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三章 絕不留情


如果知道這些內城弟子腦子裡正轉著那樣的想法,聶空非得一頭栽倒不可,其實,他只是為白玉卿施展“九轉金針術”恢復了靈力而已。

在這種怪異的氣氛中,第四輪比試終於拉開了序幕。

不過當消失了好一陣子的闞天宣布了比試的規則後,不但周圍的內城弟子面面相覷,便是進入前十的聶空等人也是頗感訝異。 這個胖老頭居然臨時改變了規則。 這輪比試還是要抽號,卻不是像前面那樣由抽到兩個相連號碼的弟子進行比試,而是前五號一組、後五號一組地進行混戰。

而後,每組取出最後留在戰圈中的一人,爭奪今年的內城首座。

這樣一來,便讓比試多出了不少的不確定因素。 即便是強如藍裳,也很可能在這種混戰中遭到其他四人的聯手圍攻,進而最先出局。

對於明天突然改變規則的決定,眾人雖是不解,卻也沒有提出異議。 做為靈禦城的副城主,明天雖不能無故干擾正在進行中的比試,但是在比試之前、對規則進行調整的權力還是有的。

聶空初時司樣不解,可後來一瞥見闞天瞧向自己的眼神,便明白過來了,這胖老頭調整比試的目的恐怕還是因為自己,規則這樣一改,比試的時間將大大縮短,而比試一結束,胖老頭又可以繼續講述所謂的“靈魂化身”了。

聶空很是頭疼,都是先前不經意間的一句答話惹出來的麻煩。

要是早知道闞天那句話不是用嘴說的,而是那“靈魂化身”講的,聶空絕對不會吭聲,那樣也就不會被這莫名其妙的副城主纏上。

若是實在不行,恐怕還是得到靈脈外面找須跋祖師聯絡聯絡感情。

在聶空暗下決定的時候,兩個更大的戰圈被劃了出來。 同時,已有教授端著托盤走了進來,最終的抽號結果竟是聶空和白玉卿排在了一組,兩人的號碼竟是緊緊相連,一個是七,一個是八。

同一組的還有柳鶴鳴和荊瀾,以及~位叫薊深的男弟子。 藍裳和顧若非等五人則在另外一組。 這樣的結果讓聶空頗為滿意,在這樣的混戰中,有白玉卿幫襯著,總比一個人苦戰其他四人要輕鬆得多了。

於是,當五人走入戰圈後,很明顯地便分成了三個小陣營,聶空和白玉卿一起,柳鶴鳴和荊瀾一塊兒,那個薊深則是單獨站立一旁,神色倒是非常從容,並不因自己可能遭遇到多人的圍攻而緊張。

目注聶空,柳鶴鳴微微一笑,道:“聶空,沒想到我們也能在比試中相遇。”

說話間,眼神中竟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絲讚賞,並沒有因聶空讓好友山雄狼狽逃竄而生出任何的芥蒂之意。

聶空聲音平和的笑道:“我也沒有想到”在初入內城的時候,聶空的確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就與柳鶴鳴、山雄等靈禦城最優秀的內城弟子在這樣的場合相遇,在進入靈脈之前,聶空也沒想過,畢竟那時他才化靈一品,若是未能覺醒血脈,不可能半年多的時間裡提升到化靈九品。 若是只有化靈四五品修為,恐怕在上一輪就敗了。

柳鶴鳴笑道:“很快我們就要一起進入'獄火幽泉”那個地方好東西不少,可危險更多,聶空,希望我們到時候能夠合作愉快。 “在去年,發現聶空不懼毒草的時候,他和藍裳等人都轉過這樣的念頭,可惜,那時候聶空修為太低,進入“獄火幽泉”的希望非常渺茫,因此從未跟聶空提過。

“正有此意。”

聶空領首道。

進入“獄火幽泉”的化靈高品靈師遍布整個天靈大陸,年輕高手眾多,若是靈禦城的十名弟子能夠真正抱成一團,相互協助,在裡面必定會安全得多,即便是與其他宗派家族的靈師發生爭執,也無需擔心。

聶空和柳鶴鳴說話時,荊瀾也在打量著白玉卿。

做為漂亮的女子,在遇到司樣漂亮的女子時,多少都會關註一番,尤其是像荊瀾這種年輕女子。 在這次的比試之前,荊瀾早就聽說過內城新來了一個嗜戰如命、而且戰力強悍的漂亮小師妹。

不過,荊瀾並沒有和她打過什麼交道,只是遠遠地看過幾次。 的確是非常漂亮,尤其是那青春稚嫩的面孔、搭配著火爆的身材以及那清冷的氣質,對男人絕對有著致命的誘惑,即便是以美貌自負的她,在見過白玉卿後,也不得不自嘆弗如。 曾經她便見到不少男弟子在提到白玉卿時,一副色狼相。

只是,對於白玉卿的實力,荊瀾卻沒怎麼在意,畢竟那時候白玉卿還是融靈師,與已經化靈九品的她有著天差地別,就算戰力再強,又能強哪裡去。 就算是前不久聽聞有名化靈八品的男性同門被白玉卿暴揍,她也沒往心裡去,焉知那傢伙不是想接近她而故意讓著她,看到美女便犯賤的男人並不少見。

可沒想到親眼看到她在這升皇殿中的比試時,竟會給人帶來如此強烈的震撼。 才化靈二品的修為,可在第一輪的比試中,居然以狂風掃落葉之勢連敗五名修為品級高過自己的同門。 在接下來的幾輪比試中,更是連克強敵,連化靈九品的蔚昭也敗在了她的手下。 若是她的修為提升到了八九品,怕是低品御靈師都不一定是她對手。

荊瀾很明白,若是當時與白玉卿比試的不是蔚昭,而是她,那現在站在這裡的內城弟子,肯定沒有她,因為她和蔚昭的修為相差甚微,好在蔚昭的家族同樣有進入“獄火幽泉”的名額,不但這次損失大了。

“玉卿師妹,待會還要你手下留情哦。”

荊瀾笑吟吟的道。

“我若出手,勝負未定,絕不留情。”

白玉卿顯然沒有說客套話的習慣,語調波瀾不驚,面色也是沒有絲毫變化。

“……”

荊瀾沒想到白玉卿的回答竟是如此直接,不由愣愣地張開了小嘴,半晌無言。 見她被白玉卿噎得說不出話來,不僅柳鶴鳴啞然失笑,便是那從容淡定的薊深唇角也泛起了微微的笑意。

聶空心中暗笑,倒也沒去幫她解釋,不是不想,而是沒什麼必要,白玉卿性子便是這樣,能接受她這種性格的,會覺得她這個人非常的適合做朋友。 不過能忍受她這種性格的人,必定不會太多。

其實,現在的白玉卿雖是越發清冷,可性子已經內斂了不少,至少不會像當初在“生死幻界”和天狼山脈邊遠的昭陽鎮時那般,嘴裡時不時地蹦出“老娘”兩字,而這也意味著能讓她生氣動怒的事情越來越少。

“開始!”

在戰圈中四人因為白玉卿的一句話而深色各異時,代表著這輪混戰正式開始的兩個字終於在升皇殿迴響起來。 霎時間,周圍嗡嗡的嘀咕聲和談笑聲突然消逝。 殿堂之內變得靜謐異常。

“四位,我就不湊這熱鬧了,你們繼續!”

那教授的聲音剛落,薊深便後退一步,跨出了界線,看著戰圈中剩下的聶空等人微笑道。 怪不得他始終從容悠閒,原來一開始就打著這樣的主意,反正他進入“獄火幽泉”的名額已到手,即便是這場混戰退出也無關緊要。

“呼!”

白玉卿卻沒有理會薊深的話語,幾乎他的話音還未落下,那闊劍便如彈簧一般跳離肩膀,裹挾著千鈞之勢向對面的荊瀾劈了下去,劍身藍芒流轉,宛如一泓幽泉,冰冷的氣息源源而出。

果然如她先前所說的那樣”'我若出手,勝負未定,絕不留情”只看白玉卿這一劍的聲勢,便知她的攻擊沒有任何留手。

聶空同樣沒有因先前和柳鶴鳴言笑晏晏而不好意思出手,在白亞、卿發動攻擊的剎那,強勁的靈力便透體而出,瞬間於聶空掌中凝聚成“紫羅幻靈香”的形狀。 只心念一動,那“紫羅幻靈香”便已劇烈膨脹,數米來寬的葉片呼啦一下,便朝對面的柳鶴鳴席捲而去,靈力詣詣,宛如浪潮。

觀看過聶空和山雄的戰鬥,柳鶴鳴對聶空沒有任何輕視,已是將他的實力提升到了與藍裳等同的地步。 差不多是聶空右手同州有所動作,柳鶴鳴雙掌便猛然於身前一圈一繞,熾烈的氣息爆然散開,兩條碩大的火龍從他臂間狂湧而出,如麻花般交纏一起,猙獰地張開嘴巴朝聶空撲咬而去。

“轟!”

紅綠兩團瑩光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碰撞在一起,勁道四處飆射。

兩道火龍轟然散碎,而聶空“紫羅幻靈香”那爆開的花喜和葉片卻再次凝聚而出,竟將那尚未完全消散的勁道裹挾在內,以排山倒海之勢毫不停頓地壓向柳鶴鳴。

若是換成聶空前世的那種五行生剋理論,木一碰到火,便會熊熊燃燒化作灰燼。 可在這天靈大陸,卻是迥然不同。 連苗歌的水靈力中都能融合火靈力元素,那木靈力壓制火靈力,便不足為奇了。

“呼!“只不過瞬息間的功夫,“紫羅幻靈香”便已襲至柳鶴鳴身前。 柳鶴鳴身軀暴退,可這時,聶空卻並未繼續追擊,那墨綠的“紫羅幻靈香”莖葉竟是轉了個彎,往旁邊荊瀾的後背電射而去,……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