娉是這樣,做為她的雙胞妹妹的龍婷想來也是如此。

龍娉經脈內凝聚的靈力極其充盈,若是把她們兩姐妹體內的木靈力全都吸收乾淨,絕對可以讓自身修為提升到通靈七品,甚至是無限接近
通靈八品的地步。

既然都是凝聚在經脈中,以前能以“九轉金針術”消融自身的靈力,如今或許同樣可以消融她們的靈力。之所以說或許,是聶人不能動用靈力,而且被堵塞的經脈內部那種古怪的暢通感覺讓聶空有些拿捏不准。

心念間,聶空睜開雙睛,緩緩的拔出金針。只思索片刻,聶空便站起身來,向那桌子走去。

針尖剛剛離開身體,龍娉就鬆開嘴裡咬著的手指,如釋重負地鬆了口氣。等聶空的身影從自己眼前離開後,小丫頭便迫不及待地撩起衣裙,露出了那平坦白嫩的小腹,而後和龍婷一起細細瞪大眼睛,在上面細細搜查起來。

沒一會,兩人的臉蛋便綻放了如花笑容,又驚奇又興奮的聲音響起:“肚子上沒有小洞洞,沒有......”

話沒說完,兩人就都傻呆呆地瞪圓了眼睛,卻是聶空又走了回來,手裡的一枚金針又變成了九枚。那燦然閃爍的金光讓兩人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雖然剛才那一針的經歷讓她放鬆不少,可是看見聶空把有的針都拿在手裡,她還是忍不住有些頭皮發麻,怯怯的道:“主人,還要刺嗎?”

聶空還沒點頭,龍婷便自告奮勇的道:“主人,姐姐已經刺過一針了,這次換我來,好麼?”

“別急,會輪到你的。”聶空說完,看向龍娉,笑眯眯的道。“龍娉,把上面的衣服都脫下來。”“啊?”

龍娉和龍婷驚呼出聲,面靨暈紅,眸子裡同時蕩起了一絲,似乎聶空不是叫龍娉脫衣,而是叫她們兩個脫衣。

“你們不是叫我主人麼?連主人的話也不聽?”聶空沉著臉道。

“主......主人,可現在還沒天黑呢!”龍娉低垂著腦袋小聲囁嚅道,那臉蛋紅得似能滴出血來。

“主人,能不能......”龍婷想為姐姐求情。

“脫!”

聶空語調有些粗暴,故意惡聲惡氣的道。如果什麼事都依著她們,估計自己是別想給她們施展“九轉金針術”了。

若是能動用靈力,則無需如此費事,或是像剛才那樣只紮一針也無需如此費事,可現在要操控九枚金針,還是得將體表的障礙清除比較穩妥,否則,衣物的阻礙很容易影響九枚金針的共鳴。

“哦。”

龍娉只好羞紅著臉蛋,開始慢吞吞地脫衣解帶,緊張得小手都在顫抖,整個房間都似在回蕩著她怦怦的心跳聲。

過了好幾分鐘,最後一件褻衣褪去,半隻小綿羊頓時進入了聶空的視線,小丫頭膚色極美,如凝脂般光滑柔嫩,欺霜賽雪,胸脯處兩團小巧玲瓏的凸起圓鼓鼓的,頂端兩顆醒目的嫣紅隨著龍娉脫衣的動作而輕輕顫動,恍如冰天雪地裡,兩朵在風雪中瑟瑟搖曳的紅梅,惹人憐惜。

一放下褻衣,龍娉那兩條晶瑩秀美的雙臂便遮在胸前,將那兩朵小小的紅梅給保護了起來。

“把手放下!”

真是罪惡啊!聶空感覺自己就像是正在欺負小紅帽的大灰狼,心中意也有些不忍,聲音不自覺的柔和下來。

“哦。”

龍娉閉著雙眼同,玉臂輕顫著挪開小點,又遮掩回去,再挪開小點,再遮掩回去,這般遲遲疑疑數次,那雙白嫩的手臂終究還是垂在了身側,可那紅暈卻已從面頰爬過脖頸,蔓延到了上身,讓她雪肌玉膚染著點點緋紅。

旁邊,龍婷突然紅著臉,狠狠地瞪了聶空一眼,神色間隱隱有些氣憤。

“別瞪我,以後你也照樣要脫。”

聶空搖頭一笑,挑出那枚天針,一抹綠意閃過,嗡的一聲,靈紋爆散出璀璨瑩光。消毒完成,綠芒隱去,聶空手捏金針,毫不猶豫地紮在了龍娉左胸,動作幹淨利落,沒有絲毫的憐香惜玉。

施展“九轉金針術”時,再美麗誘人的胴體都難以影響聶空的心境,前世,聶空以金針治過的女子很多,更有不少容貌身材可與龍雪嬋媲美的,她們都不能令聶空下針遲疑,更何況是這個身體還沒成熟的小丫頭。

原本聽到聶空的那句話後,又向他瞪去的龍婷,突然見到金針刺入姐姐那鼓鼓的左胸,禁不住倒吸了口涼氣,眼珠子都些瞪出來,怔怔地看了片刻,龍婷突然緊緊捂住了自己的小胸脯。

聶空下針速度飛快,眨眼間,地針等八針便分別進入了其他八個隱穴,看得龍婷心兒都險些從嗓子眼裡蹦出來,隨著聶空手起手落,目光
也是忽上忽下。

當看到聶空又將那枚最細長的金針紮入龍娉小腹時,龍婷暗暗鬆了口氣,而這短短數秒的時間過去後,龍娉依然閉著眼睛,似乎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體內已多了九枚嚇人的金針。

聶空清心靜氣,體內靈力湧動,用那變得翠綠如玉的玉手拇指和食指捏住天針針頭,頃刻間便已將心神沉入其間。

隱隱間,那股酥酥麻麻的奇異感覺再次從小腹湧起,一直死死咬著牙關的龍娉這才醒悟過來,怕是那九枚金針已全部紮進了自己身體,只是其他金針在什麼部位,她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躊躇半響,龍娉終於還是沒能忍住好奇,強忍著羞澀,將眼睛睜開條小縫隙,第一眼便瞥見自己胸脯上那三截露出體外的金針,小丫頭差點嚇得暈死過去,良久才被小腹部越來越強烈的酥麻感給喚醒過來。

和首次不同,這回那酥麻中還蘊含著一股融融的暖意,讓她更是舒服愜意,不知不覺間就定下神來,心中驚懼漸漸散去,小丫頭又把眼縫睜大了些,發現自己胸腹間竟有五枚金針,其他的卻不知去向。

偷偷瞥了瞥聶空,見他雙眼已經闔起,並未如她想像中那般盯著自己赤裸的上身,心中羞赧稍減,然而見到妹妹龍婷正睜大眼睛,眨也不
眨地瞅著自己。

她們是雙胞姐妹,相互間不如看過對方的身子多少次,可那都是在只有她們姐妹二人的情況下,現在卻是不同,她們的男主人就坐在床邊,這讓龍娉更覺得難為情,面頰變得火辣辣的。

龍娉有些羞惱地瞪了妹妹一眼,見她沒有半點動靜,眼珠子直勾勾地瞅著聶空那兩根不斷揉撚金針的指頭,小丫頭噘了噘小嘴,也微微垂著頭觀看起來,只見聶空動用越來越快,只一會,她便眼花繚亂。

“嗡!”

清顫的嗡鳴聲中,除了聶空指間的天針,其餘八針同時輕悠地震顫起來,旋即,龍娉便發覺不僅是小腹,胸脯間其他四處紮了金針的位置都變得有些酥麻,除此之外,頭頂,後頸,後腰兩側都泛起了同樣的感覺。

初時還頗為輕微,可隨著那金針顫動得越來越激烈火,那酥麻的感覺也越發強烈,沒過多久,龍娉就覺得自己似乎整個人都浸泡在了溫泉當中,那種暖融融的感覺將她渾身都包裹了起來。

“嗯......”

龍娉舒服地呻吟出聲,幾乎在她聲音響起的刹那,同樣一記嬌膩的吟叫出現,卻是從龍婷發出的。聲音出口,兩人瞬即清醒過來,互相對視一眼,都是面紅耳赤,羞不可抑地挪開目光......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