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一八章 女皇陛下!

許是因為太長時間沒有安安穩穩睡過覺的緣故,沒過一會,龍娉龍婷就這麼抽抽噎噎地抱著聶空的胳膊睡著了過去。

將兩個小丫頭抱到二樓臥房,看著她們腫成核桃似的眼眶,聶空心中感動,可嘴角卻禁不住泛起微微的苦笑。

瞧她們的樣子,怕是這輩子都不會離開自己了,現在年紀還小倒還好說,可長大成熟後要怎麼安排她們,卻是個頗讓人頭疼的問題,難不成真要像龍雪嬋說的那樣,把她們變成名副其實的侍女?

情不自禁地,聶空腦中又浮現出花眉的身影,算起來,她被花灩瀲帶走已有半年多的時間了……

沙圖帝國,怒蒼山脈中段某處玄妙的所在,百花綻放,爭奇鬥豔,虛空處處彌漫著或濃郁或淡雅的花香。

在這片花海中央,是一個方圓數丈的淺池,池水微微波蕩,仿佛被鮮血染紅,透散出一片血紅色的瑰麗瑩光。

花眉赤裸的身軀靜靜地盤坐在水池中央,池水只漫蓋著她的臀瓣和交疊的玉腿,腰肢以上部位全部暴露在虛空。

此刻,正有一道道密集的血紅色絲線從周圍的池水中分離出來,貼著她滑膩柔嫩的肌膚一路而上……

爬過那兩團渾圓挺拔的飽滿,倘過天鵝般秀美的玉頸……

幾乎將花眉那張嬌嫩的面龐完全覆蓋後,那些血紅色的絲線竟全都往她的眉心處彙聚而去。在那個位置,一團小小的花紋閃爍著璀璨的紅芒,恍如一只展開翅膀、翩翩扇動的小蝴蝶。

「嗯!」

驀地,花眉口中悶哼出聲,酥胸急劇起伏,曼妙的嬌軀隨之激烈顫抖,那張嬌美的面龐也在扭曲顫慄,急促而粗重的鼻息聲遠遠地傳散開來,仿佛正在承受著某種難以言渝的劇烈痛楚。

與此同時,那池血水翻卷而起,竟是越漲越高,只眨眼間的功夫,便從花眉腰間提升到了胸脯。

「呼!」

細微的破空聲中,花灩激嬌紅的身影在池畔閃現,眉間紅芒閃爍,一朵小小的紅花從眉心處電射而出,在花眉頭頂疾速盤旋,那花朵也在疾速膨脹,只一眨眼,便擴張至數丈,將那小池完全遮蔽。

「爆!」

口中一聲輕叱,花灩激嫩蔥般晶瑩的玉指遙遙一點,隱約間,似有一股無形的勁道從指尖透射而出,直直地沒入那巨大的花朵中心位置,緊接著,一聲震耳欲聾的轟然爆響回蕩開來:

「轟!」

那數丈大小的花朵驟然爆散開來,化作點點紅芒,融入下面那片血池當中。瞬息後,那升騰暴漲的池水竟詭異地平靜下來,水位逐漸下降,隨即,花眉胸前那兩團被淹沒的挺翹玉峰又暴露出來。

然而只降到乳峰下,池水便再次翻卷高騰。

「嘩!」

不到兩秒,池水再次淹沒了花眉的胸脯。

「爆!」

花灩激面色微沉,又是一朵紅花接連沖出眉心,在血池上方轟然爆散,層層疊疊的紅芒灑落在池水當中。又如先前那般,池水降落,水位回到了花眉的胸脯下面,可沒過一會,池水再說……

「爆!」

「爆!」

「……」

花灩激的輕喝聲中,那池水漲漲落落,循環反復了九次,終於降低至最初的位置,花眉的嬌軀這才恢復平靜,鼻息也和緩下來,可花灩激那張嬌媚的臉蛋上卻泛起了一絲明顯的疲憊。

甚至,花灩激眉心處的花紋也暗淡了不少。

「最後一天了!」

歎息聲在旁邊響起,聲音清妙悅耳,卻透著一絲空靈,明明聲音就在旁邊,聽起來卻又似極其遙遠。

「女皇陛下!」

花灩激側身,眼神中露著微微的恭敬,在她身前兩米開外的虛空,輕悠悠地懸浮著一朵色彩斑讕的花兒,足有面盆大小,遠遠望去,猶如一隻翩翩展翅的彩蝶,瑩光閃耀,分外妖嬈。

這花朵的顏色和形數,與血池中花眉眉心處的花紋都極其相似。

唯有一點不同,那就是它有八片花瓣,而花眉眉心的花紋只有四片花瓣,少掉了整整一倍。

空靈悅耳的感歎從那彩堞般的花朵中飄了出來:「八十一天!小丫頭進入,禦花池,已經整整八十一天了,若是今天再無血脈覺醒的跡象,怕是我花靈族又要損失一位皇族血裔了,唉!」

花灩激唇角也禁不住泛起了苦澀的意味:「近二十年,我花靈族新增的族人中,皇族血裔僅有四人,若是花眉這小丫頭不能覺醒血脈、修煉成皇族心相,四年後的,花靈皇典,怕是難以完成。那時候……」

「是啊!」

那聲音輕歎道,「若是完不成『花靈皇典』我花靈族便將有大危機。數千年前,我花靈族人血脈濃郁,個牟都可修煉皇族心相,沒想到如今花靈皇族血脈竟凋零至此,若非半年前你去了次大成帝國,這小丫我地回不到『花蝶秘境』可惜她的年紀已大,超過了血脈覺醒的最佳時期……」

花灩瀲凝目看著血池中花眉那已被血水染紅的身影,默然無言。

微微一頓,那聲音突然變得有些嚴肅起來:「灩瀲,這小丫頭為何會流落到大成帝國薊陽城,你可查清楚了?」

「還沒有。」

花灩瀲苦笑著搖搖頭,「我已將族譜查到了五百年前,未曾發現任何族人流落在外『花蝶秘境』外不可能有我花靈族血脈延續至今,更何況,花眉體內皇族血脈的濃度,已達到了可修煉皇族心相的地步,若她是數百年前流落在外的族人與人類的後裔,花靈血脈恐怕早已斷絕。」

「她既非『花蝶秘境』流落出去的族人,卻擁有皇族血脈,這倒是奇怪了……莫非除『花蝶秘境』外,我花靈族先祖當年還在他處留有後裔?」那花朵喃喃自語,聲音中透著些微的疑惑。

花灩做有些無奈的道:「除了這個,怕是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說法來解釋花眉這個小丫頭的存在了。」

「若是這樣,或許……」

那聲音還沒有說完,便嘎然而止,卻是那已沉靜半晌的血池再次激烈波蕩起來,水浪翻起嘩啦啦的聲響。

「每日一次的『花噬』不是已經結束了麼?竟然還來?」

花灩激容顏微變,眉心一朵紅芒飛出,在花眉頭頂上空疾速膨脹,玉指虛點,一個「爆」字剛才要從口中迸出,便被旁邊花朵中傳出的聲音給打斷:「慢著,這次出現的並非是『花噬』!」

「嗯?」

花灩激一怔,凝眼看向池子,發現那血紅色的池水儘管翻騰得厲害,卻並沒有上漲的趨勢。

「散!」

花灩激口中嬌叱,瞬即,那朵傲然綻放的巨大紅花迅速縮小,最後又閃電般地沒入她的眉心。

這個時候,血池中的景象又是一變,那些如蔓藤般緊貼著花眉肌膚的血紅色絲線竟瞬間粗壯了數倍,猶如一條條小蛇在花眉體表快速地遊走著,然後瘋狂地沖入眉心那道劇烈閃爍的花紋中。

「來了,終於來了!女皇陛下,花眉的皇族血脈正在覺醒!」花灩做聲音發顫,激動之意溢於言表。

花靈族人,基本上個個都擁有皇族血脈,但是,絕大部分族人的濃度都低得可憐,根本就不會顯露出皇族血脈的跡象。她們雖然照樣能夠覺醒花靈血脈,可是,卻修煉不成皇族心相。

到如今,唯有皇族血脈達到一定的濃度,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皇族血裔。對於族人不多的花靈族來說,在皇族血脈越來越稀薄的今天,每個皇族血裔的覺醒,都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聽到花灩激的話語,那彩色花朵微微一顫,似手在點頭,可緊接著,花朵中又傳出了驚喜的低呼聲:

「六瓣?」

這兩個字眼鑽入耳中,花灩激掩著小嘴,那雙美眸霎時瞪得溜圓,難以置信地看著花眉的眉心。

在無數道靈蛇般的血紅色絲線的狂猛衝擊下,花眉眉心處的那朵花紋變得越發彩光熠熠,妖豔瑰麗。最奇異的是,那花瓣中間竟突兀地衍生出了兩片更加細小的花瓣,並在緩慢地成長著。

花灩做訥訥的道:「一覺醒便是六瓣『翩躚玉蝶春』這小丫頭竟是我花靈族下一任女皇陛下?」

「不錯,我總算可以放心了……」

「……」

「融靈九品!哈哈……」

靈禦城內城,閣樓住處中,聶空彈身而起,口中剛剛大笑了兩聲,便趕忙閉住嘴巴,免得吵醒床上正樓抱在一起酣睡的兩個小丫頭,可感受著體內充盈澎湃的靈力,聶空胸中的激動卻是難以抑制。

還在幻象空間內進行「六殿大比」的時候,那個羅生「融靈九品」的修為,讓聶空生不出絲毫硬抗的心思,最後還是憑藉著無窮無盡的靈獸的瘋狂圍攻,才將羅生那個傢伙給逼了出去。

在那個時候,聶空何曾想到,只走過責了個把月的時間,自己的修為便突破到了當初還需要自己仰望的那種境界。

靈修幻界中的兩次突破,以及一顆高融合度的「春花秋夢」,生生將聶空的修為從融靈五品拔升到了融靈九品。到了融靈九品,若是能夠再領悟「靈念」,便可稱為一名真正的化靈師。

「化靈,不遠了!」

好半晌,聶空才平復心境,幫兩個小丫頭掖掖被子,放輕腳步下樓而去,十天未見,也不知苗歌她們賣藥賣得怎樣了……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