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十一卷 墮落深淵 第二五章 戰族!

“這個……”

聶空眼露遲疑,心中卻已有些意動。

這倒不是說聶空喜歡朝三暮四,只是對他而言,來這冥土的目的便是為了修煉,自然是哪裡修煉速度快、就去哪裡。

別說只是離開伏波山加入黑神宗,如果一個月換個宗派有利於更快的提升修為,聶空也照樣會毫不猶豫地去做。 不過,聶空現在並沒有立刻答應,因為他還有一件事情沒弄明白。

“小兄弟,你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洪綬也不著急,依舊笑瞇瞇的道。

在他看來,聶空雖沒有如自己想像中的那般迫不及待地答應,但這件事的結果同樣不會有任何懸念。 黑神宗既然是中階宗派,那它的修煉環境,肯定要遠遠超過低階宗派伏波山。

聶空成為伏波山弟子才短短一個月時間,儘管卓躍等人對他極為看重,他也不可能這麼快就對伏波山產生強烈的歸屬感,洪綬可不信聶空能夠禁受得住加入中階宗派的誘惑。

至於卓躍和彌羅這些人,洪綬全沒看在眼裡,六階黑靈師又如何? 螢火之光,豈能與皓月爭輝? 他相信,只要聶空自己同意,伏波山的宗主和長老就算再怎麼不情願,也不敢阻擾!

現在看來,這幾個人還是非常識相的,完全沒有反對自己招攬聶空!

洪綬對卓躍、彌羅等人此刻的表現還算滿意,只要他們識趣,日後多給伏波山一點好處也不是不可以。 至於宮騰、敖朗、符城他們,對此不高興又能怎樣,難道他們敢橫加攔阻?

若是聶空自己不願意離開伏波山……

這點,洪綬還沒有想過。 當然,如果聶空真的不願隨他前往伏波山,那也就怪不得他了! 如此驚才絕豔的天才,一個小小的低階宗派怎配擁有? 自然還是令其從眼前消失為妙!

思忖間,洪綬心中禁不住冷笑一聲。

“洪長老,在下去了黑神宗,可是馬上就能前往'冥源'修煉?若是不能,在下還不如呆在伏波山。”

聶空突然笑道。

所謂“冥源”,便是冥力之源,正是冥源的存在,才能營造出最適合黑靈師修煉的區域。 便如伏波山的“死靈洞”,它便是伏波山的“冥源”,若是沒有它,伏波山將與尋常山脈沒有任何區別。

聽到這話,那些滿眼羨慕的伏波山弟子們倏地神色變得有些僵滯起來,要是他們被黑神宗招攬,肯定是忙不迭地答應了,哪會有半分猶豫? 可這聶空倒好,考慮了那麼久不說,竟然還跟洪綬談起了條件!

“這個當然!”

洪綬卻是絲毫不以為忤,哈哈笑道,“小兄弟,一旦我宗宗主知道你的資質,即便是現在'冥源'中沒有了位置,也會馬上為你騰出一個最好的位置來。這一點,你完全可以放心。”

聶空笑道:“既然如此,那在下……”

“慢著!”

驀地,一聲大喝響起,將聶空後面的話語完全壓制了下去。 那雷霆霹靂般的音符將整座伏波山的草木都震得簌簌顫抖,那層黑氣之下的虛空竟也劇烈波動起來,彷彿平靜的海面突然掀起了驚濤駭浪。

這一剎那,那些四宗弟子都是耳朵嗡鳴不止,呆若木雞。


洪綬、宮騰等人則是驚疑不定,愕然地轉眼向伏波山下看去,至於彌羅、封弧和言洛,蒼白的面龐上不由泛起了興奮的潮紅。 即便是神色最為平靜的卓躍,眉宇間也流露出了些許得意。

“果然還有個人,藏到現在,終於按捺不住了?”

聶空瞇眼望著山下聲音響起處,暗自長舒了口氣。 繼洪綬之後,卓躍也來到伏波山下的時候,青月便察覺到還有人在山下窺探,聶空通過身周的生機和死氣,也隱約有所感應。

只是,不管是青月,還是聶空本身,都難以發現那人的確切位置,只知他是和卓躍同時抵達伏波山的。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可能便是那人的修為,要超過青月如今的靈魂力量不少。

聶空剛才之所以沒有立即答應加入黑神宗,便是因為那人的存在。 可很快,聶空便又明白過來,若是自己繼續拖延下去,那人現身的時間也會跟著拖延,於是,聶空只稍作考慮,便露出了準備答應洪綬的跡象。

現在看來,聶空的試探已經成功了。

也不知道那個人來自什麼地方,一聲大喝便能有如此威勢,可見他的出身必定極為不凡。

“或許,可以到比黑神宗更好的'冥源'去修煉了!”

心念間,聶空唇角不易察覺地挑起一絲微笑。 如果說,聶空先前只是對卓躍離開伏波山的目的隱約有種感覺的話,那麼現在聽到那兩個字之後,聶空已是有八.九分的肯定了。

見山下竟無半個身影,洪綬面色變得陰鷙起來,冷喝道:“什麼人,敢在此裝神弄鬼?”

“老子是什麼人,你馬上就知道了,哈哈……”

洪亮的大笑聲,竟似穿金裂石,直透雲霄,而在這聲音響起的瞬間,竟有黑色煙塵從下面的林木間滾滾而來,宛如巨龍翻騰,隆隆作響,同時更有蹬蹬的腳步聲,如巨鎚敲鼓,在山間轟鳴。

眨眼間,那團黑煙便衝到了靈尊殿前,沉重的腳步聲也是嘎然而止。

眾人連忙凝目望去,只見黑色煙雲快速消散,一道魁梧的​​身影漸趨清晰,那竟是一個三四十歲的黑衣大漢,身高兩米有餘,滿面髭鬚,眉目粗獷,背後斜插著一柄寬闊的黑劍,威風凜凜,恍若魔神降臨。

最奇異的是,這人眉心處居然點綴著一顆黑色的星星,瑩光閃爍間,一股令人目眩神迷的奇異力量彌散開來!

那是……

冥星!

將一顆冥星凝練於眉心,並顯露在外,在整個冥土,剛這麼做的便只有……

“戰族!”

霎時間,洪綬、宮騰、敖朗和符城全都面色大變,腦海中不自禁地浮現出這兩個令人心神悸顫的字眼。 那些修為較低的四宗弟子,更是險些窒息過去,傳說中的戰族中人,居然出現在了伏波山?

冥土之中,宗派有低階、中階、高階和超階之分,這“戰族”便是其中的一個超階宗派,而且還是唯一一個家族式的超階宗派。 宗派中人,全都以“戰”為姓。 冥土的五個超階宗派裡面,就數戰族人數最少。 然而,即便是弟子眾多、實力最強的“遁天宗”也輕易不願意招惹它。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戰族子弟的個人實力極其強悍,而且個個嗜戰如狂。 每次清掃“鬼蜮”,戰族子弟都是其中主力,他們所展現出來的瘋狂勁兒,幾乎令所有的參與者都膽戰心驚。

此外,據說那些戰族中人所修煉的功.法靈訣,極其適合越階戰鬥。 數千年前,戰族初立,面對外宗挑釁,一名只有八階修為的戰族長老出戰,竟是連敗數名九階強者,從此冥土震驚,人人側目。

到瞭如今,經過數千年積澱,戰族實力更勝往昔。

可一個出身這家族式宗派的男子此刻卻突然現身伏波山,怎不令人心思忐忑? 尤其是洪綬,更加心顫不已,若是這個戰族中人介意他剛才言語間的冒犯,那他怕是離死不遠了!

戰族是超階宗派,而黑神宗只是中階宗派,別看洪綬在宮騰、卓躍等人綿連氣勢凌人,可在戰族眼中,與一隻螞蟻沒什麼區別。 若是他真被殺了,保證黑神宗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老子戰天倫!戰家一無名小卒!這個叫聶空的小兄弟,我戰家要了!”那魁梧男子大步而行,旁若無人地向聶空邁去,說話時,那響亮的聲音幾乎要將眾人的耳朵都給震聾過去。

他果然是來搶人的! 洪綬下意識的叫道:“等等,戰……”

“嗯?”

這時,戰天倫才似注意到站在旁側的洪綬,登時鼻中一哼,雙目暴睜,“怎麼?你有不同意見?”

見戰天倫眉心處那顆冥星閃爍的速度驟然加快了許多,洪綬嚇了一跳,急忙結結巴巴的說道:“沒……沒有……”

這幾個字剛說出口,洪綬便似洩氣的皮球一般,蔫了下去。 那戰天倫看似在詢問,可洪綬卻不敢有半刻猶豫,否則的話,戰天倫背後那柄巨大的黑劍很可能就要落在他頭上了。

見洪綬在戰天倫面前跟個孫子似的,宮騰等人都禁不住有些同情,如果面對戰天倫的換做自己,恐怕自己此時也跟洪綬一般模樣了。

倒是伏波山眾人,看到洪綬如喪考妣的樣子後,卻是胸中大感解氣。 尤其是卓躍,剛才洪綬也這樣對他進行過一番威逼,卻不料才過去了這麼點時間,洪綬便得到了同樣的待遇。

“沒有就好!”

戰天倫滿意地大笑了兩聲,粗大的手掌在洪綬肩膀上重重一拍,“洪長老,下次舉辦'宗派聯盟'大會的時,我戰族將會提議晉升'伏波山'為中階宗派。不過,在大會開始之前,伏波山還是黑神宗的下宗,這段時間裡,你們可不要薄待了它。”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