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一六章 兩隻小蘿莉!(一更)

「三姨,前面就是幻象了,你在這裡等等,我進去叫他們出來接你。」

回到靈御城外城的時候,已是十多天后的傍晚時分,經直出了城池北門,聶空卻倏地停住了腳步。到了這片區域,得有內城的腰牌和金徽,才能不受幻象干擾,而這兩樣東西,木冷星都沒有。

木冷星淡然笑道:「不必這麼麻煩,一起進去吧。」

說話間,她已挪動腳步,當先向前面行去。

「呃?」

聶空呆了一呆,只見木冷星衣袖輕揮,身前虛空隨之劇烈波動,一陣陣的氣浪向兩邊滾滾而去。緊接著,幻象的那層神秘面紗便似被掀了開來,兩面陡哨的崖壁漸漸在聶空眼前展露出真實面目。

她竟將這幻象破除了?聶空大感驚奇,連忙加快腳步跟了上去。

片刻後,聶空才發現並沒有破除,而是木冷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驅除了幻象的干擾。只往前走了幾米,原先已消失的幻象便重新發揮作用,後面那座前幾秒還能望見的城池已被幻象遮蔽得杳無蹤影。

「哈哈,聶空,你這小傢伙可算回來了。」

前面的虛空微微波動,一陣歡暢的大笑伴隨著顧長弓的身影突然出現,看到木冷星的面龐時,臉上泛起了一絲詫異。

還在內城家中時,顧長弓卻便已感應到聶空和一名厲害之人闖入了幻象,只是他沒想到那人竟是一個看起來如此年輕的女子。

不過,顧長弓臉上很快便又露出了笑容,和聲問道:「這位是?」

「陰墟,木冷星。」

木冷星神色如舊,口中平靜地道出自己的來歷和姓名。聶空忙又補充道:「她還是陰墟的三長老。」

「陰墟三長老?」

顧長弓心頭微跳,眼中掠過一抹難以抑制的驚喜。

在他和各位殿主以及須跋祖師等人的想像中,聶空這次前往陰墟,能夠探聽到裡面的情況便不錯了,畢竟二十年前陰墟使者沒能及時送來「靈極聖水」很可能是陰墟出現了巨大的變故。

讓顧長弓沒想到的是,聶空居然將一名陰墟的天靈強者帶回了靈御城,而且那天靈強者還是陰墟長老。她既代表陰墟來到靈御城,那靈御城很快便能做出選擇,是搬離天狼山脈還是繼續鎮仧壓靈脈!

這小傢伙,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一時間,顧長弓看向聶空的眼神中滿是讚賞:「聶空,你做得非常不錯!」

旋即,顧長弓的目光又移向木冷星,語氣微有些激動「,木長老,沒想到陰墟竟能派遣長老親來,有失遠迎,有失遠迎吶!」

「你便是顧長弓殿主?」

「正是。」

「顧殿主,陰墟與靈御城形如一體,我們也無需客套,現在便前往鎮仧壓靈脈之處,你看可好?」

顧長弓沒料到木冷星這般乾脆爽快,微微一愣後大喜道:「好!我們這便去見祖師,聶空,你也來!」

「……」

以最快的速度通過幻象,來到內城「森羅古洞」外面時,靈御城青風、紫雷、山魂、火雲、水仙五殿殿主已在那等候。聽顧長弓介紹,陰墟來人竟是三長老時,心中都免不了有些欣喜。

還是在靠近靈脈的那個地底房間裡,聶空再次見到了須跋祖師。

和大半年前相比,須跋又變得瘦削了幾分。現在的他,看上去竟如同一具從棺材中爬出來的骷髏架子。更讓聶空驚詫的是,只一進入房間,他便從須跋身上感應到了一股濃濃的死氣,而在這死氣周圍,縈繞的是一片磅礴的生機。這地方靠近陰墟靈脈,那生機應是從靈脈中滲透出來的。

這便是「靈寶精氣」的作用了!

之前未進入陰墟時,聶空的靈力還沒有發生變化,雖能感應到生機,但卻不像現在這般清晰。至於死氣,更是察覺不到。如今,這龐大的生機和死氣,讓聶空體內的大小竅穴都為之蠢蠢欲動。

若是在這裡修煉一番,效果必定不同尋常。

「回來了……」

須跋如雕塑般靜靜地端坐在房間裡,極其緩慢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緩慢得幾乎看不見他嘴唇的顫動......


紅樓藥堂。

請晨時分,清淨的院落中突然響起輕微的低鳴聲,竟如龍吟。屋簷下,龍騁和龍婷兩隻小蘿莉盤腿坐在地面,面色沉靜,在她們的頭頂上空,竟各自懸浮著一道翠綠的虛影,模樣宛如蛟龍。

兩隻小蘿莉雙手交疊腹前,嫩蔥般纖細的手指好似蝴蝶穿花一般,不停地做著各種玄妙繁雜的動作。而隨著她們手指姿勢的變動,頭頂的兩道綠龍虛影則是不時地張開嘴巴,發出低沉的吼音。

在龍嫣龍婷對面,龍魅仙負手佇立,身上一襲白衣,眼眸眨也不眨地盯著兩人手上的動作,臉上那嬌嫩的肌膚白暫似雪,光潤如玉,遠遠看去,竟是玲瓏剔透,彷彿皮膚下面有層瑩光在流動。

就在這時,兩隻小蘿莉頭頂的綠龍好似喝醉了酒一般,搖晃起來,而後呼啦一下,縮入兩人的體內。龍好和龍婷下意識地睜開眼睛,彷彿做錯了事情的孩童一般,怯怯地看了龍魅仙一眼。

「重來!」

龍魅仙面無表情的道。

龍嫣龍婷連忙闔起眼睛,片刻後,綠龍虛影再次浮現。兩人雙手重複先前的動作,可是沒過多長時間,兩條綠龍竟再次變得搖搖晃晃起來,這樣的狀態沒持續幾秒鐘,虛影又鑽回她們體內。

這個時候,龍雪嬋就似到同睡醒一般,神態慵懶嬌媚,衣著也是極為暴露。

她那浮凸玲瓏的嬌軀上只裹著一件薄如蟬翼、幾近透明的綠紗,而且這輕紗還沒有合攏繫起,將身軀的前半部分全部顯露了出來。

胸脯上,兩團飽滿挺拔凸聳而起,將那黑色的抹胸撐得高高鼓起,竟似要衝破束縛彈跳而出。豐腴的酥胸下面,卻是一馬平川,平坦得幾乎沒有絲毫贅肉你卜腹徹底地暴露在空中,而那上身那曼妙的曲線則開始逐漸收束,倘過纖細的腰肢後卻頗為誇張地擴展開來,兩瓣渾圓的翹臀在曲線中豐盈起來。

腹下隱秘被黑色褻褲遮掩,而那軀體曲線蔓過腰臀後,卻再次收縮,兩條圓潤修長的玉腿迤邐而出,腿部肌膚宛如凝脂一般,同樣的柔嫩細膩,幾乎看不到任何的毛孔,美得動人心魄。

隨著龍雪嬋腳步的款款邁動,輕紗搖曳飄蕩,無限魅惑從這具暴露大半的胴體中透散出來。瞥見她這誘人的身姿,兩隻小蘿莉的臉蛋頓時變得紅撲撲的,趕緊闔起了眼睛,卻又忍不住偷偷把眼睛張開條小縫。

龍魅仙皺起眉頭,鼻中輕輕一哼,目光又落回到龍嫣龍婷身上,口中還是重複著先前的那兩個字:「重來!」

「哦。」

正在偷窺的兩隻小蘿莉嚇了一跳,趕緊收斂心神。這一回,用了更長的時間,那綠龍虛影才從頭頂浮現出來,卻在更短的時間內出現錯誤,縮回到兩人體內,這讓龍魅仙的眉頭越皺越緊。

「重來!」

「重來!」

「……」

「重來!」

龍魅仙的語調波瀾不驚。

「垂來!」

「……」

「噗嗤!」

一聲嫵媚的嬌笑突然響起,龍魅仙抬眼望去,只見龍雪嬋打著呵欠,赤著雙腳,從房間裡面走了出來,臉上笑靨如花。

連續重複了十數次後,龍魅仙的語氣終於不再平靜,開始變得越來越嚴厲。而兩隻小蘿莉則扁著小嘴,眼眶泛紅,眼睛裡飄起了兩團朦朧的霧氣,可憐兮兮的,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我的魅仙姐姐,你就不想休息一下?」

龍雪嬋嬌媚的聲音倏地響起。

此刻,她正悠閒地躺靠在院落中的椅子上,兩條修美瑩潤的玉腿交疊在一起,那胸脯卻因姿勢的緣故,更是誇張地凸起,似要將那抹胸都給崩裂,玉峰間,那道幽深的溝整也跟著微微張開,無比誘人。

「閉嘴!」

龍魅仙返身走到龍雪嬋跟前,氣惱的道,「雪嬋,不穿成這樣,會死嗎?你坐在這裡,嫂嫣和婷婷她們怎麼靜心修煉?」

「魅仙,不穿成這樣,我真的會死的!」

龍雪嬋臉上的媚態突然收斂,捂著酥胸楚楚可憐地看著龍魅仙。被她這麼一打岔,龍嫣和龍婷兩隻小蘿莉終於得到了喘息的機會,悄悄鬆了口氣。

「你……」

龍魅仙被氣得直翻白眼。

見狀,龍雪嬋弱弱地嘆了口氣:「沒辦法呀,魅仙姐姐,你沒發現這院子裡的樹都已經開始發芽了麼?」

「什麼意思?」

龍魅仙一時沒能明白過來。

「春天來了,妹妹我也開始想男人了!」

龍雪嬋一本正經地說著,眼睛裡卻露著古怪的笑意。聽到她突然說出這麼一句露骨的話來,兩隻小蘿莉的臉蛋頓時漲得紅馥馥的,神色間都頗為羞赧。龍魅仙雙頰也浮起淡淡的暈紅,卻是氣得直咬牙。

然而,還不等龍魅仙說話,一個清朗的笑聲便從院門外傳來「真的嗎?嬋姐,不知道我這個男人能否為你效勞?哈哈……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