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六章 不足御靈者,殺!

盯著這大步而來的魁梧男子,聶空突然冷笑:“報上名來!”聲音竟若雷霆滾滾,在這通道轟然激盪。

“瑯琊宗,燕芒……”

那魁梧男子一時為聶空聲勢所奪,下意識地應道,話一出口,他便意識到了不對,不由面色微紅、只是他臉部皮膚本就黝黑,倒也不虞被人察覺,只是這種還未出手便矮了一截的感覺,著實不大好受。

周圍眾人卻是聽得精神一振。

天靈大陸東北角有一小國,叫做北海。 這瑯琊宗便是北海國中唯一的靈師宗派,據說每任國王都是這瑯琊宗的弟子。 這個宗派雖比不得天地宗這樣的靈師聖地,但它所擁有的靈技都非常的詭異。

這燕芒既是出身北海瑯琊,在目睹了谷颯的落敗過程後,還敢站出來,實力想必非常的不錯。

“竟是瑯琊宗弟子,既你是姓燕,想必也是北海國燕氏王室出身,出手吧!”聶空淡然一笑,在來“狂沙谷地”的途中,這北海國瑯琊宗,他也聽顧長弓介紹過,算得上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宗派。

“哼!”

燕芒冷哼一聲,右腳剛踏前一步,卻又感覺到了不對。 他聽自己報名,自己便報名,他叫自己出手,自己便出手,竟如他的傀儡一般燕芒心中暗恨,下意識地又將踏出的右腳縮了回去。

一看他這舉動,周圍不少靈師已是暗暗搖頭,之前聽到這燕芒那番氣勢十足的說辭,還以為他是個人物,可現在看來,似乎高看他了。

面對敵手,竟是這般束手束腳,還想期待他取得勝利麼?

聶空見狀,唇角也是微翹。

燕芒暗感羞惱,身上黑袍一盪,身軀竟突然從眾人的視線中消失得無影無踪。 眾人急忙探查、都沒有察覺到半點燕芒的靈力波動,由得眼晴微微一亮,瑯琊宗靈技的詭異之名果不虛傳,卻不知效果如何。

“啪!”

聶空眼睛微瞇“紫羅幻靈香”在空中一甩,脆響聲爆起的同時,莖葉鋪天蓋地地蔓延開來,只不過眨眼間的功夫,便已覆蓋了方圓十數米的虛空。 在眾人愕然的目光下,聶空右手忽地一抖。

“呼!”

密集的莖葉突然急速旋轉起來,頃刻間,“紫羅幻靈香”便捲成一團,滴溜溜地在空中轉悠起來。

眾人見狀,更感愕然,這傢伙在幹什麼?

“嗖!”

就在這時,聶空右臂一甩,一道身影居然從那團莖葉的首端噴吐而出,徑直砸落在對面光滑的峭壁上,而後“撲通”掉落在地,四仰八叉地展露在眾人眼前,可不正是剛才那位突然消逝的瑯琊宗弟子燕芒。

人雖未死,卻已昏厥!

眾人倍感無語,這傢伙的靈技倒是足夠詭譎,可落敗的速度也夠快,居然這樣悄無聲息地就被解決了,沒對敵手造成任何威脅,真是白了那麼一副威武魁梧的好皮囊,也是白白浪費了大家心裡的那點期待。

“不過如此!”呼啦一聲,所有的枝葉都已收斂,只餘一株紫羅幻靈香,聶空口中嗤笑一聲,眼睛掠過眾人,“還有誰來?”語調平淡,也僅有這麼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可聲音中的譏誚之意,卻是溢於言​​表。

“沙圖帝國莫家,莫無畏!”

一道身影高高騰起,躍過前面數道人影,還未落地,便己乾脆利落的向聶空發動攻擊,手中兩柄以靈力元素凝聚而成的大斧,呼嘯著從左右兩側向聶空的脖頸砍落,斧刃處的紅芒熾烈焰火。

“呼!”

聶空右臂一掄,那“紫羅幻靈香”竟如風扇般,疾速旋轉。

嘣嘣兩聲,那莫無畏的雙斧斬落在那片墨綠的瞬間,兩塊寬闊的葉片突然翻捲而出,將那兩把斧頭包裹了起來。 一時間,那莫無畏的身軀竟也被挾帶著旋轉起來。 一圈之後、莫無畏急忙鬆手,旋身飄落在地。

“既然無畏,我便成全於你!”

聶空冷笑一聲,身軀突然穿越那片飛速轉動的“紫羅幻靈香”霎時間出現在莫無畏身邊,又是兩根完全被墨綠索繞的手指向其胸膛戳去。 那莫無畏見狀,雖是吃了一驚,卻沒有絲毫慌亂。

“轟!轟!”

在聶空手指碰觸到莫無畏胸口的瞬間一層厚厚的火紅瑩光彈射而出,於是聶空的手指便戳在那層屏障上。 劇烈的爆鳴聲中,莫無畏身軀被那股狂猛的勁道推得望後飄退,眼中閃過一抹得意。

然而、還未退出半米,卻有兩條莖葉從聶空身後飛射而來,纏繞住了他的手腕。 竟又將他拉回到了原處、竟又是聶空的兩隻拳頭。 只不過這時從聶空指端透出的卻並非墨綠,而是濃濃的青氣。

“轟!轟!”

又是兩聲爆響,莫無畏眼神中的得意還來不及消逝,便覺胸口一痛,聶空的兩根手指居然穿透了​​他身前那層濃厚的血紅屏障,直接命中了他的左胸和右胸,尖銳的青芒閃電般透體而入。

“嗵!”

莖葉回縮,莫無畏後背衝出兩抹血箭,身軀倒飛而出,摔落在燕芒身側,竟是再也沒有動靜,那雙越來越空洞無神的眼睛直直地瞪著虛空,眼神中競還殘留著一絲化散不開的不可思議。

聶空的動作快若奔雷,周圍眾人者得目瞪口呆,直到莫無畏落地時,都還沒有從他背後射出的兩抹嫣紅中回過神來。

這傢伙又殺人了?

只有那些在殿堂內見過聶空這種手段的靈師、心中才咯瞪一下,飛快地跳出了這樣的念頭

“呼!”

紫羅幻靈香重入掌中,聶空笑瞇瞇的道,“區區化靈九品,也想靠著這種護身寶物,以車輪戰來消耗我的實力?真是癡人說夢!從現在開始,修為不足御靈者,若是膽敢跳出來,殺!”

那莫無畏在出來之前,與他的那些同伴打的便是這樣的主意,而他出手後,他的那些同伴更是悄悄地在旁邊蠱惑其他的靈師進行車輪戰。 可惜、他們卻不知聶空靈念何等龐大,早就將他們的聲音全都收入耳底,更在那莫無畏出手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其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抹殺!

修為不足御靈者,殺!

這幾個字竟是殺氣騰騰,尤其是聶空說這話時的語氣神態,讓眾人心內不由自主地冒出了一絲寒意。

特別是那些打著這種主意的靈師,脊背上都禁不住冒出了絲絲冷汗。

那莫無畏的護身寶物絕對能夠擋住虛靈低品靈師的全力一擊,這傢伙竟然只進行了兩輪攻擊,便輕輕.鬆鬆地戳破,難道他的修為已經達聲到虛靈高品境界?

這個問題不用想、也知道絕對不可能!

儘管如此,那些化靈九品以下的靈師,卻再也沒有膽量去招惹這個心根手辣的傢伙,除非是再向最初那樣一擁而上,即便是一擁而上,也同樣有個先後的問題,看這聶空出手的威勢最先出手的必死無疑!

“還有誰?”

聶空靜靜佇立,眼睛掃視著四周,目光不經意間掠過遠處的花眉,那盈盈脈脈的眼神讓他心神微顫,心中更是興起將周圍這些煩人傢伙快點打發的衝動。 只不過,這件事卻是急不來的。

若是不將破除他們的貪婪……

在離開“暗魂殿”後,怕是會遭遇到無窮無盡的麻煩。 他倒是不怕,卻擔心會牽連花眉、白玉卿、慕紅綾,還有藍裳、柳鶴鳴這些靈禦城弟子,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的關係很可能會暴露出去。

剛才動用青月的靈魂力量,破開了那莫無畏的護身寶物,將其擊殺,這乾脆利落的“殺雞儆猴”、的確能夠“儆”到不少的猴子,可那些猴子都是化靈九品之下的靈師,修為突破到了御靈的傢伙,肯定還沒死心。

聶空也知道,有些傢伙肯定不會在這樣的時刻跳出來應戰。 他們很可能會統合同伴潛伏在暗處,在找到合適的時機之後,再發出雷震一擊,奪取“獄火幽泉”,但這並不妨礙聶空現在的舉動。

只有展露出越強的實力,那些潛伏在暗處的傢伙在動手時,才會越發小心謹慎地衡量得失利害。

“還有誰!”

聶空又是一大喝,眼睛鋒芒畢露,目光掠過之處,那些靈師竟是紛紛低下頭去,不敢與聶空對視。

“哈哈……”

驀地,一聲清朗的大笑響起,“既然沒人出手,那就我來湊湊這個熱鬧罷了。”聶空轉身望去,便見一名青衣男子快步走出了人群,這人年約二十七八,眉清目秀面如冠。 ,行動間競有股浩然之氣。

目注聶空,青衣男子笑道:“這位兄弟,雖不知你出身,不過你的修為和手段很讓在下佩服。在下雖已有御靈二品的修為,可論起真正實力、與你相比,卻是有所不如,只是在下來到這裡,為的便是你身上的'獄火幽泉'。這次與你較量一番,不管勝負,在下都算沒有白來這裡一趟。”

御靈二品!

聽到這四字,周圍頓時響起了一片驚呼,詫異地看著這青衣男子,至於他還說了些什麼,卻是無人在意……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