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一六章 獄火魂天龍!


“嗡!,顫鳴聲中.絲絲黑線飛速從墨劍中蔓延開來,滲透到周圍的血紅石壁當中。只不過眨眼間的功夫.對面的石壁便己鋪滿了密密麻麻的黑絲.宛如一張巨大的蜘蛛網。 “果然是這裡的鑰匙! 慕紅綾興奮地一拍手掌. 隨即那雙美眸頗為疑感地看向聶空,道,“徒弟.你怎麼會有這裡的鑰匙。我們是一起下來的.也沒見你在路上撿過鑰匙呢。而且,一直都是我走前面.就算要撿也是師傅我撿到才對.然後是白妹妹.最後才是你。” “不錯!


白玉卿點點頭,口中乾脆利落地迸出兩個字。 聶空笑了笑,半真半假的說道:“小師傅.白妹妹.這鑰匙可不是在.獄火幽泉,撿的.而是在外面的落日城得到的。估計是被以前進來的靈師在坑洞外面什麼地方撿到,隨身帶了出去的。 慕紅陵和白玉卿這才恍然。 這時,對面的血紅石壁突然出現了詭異的變化,竟沿著那密集的黑色絲線蹦裂開來.而後迅速消融。連一分鐘時間都沒有過去.那血紅石壁便徹底的煙消雲散.彷彿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 在石壁消失的瞬間.一團火紅亮光透過密集的黑線,從前面爆射而來。而那些懸浮於通道中的黑線則瞬間回縮到墨黑小劍當中。剛一墜落.那墨劍便被聶空一把撈入掌中。 至此,三人的視線再無任何遮擋.皆即凝目望去。 一時間.聶空只覺眼前豁然開朗。通道盡頭,便是一片寬闊的圓形空間。在這空間的中央處,漂浮著一團只有拳頭大小的圓球,億萬道火紅的光線從圓球中透散開來、將四周那光潤滑膩的石壁映照得熠熠生輝.綻放著絢爛璀璨的靡麗瑩光。

“砰”“砰” “砰……” 那血紅圓球如心臟般一下下地快速跳動著,每次跳動都有一團小小的焰火從圓球中升騰而起,而後飛速膨脹。 當那臨火沒入頂端石壁消逝不見時. 已擴張至數十米方圓。 “哇、 看到這幅奇異的景象.慕紅綾不由得美眸圓睜,一聲驚嘆難以控制地從烤紅的小嘴中流瀉而出。此時.她旁邊的白玉卿雖沒有吭聲.可清冷的眼神卻也微有些波動。 聶空同樣驚奇不已。 這畫面一進入眼簾.聶空使知道那一團團焰火透過上面的血紅石壁後,便從圓柱頂端那巨大的“碗口”中連錦不斷地噴吐而出.而後化作了火焰山巔那沖天的火浪。 只是讓聶空沒想到的是,火焰山顛那團端火的源頭居然是一顆這麼小的圓球。 “吼! 就在這時,驚天動地的咆哮聲驟然響。


聶空、白玉卿和慕紅綾三人登時醒過神來. 耳朵都被那突如其來的巨響振得嗡嗡作響。 “真有靈獸?. 聶空目瞪口呆,沒想到自己之前的一句戲言應驗了.這圓柱內部竟然真的隱藏著靈獸!不過他和白玉卿、慕紅綾三人的反應都非常迅速.幾乎是在靈獸的咆哮聲剛剛響起的剎那,磅礴的靈力從各自體內爆發出來,眼晴快速地搜尋著裡面的空間。 石柱內部的景緻一目了然,除了虛浮於空中的那顆火紅圓球外.再也者不到任何東西.更別說是靈獸了。 三人面面相覷、難道剛才只是幻覺? “吼! 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哮驟然爆發出來,瞬時粉碎了聶空、慕紅綾和白玉卿三人心中的懷疑。 緊接著. 六隻眼睛同時落在那顆殷紅的小圓球上,靈獸的兩記吼叫居然都是從它裡面傳出來的…… “吼!”“吼!、 接連兩記暴吼透出深邃的坑洞.直衝雲霄,讓那些在火端山中搜尋藥草的靈禦城和墨雪宗弟子都吃了一驚。到現在為止、他們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有了一些收穫。 柳鶴鳴微一皺眉,頗感訝異的道:“聲音好像是從山頂傳下來的,難不成那裡也有靈獸?

“糟糕! 旁邊的藍裳突然驚聲道。“聶空師弟、玉卿師妹,還有那個慕紅綾都還在上面! 我們上去看看! 聲音剛落. 藍裳的身影便已在數米開外的地方。 柳鶴鳴也幾乎沒有任何才遲疑,將手中剛剛挖出的那探藥草往袋子裡隨意地一塞,接著便運轉體內靈力,跟在藍裳後面往山頂方向跑去。 兩人一前一後,將速度發揮到了極致。 差不多同一時刻. 火焰山其他位置的靈禦城和墨雪宗弟子. 也都向山巔衝去,顯然也意識到了聶空和白玉卿他們都在山頂…… 莫非只是靈獸的靈魂? 三人腦中不約而同地跳出這樣的念頭,似乎也只有這樣的原因. 才能解釋聲音為何會源自於那顆小圓球,若是真正的活生生的靈獸. 不可能這通道打開後. 他們連它的真實面目都沒看到。 “吼! 片刻後,第三聲咆哮竟宛如驚雷般在聶空三人耳畔炸響,瞬即便有嘶啞的人聲響起:“嗬嗬、嗬嗬. 多少年了? 快兩千年了吧,那個老東西終於捨得再送來幾個人類. 給大爺打打牙祭? 吼吼吼…” 說到最後,聲音又轉變化成了吼叫。

“你是誰?. 聶空高聲喝道.眼睛左右一轉.示意白玉卿和慕紅綾向自己靠攏。 那靈獸只說了短短一句話,可透露出來的大量信息卻足夠引起聶空最高的警惕。 從靈獸話中可以知道.它在這內部最少都呆了兩千年時間! 千年前.那疑似“獄火幽泉”原主人的的傢伙曾徑送過人類給它打牙祭.後來雖不知什麼緣故停止.但靈獸之凶殘已可確認。 “你這個渺小的人類、居然敢問大爺我是誰? 吼吼吼… 那小圓球中不斷發出張狂的吼聽. “不過,看在你們即將成為大爺心的份上,便讓你們做個明白鬼、大爺乃是九品靈獸.獄火魂天龍,!能夠成為本大爺的點心.是你們這三個人類的榮幸.吼吼吼…… “獄火魂天龍? 聶空口中念叼著這幾個字. 悄悄地向身邊的白玉聊和慕紅綾使了個眼色。 發現兩人都已心領神會後,聶空突然一笑. “這位……大爺? 嗯.你是不是忘記了在.獄火魂天龍,後面加上靈魂兩個字? “就算只是靈魂. 大爺我也照樣能夠享用你們。 剛得意地叫囂到這. 聶空、白玉卿和慕紅綾三道身影突然暴退,那血紅色的小圓球中登時傳出了“獄火魂天龍”暴怒的聲音,“想跑?

吼! ”一片火紅的氣息驀然衝出圓球,向入口處狂捲而去。 “呼! 聶空三人的腳步剛剛退到階樣邊緣、那陣火紅氣息卻是後發先至. 疾速漫過三人身軀,將出口封閉得嚴嚴實實. 緊接著. 一股磅礴勁道從身後襲湧而來. 竟將聶空、白玉卿、慕紅綾推得不斷前衝。 “定! 聶空一聲大喝,“紫羅幻靈香”心相電閃而出,如水銀瀉地般蔓延開來.緊緊地毅附在地面。在“紫羅幻靈香”莖葉的施拽下.聶空前衝的勢子越來越緩慢.數米後,雙腳硬生生地定在了地面。 “哧! 白玉卿卻是方臂猛然翻轉,劍尖抵在地面,劇烈的摩擦聲中,冰冷徹骨的冰晶不斷從劍尖處凝結而成,又在激烈的瘁擦中快速崩碎,可她前衝的速度卻如聶空一般,漸趨撮慢. 直至完全停止。 與聶空和白玉卿相比、慕紅綾抵潔身後那股勁道的方法又有所不同,高桃的嬌軀輕盈地飄動,一縷縷火靈力隨著衣袖的拂動飛旋而出,而後閑庭信步般輕悠悠地往桿跨動幾下. 便停住了腳步。 三人臉上都露出了凝重的神色。 剛才的突然倒退只是試探,如果這所謂的“獄火魂天龍”沒能攔阻. 那便說明它只是虛張聲勢,不足為慮。


若是它動了手. 也可大致判斷出它的實力,做到心中有數,以便更好地進行抵抗。 從之前的情況來者,那“獄火魂天龍”只是靈魂. 可它的實力己遠遠超出了聶空三人的預料。 今天想要從這裡脫身. 怕是沒那麼容易了! 意識到這一點後,聶空和白玉卿兩人還好. 慕紅綾卻是嘟著小嘴,非常的鬱悶. 本以為用鑰匙將通道開啟後. 能夠在這裡面找到一兩件寶貝. 沒想到最終寶貝沒能找到. 反倒出現了一個禍害! “有點意思! 微有些訝異的聲音從圓球中飄散開來,旋即.一片血紅的氣息從球中衝出.凝結成一道人影,面龐粗擴猙獰,身軀健壯魁梧.手臂上肌肉虯結,看上去便如凶神惡煞一般,彪悍的氣息蔓延開來。 兩隻銅鈴般的眼珠子先是落在了慕紅綾身上.只略略打量了幾下,便眼睛大亮:“好濃的火靈力. 大補! 大補啊……這樣的靈魂吃起來,一定非常的美味. 嘖嘖. 沒想到竟能碰到這樣的好東西。 ” 說話間,壯漢的嘴巴里伸出了兩根森白的撩牙,涎液不斷她滴落.眼睛卻又轉移到了白玉卿身上……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