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四六章 坐騎!


“大哥,大哥,別扔下我呀。”

見聶空和花眉走出殿堂後,就像是沒有瞧見自己一般逕直走向外面“,幽魂鷹王”急得大叫起來。

“你?”

聶空停住腳步,眼睛瞥了過去。 花眉早就瞧見這隻巨鷹,卻沒想到它竟會說話,沉浸在甜蜜回憶中的她頓時被嚇了一跳。

幽魂鷹王三兩步就跑到聶空跟前,那雙眼珠子裡露著極其人性化的諂媚:“大哥,你是要離開'暗魂殿,帶上我吧!”

“你還願意跟著我?”

聶空笑道。

“願意!願意!”

幽魂鷹王點著腦袋迭聲道,心裡卻是暗暗咒罵。 儘管“幽魂鷹王”早已發現自己的靈魂中沒有了“心影”如果那東西只是隱藏了起來,它離開聶空,豈不是找死? 而且,它也不想呆在“暗魂殿”這鬼地方,能帶它出去的只有聶空。

聶空瞇眼打量著它,似在判斷它這話有幾分真實。

幽魂鷹王被聶空盯得心驚膽戰,生怕聶空把自己丟下,於是忙眨眨眼睛,努力擺出一副憨厚真誠的模樣。

“也罷!你蹲下去,縮起頭,然後靈魂離開肉身!”

聶空終於顸首。

“多謝大哥。”

幽魂鷹王雖有些懷疑聶空的用意,卻還是依照他的話,蹲身縮首,片刻後,便有一縷黑氣便從它的腦袋上冒了出來,向聶空飄去。

“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不過身軀夠壯,或許是個不錯的坐騎,花眉,你覺得怎樣?”

聶空側頭笑問道。

“嗯。它應該飛得挺快吧?”

花眉點點頭,好奇地打量著巨鷹的身軀。

“坐騎”幽魂鷹王愣了愣,頓時醒悟過來,下意識地就要往回縮去。

然而,它網剛掉頭,一片墨綠莖葉就已從聶空右掌衝出,將那團靈魂力量纏繞住,送進了眉心心相。

“混蛋啊,老子堂堂九品守護靈獸,你居然想拿老子當坐騎,有沒有搞錯啊!”

幽魂鷹王感覺自己不但被欺騙,還受到了莫大的羞辱,登時氣得在聶空心相中大罵起來,罵完後卻有些發怵,這混蛋不會折磨老子吧?

聶空沒有再理會它,只是心裡暗暗忖度,這傢伙毫不猶豫地就將靈魂脫離,顯然這“暗魂殿”對它的約束依然存在,不過現在沒有了靈魂支撐,這身軀便等於是死物,若是將它收進寵物背包,想來應該能帶出去。

當然,想將它真正馴服,卻也不是馬上就能辦到的。

心念間,聶空將精神集中在“幽魂鷹王”的軀體上,沒一會,那龐碩的巨鷹便從原處消失。 寵物背包在香香晉升到五階後,又增加了兩個立方,正好將已蜷縮起來的“幽魂鷹王、,收入其中。

“咦?”

花眉紅唇微張,美眸中滿是驚奇。

看到花眉的神色,聶空不覺一笑,在她嬌嫩的面頰上捏了捏:“別傻看了,哥哥我會的東西還有很多呢。、“哦。 ”

聶空親暱的動作讓花眉有些羞赧,好不容易被下的紅潮又從臉蛋上浮現出來……

暗魂殿外,那片迷霧與殿門之間的空地中,還聚集著兩撥二十多道身影。 其中一撥便是藍裳、白玉卿和聶風華等靈禦城、墨雪宗的弟子,另一撥卻是花棠等四個花靈族人,而慕紅綾則湊在她們身邊打探著花眉為什麼會出現在幻象空間。 可惜,不管她怎麼旁敲側擊,花棠四人都是微笑應對。


這麼長時間下來,半點有用的消息都沒有探聽出來,慕紅綾鬱悶不已。

“不說就不說,待會我自己問花眉去。”

慕紅綾岡悻悻地嘀咕一聲,眼睛便是一亮,卻是聶空和花眉兩人從裡面走了出來口這個時候,花眉雖沒再讓聶空牽著自己的手,可她眉宇間的歡喜卻是怎麼都遮掩不住,出現的瞬間,便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衝花棠等人微一點頭,聶空便來到了藍裳等人前面:“藍裳師兄,我和我妹妹待會就要離開幻象空間,你們有什麼打算?”

“妹妹?”

聽到聶空說出這兩個字,聶風華瞥了瞥被花棠和慕紅綾五人圍在中間的花眉,鼻中輕輕一哼。

藍裳則是笑道:“我們剛剛商量了~下,還是繼續留下來,反正現在離空間關閉還有二十多天時間。”

微微一頓,藍裳又略有些遲疑的道,“聶空師弟,你們路上可有把握,從這裡到出口,起碼要一兩天時間。”

藍裳這話,問的自然是聶空是否有把握保住“獄火幽泉”如今泉水落在同門手中,他和柳鶴鳴等人倒是沒什麼貪圖之心,當然,羨慕卻是免不了的。 在以往,別人找到的泉水並不多,十幾口就能喝乾,可聶空這傢伙倒好,居然把“獄火幽泉”的源頭都給弄到了手。

這便意味著五十年後、一百年後這片幻象空間再次開啟時,再無人能夠得到泉水,更別談什麼凝練“第二化身”了。 聶空肩膀上如小蛇般盤踞著的那道血紅液體,等於是斷絕了無數後輩的希望。

雖說聶空在裡面​​的通道中展露出來的手段極具威懾力,可難保有些人不死心,若是他們埋伏在路上進行偷襲,很可能給聶空他們帶來危險。

聶空笑道:“藍裳師兄請放心,若是還有人敢來送死,我必會成全他們。““這就好。”

見聶空信心十足,藍裳也是微微一笑,不再多說。

這時,聶空的目光又落在了白玉卿身上。 小丫頭正靜靜盤坐在台階上,闊劍橫於雙膝,感覺到聶空的目光,只抬眼沖他微一點頭,又看向了劍身。 一看白玉卿的神色,聶空便知道她和藍裳等人一樣,都選擇了留下。

白玉卿的決定並沒有出乎聶空的意料,若非急著想看看闕天有沒有辦法解決花眉的靈魂問題,聶空也不會這麼早出去。

約莫半小時後,眾人終於分道揚鏢。

藍裳、白玉卿和聶風華等兩個宗派的弟子離開後,暗魂殿前便只剩下聶空、花眉,以及h花棠等四位花靈族人。 至於慕紅綾,也已跟著藍裳等人一同進入迷霧。 不過她的目的地和藍裳等人卻是不同。 出了迷霧,她便要前往火焰山,儘管火焰山已經坍塌,可那裡的溫度仍舊遠遠高於它處,若是配合著“獄火魂天龍”的龍心在那裡修煉,必定效果奇佳,說不定真能在離開前突破到化靈九品。

目送他們離去,聶空又看向肩膀上的“獄火幽泉”微有些頭疼。

這傢伙是粘上他了,只是像這種已經成靈的東西,與“火樹銀花”不同,根本不可能收入到寵物背包。

寵物背包能存放一切非生命物體,生命物體也能進去,但進去之後很快便會死亡。 “火村銀花”能在裡面存活,是因為香香時不時地會用本命藥力來灌溉它,否則它早已枯萎,而且,“火樹銀花”並未成靈,收取它的時候不會產生任何抗把這一點,卻不是“獄火幽泉”能比的。


若是聶空想要強行收取“獄火幽泉,”

必定會激起它強烈的反抗。

一旦將“獄火幽泉”激怒,後果肯定會非常嚴重。 不管是從它體內分離出部分泉水送給慕紅綾和白玉卿凝練“第二化身”還是給花眉服用,都得有顧長弓和闕天這兩位天靈強者在側,才好動手。

現在,還是任它呆在肩膀上,完全無需遮掩。 他擁有“獄火幽泉”已是人人皆知,再怎麼遮掩也無用,況且,“獄火幽泉”的氣息也不可能掩蓋得住,連化靈師都能感覺得出來,更何況是空間外的高手強者。 與其遮遮掩掩,欲蓋彌彰,還不如讓它光明正大地呆著。 在空間內且不說,聶空可不信出去後,明知自己身邊有顧長弓和闕天兩大天靈強者的情況下,還有人敢下手搶奪!

“我們也走吧。”

聶空笑了笑,下意識地便捉住了花眉的小手。

花眉正被花棠四人怪異的眼神瞧得有點心裡發虛,聶空這動作讓她更是臉紅心跳,條件反射一般想要掙脫聶空的掌握。 可聶空在她掌心輕輕一捏,花眉剛剛提起的那點力道便被捏散,嬌軀都變得有些酥軟起來,而後聶空腳步一動,她也情不自禁地跟著邁動雙腿,可螓首卻已垂到了胸口,霞暈將肌膚染得緋紅,那扭扭捏捏的模樣,讓她看上去便如新婚之後跟著丈夫回娘家的小媳婦。

花棠四人見狀,不覺莞爾,瞬息後,卻又心中暗自一嘆,眉間籠罩著濃濃的憂慮,對視一眼便跟了上去。 即將進入迷霧的瞬間,聶空突然回過頭來,往殿門左側方向看了看,臉上似笑非笑。

因聶空等人進入而劇烈波動起來的迷霧,漸漸恢復了平靜,暗魂殿外再沒有任何的聲響,一片靜謐。

又過了半晌,殿門左側的虛空突然微微波動起來,兩名面容英俊的年輕男子走了出來,一人青衣,一人黑衣,正是“獄火幽泉”引發整個幻象空間的轟動後、最先趕到這裡的那兩名靈神殿弟子。

青衣男子皺眉道:“師兄,他好像是發現了我們!”

“此人的靈念竟連摩羅聖女都能壓制,沒有虛靈的強度絕不可能做到。虛靈靈念,能發現我們隱身之處並不稀奇。”黑衣男子領首道, “我沒想到的是,他居然就是師傅交代我們要好好注意的那個聶空!”

“是啊,這人實力真是強悍,真不知他是怎麼修煉的。整個天靈大陸三十歲以下的靈師中,怕是只有我們靈神殿的大師兄和二師兄才能夠壓制得了他,怪不得師傅他們想要將招攬這人。”

“唔,走罷,那'獄火幽泉,我們是沒希望得到了。”

“……”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