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六四章 一指!


……

……

要是能將伏鯪的本源力量都吸收……

這念頭在在腦微微一閃,便被聶空放棄,九階巔峰冥獸不是冥丹可比,想吸收它體內的本源力量,談何容易?看著遠處那團山丘般的暗紅色身影,聶空禁不住搖了搖頭。

「吼」

暴吼之聲宛如霹靂雷霆,振盪數十里。這一瞬間,便是戰白松等人耳也都是嗡嗡作響。

伏鯪的吼聲還沒有落下,遠處那座暗紅色山丘便開始快攀升,海水源源不斷地往四周傾瀉……

……

「這是什麼冥獸聲音?」

十數里外,正在海面上快馳行的數道身影突然頓住了,那突如其來的吼聲所蘊含的強大氣息令人心驚。

「九階巔峰冥獸?」

「冥海居然還有如此強大的冥獸,不知是什麼人碰見了它?」

「……」

說話間,幾個黑靈師繼續向前飄動,速度比之前更是快了幾分。這樣的情形,幾乎同時在方圓數十里內的冥海內,一道道身影風馳電掣般地向那吼聲來源處飛靠近。

片刻過後,最先趕到的十來名黑靈師卻是嗔目結舌,呆呆地看著那道碩大無比的身影……

「吼」

廣闊無垠的海面上,吼聲震天。

一道龐碩的暗紅色身影飛騰而起,粗壯的四肢、強健的軀體、猙獰的頭顱……尤其是兩顆血紅的眼睛猶如巨大的燈籠透射出森然的殺機,即便是遠隔千里,都能令人心生寒意。

「噝」

當其衝的聶空和戰飛鴻、戰飛星和戰天河幾人儘管心早有準備,這時還是禁不住倒抽了口涼氣,看著那鋪天蓋地覆壓而來的碩大身影,竟是有種快要窒息過去的感覺。

戰白松、戰白風和戰白戈三人則是渾身黑氣繚繞,磅礴的氣息滔天而起,在那伏鯪騰起的剎那,也是跟著電射而去,猶如三柄尖銳的利劍,直直插向冥獸脖頸處那片斑白。

伏鯪渾身長滿暗紅色的鱗片,堅硬無比,即便是九階黑靈師用上全力也難以摧毀,唯有脖頸下面那片斑白的部位不僅柔軟,而且還是伏鯪心臟所在,若是擊,伏鯪不死也得重傷。

不過,那裡既是伏鯪要害,又豈能輕易碰觸得到?

眼見戰白松三人迎來,伏鯪突然張開血盆大口,一團暗紅色的霧氣噴吐而出,瞬間便已裹挾著熾烈的氣息穿越數十米虛空,橫在了戰白松、戰白風和戰白戈三人身前。

「轟轟轟」

三聲激烈的爆鳴聲同時響起,在死氣的振盪,那團暗紅霧氣竟是鋪散開來,將戰白松三人湮沒在內。然而,只過了片刻,戰白松和戰白風便撕開紅霧,分別撲向伏鯪雙眼。

頃刻間,兩隻缽大的拳頭便已轟出。

「砰砰」

伏鯪雙眼一闔,戰白松和戰白風的拳頭卻是落在了它的眼皮上,只留下一道淺淺的黑印。

口衝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嘶吼,伏鯪那碩大的腦袋猛地一晃,瞬間將比它眼睛還小些的兩人撞飛出去。可就在戰白松被撞飛的剎那,戰白戈的身影卻如一張薄薄的紙頁從他脊背處分離,如幽靈般沿著伏鯪的脖子滑落,彈指間便已接近它脖頸根部的斑白部位。

「嗤嗤」

戰白戈雙拳轟出,拳面處死氣翻湧,好似兩團熊熊燃燒的黑色焰火,劃過虛空,直取那片斑白。

「好」

看到這一幕,戰飛鴻幾人忍不住喝道,聶空也是眼睛一亮,沒想到戰族還有如此詭異的靈技,竟能夠無聲無息地粘附在另外一個人的身軀上,若是用來偷襲,再妙不過

可是喝彩聲還沒有落下,戰飛鴻等人就面色一變,就在這個時候,伏鯪脖頸的鱗片突然一陣快地顫動,其數十鱗片擴張開來,竟於剎那之間,將那片斑白的部位遮掩。

「轟」

爆響聲,戰白戈的拳頭落在了實處,一片鱗甲脫落下來。但在那鱗甲脫落的瞬間,卻有一團暗紅的氣息狂湧而出,如重錘一般,狠狠地敲在了戰白戈的胸膛。瞬息後,戰白戈一口鮮血噴出,身影便如斷線的風箏,倒飛了數十米後,被回衝過來的戰白松接住。


戰白松沒有再繼續攻擊,而是帶著戰白戈回到了聶空等人旁邊,戰白風也是緊隨而至。聶空趕忙看去,卻見戰白戈面色蒼白,唇角鮮血直溢,胸前竟是坍塌下去了一塊。

戰白松臉色陰沉,語極快,「老夫低估了這伏鯪,它的實力遠高於一般九階巔峰冥獸」說話時,已將戰白戈交到了戰飛星的手,「你們帶著他先退,老夫與白風先抵擋片刻」

「是」

戰飛鴻等人明白戰白松的打算,心都是一驚,可如今卻不是計較的時刻,三人沒有任何猶豫,帶著聶空和戰白戈往後暴退。在遠處觀望的那些黑靈師見戰白戈瞬間被伏鯪重傷,頓然驚醒過來,都是神色一變,開始飛快地向後退卻,以免遭受池魚之殃。

「轟」

伏鯪撲落海面,浪潮飛捲,水花直衝百米高空。霎那過後,龐碩的身軀再次騰躍而起,竟是想要越過橫在前面的戰白松和戰白風,徑直向正在後退的戰飛鴻等人撲去,咆哮連連,聲音蘊含著怒意衝天,顯然是戰白戈那一擊,將這只九階巔峰冥獸給激怒了

「糟糕」

見狀,戰白松和戰白風面色大變。此處距離冥海岸邊有百里之遙,伏鯪對他們緊追不捨,若是聶空這個聆聽過完整的「心鼓戰音」的小傢伙出現什麼意外,他們豈不成了戰族的千古罪人。

戰白松面龐一陣扭曲,突然咬牙沖上虛空,而身軀則於瞬間膨脹至十餘米高,須倒豎,渾身肌肉虯結,威武如天神。

「給老夫下去」

見伏鯪毫不閃避地衝來,戰白松右臂一揮,一把數十米長的黑色長刀憑空閃現,劈向伏鯪頭顱。

這一刻,戰白松便如同一個巨大的漩渦,四周磅礴的死氣洶湧而入,卻從手臂滾滾而出,順著那黑色長刀朝伏鯪傾斜而去。霎時,天地隆隆,連這片虛空都似被一刀斬開兩半。

伏鯪依舊不閃不避,狠狠撞來。

「砰」

黑色長刀正伏鯪透露。

瞬時間,虛空劇烈激盪,狂猛的勁風席捲而出,伏鯪那龐碩的身軀暴退百米,砸落海底,而戰白鬆手長刀瞬間消散,身軀也同時縮回原狀,如流星般向遠處倒退,隱隱間,戰白松的嘴角似有一抹嫣紅溢出。

「吼」

伏鯪愈加暴怒,海浪翻滾之間,身軀騰空而起,竟是再次向前面撲去。

不過,這一次,它撲擊的目標不是戰白戈,而是戰白松。見此情景,早已準備好的戰白風身軀一震閃爍,橫在了伏鯪的去路前。對於自己和戰白松攔阻伏鯪的結果,戰白風非常清楚,不過若是能用兩條性命,換得戰飛鴻和聶空等人脫離危險,卻也是值得的。

深吸口氣,戰白風眉心冥星疾閃爍,濃烈的黑芒爆散而出。緊接著,戰白風蒲扇般的雙掌輕輕一闔,連虛空都似被擠爆,刺耳的嗤嗤聲,似有一道裂縫從雙掌之間向伏鯪穿梭而去。

見又有人攔住去路,伏鯪瘋狂地嘶吼起來,原本貼伏著的鱗甲竟如刺蝟般片片豎起,那揚起的前爪處竟是伸出鋒利的趾甲,暗紅幽光劃過虛空,似要將前面一切障礙撕碎。

「開」

戰白風口大喝,面龐瞬時脹得通紅,那閉闔的雙掌猛然往兩側拉開,旋即,便見那道小小的裂縫不斷擴張,眨眼間便已寬達數十米,伏鯪竟是一頭紮入其,只剩半具身軀。

「吼」

沉悶的低吼聲,殘留在外的半具伏鯪身軀激烈地掙紮起來。

「合」

戰白風雙掌靠攏,那道縫隙快縮小,數秒後,那道寬闊的縫隙便只剩最後幾米,伏鯪的軀體似欲斷裂開來,而戰白風的那張面龐脹也紅得似能滴出血來,似乎越來越吃力。

猛一咬牙,戰白風面龐滲出點點血珠,那裂縫再次收縮。然而,就在裂縫即將完全消失的剎那,低沉的吼叫聲突然迸出來,戰白風身前數十米處的虛空竟憑空閃現出十道暗紅色的幽光。

那竟是伏鯪的趾甲

「哧」

裂帛般的聲音驟然響起,那片虛空竟被撕裂開來,伏鯪那顆碩大的腦袋再次閃現,卻已是鮮血淋漓。仰天咆哮一聲,伏鯪那兩隻粗壯的前爪往兩邊一分,它的身影完全顯露出來,後半身完好無損,可那被裂縫吞噬的前半身卻是血跡斑斑,黑色的血液汩汩墜落海面。

這時,戰白風卻是如遭重擊,口吐鮮血,眉心那顆疾閃爍的冥星竟已變得暗淡了許多。

伏鯪口出粗重的喘息,而後淒厲地嘶嚎一聲,竟張開血盆大口再次撲向了戰白風,那兩隻巨大的眼珠子裡透散著嗜血的凶光,似欲將眼前那道小小的人影撕成碎片。

「大膽孽畜,竟敢傷我戰氏子弟」

正當這時,一聲冷哼驀然在冥海上空迴蕩開來,瞬即就見一根手指穿透高空翻騰的黑霧,按在了伏鯪的頭顱上……

……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