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八章 不良想法!

太陽已升起半人高,金黃色的光線斜斜地灑落下來,將整座靈禦城都籠罩在內。沐浴著清晨的金輝,紅樓那片龐大的建築群,都透散著燦爛耀眼的嫣紅光芒,從遠處望去,更是目眩神迷。

紅樓酒樓的頂層小閣樓中,龍魅仙赤著白嫩的小腳,螓首枕靠著玉臂,靜靜地側臥在躺椅上,兩截雪膩如玉的小腿從裙擺下面伸出來,綻放著瑩潤的光澤。這個時候,她那浮凸玲瓏的身體曲線也從那條雪白的長裙下顯露了出來,與她那淡漠的面龐交相輝映,更是透著一種別樣的誘惑。

在她身軀上空,一道龐碩的雪白龍影同樣安靜地懸浮著,隱約間,可見一層淡淡的白芒從那龍影中透射出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層白芒越來越濃郁,約莫半小時後,白芒幾乎已充斥著整個房間,刺眼奪目。

“嗡!”

驀地,白龍張開嘴巴,似乎發出了一記無聲的咆哮,而這閣樓中的虛空卻以平靜的海面突然刮起了狂猛的颶風,竟以白龍和龍魅仙為中心,劇烈地波蕩了起來,一圈圈的漣漪向四周擴散。

好一會兒,波動消散,閣樓又恢復了平靜。

“呼!”

長長地吐了口氣,龍魅仙仰身坐起。

眯著眼睛細細感應了一番,那白龍虛影隨即收入體內,龍魅仙喃喃念道:“看來用不了多長時間,便能突破到丹靈境界了。現在才二十多歲,說不定可以在五十歲之前修煉到天靈境界。現在我和雪嬋在長老團中排位最末,可在將來,龍靈族的大長老和二長老必是我和雪嬋無疑。”

說到這裡,龍魅仙唇角勾起了一絲若有若無的笑意。可隨後她的眉頭卻又皺起,這一切都得將那件事完成之後才成,否則的話,龍靈族凋零下去,即便是成為大長老和二長老又有什麼趣味。

想到這裡,龍魅仙臉上的神色再也平靜不下來,突然咬牙切齒地罵了一聲:“該死的聶空!”

“哈哈,魅仙,我說今天怎麼心裡癢癢,原來是你在想念我呀!”

一個聲音突然在門外響起。

“聶空!”

龍魅仙悚然一驚,瞬即那張俏臉便沉了下來,口中冷冷地迸出這個名字。果然,下一瞬間,那房門便嘎吱而開,一襲黑衣的聶空笑眯眯地走了進來,兩道目光肆無忌憚地打量著龍魅仙誘人的嬌軀。

被聶空那放肆的目光掃視著,龍魅仙感覺自己的衣服好似已被全部錄離,完全赤裸裸地站在他面前。一股羞憤感油然而生,龍魅仙壓抑著怒氣回到躺椅上坐下,冷聲道:“你到我這裡來幹什麼?有什麼事情去找雪嬋!”

“這件事我只能來找你!”

聶空關上房門,微笑著走到龍魅仙身前。

龍魅仙心中咯噔一跳,難不成當初天狼山脈的事情讓這混蛋食髓知味,閉關修煉了那麼大半年後有些耐不住寂寞,所以又找上門來!腦中閃過這樣的念頭,龍魅仙頓時有些不安。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便是趕緊離開,可若是每當聶空出現便跟老鼠見了貓一般避開,她又如何能甘心?

“哦,我倒要聽聽是什麼事情?”

龍魅仙雙腿一翹,兩手疊放在膝蓋上,強自鎮靜了下來。

聶空道:“事情也很簡單。再過兩天,我們這些獲得今年內城比試前十的弟子便要離開靈禦城,你應該知道吧?”

“當然知道。”

龍魅仙淡淡的道,“沒想到你能獲得今年內城首座,真的要恭喜你才是。”

她口中說著恭喜,可語氣間卻沒有絲毫恭喜的意味,只是心中卻暗暗鬆了口氣,看來這混蛋不是因為那種事情而來的。

“知道就好。”

聶空領首一笑,道,“離開之前,我會將娉娉和婷婷託付給嬋姐。其實她們的修為高不高,我並不在意。當然,如果你實在看不得她們修為提升緩慢,也可以繼續督促她們修煉,只是我希望在那樣的時候,你不要再給她們灌輸一些不良的想法。魅仙,你應該明白我說的意思吧?”

“不良的想法?抱歉,我不明白!”

龍魅仙有些訝異的道,卻也懶得計較聶空以一種親昵的口氣稱呼自己為“魅仙”事實上,她的確不明白聶空口中所說的“不良的想法”指的究竟是什麼。

聶空只得道:“娉娉和婷婷說,只要修為能夠超越我,就能夠真正成為我的侍女。這話,是你給她們說的吧?”

“沒錯。”龍魅仙一怔,旋即臉色變得有些不太自然起來,卻又故作淡然的道,“當時看到兩個小丫頭修煉偷懶,我只是無意間說過這麼一句話,沒想到小丫頭居然信以為真了,從此修煉特別勤奮。聶空,沒想到你當初沒在吸取靈力的時候趁機要了她們的身子,竟然還有這樣的用處。我現在倒是希望你的修為能夠提升得更快,要是真讓兩個小丫頭追上了,她們今後豈不是沒了修煉的動力。”說到最後,龍魅仙脊背往躺椅上靠了靠,哼道:“她們本就是你的侍女,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

“不良,這二字你是怎麼得出的?”

聽到龍魅仙這番歪理,聶空大感無語,眼睛掃過龍魅仙那傲人的軀體,腦中突然閃過一副旖旎的畫面。對面的龍魅仙猝不及防,鼻中突然哼出一聲細弱簫管的輕吟,雙頰不自禁地泛起了一抹若有若無的嫣紅。

聶空盯著龍魅仙的雙眸:“魅仙,我這個時候的想法是良還是不良?”

龍魅仙挺直嬌軀,咬著那兩排編貝般的雪白牙齒,羞惱的道:“聶空,你不要太過分了。”
“過分?”聶空戲謔的道,“有什麼好過分的。按照你們龍靈族的規矩,只有夫妻間才能出現‘龍侶情印’換句話說,我們現在已經擁有‘龍侶情印’那就是夫妻了,夫妻間想想那種事情非常正常嘛。“

“哼。 ”龍魅仙被噎得啞口無言,好半晌才冷著臉,幾乎是從牙齒縫裡擠出一句話來,“聶空,你別以為只有你才能通過‘龍侶情印’對我施加影響。若是我豁出去了,你也一樣難逃‘龍侶情印’的約束。”

聶空大感意外:“你打算怎麼‘約束’我?”龍魅仙這句話倒是沒錯,“龍侶情印”可維持龍靈族夫妻之間心靈和肉體上的忠誠。可聶空並非龍靈族人,他現在靈魂中的印記是龍魅仙和龍雪嬋姐妹倆賦予的,“忠誠”這兩個字自然可以忽略,但是在那種事情上面,影響的確是相互的。

“……”

龍魅仙咬著下唇沒有吭聲,可那張絕美的面龐卻變得越來越濃,黑亮的眼眸也是躲躲閃閃,不知在想些什麼。

“聶空,如果奶奶我感覺得沒錯的話,她好像在準備逃跑了?”

這個時候,青月的聲音突然在聶空腦海中響起。

“呃?”

聶空愣了一愣,好端端的她準備逃跑幹嘛,難不成真以為自己會用“龍侶情印”之間的那種羈絆強行把她推到?

雖說自己的確和她發生過兩次關係,但那都是出於意外,第一次是因為幫龍雪嬋煉製的靈藥出了問題;第二次則是因為剛開始時沒有意識到“龍侶情印”的存在和作用,而勾起了龍魅仙的衝動,結果被她道推,事後聶空也被她撩撥得異常衝動,這才有些不受控制,反推了龍魅仙幾把。

若是現在回到天狼山脈,聶空和龍魅仙再因幻界崩潰而遭遇,那種事情是絕不會發生的。聶空雖不是什麼道德高尚的君子,但至少還算得上是個好人,那種強迫別人與自己“戰鬥”的事情是絕不會出現的。

然而,還不等聶空想明白青月那句話的意思,一股強烈的衝動突然難以抑制得從腦海中狂湧而出,瞬息間的功夫,便蔓延到了四肢百骸。下一刻,聶空便覺得自己渾身血脈沸騰,血脈賁張,燥熱的感覺湧遍全身。

“青月,攔住她!”

聶空心中大喝,這時他才明白龍魅仙為什麼要準備逃跑了,居然是想用那“龍侶情印”暗算自己一把然後迅速開溜,一旦她將“身融虛空”的手段施展出來,自己就只能幹瞪眼,然後就等著欲火焚身吧!

這時,聶空才算明白當初在天狼山脈時,龍魅仙為何會拋棄女人的所有矜持,急吼吼地把自己推到。“龍侶情印”在這方面的作用一旦爆發,修為再高也沒用。不過由於體質的原因,當初龍魅仙還能勉強抵擋一陣,而自己卻是難以做出任何抗拒,不管是心神還是身軀,都開始不受控制。

“嗡!”

虛空一陣波動,龍魅仙正要融入其中,一團濃郁的青色氣息突然從聶空胸前翻騰而出,一股強勁的壓迫感從四面八方向龍魅仙周圍的那片虛空席捲而去,刹那後,她那開始變淡的身影竟被硬生生地從虛空擠出。

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龍魅仙濤麗的臉蛋上露出了一絲難以置信,可還不等她回過神來,眼前便黑影一閃,緊接著腰肢一緊,而後身軀便被撲倒在躺椅上,一股熟悉的男子氣息將她湮沒……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