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二一章 比試開始!

翌日,晨曦初露的時候,升皇殿中已是熱鬧非凡,幾乎所有的靈禦城內城弟子都已聚集在這座殿堂中,不時爆發出的巨大喝彩聲似要將屋頂都給掀飛,陣陣聲浪向四周波蕩開來,響徹整座內城。

在內城,每年都會舉行這種囊括所有弟子的大規模比試,在比試的時候,眾人都非常熱​​衷爭奪名次,因為名次便代表著積分,若是能得到一個不錯的名次,所獎勵的積分要遠遠超過在森羅古洞的寒流中辛苦數月。 至於內城首座所能得到的積分,則更是能令眾多內城弟子羨慕不已。

這次的比試,與住年相比,激烈了數倍二往年的內城比試結果,只喜積分、榮譽和在內城的待遇關聯,而這次的比試結果,卻關乎著“獄火幽泉”的名額。

雖說到現在為止,靈禦城都沒有透露過“獄火幽泉”的消息,也沒有說這次比試的前十名可獲得進入“獄火幽泉”的十個名額,但是靈禦城內城弟子大部分都是出自天靈大陸的大小世族,像“獄火幽泉”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瞞過他們。 這次比試的結果意味著什麼,他們早已心知肚明。

當然,並不是說在靈禦城落選了,他們就沒有進入“獄火幽泉“的希望。 整個天靈大陸,不僅像靈禦城、摩羅聖山、天地宗等靈師聖地擁有名額,各大帝國的皇室和世族,司樣擁有一定的名額。

對有些內城弟子而言,若是在靈禦城擠不進前十,還是可以佔用自己家族的名額。 只是那樣的話,便相當於家族的名額少了一個,家族內的其他優秀子弟會被擠得失去進入“獄火幽泉”的機會。

因而,今天的比試一開始,不管內城弟子們懷著怎樣的心思,幾乎都拿出了全部力量在拼搏。 升皇殿內被劃分出來的四片小空間中,呼喝聲、起哄聲、靈力的碰撓聲此起彼伏,綿綿不絕。

“轟!”

又是一名挑戰者被白玉卿橫掃而來的闊劍劍身拍中右脅,那傢伙頓時慘叫一聲,騰雲駕霧般地飛出了界線,狠狠摔落在地,口中呻吟不止,半天都沒有爬起來,顯然是傷得不輕。

不過也怪這傢伙太過陰險,居然用些非常齷齪的動作進行挑釁,想​​要讓白玉卿失去理智,結果不但沒能如願,反倒落得這樣的下場,所以,對於他的結局,周圍觀戰的內城弟子,沒有一個同情。

“下一個!”

白玉卿拒劍於地,火爆的嬌軀傲然佇立,兩道清冷的目光掃過周圍,一時間,竟是沒人敢上前應戰。

看到這一幕,外圍人群中的聶空不由一笑。

這次的第一輪比試,去年獲得過前十的藍裳、山雄等人無需參加,而其他的內城弟子則採用挑戰制。 只要有人進入了那個戰圈,外圍的內城弟子都可進行挑戰,只有連續勝利五場才能進入第二輪。

在被挑戰的過程中,不得服用任何提昇實力或者回复靈力的靈藥,得完全憑藉自身的修為戰鬥。 如果連勝四場後,在第五場落敗,那也只能遺憾出局,而勝者將接替他的位置,繼續迎接挑戰,再連勝四場,才可過關。

這第一輪與車輪戰沒什麼區別。 而能從這種車輪戰中勝出,便可算是內城弟子中的真正的高手。 對於這種方式,眾人倒也沒有什麼怨言,若是沒有遠超一般內城弟子的實力,即便是能夠進入第二輪,也難以對藍裳和山雄這些化靈九品的優秀弟子構成威脅,何談與他們爭奪那十個名額。

聶空大半年時間沒有露面,幾乎每個內城弟子的修為都有了極大的進步。 苗歌、泰姬兩人早已突破化靈,如今都是化靈二品,泰鴻則是化靈三品,而白玉卿的修為雖也只有化靈二品,可她的實力卻強得驚人。

就如此刻,將前面連勝三場的一名內城弟子擊敗後,她又在那戰圈中迎接了三次挑戰,若是換做一般的內城弟子,體內靈力早就被消耗得差不多了,可她神色間卻幾乎沒有任何變化,只是那依然顯得有些稚嫩的雙頰浮起了一抹淡淡的潮紅,這讓於清純間憑添了幾分冷艷,越發誘人。

現在白玉卿已經連勝四場,只需再胜一場,便可成功進入第二輪。

只不過,周圍的內城弟子似乎被她強悍的實力給驚住了,大把化靈六品以上的傢伙居然不敢對一個化靈二品的女孩發出挑戰。

若是五分鐘內再無人挑戰的話,白玉卿便可算連勝五場,自動進入第二輪。

這種方式,倒是並不違背規則,能強到無人敢挑戰的地步,本身便是一種厲害的表現。 而且,想用無人挑戰、自動勝出的方法投機取巧,也是行不通的。 內城弟子本來就那麼幾百人,大家相互間雖不能說知根知底,但多少都有了解,一個實力一般的人站在戰圈中,絕對會有大把的人想他踢走。

“我來!”

一聲大喝響起,聶空循聲望去,只見一個體型堪比山雄的男弟子大步走入戰圈,報出了自己的名字,“羅通!”

說話間,這傢伙便已火靈力元素凝聚出了一根約莫兩米的長棍,朝白玉卿劈落下去。

長棍所過之處,熾烈的氣息爆散開來,威勢竟是極其驚人,可見這叫羅通的內城弟子,修為非常不錯。

“典!”

白玉卿面色不變,手中那柄寬闊的長劍卻如彈簧般,猛然從地面彈起,劍尖閃電般地刺向那火紅的長棍。 剎那後,冰冷的氣息從劍尖透射而出,這頗為灼熱的戰圈於頃刻之間便冷卻了下來。

眾人見狀,暗暗振奮。

看情況,這羅通和白玉卿必有一番激烈的爭鬥。 若是白玉卿勝,那便罷了,可若是那羅通勝了,必定自身消耗非常劇烈,那時可就是撿便宜的好機會。 於是,眾人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兩人的動作。

然而,讓眾人大出意外的是,就在雙方武器即將激烈碰撞的瞬間,羅通卻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踪,而他的身影則非常滑溜地避過一邊,讓白玉卿那一劍刺在子空氣中。 當白玉卿轉身面向她他的時候,羅通再次迅疾地凝聚出了靈力武器,擺出一雷與她狠拼的架勢,白玉卿迎擊之時,他又一次重複了前面的舉動。

如此三次,眾人終於明白了這羅通的打算。 他凝聚出的靈力武器,虛有其表,就算做上百次也消耗不了多少靈力,而白玉卿每次還擊卻都是一次極大的消耗。

此消彼長之下,戰況便會向羅通傾針。

最讓眾人意外的是,羅通這人的速度竟非常快捷,與他那魁梧的體型毫不相稱。 便是那些和羅通頗為熟悉的內城弟子也是有些訝異,在今天之前,他們可是絲毫不知他在速度上還有這樣的優勢。

“這傢伙也是太小看白妹妹了。“聶空搖頭失笑,不再觀看這場比試。

在他眼中,這場比試的結局已經註定,那就是白玉卿獲勝,進入第二輪,而那個自作聰明的羅通,就只能非常可悲的出局了。 若是用這樣的小手段就能勝過白玉卿,她在大半年前,也不可能做到融靈之中無敵手了!

白玉卿的勝利已成定局,聶空也得出手了。

在他熟悉的人中,苗歌是冰雪王國的公主,泰姬與泰鴻則是也是沙圖帝國皇室出身,他們對那“獄火幽泉”沒有太大的興趣,而茹捷幾個的修為,擠入前十無望,他們在這裡比試,就是想多混點積分。

算下來,就只有白玉卿和聶空兩個人對那“獄火幽泉”非常熱切。 聶空是為了花眉而去,白玉卿的目的就非常單純了,她就是個純粹的修煉狂、戰鬥狂,只要能提升修為,她都不會放過。

升皇殿內,除了白玉卿那個戰圈外,其他三個戰圈的比試也進行得如火如荼。 這次的內城比試已經進行了個把小時,連勝五場進入第二輪的內城弟子也已產生多名,不過仍有許多人在旁邊觀望,尋找參戰的時機。

聶空倒是沒有這樣的心思,除去去年前十的藍裳和山雄等人,在其餘內城弟子當中,像他這種修為達到化靈九品的並不多見。

至於超過御靈的,更是沒有。

按照靈禦城的規矩,內城弟子的修為達到御靈境界後,有兩個選擇,一是離開靈禦城,二是真正的加入靈禦城,變為徹底的靈禦城弟子,這部分人將會得到天靈強者的親自教導,日後即便是成為靈禦城的六殿殿主、甚至是靈禦城城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便如當年的夢飛揚和顧長弓等人。

“啊!“一聲抑揚頓挫的慘叫突然在升皇殿中迴盪開來,卻是那名不停地耍花槍的羅通,終究還是沒能逃脫被白玉卿拍飛的命運,轟的一聲含胸所肚的騰至高空,瞬即便如蛤蟆一般,啪地掉落地面。

那滑稽的姿勢,引得周圍觀戰的眾人轟然爆笑。 聶空也不覺失笑,目送白玉卿扛著闊劍走出戰圈後,注意力又轉回到身前的戰圈當中。 此刻,原本還在激烈糾纏的兩道身影,突然分離開來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4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