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三章 真的是他


“花眉!”

聶空腦中倏地閃過這兩個字,眼前的畫面好似定格在了這一瞬間。 在此之前,他從沒想過出現在這片幻象空間的花靈族人中會有花眉的身影。 不過,短短的驚愕過後,聶空胸中卻禁不住湧起了難以抑制的喜意。

喜過之後,聶空只覺內心深處近兩年來壓著的那塊大石終於消逝,渾身無比輕鬆。

他之所以這麼急切地想要找到那些花靈族人的蹤跡,主要就是想從她們口中得知花眉是否已經成功覺醒了血脈,然後再進一步弄清楚那個“花蝶祕境”的所在。 如今花眉的突然出現,讓聶空無需那麼麻煩。

能來到這“獄火幽泉”空間,花眉的血脈是否覺醒,還需要再問麼?

“……”

嘴唇微微一動,聶空卻是什麼聲音都沒有發出來。

見到花眉後,聶空由最初的驚愕轉變為欣喜,再由欣喜到輕鬆,這番心境的變化只不過發生在頃刻之間。 而在輕鬆過後,聶空的頭腦也瞬即清醒了過來,在這樣的時刻,絕對不能和花眉相認!

意念間,聶空的身影幾乎沒有絲毫停頓,繼續往前奔馳。

這個時候,十數米外的花眉早已將那雙眼睛瞪得溜圓,傻乎乎地看著聶空的面龐,彷彿魂魄已經飄離了軀體。 當相互間的距離縮短至只有數米時,花眉才如夢初醒,神色間似驚喜又似疑惑:“叔,“,“嗖!”

一個音符都還沒喊出來,聶空便衝花眉使了個眼色,從她身邊飛掠而過。

花眉下意識地把衝到喉嚨口的聲音咽回腹中,那雙水盈盈的眼睛便似著了魔般,跟隨聶空的身影轉動。

“是他!真的是他“”初時,花眉同樣沒有想到會在這個地方遇見聶空,可聶空的那個眼神,卻讓她心中再沒有絲毫疑惑,身軀竟是激動得微微顫抖,淚珠不受控制地從眼眶中溢了出來,一個聲音不停地在心裡吶喊了起來。

“花眉妹妹”旁邊四名花靈族人旋即發現了花眉的異狀,都是詫異不已,連忙關切地叫喚起來,可花眉卻似沒有聽見一般,眼睛依舊直直地盯著剛剛衝過去的那道身影。 四人見狀,心中更是驚詫莫名。

那傢伙究竟是什麼人,竟讓花眉妹妹這般失態?

四人忽地注意到那抹如小蛇般盤踞在聶空肩膀上的血紅液體,心中不由自主地微微一跳,旋即便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神中看了疑惑,怎麼回事,那東西給人的感覺居然與“獄火幽泉”一樣?

“攔住他!攔住他!”

“別讓他跑了!他肩膀上的就是'獄火幽泉,”

““……

殿內靈師飛速追出,口中大聲呼喝。

在這條數十米寬的通道中,除了靠近殿門的那些靈師外,都沒弄清楚殿堂中具體發生了什麼變故,只是隱隱聽到裡面有許多聲音在叫喊著“獄火幽泉,”

還以為那些人已經開始了爭奪,聽到那此起彼伏的呼喊聲後,眼睛齊齊落在了聶空的肩膀上。 頓時,一片激烈的嘩然之聲爆起。

“'獄火幽泉,”

四名花靈族人先是一愕,緊接著俏麗的面龐上浮現出了難以掩飾的歡喜和激動。 她們都是剛剛抵達這個位置,只斷斷續續地從周圍那些靈師的嘀咕中,大略知道了這兩天發生了什麼。 可此刻殿堂內正在發生的事情,她們卻是毫不知曉,自然也從未想過“獄火幽泉”竟會以那樣的形態出現。


“花眉妹妹,你早發現那人肩膀上的東西就是'獄火幽泉”怎麼不早提醒我們? ”

“可惜!真是可惜!竟然眼睜睜地放他從我們身邊過去了,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動手機會!”

“……”

四人以為花眉是因看出了那人肩膀上的血紅液體是“獄火幽泉”而激動,都是暗暗放下心來了,旋即卻又懊悔不已,方才自己五個就在那傢伙對面,要是全力出手,定然可以一舉將“獄火幽泉”奪下,然後再激發花靈族的那件寶物,絕對可以從這麼多靈師的包圍中安全脫身而出!

“現在動手也不遲!”

一名花靈族女子嫣然笑道,其他三人都讚同地點點頭,這次的“獄火幽泉,”

她們勢在必得!

四人幾乎司時舉步向前,然而,剛剛邁出一步,她們便被花眉叫住了:“四位姐姐,都別動手。”

“什麼?”

見花眉一副焦急的神態,四人還以為自己聽錯了,都有些難以置信……

“呼!”

來到通道中段後,聶空疾速馳行的身影嘎然靜止。

得到殿內衝出的那些靈師的提醒後,前面的道路全被那些醒過神來的傢伙給封堵住了,一道道目光直勾勾地落在聶空肩膀上,就如腹肌數日的餓狼突然看到了一塊美味的肥肉,恨不能立馬將其吞下。

既然出不去,那就不出去也罷!

聶空唇角露出了一絲冷笑,他剛才之所以向殿外衝,其實只有兩個目的,一是給藏在殿堂角落裡的白玉卿和慕紅綾製造脫身的機會,二則是確認一下那些花靈族人是否真的來到了“暗魂殿”現在,殿堂內那些靈師的注意力已完全被自己吸引,說不定已全部跑了出來,白玉卿和慕紅綾可以大搖大擺地離開藏身處,而花靈族人也都見到了,甚至那些花靈族人當中還有花眉的身影。

目的已經達到,跑與不跑,都無關緊要。

“總算都出去了!”

殿堂內空蕩蕩的,除了躺著的幾道身影外,其餘靈師已全都追了出去,慕紅綾眉開眼笑,“走,白妹妹,我們也……”

後面的幾個字還沒說出口,白玉卿身影一閃,竟是直接騰身越過“幽魂鷹王”跳出角落,右手斜斜地提著闊劍,風馳電掣般向殿門口飛奔。

當慕紅綾回過神來時,她竟以來到了門側。

慕紅綾哭笑不得,卻也只能拍拍“幽魂鷹王”的羽翼,追了過去……

“聶空,你這個混蛋!”

幽魂鷹王收攏雙翅,尖著嗓子,低聲咒罵起來。 話音剛落,幽魂鷹王便朝小心翼翼地朝殿門處瞅去,見那邊的白玉卿和慕紅綾都沒有注意自己,這才如釋重負,肆無忌憚地繼續咒罵著。

被聶空當成雕塑在那角落擺了整整兩天時間,幽魂鷹王肚子裡早就塞滿了怨氣。 此刻,聶空、白玉卿和慕紅綾三人都不在,它哪還不抓緊時間發洩發洩。 瞬息後,幽魂鷹王突然發現靈魂中的那顆紫草消逝了!

靈魂中的禁錮是失效了,還是隱藏起來了? 自己是溜走,還是留下?

若是那棵控制自己的靈魂只是暫時隱藏起來,而自己選擇逃走,聶空那混蛋日後豈能饒得了自己? 可萬一聶空的手段失效自己卻不逃走,豈不是太傻蛋了? 霎時間,幽魂鷹王異常地糾結起來!


與幽魂鷹王的糾結不同,外面通道中的藍裳和柳鶴鳴等人則是完全被驚呆了!

他們從沒想到衝出殿堂的竟會是聶空,在他們的念頭中,聶空早就在火焰山崩塌的時候死掉了! 可現在的情況是,聶空不僅沒死,還活得好好的,甚至還將“獄火幽泉”都搶到了自己身上!

這個時刻,眾人甚至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一個與聶空長相非常相似的靈師。

荊瀾忽地指著殿門位置,口中低呼出聲:“快看,白師妹和那個慕紅綾也都從裡面出來了!”

聞言,十幾人急忙轉眼看去,果然見到發現白玉卿和慕紅綾在人群中穿插著向通道這邊靠近,行跡鬼祟。

聶空沒死! 白玉卿沒死! 慕紅綾也沒死!

連白玉卿和慕紅綾都出現了,這便意味著他們三人從火焰山中生還的事實再無任何疑慮! 眾人雖不知道聶空他們是怎樣從那等天崩地裂的巨變中脫身,並且奪得“獄火幽泉”的,可眼神中卻不自禁地露出了一絲喜意。

“大家都做好準備!”

這時,藍裳壓低聲音叮囑著身邊的柳鶴鳴等人,眼睛看向不遠處的聶空,臉色變得異常凝重……

殿內出來的那些靈師越追越近,殿外的靈師也在不斷圍攏過來,只過去了短短數秒鐘時間,聶空身周空間便已急劇縮小。 不過,他神色間卻沒有露出一絲驚慌,仍是淡然自若地看著那一張張不斷靠近的陌生面龐。

肩膀上的“獄火幽泉”也似沒有察覺到危險的靠近,見聶空始終沒有拿出“靈寶精氣”來餵養自己,竟開始有些生氣,身軀一扭一扭的,“嘩啦啦”的水響聲綿綿蕩蕩,刺激著眾人的耳膜。

看到“獄火幽泉”的動靜,周圍眾人的眼神愈加熱切,呼吸也微有些急促。

只是在這樣的時刻,卻無人敢先動手,畢竟聶空在殿內殺人的事情已經傳遍了整座通道,先出手的人所冒的風險更大,可得到“獄火幽泉”的機率卻更小,“槍打出頭鳥”的道理,誰都懂得!

“嘿嘿!”

終於,一名身材矮小,長著只鷹鉤鼻的靈師再也按捺不住,冷聲道,“殺了人就想跑?這回看你還往哪裡跑?突破到御靈又怎樣?這'獄火幽泉,開啟了一個多月,突破到御靈的人多了,我也是其中一個,現在便讓你見識見識'天地宗,的手段!”

說完,那鷹鉤鼻靈師嘿嘿一聲冷笑,身影竟是如離弦之箭一般,朝聶空暴射而去,眨眼間便已跨越數米虛空,來到聶空身前……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