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九卷 靈師聖地 第一七章 喜相逢





四人同時循聲望去,只見一名黑衣男子推開院門,笑眯眯地走了進來。這人年約二十來歲,身材中等,容貌雖算不得特別英俊,卻也頎為清秀。此刻,他的神色間正掛著一絲調侃的意味。

“主人!”

“聶空弟弟!”

“聶空!”看到那緩步而來的年輕男子,四人幾乎同時叫出聲來。

“哎呀!”

瞬息後,龍雪嬋好似想到什麼,突然驚叫著從椅子上彈起,如旋風般一溜煙地沖進房間裡面。同一時刻,龍娉龍婷這兩隻小蘿莉卻沖出屋子,跑到了聶空身邊,一左一右地緊緊抱住了他的胳膊,兩張嬌俏的臉蛋上掛著歡喜的笑容,恍如傲然綻放的花朵,粉嘟嘟的,似能掐出汁來。

龍魅仙哼了一哼,道:“聶空,我和雪嬋居然都沒有發現你靠近,這次閉關修煉大半年時間,看來你的修為提升不少。”

剛才,若不是聶空突然出聲,她們都沒發現有人來到了院落外,這讓龍魅仙頗感驚奇,要知道,聶空在閉關前只是化靈一品的修為而已,與已經達到虛靈九品的她們簡直有著天差地別。

“不多,不多,只是從化靈一品提升到化靈八品而已。”聶空很是“謙虛”的道。他本來以為,發生天狼山脈的那件事後,龍魅仙看到自己出現就會跑掉的,就像把兩個小丫頭送到這裡來的那次一樣,卻不料她不但沒有離開的跡象,反而打探起自己的修為來,這讓聶空忍不住想調戲他一把。

“哇,主人真厲害。”兩隻小蘿莉驚歎起來,水汪汪的眼珠子裡直冒星星,滿臉的欽佩。聶空頗有些哭笑不得,別說是自己提升到了化靈八品,恐怕就是只提升到化靈二品,她們也會是這樣的表情。

“的確是不錯!”看到聶空那故作謙虛的模樣,龍魅仙便氣得直咬牙,冷笑道,“在你離開的運段時間,娉娉和婷婷不但凝聚出了我龍靈族心相,而且修為從-靈一品,提升到了融靈一品,和她們相比,你這半年裡的修煉速度,真的是不值一提。”說這番話時,龍魅仙不覺有些驕傲。

“融靈一品?你們這麼快就是融靈師了?”聶空失聲道,頗為驚詫地看著小鳥依人般靠著自己的龍娉和龍婷。這麼小就已到融靈,還有沒有天理了?靈體進行修煉,竟然真的這般逆天?

“其實也不是很快啦。”

“嗯嗯。”

兩個小丫頭眼神躲躲閃閃,有點不好意思。

看到聶空吃驚的樣子,龍魅仙只覺前所未有的暢快。在以前,她從來都是心靜如水,幾乎是任何事情都難以引起她心緒的波動,可自從和聶空之間發生那樣的事情、尤其是天狼山脈之事過後,她便再也難以恢復以往的心境,這讓她非常苦惱,在她眼裡,聶空也就變得越發可惡起來。

然而,片刻後,聶空的一句話卻又將龍魅仙噎了半死:"看來我當初把娉娉婷婷交給嬋姐真是做對了。大半年時間便讓她們兩個不懂修煉的丫頭提升到如此境界,嬋姐真是個非常不錯的師傅。”

龍魅仙險些氣暈過去,真是豈有此理!她們能成為融靈師是因為雪嬋的緣故嗎?那都是因為我!若是沒有我辛辛苦苦地教授她們,讓雪嬋來做的話,她們能到聚靈九品就不錯了,還想突破到融靈?

一時間,龍魅仙對聶空更是咬牙切齒。

“我說錯了嗎?”見龍魅仙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給吞了的表情,聶空頗感狐疑。來到這裡的時候,龍魅仙正和龍雪嬋在拌嘴,聶空自然不可能精到,龍魅仙前不久正在屋簷下看著兩個小丫頭修煉。

“主人,是魅仙姐姐教我們修煉的啦。

“嗯嗯。”龍婷龍娉扯扯聶空的衣袖,老實的道。

“哦。”

聶空訝異地看了龍魅仙一眼,她恐怕恨自己恨得要死,居然會辛苦地幫助自己的侍女提升實力,這倒是很讓人意外,更讓人意外的是,她競還是個非常出色的師傅。雖說兩個小丫頭的快速提升,她們的靈體體質是根本,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好師傅教導,絕不可能半年時間就突破到融靈。

"哼!"

聶空的眼神,讓龍魅仙心裡平衡了點。

片刻後,她用一種平淡的語氣道:“我雖已將娉娉婷婷送給你做侍女,但她們到底跟了我那麼多年,而且還是我的族人,既然她們已能修煉,我自是希望她們好。”

聶空連連點頭:“明白!明白!就算我們沒有那種關係,你也會教授她們修煉,而有了那種關係,你也不會不教授她們修煉。你是否願意教授她們修煉,與我們有沒有那種關係沒有任何關係,對吧?”

聶空一口一個關係,把兩個小丫頭繞得有些頭暈,目光有些迷糊地在聶空和龍魅仙身上打了個轉兒。

“聶空,你真是個不折不扯的混蛋。”

見聶空故意提及那種“關係”,龍魅仙臉上浮現出羞怒之色,幾乎是咬著牙齒將這幾個字說出來。

“多謝誇獎!”聶空笑呵呵的道,忽然發現,調戲龍魅仙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你、你……”

龍魅仙胸中氣極,險些沒把兩排牙齒咬碎。她忽然發現,與聶空這個傢伙鬥嘀,實在是自找罪受。狠狠地瞪了聶空一眼,身前虛空計始波動,龍魅仙一步踏出,身影融入其間,快速變淡。

看到她這番動作,聶空突然泛起惡作劇的心思,腦中閃過一段與龍魅仙在天狼山脈“戰鬥”時的旖旎畫面。

“嗯…‧‧‧”

紅樓酒樓,頂層那間靜謐的房間裡突然冒出一陣嬌膩的輕吟,龍魅仙窈窕的身影頗為狼狽地沖出丞空,踉踉蹌蹌地往前奔行幾步,竟是差點癱倒在地,而雙頰卻已不自禁地浮起一抹醉酒般的酡紅。

穩住身軀,龍魅仙朝藥堂方向看去,有些惱羞成怒地咬了咬牙……

“唉喲!”

藥堂院落中,聶空齜牙咧嘴地倒抽涼氣,卻是已換過一身綠裙的龍雪嬋閃電般出了房間,一把擰住了聶空的耳朵,俏臉微暈,有些羞惱的道,“小壞蛋,又在胡思亂想些什麼,當心姐姐掐你!”

聶空忙道:“嬋姐,快鬆手,不然我又要胡思亂想了。"

龍雪嬋倍感無奈,只能鬆開了聶空的耳朵。以前看到聶空便想逗弄一番的她,現在卻是不敢再撩撥聶空了,連剛才那種比較暴露的衣服也不敢在聶空面前穿,萬一惹得這傢伙想入非非,那可要出醜了。

“主人,疼嗎?”

看到聶空有些發紅的耳朵,龍娉和龍婷兩個小丫頭有些心疼,又是撫摸又是吹氣的,看得龍雪嬋直翻白眼,旋即卻又展顏笑道,“聶空弟弟,聽你剛才跟魅仙說,已經是化靈八品了,看來突破到禦靈指日可待呀。”

聶空打趣的笑道:“不錯。嬋姐,看來你們當初要請我幫的那個忙,我是無論如何都逃不掉了。”

“不急,不急。雖說到了禦靈就可以,不過還是修為越高越好,如果能到虛靈,那就更妙了。”龍雪嬋神秘兮兮的道,“再過兩個月左右,值有一個提升實力的好機會,聶空弟弟,你可知道姐姐說的是什麼?”

“獄火幽泉?”聶空啞然笑道。

“呃?”龍雪嬋有些鬱悶,她知道聶空比較孤陋寡聞,應該沒聽說過這幾個字,本想吊吊他的胃口,卻不料聶空竟是早就知道了,讓她沒有一點成就感,只得道,“每次‘獄火幽泉’開啟,靈禦城都有十個名額,而獲得名額的方法,就是參加爭奪內城首座的比試並擠進前十。”

“今年的內城比試還沒有開始?”聶空訝異的道。

“如果是往年,早就結束了,不過今年正是‘獄火幽泉’開啟之年,估計要到五月中旬才開始。只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了,這一次內城的年輕高手非常多,藍裳、柳鶴鳴、山雄、顧若非……這些人如果全力修煉的話,恐怕已經突破到禦靈了,可是他們都壓制修煉速度,讓修為不至於在今年七月份之前突破到禦靈,為的就是在今年開啟的‘獄火幽泉’,你想要進入前十,難度不小。”龍雪嬋神色凝重。

“嬋姐,不必擔心。等內城比試開始時,或許我已經化靈九品了,說不定那時我連內城首座也一併奪下。”對那內城比試,聶空卻是沒有絲毫的擔憂,如果僅僅是化靈九品的靈力修為的話,聶空或許不會放出這樣的話來,可如今他不但覺醒了血脈,更擁有了“紫羅幻靈香”心相,信心也是膨脹了許多。

“這麼自信?”眼波在聶空面龐上瑩瑩流轉,龍雪嬋有些詫異,好一會兒才抿嘴一笑,“那姐姐我可就等著你的好消息了,要是你真的奪下了內城首座,姐姐絕對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獎勵。”說到最後,龍雪嬋唇角微翹,媚眼如絲地挑了機眉峰,竟是魅惑橫生,令人怦然心動。

“什麼獎勵?”看到她這嬌媚的風韻,聶空心神微蕩,腦中不自禁地泛起一綾遐思。

“別亂想!”

龍雪嬋急忙收起那副媚態,咬著紅唇剜了聶空一眼……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