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二二章 參戰


“呼!”

緊接著,其中一道身影倒飛而出,跌落在圈外,臉色蒼白,竟是再沒有半點動靜,顯然是昏迷了過去。 眾人不由得凝目望去,才發現那內城弟子的肋下鮮血淋漓,恐怕肋骨都斷裂了不少根。

像這種事情,在內城的比試中非常常見,只要不將對手打死打殘,便沒什麼大問題,至於流點血、受點傷,完全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畢竟大家都是靈師,就當是提前體驗一下戰鬥的殘酷。

片刻後,便有兩名中年教授將那受傷的內城弟子抬出去治療。

“還有誰?”

戰圈中,獲勝的那位內城弟子高聲喝道。 他已經連勝四場,只需再戰敗一人,便可進入第二輪,繼續參與那十個名額的爭奪。 他對自己的實力顯然非常自信,這時候臉上已不自禁地露出了勝券在握的笑意。

“這個路唐雖然只有化靈五品的修為,可實力非常強悍,若是沒有化靈九品,想要勝他,很難!”

“嗯,不錯,不過和那邊州剛勝出的那個白玉卿相比,這路唐恐怕還是得差一點點。““那個白玉卿完全就不能算是女人,誰能和她比?只不過化靈二品,就將一個化靈八品的傢伙打得滿地找牙。你看那邊的比試,那些化靈高品的傢伙都沒有出手,就是怕敗在她手裡,惹人笑話!”

““……

在眾人嘀咕的時候,那路唐再次高聲叫道:“還有哪位同門,想與我一戰?”


可惜,還是沒人願意應戰,這傢伙不知施展的是什麼靈技,身法又快又詭異,連戰四場,靈力消耗少得可憐。

與路唐交戰,勝算不高,即便是修為高過他的內城弟子也不敢輕易冒這個險。 畢竟戰敗他後還得迎接四次挑戰,不如乾脆就讓他直接進入第二輪算了。 反正他一走,便可進行新一波的比試,那時或許有更好的機會。

“既然沒人與路唐師兄切磋,那就我來湊湊熱鬧吧。“輕笑聲響起,一道黑影閑庭信步般走進了戰圈。 看請楚他的容貌後,周圍眾人都是禁不住怔了一怔,緊接著臉上便露出了古怪的笑意。

“這不是那個聶空麼?”

“這傢伙煉藥真是厲害,要不是吃了他的那種'春花秋夢”我現在最多就是融靈九品的樣子。

“煉藥水平高,實力卻不一定強!挑戰路唐,這不是找揍麼?”

“這可不好說,聽說他大半年前就化靈一品了,後來又連續閉關了那麼長時間,說不定已經有化靈四五品了!”

“……”


見最後挑戰自己的是聶空,路唐意外之餘,卻是完全放下心來。

他和聶空沒什麼交情,可大半年前,聶空的名字卻在內城傳得沸沸揚揚,便連他也因為好奇心作祟,曾經跑到這升皇殿中看聶空拍賣“春花秋夢”只不過,在風頭最勁的時候,聶空突然銷聲匿跡。 直到半月前才突然在內城現身,據說他消失的那段時間,是在某處閉關、潛心修煉。

對此,路唐並不在意。 只不過大半年時間,修煉再快,能從化靈一品提升到化靈四品,就非常不錯了,而化靈四品的靈師,別說只有聶空一個,就算一次性來三個,路唐也有必勝的把握。


心念間,路唐唇角翹起怪異的笑容:“聶空,我得謝謝你!”

聶空笑道:“謝我什麼?”

“當然是謝你送給我這麼一場輕輕鬆鬆的勝利了!”

路唐戲濤的道。

聶空比然道:“哦,這麼說來,我也該感謝你。”

路唐朝聶空擠眉弄眼,語氣間透著些微的嘲弄:“你又謝我什麼?謝我送你輕輕鬆鬆地出去?其實你沒必要這麼客氣的。大家都是同門,就當是互相幫助了。真要謝的話,就幫我煉顆四品靈藥吧,哈哈……”

“不,我也是謝你送給我這麼一場輕輕鬆鬆的勝利!”

聶空學著路唐的口吻和說辭道,說話時那種一本正經的神色看得周圍眾人禁不住哄笑起來,顯然是沒想到聶空會用這樣的方式應對路唐的調侃,卻不知道最後是路唐的話準確,還是聶空的話應驗。

“看看,聶空哥哥又​​在戲弄人了。”

戰圈外,顧綺小蘿莉捂著小嘴偷笑,眼睛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按照聶空的話來說,這就叫“”嗯,扮豬吃老虎?”

苗歌忍俊不禁。

“如果知道聶空已經化靈九品,估計那個路唐就要哭出來了。“泰姬那雙碧藍的眼眸中透著濃濃的笑意。

“真不知這傢伙是怎麼修煉的,閉關前還跟老子一樣都是化靈一品,現在居然超出老子六品了!”

泰鴻嘀嘀咕咕。

“……”

“聶空師弟,做人還是得誠實點好,說假話的結果往往比較可悲。”

路唐笑嘻嘻地說完,身影竟是沒有任何徵兆地從聶空面前消失,而後竟在聶空前後左右飄忽閃爍,速度快捷無比,且沒有發出半點聲息,竟如鬼魅。

不得不說,這個路唐的身法靈技的確很厲害,再加上他本身又是風靈師,最擅長的便是速度。 若是一般的化靈高品靈師遇到他,很可能會像先前那位落敗昏迷的仁兄一般,束手束腳,難以施展。

可聶空也得承認,路唐的身法靈技與自己的“移花遁影”還是有點差距。

若是只有化靈三四品的修為,聶空或許奈何不了他,可他現在已經化靈九品,血脈覺醒後,靈種融入心相,靈念之強,即便是一般的御靈師也比擬不上,路唐的行動軌跡絲毫沒能脫離聶空的感應。

見聶空居然傻站著不動,路唐突然有種怪異的感覺,就像是跳舞給瞎子看一般,不管他的舞姿多美妙,瞎子也不會露出欣賞讚歎的目光。 這種感覺,讓路唐頗為憋悶,暗暗冷笑一聲,身影突然從左側邊向聶空暴射而去。

“婆!”

幾乎是破空聲響起的瞬間,路唐距聶空已不足一米,右爪如鉤,經直探向聶空的脖子。 這種突如其來的襲擊手段,路唐已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在往日和同門弟子的切磋中,也是屢試不爽。

在路唐的感覺中,這一下便可將聶空給解決了,可讓路唐驚奇的是,還不等路唐的右爪碰觸到聶空的脖頸,對手卻突然轉過身來,一指戳出,只要他繼續攻擊,便會將自己腰間要害送到聶空指端。

“呼!”

路唐身軀暴喜“速度不錯,不過路唐師兄,你可還能再快點?”

聶空拍拍手掌,笑瞇瞇的說道。

“……”

路唐直翻白眼,速度再次提升,竟是在空中拖曳出一道道殘影。

片刻後,路唐詭璃地出現在聶空身後,拳頭沒有任何猶豫地砸向聶空的背心。 然而,瞬息後,聶空竟似背後長了眼睛一般,閃電般轉身。

習慣了偷襲,便不想正面碰撞浪費靈力,路唐同樣沒有遲疑,身軀又一次向後飄退,從聶空視線中消逝。

聶空一副指點的模樣:“路唐師兄,你的速度其實還可以再快點,千萬別擔心我的眼睛看不見!”

“……”

路唐氣得想要吐血,心中暗罵不已,這傢伙居然這麼好的運氣,我就不信你還能碰巧發現我的攻擊方向! 然而,第三、第四次偷襲時還是出現了之前的那種狀況時,路唐也開始察覺到了有些不太對勁。

第一次可以是湊巧、第二次也可以說是湊巧,可接連四次,卻不是湊巧所能解釋的。 路唐心中驚疑不定起來,難道這傢伙的感應能力能夠捕捉得到自己的動靜? 否則,怎麼可能次次出手的瞬間,他就轉過身來?

不僅是路唐,周圍觀戰的內城弟子也都看出了一些端倪。 他們能夠通過有那麼多外城弟子參與的六殿大比,成為內城弟子,在各方面的素質都非常不錯,自然不可能到現在都還以為聶空是在走狗屎運。

“這傢伙閉關期間,修為到底提升了多少?”

一名內城弟子忍不住疑惑地低呼道。 他這話,可說是問出了周圍眾人的心聲。 那路唐是化靈五品,以風靈力配合著他的身法靈技,將自身速度發揮得淋漓盡致。 聶空想捕捉到他的行動軌跡,化靈六品是最低的要求。

只用半年多時間,便從化靈一品提開到化靈六品,整整五品,這速度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若是聚靈境界,半年時間提升五品並不稀奇,即便是到了通靈,也不算罕見,可化靈時想有這樣的提升,卻是極難,畢竟在化靈六品之前,似乎沒有聽說有“春花秋夢”那種可提升兩品修為的靈藥。

就在眾人揣測的時候,戰圈中的情形再次發生了變化。

“路唐師兄,你就不能再快點麼?”

聶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神情。

“聶空!這次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應付?”

路唐已是惱羞成怒,面色有些猙獰地低吼一聲,濃郁的青芒從體內爆射而出,身影愈加倏忽不定,一時間,聶空身周便似有無數道青色流光在繚繞閃爍。

“很簡單嘛!”

聶空展顏一笑,腳底靈力綻放,踏前一步,右手驀然伸出,直直地插入一抹流光中間。 瞬息後,聶空身周的青影全部消失,一副匪夷所思的畫面出現在眾人眼前:原本跑得正歡的路唐竟被聶空扣著脖子高高舉起,手腳並用地使勁掙扎著,那模樣就像一隻是被人抓住了脖頸然後提起來的鴨子……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2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