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一一章 火焰山!


熾烈的紅芒直衝蒼穹,那團熊熊燃燒的焰火也在眾人視線中不斷擴大,還不到中午時分,已能感覺到逼人的熱意。

火焰山就在前面!

因遭遇“血魂玉帶虫”而顯得有些壓抑的氣氛一掃而空,眾人精神振奮,都下意識地加快了腳步。 這個時候,吳東流已經甦醒了過來,目光碰觸到聶空時,眼神中不時流露出羞愧和感激。

越是前行,縈繞於虛空的溫度便越高……

約莫半小時過後,那座火焰山終於漸漸將自己的真實面目暴露在眾人眼前。 寬闊的山脈嫣紅如血,巍巍高聳,數千米高的峰巔,不斷噴吐出滔天火浪。 遠遠看去,宛如一把龐大無比的火炬。

“到了!”

眾人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有了之前“血魂玉帶虫”的教育後,這回卻再沒有人爭搶著衝上前去,反倒是個個下意識地向聶空看了過來。

便連那些墨雪宗弟子也不例外。

在遭遇危險之前的提醒、以及擊退“血魂玉帶虫”時所展現出來的實力,讓他們對聶空已頗為敬服。

“都看我幹嘛,都去搶藥草呀,誰搶到算誰的!”

聶空捏捏下巴,無奈地笑笑。

“……”

聽到他這話,眾人面面相覷,還以為聶空又用這樣的反話來潑冷水,不由臉上露出了訕訕之色,尤其是那吳東流,更是羞愧難當。

“我說的是真的。”

聶空有些無語,自己現在心情很好,哪有心思去潑他們冷水,真當自己閒得蛋疼嗎? 正要再說些什麼,眉心的“紫羅幻靈香”心相倏地跳了跳,聶空心中一喜,也不再浪費唇舌,身影電射而出。

“呃?”

眾人看得滿頭霧水。

直到聶空衝出二三十米後,才醒悟聶空的確不是在冷嘲熱諷,個個都興奮起來,猶如橫亙天際的碧藍流光,呈扇形向前面的火焰山脈衝去。 好在他們也沒有被激動沖昏頭腦,在行動時都將靈力調動起來,也沒有太過分散。 根據從長輩口中得到的消息,這火焰山區域,有一種四品靈獸出沒。

可對他們來說,那種靈獸並不危險,危險的反倒是其他可能也被火焰山吸引過來的靈師。 在以往“獄火幽泉”開啟的時候,落單的靈師被別人偷襲搶劫、甚至悄悄幹掉的情況,並不是沒有。

和他們相比,白玉卿就顯得悠閒了許多。 別人要在這裡尋找珍奇藥草,可對她而言,藥草便如浮雲。

聶空直往山巔方向馳去。

小傢伙服用“金頂流蘇”後始終沉睡未醒,可“紫羅幻靈香”心相做為它的化身,與它緊密相連,也繼承了它的一部分能力,感應藥草便是其一。 只是相對小傢伙而言,敏銳程度卻是弱了不少。

便如此刻,眉心在不停地跳動,很顯然,這火焰山區域有非常不錯的藥草,可聶空卻難以根據心相的跳動判斷出藥草的方位。 如果小傢伙醒著的話,就要簡單多了,現在聶空只能隨便選個方位,碰碰運氣。

若是現在的方向不對,藥草被其他靈禦城或墨雪宗弟子得去,那也無可奈何越是往上,便越是灼熱,即便是有“碧海藍天”護身,也能感應到從四面八方迫壓而來的熱浪,沒一會,聶空渾身便已被汗水浸濕,而在那熱浪裹挾而來的壓力下,速度也跟著放緩了許多。


聶空乾脆調動靈力,細細感應著周圍的生機。

這“獄火幽泉”有一點非常古怪,那就是溫度越高,草木越多。

在“獄火幽泉”的入口位置,沒有半點草木的影子;在趕往火焰山的途中,已可零星地看到三兩株草木,到了這山中,草木又多了一些,而山腰和山腳相比,數量又有所不同。 只是這些草木顏色通紅,不仔細尋找,極難發現。

又往上走了近千米,聶空還是沒什麼收穫,草木倒是感應到了上百株,基本上生機都比較弱小,根本不可能是藥草,倒是有幾株蘊含的生機稍強些,可離聶空的最低標準都還有不小的距離。

“聶空,那是什麼?”

聲音清脆,如珠落玉盤,突然從後面傳來,聶空不用回身,也能聽得出說話的是白玉卿。 他早就發現,這小丫頭並沒有學藍裳和柳鶴鳴等人到處尋找藥草,而是如自己一般,一路往山巔攀升。

話音落下時,白玉卿已來到聶空身側。

在周圍熱浪的侵襲下,她已如聶空~般,渾身濕淋淋的,雪白的衣裙黏貼在肌膚上,將凹凸有致的胴體曲線展現得淋漓盡致,那圓碩的胸脯、纖細的腰肢,挺翹的臀瓣和修長的雙腿在這時綻放出無窮的誘惑,便是聶空也禁不住往她身上多瞄了兩眼,才順著她的手勢往左前方看了過去。

“咦?”

半响後,聶空輕呼出聲。

百多米外的距離,有兩塊血紅的巨石聳峙而起,而在它們之間的裂縫底部,則夾雜著一塊小石頭。 那塊小石頭,聶空早就看到過,卻並沒有在意,現在被白玉卿一提醒,聶空才發現了異樣。

那小石頭的底部竟有根小紅線與地面相連,只因先前被旁邊的石塊遮蔽了一部分,而且相隔太遠,很難發現。

難道不是石頭,而是一株藥草? 它那籃球般大小的體型,放到外面不值一提,可和這火焰山生長的其他草木相比,卻稱得上“龐大”兩字! 意念間,聶空連忙向左前方邁動腳步。

數十米過後,那小石頭終手進入了聶空心相的感應範圍。

“好濃的生機!”

瞬息後,聶空面露驚喜,在旁邊白玉卿的肩膀上重重一拍“,白妹妹,你真神了,這都能被你發現!”

單以生機而論,那塊“小石頭”若真是藥草的話,定是一株能與“金頂流蘇”相當的藥草。

話音一落,聶空便向前小跑而去。

只是在熱浪的逼迫下,速度很難令人滿意。 聶空微一皺眉“,紫羅幻靈香”顯露出來,纏繞住聶空的身軀,寬闊的葉片如蒲扇般輕悠悠地擺動著,熱浪不斷從身周滑過,聶空的速度大大提升。

沒多久,​​距離便只剩下二三十米。 那株藥草也越來越清晰地印入聶空眼簾,如果忽略那細小得可憐的莖桿的話,它的形狀極似一朵血紅色的蘑菇,表層光潤晶瑩,猶如一塊晶瑩別透的血玉。

距藥草越來越近,聶空心中倏地升起了一絲莫名的警惕。

在火焰山這片區域中,火靈力元素的濃郁程度極其恐怖,若是火靈師在這裡修煉的話,修為提升的速度怕是還要超過“靈修幻界”不少!

只可惜,這裡的火靈力元素的活躍程度同樣恐怖至極點,貿然修煉,很可能便會被焚燒成灰燼。 可現在,聶空卻發現那兩塊巨石後面,火靈力元素的波動跡象非常怪異,竟像是修煉所造成的。

進入“獄火幽泉”的火靈師最高不過化靈九品,應該不可能修煉的,莫非那後面藏著一隻靈獸。 靈性較強的靈獸,同樣能夠主動吸收天地間的靈力元素,製造出這樣的跡像一點也不稀奇。

“青月。“聶空暗中輕​​喚一聲,提醒她做好準備。

緊接著,青月苦兮兮的聲音便在聶空腦海中迴響:“聶空,奶奶我這次幫不了你了,這地方實在太熱,奶奶我既沒有,靈寶精氣”又沒有'碧海藍天”要是在這裡出手,估計靈魂力量要跌落到化靈。”

微微一頓,青月很是心虛的提了個建議:”

要不,這株藥草我們就不要了,換個安全的地方找找? ”

'……”

能和“金頂流蘇”相媲美的藥草豈能說不要就不要? 聶空頗感無語,關鍵時刻這小藥靈就掉鍊子,最後還是得靠自己!

意念間,聶空衝後面的白玉卿擺擺手,示意她停在那裡,而自己則凝神屏息,小心翼翼地向那兩塊巨石靠近。

好在聶空現在保命的東西有不少,甚至在離開靈禦城之前,須跋祖師還幫他將那枚“赤焰靈徽”給修復了,而且進入陰墟靈脈時,幾位殿主送的東西大多數都還在,即便那石後真的隱藏著靈獸,也有極大的把握脫身。

最重要的是,據幽魂鷹王交代,這“獄火幽泉”的靈獸,最厲害的都集中在暗魂殿,其他區域的靈獸再強也不會超過五品,像“血魂玉,帶虫”那種五品數峰靈獸,基本上就已是這些靈獸的極限了。

如果這地方有可能出現六、七品的靈獸,就算那藥草再珍貴,聶空也不會留戀,藥草再珍貴也比不得性命珍貴。

十五米……十三米“十米……

八米、七米、六米……

間隔緩慢地縮短著,聶空腳步越發輕緩,體表的“紫羅幻靈香”葉片扇動得越發柔和,體內靈力已被聶空壓制了下來。 這倒不是說聶空想瞞過石後那隻靈獸的感應,實際上,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石後那靈獸雖在修煉,可說不定在遠處時,便已發現了聶空和白玉卿的到來。 之所以始終沒有動靜,只是想選擇最恰當的時機發出致命一擊罷了。 同理,聶空將靈力壓制再壓制,也是想在出手時擁有更強的爆發力!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