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十卷 獄火幽泉 第四二章 大開殺戒!

“轟!轟……”

封閉的墨綠藤牆宇間內,劇烈的爆鳴聲不斷透散出來,震盪著眾人的耳膜,與這聲音一同而來的,還有陣陣“噝噝”的尖厲嘯聲。

眾人聽得心癢難搔,恨不得扒開那道藤牆,瞧瞧裡面的情況,觀看蛇靈族戰鬥的機會可不常有,很多人到死都不見得能遇到。當然,眾人也只能在心裡這麼想想而已,那藤牆之前能將蛇靈族人彈開,可不是那麼好扒的。況且,製造出這片藤牆的還是那個強悍的傢伙,誰敢真的去撩撥他?

“呼!”

突然,一道龐碩的蛇影沖出墨綠藤牆,重重地砸落於地。

“撲通!”

巨大的撞擊聲宛如重錘猛烈敲擊著眾人的心臟,連忙凝目望去,發現躺在地面的竟是那條色彩斑讕、腦袋碩大的巨蛇。只微微抽搐幾下,蛇影便快速消逝,顯露出來的是那乾瘦男子的身影。

一分鐘時間都沒有過去,那乾瘦男子已是衣窟襤褸,渾身被鮮血染紅,暴露出來的身體部位血肉模糊。茫然地睜著兩隻三角眼,男子口中的喘息聲變得越來越小,沒多長時間,瞳孔便已渙散開來。

“呼!”

縈繞在乾瘦男子體表的碧藍瑩光微微波動,隱約間,虛空透出微風拂過般的聲響,那男子的身影隨即變得越來越淡,竟是飛快地從眾人眼前消失。

“死了!”

看到這一幕,眾人腦中同時跳出這兩個字眼,卻是半晌都沒有出聲。

進入這片空間的人類,只有死亡之後,身軀才會被傳送到“獄火幽泉”的空間入口處。那名蛇靈族人顯然已是死得非常徹底 否則的話,他應該和那些被聶空擊昏的傢伙一樣,還躺在通道中。

“撲通!”

又是一道蛇影沖出藤牆,墜落在地。

數秒後 那道蛇影果然又恢復成了人類軀體,正是其中一名蛇靈族男子。這人的狀況看起來比前面那人稍微好些,至少沒有滿身是血,只是嘴巴裡不停地吐著鮮血。然而,他的胸口已完全塌陷了下去。

這蛇靈族人顯然也活不成了!

眾人面面相覷,想到那正在墨綠藤牆空間內不停製造殺戮的那個傢伙,心底都隱隱有些發寒。

自從“獄火幽泉”跳到那人肩膀上之後真正死在他手下的靈師並沒有多少,可他前一刻還是笑眯眯的,下一刻卻突施辣手的情景卻讓眾人有些不寒而慄,這才是真正的殺人不眨眼呐!

這“暗魂殿”裡的眾人,手上沾染過鮮血的有不少,可像他那樣的,卻是少之又少。不知不覺間,眾人心裡又暗暗慶倖,還好州才搶奪“獄火幽泉”的時候 這個傢伙只是想震懾大家,而沒有像現在這樣大開殺戒,不然的話,這“暗魂殿”中的靈師即便是最終能將其擊殺,但能活到最後一刻的卻不知能有幾人!

“呼!”

不到半分鐘,那第二名蛇靈族人再次從通道中消失。此人生命一斷絕,立馬又有一道蛇影沖出藤牆,仿佛計算好了一般。

“撲通!”

蛇軀砸落地面的聲響讓眾人心兒微微一顫 看向那剛剛恢復人身的蛇靈族人時,目先中不自禁地多出了一絲憐憫和同情,這些傢伙死得也真夠冤枉的,若是事先知道目標與那個煞星的關係,恐怕再給他們幾個膽子也不敢在這個地方明目張膽地動手吧!可惜世上永遠都沒有後悔藥可吃!

當那蛇靈族體表的碧藍瑩光波動開來時,眾人的目光悄悄落在了花棠等人身上暗暗揣測著她們的身份。

這五個女子都長得如花似玉,尤其是那個昏迷不醒的,更是秀美絕倫 我見猶憐,卻不知她和那個煞星是什麼關係?能惹得他不惜得罪整個蛇靈族而在這裡大開殺戒 關係定然非比尋常!

夫妻?情侶?還是兄妹……

“撲通!”

“撲通!”

“……”

蛇靈族人不斷死亡消逝,蛇影也是不停地出現,聽著那不時響起的轟撞聲,眾人的心神都漸漸有些麻木起來……

獄火幽泉空間入口。

一個多月過去了,這片寬闊的綠洲中依舊紮著許多營帳,那些高手強者並沒有離去,畢竟進入幻象空間的都是各自宗派和家族的優秀子弟,誰能放的下心來?還是守候到幻象空間封閉之日比較安全。

在幻象空間內還好說,進去的化靈師修為相差不是太遠,只要小心點,一般不會遇到太大的危險。可離開幻象空間之後就不好說了,萬一在歸途中被敵對勢力發現,順手幹掉,那可就連哭都來不及了。

“六個!死掉六個了!”

空間入口處,一些提前出來的年輕人臉上看著前面平躺著的六道身影,臉上滿是驚色。在周圍還有著不少來個各個宗派和世族的高手強者,心中也都暗暗疑惑,就這麼短短數分鐘的時間,幻象空間內居然接連死了六個人……

這還不包括前面被領走的幾人!

之前的三十多天時間裡,儘管也有屍體被傳送到空間入口,可像今天這般連死多人的情況卻從未出現過,不知道此刻幻象空間內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莫非“獄火幽泉”的爭奪還沒有結束?

“七個!八個……”

“嘖嘖,一下就死掉八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等等看。”

“……”

不少人口中嘀嘀咕咕。

入口處,八具血淋淋的軀體一列排開,體表的碧藍瑩光已然消逝,顯然是“碧海藍天”已經與他們的身軀錄離開來。片刻後,一名身材矮小瘦削的老頭走了過去,眼睛眯成了兩道小縫,寒光隱現。

老頭沒有等待,只是右手微微一拂,八張“碧海藍天”卡片便同時飄了起來,落入老頭掌中。

看樣子,這八人全都是來自這老頭的家族或宗派,而且,進入幻象空間的也僅有這八個人!想明白這點後,不少人看向這老頭的目光都變得有些同情,進去的弟子死得一個不剩,真是莫大的悲劇!

“長弓,我敢保證這是條老蛇!”

百米外一座綠幽幽的小矮丘上,鬧天臉上肥肉亂顫,壓低聲音,神秘兮兮的道。

“蛇靈族?”

顧長弓微一皺眉,旋即卻是笑道,“蛇靈族這回算是損失慘重了,進去的八個族人全死了出來。也不知道是誰下的手?花靈族?據說每次空間開啟,進去的蛇靈族人首要目標都是花靈族女子,其次才是‘獄火幽泉’可惜,這麼多年下來,他們成功的次數少之又少,這回顯然又失敗了……”

“木靈師!”

驀地,空間入口處,那老頭嘿嘿一笑,口中低沉地吐出這三個字,聲音好似九幽地獄吹來的陰風。

老頭的聲音雖小,卻也瞞不過周圍的強者。

“木靈師?”

顧長弓和明天面面相覷,殺死那八條小蛇的並非花靈族人,而是木靈師?整個幻象空間內,木靈師恐怕也就聶空那小子一個?難不成這些小蛇都是他殺掉的,這也太匪夷所思了,那小傢伙儘管實力不錯,進去時也僅化靈九品而已!殺一條小蛇不足為奇,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接連殺了……或許藍裳和柳鶴鳴他們、甚至是墨雪宗弟子也都參與了進去,只是最終下殺手的都是聶空!

顧長弓和鬧天交換了個眼神,不但沒有擔憂,臉上反倒露出了微微的笑意,竟似沒有將那蛇靈族老頭極具威脅意味的聲音放在心上!

他們有這樣的反應倒也正常!

三千年前,靈禦城開宗立派,當時的城主、殿主面對各路強者的挑戰,都沒有絲毫懼意。那蛇靈族的實力儘管極強,卻也不可能讓他們忌憚。靈禦城傳承數千年,總不可能一代不如一代!

暗魂殿內,寬闊的通道中。

“……”

最後一道龐碩的蛇影沖出藤牆,恢復人身消失後,四周已是沒有半點聲響。用才不少人暗暗計算了平時間,從那把名蛇靈族人被藤牆空間覆蓋,到全部死亡,前後加起來,竟是不超過三分鐘。

若非那個煞星非得等到前面的蛇靈族人逝去,才將下一人丟出,這個時間恐怕還可以縮短一倍以上!眾人雖沒有看見雙方在藤牆內激戰的情景,可裡面傳出來的厲嘯聲、轟鳴聲卻始終沒有斷絕過。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便解決了八名蛇靈族人,眾人只是想想,便覺得頭皮都有些發麻。

“呼!”

藤牆從頂端裂開,開始往兩側收縮,沒一會,聶空的身影便進入了眾人的視線當中,接連擊殺八人後,身上竟是連一滴鮮血都沒有濺上。

看到聶空臉上掛著的微笑,不少靈師突然感覺有些毛骨悚然,眼神中不自禁地露出了畏懼之意。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來歷,居然到現在都還是面不改色,難不成殺個蛇靈族人,對他來說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稀鬆平常?

“……”

見到聶空邁動腳步,通道中也微微騷動起來,卻是眾人開始向外移動。短短片刻間的功夫,這條通道中,便只剩下聶空、白玉卿、慕紅綾,花眉和花棠等五人,以及靈禦城、墨雪宗的弟子,其他人已是走了個精光……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7: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