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第九三章 赤星戰身!

「小傢伙,我之前已經跟你說過,那就是吃掉盤弧的心臟!」

赤練目注聶空,正色道:「沒了這顆心臟,盤弧雖不至於滅亡,卻必將實力大損,我的本體便能趁機擺脫他的控制。而你在吞噬他心臟的過程中,也將獲得難以想像的好處。盤弧的記憶、盤星族的各種傳承、盤弧突破星神時的感悟,以及盤弧心臟中蘊含的大量冥力,全都是你的。」

聶空不由動容,赤練所說的這些好處,無一不令人心動。

只是,想要成功吞噬盤弧的心臟,卻也不是件輕鬆的活。不過,赤練既然把它說了出來,那就必然會有實施的手段。於是,聶空也不插嘴,只靜靜地看著赤練,等著他後面的話。

果不其然,赤練很快又道:「盤弧曾通過我的本體,將大衍靈尊修為大幅衰減的消息傳遞給戰心子,目的雖是為了替他在鬼域探路,但這個消息倒是真的。盤弧現在便將心臟種入你體內,應該是準備進入鬼域反擊大衍靈尊。而那個時候,便是你對他心臟下手的最好時機。」

見聶空一副傾聽之色,赤練的神色變得凝重起來:「小傢伙,你雖吸收了盤弧的靈髓,而且盤弧的心臟也已種入你體內,但到目前為止,你還是主,而他則是客。在我赤星族中有一種叫做『九陽噬心訣』的秘法,正好可以用來對付像盤弧這種想要『反客為主』的傢伙!」

「當然,在這之前,你得先修煉我赤星族的『赤星戰身』,只有第三重的『赤星戰身』配合『戰神星印』才能夠讓你的身體承受住施展那『九九噬心訣』秘法時所引起的反彈……」

「……」

聶空沒有吭聲,只時不時地點頭,可幾分鐘過後,聶空眉宇間卻已不自禁地露出了微微的喜意。如果赤練的這個方法沒有任何水分的話,吞噬盤弧心臟的成功率起碼可以達到九成。

十數分鐘後,赤練長長地吐了口氣:「我的這些話你可都記住了?」

聶空點頭道:「記住了!」

「很好!那盤弧自以為留在你體內的本源力量是他奪舍的根基,卻不知那將會成為他實力大損的禍根。小傢伙,好好修煉『赤星戰身』,一定要趕在盤弧對那個女人動手前達到第三重,否則,一切都是空談。而且,錯過這次,恐怕今後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時機了。」

「明白。」

聶空鄭重的道。

赤練唔了一聲,滿意的道:「需要注意的事項我都已說過,能否成功,全靠你了。小傢伙,現在你可以出去了。」

「呃,赤練前輩,你不是要給我赤星族的傳承麼?」

聶空愕然道,「就算不全給,『赤星戰身』和『九九噬心訣』總得給我吧?不然怎麼吞噬盤弧的心臟。」

「該給的都給了!」

赤練聞言,哈哈大笑。

就在聶空愣神的時候,赤練大袖一拂,只見周圍空間瞬即寸寸崩碎,漫天紅芒將聶空湮沒。下一瞬間,聶空突然發現自己的這縷靈念變的粗壯了數十倍……不,應該說是這縷靈念不知不覺地融入到了一道更加強大的靈念當中,就似小溪突然注入到了江河,大小兩股水流融為一體。

「轟!」

瞬息後,靈念就已回歸身軀。

聶空如夢初醒,原本顯得呆滯的眸子又變得靈動起來,連忙轉眼一看,身周景緻沒有任何變化,赤練的雕塑依然安靜地佇立在身前,死氣也仍舊源源不絕地從雕塑中滲透而出。

微一琢磨,聶空便明白過來,很可能是自身靈念被雕塑吸入時,絕大部分去了赤練的本體處,只有極為細小的一絲被赤練藏在「赤炎戰袍」的靈魂抽出,進行了剛才的那番交談。

轉念間,聶空不由將心神都沉浸在那縷靈念當中,霎那後,大量的信息陡然在聶空腦海中呈現出來。

「這是……戰神星印!」

「赤星戰身!」

「冥刀圖錄!心劍!墨靈劍歌!」

「心鼓戰音!六道戰心!」

「……」

一種種或熟悉、或陌生的靈訣秘法不斷浮現,聶空喜動顏色,不自禁地脫口叫出聲來。「九九噬心訣」也在其中,不過已被聶空自動忽略,這種秘法可是對付盤弧的關鍵,絕不能在這個時候引起他的注意。


盤弧嗡嗡的聲音響起:「小傢伙,赤星族的傳承都得到了?」

「得到了!得到了!」

聶空迭聲應道,心潮卻是澎湃起伏,那赤星族身為「太尊靈界」三大星族之一,擁有的傳承何等雄厚,沒想到現在竟一股腦地被自己獲得,要是讓戰族知曉,便是那些九階強者都得瘋狂。要知道戰族只是獲得了赤星族的一部分傳承,而這卻已讓它成為了冥土的超階宗派!

似感覺到了聶空的激動,盤弧不由笑道:「赤星族的好東西不少,不過我盤星族的好東西更多。這次行動若是能夠圓滿成功。離開鬼域後,老夫說不定也會將盤星族的部分靈訣傳授給你,那時你身兼兩大星族傳承,突破星神輕而易舉,就算是修煉至太尊也是極有可能的。」

「那就多謝盤弧前輩了。」

聶空心臟的跳動越發急促,面龐更是興奮得通紅,完全一副大喜過望的神色,心中卻是暗自腹誹不已,自己的身軀的確能夠身兼兩大星族傳承,可最終享受好處的卻是你這老傢伙。

「哈哈……」

盤弧笑了幾聲,似對聶空的反應非常滿意。

良久過後,聶空的心緒才平復下來,卻並沒有離開這裡,而是在腦中不停地揣摩「赤星戰身」的修煉方法。

這「赤星戰身」完全是淬煉一種淬煉軀體的手段,修煉成功後,肉軀的強悍程度將會極其恐怖。「太尊靈界」的三大星族都有類似淬煉軀體的秘法,可還是以赤星族的「赤星戰身」最強。

同是星神巔峰強者,可光憑肉軀便能承受對方全力一擊的,也只有赤星族的「赤星戰身」。萬年前的「太尊靈界」,赤練之所以能夠成為太尊之下第一強者,靠的便是「戰神星印」和「赤星戰身」。

如果說,「戰神星印」是最鋒利的矛,那「赤星戰身」便是最牢固的盾,兩者互相配合,赤練自然能夠在所有的星神和靈神之間所向披靡。當年,赤練之所以能被盤弧偷襲成功,主要還是因為他被外來靈神陣營當中的那位太尊所傷,可即便如此,盤弧這個偷襲者的下場也同樣淒慘。

當然,這都是赤練說的。

「以我現在七階的修為,若是將『赤星戰身』修煉到了第三重,完全可以橫掃所有的七階黑靈師。即便是八階黑靈師,也完全有一戰之力。嗯,如果換做九階強者,只要不是像戰心子那等變態,至少不會被一下轟殺。」

「而且,據赤練說,自己的身軀已經被完整的『心鼓戰音』淬煉過,修煉『赤星戰身』的時候將會事半功倍。在進入鬼域之前,將『赤星戰身』修煉到第三重想來也不會太困難。」

意念間,聶空已是蠢蠢欲動。

當下,聶空也不再耽擱,返身走出這片方形空間,到外面那片朦朧的火紅區域中盤坐下來。

幾個呼吸過後,聶空便已沉靜心神,悄然運轉「戰神星印」,隨著九大冥星的激烈閃爍,磅礴的死氣宛如滔滔浪潮,在骨骼內疾速穿梭,隱約間,開始有絲絲金芒從聶空毛孔中迸射而出。

「嗤!嗤!嗤……」

細針般的金芒刺過虛空,破空聲此起彼伏。

緊接著,周圍那片濃郁的紅霧激烈地翻湧起來,竟如飛蛾撲火般順著那透射出來的金芒,紛紛往聶空的毛孔中鑽去。

聶空意念一動,體內運行的靈訣瞬間由「戰神星印」轉變成「赤星戰身」,九大冥星閃爍的頻率陡然變得詭異起來。

一時間,彷彿有股無形的力量從冥星中波蕩而出!

從毛孔中湧入的紅霧頃刻間凝聚成一團,烙印在了瑤池穴內那顆金燦燦的冥星中心,嫣紅如血。

冥星閃爍,那點紅芒也跟著閃爍。

在這持續不斷的閃爍中,紅芒的形狀開始逐漸變化,不到一分鐘,竟成了一顆小小的紅色冥星。

這便是「赤星」!

赤星,只有在這戰族的冥源當中,才能直接凝練成功。若是離開戰族冥源,那就得通過其它的手段才行。這赤星便相當於一個引子,有它在,時時刻刻都能吸收周圍死氣淬煉軀體。

一旦赤星崩碎,便意味著「赤星戰身」的第一重已經修煉成功。之後便需要凝練第二顆赤星才能繼續修煉。體內九大冥星,每顆都只能凝練一次赤星,而「赤星戰身」只有九重,倒是剛好。

「赤星已成,不知修煉時會有怎樣的效果?」

聶空心中一動,九大冥星驀地平靜下來,而瑤池穴內的那顆赤星卻綻放出了熾烈的紅芒,絲絲縷縷的滲透到聶空的四肢百骸、五臟六腑。幾乎同一時刻,身畔那片虛空再次劇烈波動。

無數死氣透入聶空體內,在那一絲絲紅芒的引導下,迅速地融入到聶空的皮膚、肌肉、骨骼、臟腑……

時間逝如流水,聶空發現自己的身軀正不斷發生著驚人的變化……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