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七章 小蘿莉的大志!

不等闞天開口,聶空便苦笑道:“副城主大人,你有什麼話就直說吧,至於那什麼‘靈魂化身“,就沒必要再跟我講了。”聶空明白,老傢伙之所以這麼三番四次、喋喋不休地纏著自己,絕不是想找個人傾述、或者給自己科普“靈魂化身”,知識那麼簡單,他必定還有著別的什麼目的。

“夠爽快,我喜歡。”

闞天那張胖臉頓時笑得跟風乾的橘子皮似的,“小傢伙,其實我只是想找你要那麼一點點靈魂力量而已。”說話時,閑天用拇指按住食指指肚,只將小半截露出來,以示自己所需真的不多。

“這個死老胖子!”

靈魂力量豈能那麼輕易地送給他人?聶空差點便忍不住咒駡出來,這不是他不尊重前輩。靈禦城的城主、六大殿主、須跋祖師都值得尊重,不過這個不務正業的副城主闈天顯然不在其列。

若是遇到手段高明的靈師,很可能便將那絲靈魂力量控制,從而讓自己變成只能聽命於他的傀儡,比如說,將那絲靈魂力量封印在“馭獸宗獸牌”那樣的東西裡面。這個闞天連“靈魂化身,”這種古怪的東西都能夠凝聚出來,對靈魂想必是頗為瞭解,誰知道他會不會幹出這等事來?

“就這個?”

聶空沉著臉道。

“對,對!”

闞天腦袋點得跟小雞啄米似的,“你居然能聽到我‘靈魂化身’的聲音,想必是你的靈魂力量非常的特別,這樣的好東西我一定要好好規察規察才成,說不定能夠找到成就靈神的奧秘呢!”

“哦。”

聶空不冷不熱地哼了聲,轉身就走。

“小傢伙,你去哪?你這‘哦’是什麼意思,答應還是不答應?”闞天急忙在後面追趕了過去。

“須跋祖師因長時間鎮壓陰墟靈脈,如今大部分的生機都已耗盡,正巧我懂點醫道,得去幫忙治療一番。副城主大人,有沒有興趣一同前往?”聶空微微回頭,語氣中卻透著殷切的邀請。

“額……這個嘛……” 闞天腳步驟然一頓,支吾半晌,才悻悻的道,“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既然這樣,那我就先走了。”

聶空哈哈一笑,大步向前而去。回想著剛才闈天那副“老鼠見著了貓”,一般的表情,聶空便覺心中暗爽,憋了半天的鬱悶消散大半,這偌大一個靈禦城,果然還是有那胖老頭子畏懼的人物。

好一會兒,後面又傳來閑天的喊聲:“小傢伙,好好考慮考慮,如果同意了,就到﹕靈修幻界‘外最頂層的房間裡來找我……”

鬼才去那找你!聶空暗自腹誹,沒多長時間,便來到了森羅古洞外面,而身影詭異地閃爍起來,片刻後,一道道墨綠瑩光從地面亮起,整整數分鐘過去,那個進入地底的通道口終於顯露出來。

當聶空的身影從通道口消失後,虛空一陣波蕩,森羅古洞外又恢復了原狀。緊接著,闞天那肉球般圓溜溜的身軀從虛空滾了出來,很是憋悶的都囔道:“哎呀,居然連進去那裡的方法都知道了,看來這小傢伙剛才沒說謊。這卻有些不好辦了,要是他向師祖告我一狀,那我豈不慘了……”

從地底密室出來後,已經是深夜時分。讓聶空放心的是,一直走到閣樓外面,都沒有再看到胖老頭的身影。

在以前,聶空晚上回到住處時,總是能看到龍婚、龍婷兩隻小蘿莉在門口翹首張望,等到他時,便眉開眼笑地歡呼著撲上來,然後端上熱氣騰騰的飯菜,那種溫馨的感覺讓人非常的留戀。不過今天兩隻小蘿莉嬌俏玲瓏的身影沒有出現,熱氣騰騰的飯菜也沒有,倒是二樓不時傳來低沉的嗡鳴聲。

又在修煉了!

聶空無奈地歎了口氣,據說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龍娉和龍婷便在龍魅仙的督促下,日以繼夜地修煉著。甚至昨晚她們也修煉整整修煉了一夜,並沒有如從前那般一左一右地纏在聶空身邊。而今天內城比試,她們也同樣沒有去升皇殿觀看,這要是換做半年前,絕對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聶空有些頭疼地向二樓走去。對她們來說,能完全擺脫了靈體宿命,能修煉,能快速提高修為自然是好事,可要是她們兩個都變成白玉卿那樣的修煉狂,那就比較鬱悶了。修煉狂有白玉卿一個便已足夠。

果然,當聶空輕輕推開房門的時候,便見龍娉龍婷端坐在蒲團上,頭頂各漂浮著一道綠龍虛影。

隨著兩人手上動作的快速變幻,那兩條綠龍也不斷在虛空遊走,更不時張開嘴巴,發出低沉咆哮。

聶空也不打攪她們,悄無聲息地在她們對面坐下。

對於靈族心相,聶空也已有所瞭解。靈族雖不修靈力,卻同樣可以像半靈族那般,運用天地間的靈力元素淬煉和血脈力量淬煉心相。除此之外,五大靈族也各有提升心拍的法子。比如龍靈族,便可吸收屬性與自身體質拍同的靈獸靈魂,當初在天狼山脈,龍魅仙便是這般對待那只“雪靈蛇龍”的。

龍娉和龍婷才修煉龍族心拍沒多長時間,還沒有達到需要以靈獸靈魂來提升心拍的地步。現在的她們只有融靈低品實力,便是操縱心相也得通過各種手訣,還需過段時間,才能真正以心念進行操控。

“嗷!嗷!”

驀地,兩聲亢奮的低吼響起。

聶空突然發現,就在這兩記吼聲響起的時候.龍聘和龍婷頭頂的綠龍虛影竟隨之膨脹了一小圈。瞬息後,龍聘龍婷那沉靜的小臉蛋上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黑溜溜地眼睛隨即睜了開來。

“主人。”

瞧見對面聶空的身影,兩人更加歡喜,綠龍虛影哧溜一下便縮回到體內,便要從蒲團上站起來。

“別動,別動。”

聶空忙沖她們擺了擺手,笑眯眯的道,“都融靈二品了?來,讓主人我看看你們兩個人的心相。”

“嗯嗯。”

兩隻小蘿莉興奮地點著頭,眉宇間洋溢著濃濃的喜意,綠龍虛影又冒了出來。兩人手中姿勢一變,兩條小綠龍低吼出聲,居然飄到聶空身前,一左一右地落到他大腿上,腦袋親昵地在他身上蹭蹭。

聶空也沒想到龍娉龍婷已能將心拍操控到如此地步,忍不住抬手在兩條綠龍的腦袋上摸了摸。綠龍眨巴著眼珠子沒有什麼反應,倒是對面的龍聘和龍婷卻不自禁地眯起了眼睛,如同正享受主人撫摸的小貓咪。

聶空並沒有注意到這點,他的心神已完全被好奇所佔據。這龍族心拍摸起來,感覺與他自己的“紫羅幻靈香”,完全不一樣,居然有種肉嘟嘟的感覺,仿佛掌下的不是綠龍虛影,而是嬰孩柔嫩的臉蛋。

手掌滑過綠龍腦袋,沿著順溜的脊背一路而下……片刻後,瞥見綠龍那嫩呼呼的肚子,聶空手掌側落,情不自禁地在上面揉捏了一把,嬌嫩、滑膩、彈挺的觸感從指端蔓延過來,非常的美妙。

“哎呀!”

對面的兩隻小蘿莉突然身軀一顫,竟嫩生生地嬌呼起來。聶空手中揉撚著綠龍小腹,眼睛卻愕然地看了過去,只見龍娉龍婷小身軀微微顫抖,白哲嬌嫩的臉蛋居然脹得通紅,宛如林了一層晚霞。

“娉娉,婷婷,你們怎麼了?”聶空訝異的道。

“主人,別摸那裡啦,我和妹妹會受不了的。”龍娉紅著小臉,羞答答的道,眼眸盈盈脈脈得似能溢出水來。

“主人,你摸心相,就跟摸我們身子是一樣的。”龍婷扭著小腰肢,臉蛋紅馥馥的補充道。

“啊?”

這個時候,聶空的手掌已差不多挪到兩隻綠龍的腿間了,一聽這話,頓時嚇了一跳,忙將雙手鬆開。

見她們微微扭動的身軀平靜下來,聶空便知她們所言非虛,不由更感驚奇,在這一點,龍靈族心拍與他的紫羅幻靈香心拍又是大有不同。他的心拍,別說是撫摸了,就算是用刀劈成好幾截,對他也沒有什麼影響,只是會消耗大量靈力罷了。可兩個小丫頭的心拍,在敏感程度等方面竟與本體完全相通。

雖說以前擠在一張床上的時候,這種挨挨碰碰的接觸很多,可聶空還從沒有主動動手動腳,更別說像剛才那樣了,不由得有些尷尬,乾咳兩聲道:“娉娉婷婷,以後別在這麼拼命修煉了,知道不?”

兩個小丫頭頓時有點為難起來:“可是,主人,我們必須要這麼修煉才行啊。”

“為什麼?”

聶空怔了一怔。

龍婷小臉暈紅:“魅仙姐姐說,我們現在都還沒有成為主人真正的侍女,是因為修為太低的緣故。要是我們的修為能夠超過主人,就算以後主人還是不想要我們,我和姐姐自己也能夠變成主人的侍女的。”說到最後,小蘿莉竟是眉開眼笑地揮了揮小拳頭,一副勝利在望的架勢。

“嗯嗯,魅仙姐姐說的很有道理。”龍娉也是用力地點點腦袋。

“你、你們……”

聶空目瞪口呆,怪不得自己回來後,兩個小丫頭還日以繼夜地拼命修煉,原來是想要在修為上超越自己,以便將來有實力對自己進行逆推,真是……真是好大的志向!這個龍魅仙,把自己的小侍女都給教壞了!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