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第二二章 殺的便是你!


那種感覺不啻於蓄滿力道的一拳轟在了棉花堆上,非常難受,李濟臉色難看,眼神中卻不自禁地掠過一絲震驚。 觀看過前面兩場切磋後,李濟對聶空的修為已經有了足夠的重視。

可現在他發現自己還是低估了聶空。

剛才的舉動,只是李濟進行的試探,以勢壓人,可說是噬心宗的拿手好戲。

然而,他沒想到聶空竟宛如老練的刺客,突如其來的一下攻擊便刺中了他的要害,讓他不斷膨脹的氣勢轟然崩潰。

想要如此準確的把握時機,除了需要足夠的修為,還得擁有毒辣的眼光以及豐富的經驗,而這些都可體現處一個人的實力。 原本以為此戰必勝的李濟,信心已不再如原來那般充足。

“這小傢伙真是天生的黑靈師!”

彌羅、封弧和言洛都是眼睛大亮,本以為聶空沒什麼經驗,對上三階巔峰的李濟難有勝算,可聶空幾秒前的所說的那短短幾個字,時機把握之準確卻讓三人大感意外。

若非很清楚聶空以“冥煞訣”凝練出“九大冥星”的過程,他們無論如何都難以相信他只修煉了一個月,更不相信在今天之前、聶空沒有和別的黑靈師交手的經驗。

現在看來,也只集用聶空是個戰鬥天才來解釋了。

和彌羅等人的振奮不同,敖朗和符城卻心中都有些愕然,便連噬心宗主宮騰也不由得微微皺起了眉頭,顯然是聶空的表現又讓他們“驚訝”了一番,同時也位這場切磋帶來了變數。

“你……”

李濟深吸口氣,可話還沒說完,聶空便已化作一抹虛淡的黑色流光朝他激射而來,速度之快連眼睛都難以捕捉。

不過李濟對聶空已有足夠的警惕,硬生生將後面的話憋回腹中後,雙掌在身前一圈一環,兩團濃濃的黑氣朝聶空翻湧而去,黑氣前端紅影若隱若現,猶如張開血盆大口的毒蛇。

見狀,聶空速度沒有絲毫減弱,可雙臂卻已悄然抬起,而後閃電般地插入那兩團黑氣當中,拇指和食指徑直捏住了那兩道紅影,可那周圍的黑氣卻已順勢纏住了聶空手臂。

聶空似乎沒有看到那些正順著胳膊蔓延而上的濃郁黑色,體內“九大冥星”激烈閃爍強勁的死氣瞬間從指端洶湧而出。

“啵!啵!”

水泡破滅般的聲音驟然響起,那兩道紅影轟然星碎。

伴隨著紅影的消逝,那纏繞著聶空手臂的黑氣也如潮水般悄然退卻,瞬息後便消散於虛空。 而這時,聶空的右臂卻已穿越最後的那點距離,五指如鉤,狠狠抓向李濟的喉嚨。

李濟心中驚駭,腦袋後仰剛剛做出出擊之勢的雙掌匆忙回縮,向聶空的手爪推去。 他實在沒料到聶空竟以這般悍然的手段破去了自己的攻擊,更如此快捷地來到自己面前,若是被他的手爪落實,自己必定喉嚨斷裂,下場比兩個陰魂宗弟子更淒慘。

“砰!”

聶空鼻中輕哼,左手突然詭異地從下面探出強勁的死氣將李濟的雙臂轟開,右爪去勢絲毫未變。

眼看那黑氣繚繞的五根手指距離自己的脖頸越來越近,李濟彷彿看到死神在不斷向自己逼近。 儘管他是“噬心宗”最優秀的年輕弟子,可到底年紀太小,如今面臨死亡的威脅竟是再也控制不住,眼中流露出難以抑制的恐慌,絕望地慘叫了起來:“啊……”


觀戰的宮騰勃然色變竟是再也按捺不住。

“住手!”

大喝聲中,宮騰眼中紅芒閃爍右手猛然往前揮動,頓時便將一抹黑氣裹挾著暗紅的流光從大袖中疾射而出,強大的壓力鋪天蓋地地瀰漫開來,朝數米外的聶空翻捲而去。

幾乎同一時刻,一股極度壓抑的氣息籠罩著靈尊殿前的虛空,竟把周圍四階以下的眾人逼得連連倒退。

“宮宗主,手下留情!”

彌羅、封弧和言洛大驚失色,身影同時向聶空和宮騰之間電射而出。 他們三個到底都是五階黑靈師,一見宮騰出手的威勢,便知他已經存了將聶空置於死地的念頭。

儘管他們修為不如宮騰,這時只能選擇出手,總不能眼睜睜地看著聶空被宮騰擊殺。

聶空眼神微凝,手上動作卻沒有絲毫停頓。

李濟臉龐上剛剛泛起一絲如釋重負的笑容,卻發現聶空並沒有在師傅宮騰的喝止下住手,登時嚇得驚駭欲絕,吼叫聲也因恐懼而變得歇斯底里起來:“聶空,你敢殺……”

最後那個“我”字還沒出口,便被聶空那波瀾不驚的聲音給覆蓋:“殺的便是你!”第一個字迸出嘴唇的瞬間,聶空的手爪己落在了李濟的脖頸上。 沒有絲毫遲疑的運勁一捏。

“喀嚓!”

脆鳴聲驟地響起。

“找死!”

宮騰便如露出了猙獰獠牙的毒蛇,眼中殺機畢露,身上紅袍鼓盪而出,狂暴的死氣從體內激湧而出,死氣之間,幾道血紅的影子張牙舞爪地撲向剛橫在前面的彌羅、封弧和言洛。

“砰!砰!砰!”

劇烈的震響聲刺激著周圍眾人的耳膜,下一刻便見三道人影倒飛而出,而宮騰卻如一團在黑暗中熊熊燃燒的焰火,頃刻間便跨越數米空間,蒲扇般的手掌向聶空印去。

“給老夫去死!”

陰冷的獰笑聲中,宮騰的手掌竟已變得一片烏黑,可在烏黑之中卻又夾雜著絲絲紅線,看上去極為可怖。 而聶空彷彿沒有察覺到危機在向自己逼近,手爪鬆開了李濟的脖子。

“啊!”

李濟的身軀還沒倒地,那幾名伏波山的四階黑靈師都是忍不住驚叫起來。 至於其他的伏波山弟子,卻早已為這電光石火間的變故給驚得目瞪口呆,喉嚨裡難以發出半點聲響。

從李濟即將落敗時宮騰出手到彌羅、封弧、言洛動身攔截,從李濟被殺、彌羅三位長老被擊飛到現在宮騰的攻擊即將落在聶空身上……短短的剎那間,靈尊殿前的情勢便急轉直下。

聶空這天資絕世的伏波山弟子就這樣完了?

那些還清醒著的伏波山弟子都忍不住移開目光,他們很清楚,聶空死在這里後,自己說不定很快也會去和他做伴了! 至於敖朗和符城兩人,臉上卻都露出了一絲冷笑。

本來四宗同為黑神宗的下宗,噬心宗、獵風谷和陰魂宗也不想這麼​​快就和伏波山撕破臉面,只要彌羅等人識相,讓出“黑甲礦脈”和“死靈洞”暫時放過他們也不是不可以。

可沒想到伏波山竟還有一個這麼出色的年輕弟子,讓伏波山經過前面的四連敗後又獲得了三連勝,只要切磋繼續進行兩場,別說得不到黑甲礦脈和死靈洞,噬心宗、獵風谷和陰魂宗反倒要將各自的一條礦脈輸給伏波山,做為三宗宗主,他們怎能容忍這種事情發生?


既然李濟敗局已定,那隻能拋去藉口,直接撕破臉皮。 唯一讓敖朗和符城沒料到的是,在宮騰出手的情況下,那個叫聶空的伏波山弟子竟然還敢當著他們的面擊殺李濟。

難道他已看出即便是停手,宮騰也不會留情?

“倒是可惜了!”看著宮騰向聶空頭頂罩落的手掌,敖朗唇角微微一挑,似憐憫又似惋惜,可霎那過後,敖朗突然眉頭皺了一皺,旁邊符城臉上的冷笑也為之僵滯起來。

“嗖!”

一道拇指粗細的黑影突然自數十米外出現,只瞬息間便已抵達靈尊殿前,直取宮騰眉心。

所過之處,連虛空都似被破開了一道細小的口子,刺耳的呼嘯聲由遠及近,震懾人心。

“六階?”

宮騰面色微變,來人的攻擊速度,和他相比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可更讓他忌憚的還是,那抹黑影所攜帶的死氣強度,已達到六階水準。 他如果繼續之前的攻勢,定可將聶空斃於掌下,可他自己也會在來不及防守的情況下被那道黑影洞穿額頭。

六階黑靈師的性命去換取一個三階黑靈師的性命,未免太不值了! 只一瞬間,宮騰便已作出決定。

“轟!”

宮騰那蒲扇般的雙掌猛然​​抬起,在身前急速一闔,巨響聲中,已將那道電射而來的黑影夾在掌間,竟是一支一米多長的黑箭,鋒銳的劍尖距他的眉心竟是不足半尺。

“宮宗主,真是抱歉了,修煉還沒到家,一出手便有些控制不住。”

聶空好似沒有發現自己剛從鬼門關里走了一圈,拍著手掌笑瞇瞇地說完,便返身施施然地向對面那群伏波山弟子走去,腳步不緊不慢,似乎毫不擔心宮騰會從身後再次出手。

宮騰臉上浮起一絲黑氣,以他的目光哪還看不出聶空是真的沒有將自己剛才的攻擊放在心上? 能做到這點的,要么有恃無恐,要么便是個不知畏懼的傻子,而聶空顯然不屬於後者。

莫非他早就知道會有人出手救援?

宮騰瞥著聶空的背影,心中倏地一動,只不過此刻他已沒有心思去琢磨這個。 與敖朗、符城一般,宮騰眼睛瞬即向山下望去,只見一道青色身影從山間裊裊浮起,竟如他當初現身時那樣臨虛禦空而來……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