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四三章 子母雙魂


幾個小時後。

“他奶的、他爹的、他媽的、他姨的”””空蕩蕩的通道內,“幽魂鷹王”跟只受氣包似的耷拉著腦袋,踱來踱去,鋒銳的嘴巴一開一闔卻沒有絲毫聲音發出,只在心裡不停地罵罵咧咧,“老子堂堂九品守護靈獸,居然在這裡看門,還有沒有天理!”

“咚!咚!“爪子落地時,“幽魂鷹王”故意將聲音放大,兩隻圓溜溜的鷹眼偷偷往殿堂內溜去,可惜什麼都沒有瞧見。

此刻,殿堂中一片寂靜。

這片寬間的空間裡,只有聶空和花眉兩人。

花眉還沒有甦醒過來,仰面平躺在地,嬌俏白暫的臉蛋柔嫩得似能掐出水來。 因為姿勢的緣故,雙峰顯得越發凸聳挺拔,宛如兩隻倒扣的玉碗,飽滿的酥胸之下,平坦的小腹,修長的雙腿也在白裙下完美地顯露了出來。

聶空靜靜地盤坐在花眉身側,望著她這嬌美的姿態,不但沒有多少欣賞的心思,反倒是眉頭越皺越緊,心情也變得頗為沈重起來,腦子裡一遍遍地迴盪著不久前花棠對他說過的那些話。

花眉的血脈倒是成功覺醒了,可靈魂又出現了問題,這卻是所始料未及的。

剛才,聶空讓青月探查了一下花眉的靈魂,著實被嚇了一跳,花眉的靈魂之中居然衍生出了一個新的靈魂。 這個靈魂竟在沉睡,卻在一點一滴地吞噬著花眉原本的靈魂。 若是一直這樣下去,花眉體內剩下的,便完全是那個新生的靈魂。

最讓聶空頭疼的是,那新生的靈魂、並不像“幽魂鷹王”強行附在夢天君靈​​魂中的那種情況,也不似“大衍靈尊“的靈念附在木青衣身上的那種情況,而是與花眉的身體完完全全地契合“彷彿那新生靈魂與這具身軀本就是一體的!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現在花眉的身體上,便等於擁有互依互存的兩個靈魂。 花眉的本體靈魂便像是孕育新生靈魂的母體,而那新生的靈魂則像是花眉本體靈魂養育出來的嬰兒。 只是,這嬰兒一旦真正成長起來,代價卻是母體的徹底消亡。 面對著這樣的情況,聶空的“陰陽噬靈訣”也發揮不出作用。

現在,聶空已隱約明白花棠等人為什麼想要那“獄火幽泉”擁有“獄火幽泉”花眉便能凝聚出第二化身。 這化身同樣需要靈魂坐鎮,到時候將花眉的本體靈魂轉移過去,這樣便可阻止新生靈魂,對它的吞噬,只是這樣一來,花眉這第二化身便將成為本體的傀儡。

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花靈族的這個法子的確是保存花眉靈魂的救命草。 這具身體本就是花眉的,日後她卻要成為這具身體的傀儡,聶空絕對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這樣的事情發生。 就算花眉願意,他也絕不會贊同。

“該怎麼辦?”

聶空心念電轉,煉藥? 似乎沒有任何靈藥對這種雙生靈魂有效;九轉金針術? 這種手段也作用不到靈魂上, 將自己所知的​​手段一種種地排除,約莫一個小時後,聶空還是無計可施,黔驢技窮。

看看肩膀上的“獄火幽泉”又感應了一下瑤池穴裡的小傢伙,最後聶空的注意力集中在青月身上。 這小藥靈正抓著聶空的耳朵盪鞦韆,小指頭不時地伸出,去撩撥一下不時嘩啦作響的“水靈”青月急忙鬆開聶空的耳垂,溜到了他的後頸,避開了他的目光:“別看我,奶奶我什麼辦法都沒有。”

“沒辦法也得想,不然一年沒有靈寶精氣。”

聶空哼道。

“太過分了你!”

青月哧溜一下飄到聶空的面龐前,雙手叉腰,立起兩隻眼睛狠狠瞪著聶空。

“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

聶空慢條斯理的道。

“哼,想就想。”

青月為之氣結,卻也無可奈何,誰讓她還得靠著聶空的靈寶精氣恢復靈魂力量和凝聚本體呢,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氣鼓鼓地嘟囔一聲,青月兩隻小眼珠子滴溜溜直轉,片刻後,眼神中閃過一抹狡黠的笑意:“聶空,奶奶我真聰明,馬上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個靈魂不是在沉睡麼?你把它弄醒來,跟它談談,看看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你以前不是說過一句話,叫知什麼知什麼的“””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聶空領首道,“只是這種沉睡中的靈魂,想要讓它甦醒,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花眉的情況可不比那個夢天君。”

青月嘻嘻一笑,促狹的笑道:“這還不簡單,給她點刺激就行了。”

“刺激?”

聶空怔了一怔。

青月得意的道:“沒錯,那個靈魂既然日後要取代花眉的本體靈魂,成為這具軀體的主宰,如果你現在脫光花眉的衣服,親她、摸她,然後破了她的處子身,我就不信那個靈魂還能睡得著。”

說到最後,青月興奮得手舞足蹈,眉飛色舞,就像是教唆大灰狼欺負小紅帽的狼外婆。


聶空聽得目瞪口呆,這小東西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盡出餿主意!”

聶空有些惱怒地捏住青月的腰肢,然後在她額頭上狠狠地彈了一下。

哎喲一聲,青月捂著額頭痛呼起來,頓時橫眉豎眼,正要在言語上教訓他一頓,可話沒說完,便哧溜一下化作青氣縮回到了聶空胸前。 聶空愣了一愣,垂眼一看,只見花眉睫毛微顫,輕輕睜開了眸子,眼神有點迷茫。

“哎呀。“愣愣地和聶空對視了片刻,花眉好似清醒了過來,低呼一聲,紅著臉坐了起來,怯怯的道“,叔叔,是你救的我麼?我又拖累你了。”

聶空啞然笑道:“你以前照顧我這個病秧子整整三年,按照你的想法,我豈不是也拖累了你三年?”

“不是的,不是的……”

花眉急忙搖擺著小手,可見聶空臉上笑意盎然,聲音卻變得越來越弱,到最後,已是垂下螓首,羞紅著小臉囁嚅道”'我照顧叔叔,那是應該的。“快兩年不見了,這丫頭還是那般害羞!

聶空微微一笑,轉念間,又想到她體內那對子母一般的靈魂,不由心中更是憐惜,“我救你也是應該的,記住,我們是一家人。”

說話間,聶空已下意識地握住了花眉柔嫩的小手,輕輕摩娑著。

“叔……叔“”花眉小手往回一抽,卻沒有抽動,頓時變得手足無措起來,訥訥地低呼一聲,雙頰更是滾燙如火,只是腦中回想著聶空剛才那番話,心裡卻是甜絲絲的,一股融融暖意不自禁地湧了出來。

“對了,以後別叫我叔叔了,要不叫我哥哥。”

聶空笑道。

事實上,花眉也的確算不上聶家的媳婦,只是那時候聶穹病死,聶青陽戰死,只剩聶空一個病秧子孤苦無依,花眉才接著聶空嫂嫂這個身份,住下來照顧聶空。 如今事易時移,稱呼自然也得做些改變。

花眉俏臉更加嫣紅,結結巴巴的道:“我,“我比你“大“大一歲……”

“那叫什麼?”

聶空捏捏下巴“,反正我是不叫你'嫂嫂,了,還記得你被花灩做帶走前,我叫了你一聲什麼嗎?”

花眉快速抬眼看了看聶空,卻又更快地垂下了眼簾,聲如蚊蛐的道:“你“你叫我'花眉,……”

“沒錯。“聶空眼睛滴溜溜直轉“,直接叫,花眉,也不好,要不叫妹妹,“”聽到聶空說出這兩個字,花眉不僅臉蛋上鋪滿了紅暈,連耳根和脖頸都被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緋紅,看上去顯得越發嬌豔欲滴。

看到她這滿是嬌羞的容顏,聶空心神微微蕩漾”忍不住伸出手臂,輕柔地攬住了花眉纖細的腰肢。

“叔……”

沒想到聶空會做出這樣的舉動,花眉嬌軀一陣僵硬,彷彿受到驚嚇的小鹿一般,口中慌亂地叫喚出聲。 然而,後面那個音符還沒衝出喉嚨,花眉便發現聶空那張熟悉的面龐在自己瞳孔中不斷放大。

“唔。”

唇瓣被聶空的嘴唇結結實實地堵住了,花眉身軀一顫,鼻中哼了一聲,那雙水汪汪的美眸霎時瞪得溜圓,心兒好似漏跳了半拍,緊接著卻以更快的速度跳動了起來,砰砰砰砰地似要衝出胸腔。

四片嘴唇接觸的剎那,柔軟、溫熱、濕潤、甜糯……

各種美妙的觸感傳遞至心間,聶空竟似個沒有經歷過女人的菜鳥一般,竟有種心神迷醉的眩暈感,雙臂也是下意識地將花眉的嬌軀越摟越緊,直到兩人的胸膛緊緊地擠壓在一塊,心跳聲彷彿連在了一塊。

“呼!”

驀地,方圓數米的虛空忽然微微波動起來,聶空登時從那種陶醉的感覺中清醒過來,瞬即便發現這股波動竟是源自於花眉的靈魂!

心中咯噔一跳,聶空腦中倏地想起青月州才說的那些話,如果受到強烈的刺激,花眉體內衍生出的那個新生靈魂說不定真的能夠甦醒過來。 到時候真正接觸一番,說不定能知道那靈魂為何會衍生而出。

意念間,聶空再不遲疑,舌尖悄然滑出,在花眉的唇瓣上輕柔地掠過……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