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異世藥王 第一〇章 奇事!

靈獸被“血鱗桐”藥香吸引過來了!

蕭遙心中微驚,這更讓他確認聶空得到“血鱗桐”的時間不長,不然的話,那些靈獸早就圍過來了,哪里還會等到現在?

可是,幻象空間內又怎會突然冒出“血鱗桐”來?

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卻實實在在、毫無虛假地出現在了眼前,蕭遙臉上的疑惑之色更濃!

“吼!”

又是一聲激越的吼叫聲傳來,聲音距這邊已是越來越近。

“人呢?”

蕭遙驀然回過神來,卻發現聶空竟從眼前消失了,再抬頭一看,又在二十米外看到了他的身影,瞧他奔馳的方向,竟是靈獸嘶吼聲響起之處!聶空師弟,你以為跑到那邊去就能逃過一劫?

“愚蠢!”

蕭遙唇角勾起一抹譏誚的微笑,白影一閃,便如一縷輕風,迅疾地朝著聶空的背影飄了過去……

……

凌霄壇。

“咦?”

古朴的小房間內,白玉卿盯著下面的幻象空間,突地輕呼出聲,清冷的美眸中多出了一絲疑惑。

早就在老人身邊坐不住的小蘿莉頓時接受到信號,頓時就如彈簧般跳了起來:“玉卿姐姐,怎么了,怎么了?”

連忙順著白玉卿的目光看去,片刻后,小蘿莉那雙黑溜溜的眼睛瞬時睜得溜圓,張開小嘴驚叫起來:“哎呀呀,玉卿姐姐,真的好奇怪哦,那周圍的靈獸怎么都向他們兩個人圍了過去?”

“嗯。”

白玉卿微一頷首,黛眉微微蹙起,顯然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兩人所看之處,位于幻象空間中斷。就在那個位置,此刻正發生一件令人大惑不解的怪事!

一處頗為平坦的山林中,代表著靈御城弟子的兩個綠點在不斷地追逐著,而在兩人四周,竟有數十只靈獸在瘋狂地靠近,甚至在更遠的地方,也還有些靈獸在慢慢地向兩人所在方向靠近。

按照幻象空間的比率來算,那兩個綠點相隔的真實距離大約就十多米的樣子,離他們最近的靈獸估計有兩百多米,而最遠的靈獸恐怕有十數里!竟連距離那么遠的靈獸都在向他們靠攏?

很快,更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了……

……

距那兩人數里外的一處山谷中,兩團正在激烈糾纏的綠點和紅點突然分離開來,那靈獸竟然舍棄了被自己攻擊的目標,飛快地朝著那兩名靈御城弟子所在的位置沖了過去,狀極瘋狂!

……

正被三個綠點圍攻的一團紅點,本已有些光芒黯淡,閃爍的速度也越來越慢,顯然是那只靈獸受了重傷,生命正在不斷地流逝。可這時候,紅點突然爆散出燦然的亮光,左突右沖居然拼死沖了出去,所去的方向也是十里外的那兩名靈御城弟子!

……

同一時刻,一個正慢悠悠地向前移動的綠點突然發現一團紅點橫沖過來,急忙躲避。然而,之前一遇到綠點就要瘋狂攻擊的紅點卻沒有絲毫停頓,居然直接從綠點旁邊沖了過去,眨眼間便已在數十米外……

……

類似的場景不斷地出現著,似乎那兩名靈御城弟子所在之處,有什么東西在吸引著那些靈獸,竟讓它們不顧一切地向那邊沖去。幻象空間中舉行了無數次六殿大比,卻從未出過如此奇事!

“怎么會這樣?”

小蘿莉目瞪口呆,看看白玉卿,又看看盤坐在蒲團上的老人,卻見他們也都蹙著眉頭,沉思不語。

……

幻象空間中段的情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目光,眾人困惑之余,又不自禁地為那兩名靈御城弟子擔心起來。

“……”

“大家快看,最近的那四只靈獸離他們估計只有五六十米了!”

“是啊,是啊,一旦他們兩人被那四只靈獸纏住拖不開身,很快就會被更多的靈獸圍住,那時可就危險了。”

“希望他們能及時啟用‘翠紋玉牒’,拖身出來。”

“也不一定會遇到危險。剛才大家不是都看到了么?那些靈獸連就在身邊的人都沒有攻擊,難不成會跑這么遠的路來攻擊他們?”

“這倒也是,也不知道那個位置到底有什么東西在吸引它們,居然一個個都發了瘋似的往那里跑!”

“近了,近了,那兩個人和四只靈獸碰上了!”

“……”

一時間,許多人的心都開始懸了起來……

……

“還跑?還跑?這回看你還往哪里跑?”

看到前面越來越近的四只癲狂的靈獸,蕭遙的臉上lou出了淡淡的笑意。這小段時間,聶空完全是拼了老命地在奔馳,雖然蕭遙和他的距離在不斷縮短,但想要立刻追上,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還好,那四只最近的靈獸終于跑了過來!

蕭遙放慢了腳步,准備等聶空被那四只靈獸纏住的時候再行動。然而,讓他嗔目結舌的是,那四只靈獸在瞧見聶空后,居然停住了腳步,遲疑地低吼了几聲后,竟將他放過,朝自己扑了過來。

“怎會這樣?”

蕭遙面色僵滯,思維都有些轉不過彎來。

他實在難以理解,這樣的事情怎么會發生?明明那血鱗桐在聶空手中,靈獸要攻擊也是攻擊他啊!即便是不算那血鱗桐,他身體所沾染的藥香也遠比自己要容易,最先受到的攻擊的也應該還是他才對!

為何四只靈獸會舍棄聶空這個罪魁禍首,轉而對自己發起攻擊?見那四只靈獸已沖自己lou出了猙獰的獠牙,蕭遙也顧不得多想,趕緊壓抑著心頭的疑惑,掌間一層紫蒙蒙的氣息透散出來……

……

“呵……”

聶空如釋重負地松了口氣,當即盤坐在地,直接將“血鱗桐”塞在了身前的地面上。抹抹額頭上因疾速奔跑而滲出的汗水,聶空這時候反倒不急著恢復靈力,笑呵呵地看著對面的蕭遙。

“轟!”

“轟!”

“……”

蕭遙的實力非常不錯,受到四只三品靈獸的圍攻,竟還是游刃有余,身影如靈蛇般快速閃動,那紫光盎然的雙掌時不時地如拍出,落在那些靈獸的軀體之上,轟然的爆鳴聲此起彼伏。

可惜的是,那些靈獸皮粗肉厚,而且因身處幻象空間這特殊的環境中而能力暴增,即便是拍中腦袋也不可能一下就將他們擊斃。往往蕭遙剛將一只靈獸擊飛,其余三只靈獸便又扑了過來。

連續數次,蕭遙想沖向聶空都被四只靈獸給擋了回去。他的身影依舊瀟灑飄逸,可那兩撇眉毛卻越皺越緊。

“蕭遙師兄,這四道開胃菜的滋味如何?”聶空大聲調侃起來。

“還不錯!”

蕭遙唇角扯出一絲笑容,“沒想到這些靈獸居然舍棄你而圍攻我,難怪你剛才那般有恃無恐!聶空師弟,在下對你真是越來越佩服了,你究竟是怎么做到這一步的?可否給在下解解惑?”

“不能!”

聶空戲謔地回了他兩個字,哈哈笑道,“蕭遙師兄,我還給你准備了大量的美餐,就是不知道享受多長時間?如果你能支撐到最后,說不定我一高興,會給你指點指點,讓你也長長見識。”

“轟!”

蕭遙哈哈笑道,“給我指點?聶空師弟,你是第二個對我說這種話的人。你可知道第一個說這話的人,結果如何了?”說話間,掌中紫芒爆散,將扑到自己面前的那顆丑惡頭顱拍得爆散開來,蕭遙身影輕旋,避過那些飛濺開來的紅白穢物,輕嘆一聲道,“唉,在下又殺生了!”

“不外乎是被你教訓得很慘罷了!”

聶空怪聲一笑,“另外,蕭師兄你也別再難過了,我給你准備好的美餐,又送上來了。你就接著享受吧!”

“嗷!”

聶空聲音剛落,一道黑色流光便如閃電般沖了過來,掠過他身邊時,只微微一頓,就落在了蕭遙身前,口中發出了驚天動地地咆哮,看它的模樣,竟然又是一只三品的“暗影流光獸”!

“吼!”

“唳!”

緊隨其后,一頭軀體血紅的靈獸和一只巨鷹,一上一下地扑向蕭遙……

……

凌霄壇。

“怎么回事?”

看到幻象空間中段出現的變化,眾人頗感匪夷所思。

那四團紅點和兩團綠點碰撞后,他們本還擔心靈獸和那兩名靈御城弟子之間會發生一場戰斗。事實上,這場戰斗的確是發生了,可讓他們驚奇的是,那四只靈獸居然放過了前面的那名靈御城弟子,全都跑去圍攻后面那人。戰斗進行時,前者沒有去幫忙,反而在旁邊看起了戲。

沒過多長時間,又有靈獸陸續趕了過來,同樣加入了對那名靈御城弟子的圍攻行列。這個時候,方圓十數里范圍之內,還不斷有靈獸趕來。

可以預見,當他們到達目的地后,肯定也會效仿之前的靈獸——只要那個靈御城弟子能夠撐到它們趕來的時候,這估計有點懸,到現在為止,圍攻他的靈獸已經超過了十只,危險性可想而知。

或許下一秒,那靈御城弟子便支撐不住,啟動“翠紋玉牒”從里面拖身而出!

“真是怪了!”

“那名多靈獸居然只攻擊他一人?”

“這幻象空間沒出問題吧!”

“……”

凌霄壇瞬間炸開了鍋,如此詭異稀奇的景象,讓眾人看得滿頭霧水,難道那名靈御城弟子身上真帶著讓這些瘋狂的靈獸感興趣的東西?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3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