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九章 靈念交鋒


金魚是什麼?”

花眉只是覺得聶空笑得古怪,卻並沒有瞧見他的眼神,此時聽花棠笑得這般厲害,不由有些迷糊。

花棠和其他三女擠眉弄眼,笑嘻嘻的道:“花眉妹妹,這個就讓你的聶空叔叔以後告訴你吧。”

“哦。”

花眉見狀,更是迷惑不解。

看到她這副模樣,花棠四人更是笑得花枝亂顫。 周圍眾人瞧見她們的神態,卻是皺眉不已,這四個女人究竟在發什麼瘋,看嘴型和臉型,應該是在大笑,卻又不發出聲音來,真是有病。

摩羅聖女想來也已明白聶空在逗弄自己,她的面龐被白紗這住,看不清臉色,可眼神中卻沒有表露出任何的怒意。

“這位哥哥,金魚也是要用水養的,給我看一下,好不好嘛?”

摩羅聖女那雙清純的眼眸竟似化作了兩泓清泉,輕悠悠地波動起來,語氣也變得越發的楚楚可憐,讓人一見便忍不住心生憐惜。

“……”

聶空頗感無語。

在這女子出現的剎那,聶空便感覺到有股異常磅礴的靈念向四面八方籠罩開來。

只是,這種靈念非常怪異,竟如春雨降臨、潤物無聲,自然而然得彷彿她那靈念本就是這天地間的一部分。 雖說她針對的並非周圍的那些靈師,可他們卻依然在不知不覺間就被那靈念影響了心志。

若非不久前吸收了大量的本源靈魂焰火,讓聶空的靈念提升到了虛靈境界,這個時候,恐怕也跟周圍的傢伙一樣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就著了她的道,為她著迷,為地癡狂。 於是,聶空故意調戲她,想讓她原形畢露。

可讓聶空意外的是,這女子竟似沒有領會他的言外之意一般,眼神一如既往的純真和惹人憐愛。 此刻,面對她的若是換做另外一人,恐怕恨不得馬上捧起“獄火幽泉”送給這女子了。

不過,這女子的應對方式,卻讓聶空對她更加警惕,此人的修為或許只有御靈一品,可靈念強度,恐怕已經達到了御靈高品。

如今的“暗魂殿”內果然藏龍臥虎,先是有那天地宗的谷颯。

儘管,聶空對谷颯並沒有多大的重視,卻也不得不承認,那“像天法地”靈訣的確神奇,在當時的情況下,即便是換了個御靈三四品的靈師,怕也難以應付谷颯“天地法身”的瘋狂攻擊。

接著便是那不知來歷的青衣男子,不僅身法靈技詭異,對水靈力的操控更是已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若是不出意外,那人將來必定能夠輕鬆突破至天靈。 現在,又有了這個同樣來歷不明的女子,靈念既強且怪!

“哥哥,好不好?”

摩羅聖女又哀求道,眼波蕩漾得越發劇烈,似乎隨時都可能會有兩團晶瑩的水珠從眼眶中溢出來。

“好……”

聶空終於無奈地吐出一個字。

見她眼中露出驚喜,聶空卻又齜牙一笑,話鋒陡轉”'那是不可能的。不過,如果你把金魚擺出來,說不定哥哥我會用這坨水給你養養金魚。”

滿臉濤笑地說完,聶空也不再關注她的神色變化,更懶得再和她拖延下去浪費時間。 意念一動,聶空眉心微顫,一股強橫的靈念如潰堤的洪濤、又如掙脫牢籠的凶獸,向對面女子咆哮而去。

“呼!”

霎時,這條通道中彷彿刮起了龍捲風,大片墨綠的氣息充斥著虛空。 周圍那些靈師心神顫慄,竟是瞬間從對摩羅聖女的痴迷中醒轉過來,眼神中先是有些迷茫,緊接著卻轉變成了難以掩飾的震驚。

好強的靈念!

這傢伙的靈念強度恐怕已有御靈八九品!

眾人嗔目結舌地看著聶空。 摩羅聖女的靈念悄無聲息、沒有任何徵兆地出現時,他們察覺不到,可聶空駕馭靈念時,鬧出如此動靜,他們要是再沒有任何感應,也就枉為化靈師和御靈師了。

花棠美眸中也掠過一抹驚奇,旋即便忍不住讚歎起來:“怪不得聶空能不受摩羅聖女的靈念影響,原來他自身的靈念也強悍到瞭如此地步!御靈八品,還是九品?說不定,這還不是是他的極限。”

“嗯。”

花眉聽得眉開眼笑,喜滋滋地點點頭。

這個時刻,摩羅聖女那雙清純的眼眸中終於泛起了微微的驚色,身周虛空同時激烈地振蕩起來,瞬息後,竟似平靜的海面掀起了一道十數米高的雪白浪潮,向數米外的聶空狠狠地拍打了過去。

“轟!”

聶空和摩羅聖女之間那片狹窄的空間內好似掀起了滔天巨浪,不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那片墨綠氣息便佔據了上風,如摧枯拉朽一般將雪白浪潮壓了下去,卻是絲毫沒有停頓,氣勢洶洶地向摩羅聖女撲去。

“呼!”

摩羅聖女那雪白的身影飄然後退了十餘米才停頓下來。

“虛靈?”

摩羅聖女穩準身軀,水靈靈的眼眸中閃過震撼之色,情不自禁地脫口低呼。

剛才她和聶空之間雖沒有動用靈力,也沒有出手,可靈念間的交鋒,卻比以靈力爭鬥更加凶險,一不小心便可能受到重創。 若是這時摩羅聖女將面紗掀起,眾人必定可以看到她雙頰浮現出來的那抹不正常的嫣紅。

聽到她口中蹦出的兩個音符,周圍眾人都是驚異無比,他們早猜到聶空的靈念非常強,卻沒有想到居然強到了虛靈境界。 御靈低品靈師,虛靈靈念,這二者搭配在一起,怎麼看都不正常!

“不給看就算了!”

摩羅聖女哼了“哼,竟然轉身就向通道外走去,那舉動竟似個討要玩具不成而賭氣的小女孩。她這一走,人群中立時便有十來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女跟了過去,看模樣,應該是她的同伴。

聶空見狀,怪異的笑了笑:“小妹妹,以後別惦記哥哥肩膀上的這坨水了,其實,哥哥還有更好的水給你養金魚。”

“轟!”

寬闊的通道中續時喧囂起來。

那些聽明白了的靈師笑得直打跌,沒聽懂的卻是茫然四顧。 而那網走出十數米的摩羅聖女,腳步竟是不易察覺地趔趄了一下,身後的同伴回身對聶空怒目而視,可見她並未停留,也只能快步跟上。

“這女人真是栽了,裝什麼不好,偏偏裝純。”

看著摩羅聖女略顯狼狽的身影,花棠不由笑了一笑。

“叔叔後面的話到底什麼意思?”

花眉越來越疑惑。

“……”

花棠“噗嗤”一笑,她旁邊的一名花靈族人看到花眉迷茫的樣子,終於忍不住給她解起了惑。


“叔叔變得這麼壞了!”

片刻後,花眉冰雪般的臉部肌膚上浮起了嬌豔的暈紅““這個聶空師弟,沒想到也有這麼不正經的時候。 ”

藍裳不覺失笑,旁邊的的柳鶴鳴等人臉上也露著微微的笑意,荊瀾和墨雪宗女弟子臉色卻是微紅,聶風華更是冷著俏臉,鼻中重重地哼了一聲,顯然對聶空剛才那些隱晦的言辭很是不滿。

可不管如何,剛才聶空和摩羅聖女的靈念爭鋒,雖說讓眾人震驚於聶空靈念之強大、摩羅聖女靈念之神奇,卻也大大緩解了瀰漫著整個通道的殺氣,不少靈師心頭的陰霾和緊張都漸漸消散。

然而,聶空隨後響起的聲音卻又讓眾人的心都提了起來。

“諸位!可還有人想與我一戰?”

聶空語調高揚,聲音鏗鏘如金鐵交鳴,在通道中轟然迴盪。

“……”

回答聶空的是一陣沉默,通道中的氣氛又變得有些壓抑起來,那道盤踞在聶空肩膀上的血紅的“獄火幽泉”依舊透散著無限誘惑,可聶空剛才所表現出來的實力,足以打消絕大多數人對它的覬覦之心。

連番戰鬥下來,聶空估計著事情也該到了收尾的地步。 此時,眾人的默不做聲,也在聶空的意料之中。

燕芒和莫無畏這兩個湊數的可略過不提,擁有“天地法身”的谷颯敗了、御靈二品的神秘男子敗了,還有那個靈念既強大又古怪的裝純女子也敗了若是這樣,還不能讓他們對聶空的實力有多了解,那他們也就白修煉了那麼十幾二十年時間了。 想從這樣的人手中奪取“獄火幽泉”已是沒有任何希望。

若是多人同時動手的話,或許……

就在這時,人群中一個聲音悶哼道:“我們若是想要搶奪'獄火幽泉”豈會一對一地與你在這裡交手? ”

“說的不錯。

聶空眼睛掃了過去,那說話的年輕男子下意識地縮了縮腦袋,可聶空不但沒有動怒,反而笑瞇瞇的道“,你若還不死心,可將你的同伴一起叫出來……不用擔心,這一次,在下可饒你們不死!”

一聽聶空這話,眾人都是眼睛一亮,這傢伙居然承諾不再殺人,若是多些人一起動手,說不定還有一絲希望!

“出去就出去,兄弟們,上!”

那年輕男子一聲大喊,頓時十六道身影一同衝出人群,呼啦啦地將聶空圍繞在中央,個個都是憋了一股狠勁,摩拳擦掌恨不能將聶空一舉幹翻。 然而,這十六人來得快,退得更快,而且,還是豎著來,橫著退!

漫天墨綠消逝,地面橫七豎八地躺著昏厥過去的十六人,周圍死一般沉寂……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