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一一二章 戰魂劫火真訣!


「雕蟲小技!」

大衍靈尊一聲冷笑,玉手輕揮,一片白濛濛的氣息飄灑而出,直衝高空」彈指間的功夫,黑沉沉的天幕就已變得清明起來。

戰心子臉上波瀾不驚:「神殛!」

兩個音符響起的剎那,方圓數十米的天地間頓時瀰漫著一片赤紅,化作一團龐大的颶風,向大衍靈尊席捲而去,氣息看恐怖至極點,直欲毀天滅地。這便是戰心子數百年來凝聚於體內的戰意!

森羅神咒,共有四大咒訣:地覆、天翻、神殛、森要輪迴!第三咒訣「神殛」,便是以戰意直接攻擊敵人心神,對方避無可避,只有硬抗」若是抵擋不住,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神滅魂消。

「哼!」

輕哼聲中,一團血光從大衍靈尊眉閩迸射而出。

霎時間,大衍靈尊那曼妙的身軀好似化作了無邊無際的血池,漫天血紅的氣息將這片骨海湮沒」濃濃的血腥味瀰漫整個虛空,戰心子的那道戰意以肉眼可及的速度快速消弭在血池當中。數秒後,血光消散,大衍靈尊覯麗的身影再次顯現出來。

大衍靈尊黛眉不易察覺地微微一蹙,兩道美眸中閃爍著冰冷的紅芒,話語間更是殺氣滔天:「戰心子,本尊憐你修煉不易,一再容忍,你卻不知進退,莫非真想變作這裡的一具骸骨!」

「你不是不想殺老夫,而是……,不敢!」戰心子不但沒有懼色」臉上反而露出了微微的笑意。

「不敢?咯咯咯咯……」

大衍靈尊彷彿聽到了最好笑的笑話一般」笑得花枝亂顫。

戰心子直直地盯著大衍靈尊面龐:「老夫三次攻擊,你只是化解」卻不曾反擊,這絕不是老夫所知的大衍靈尊。若是依你往日性子,恐怕老夫尚未將「森羅神咒第一咒訣,便已屍骨無存!」

「大衍靈尊,你真已虛弱到了這般地步?既然如此,老夫倒要看看你能忍讓到何時!」說到最後,戰心子雙目神光湛然。他最初從赤練處得到的消息」是大衍靈尊的本尊已經沉睡,本打算到鬼域探明情況後,立即退出,然後以最快的速度突破至靈尊。可到了這裡之後,卻發現情況有些不對,大衍靈尊的本尊並未沉睡,但修為卻似在衰減」戰心子也立即改變了計劃。
「真是笑話!」

大衍靈尊笑靨如花」眼中血芒更盛,「是否笑話,你且試過老夫的,戰魂劫火真訣再說!」戰心子聲如霹靂,一道數十米高的巨大紅影從體內升騰而起,熾烈的紅芒直衝天際」在它出現的剎那,周圍層層骸骨化作飛灰……

天地間死一般沉寂,沒有任何聲息。

體表那層紅芒」不時微微波動」指引著聶空前進的方向。

此處,無日無夜,聶空也判斷不出自己究竟走了多久,這一路上,他所見到的,除了骸骨」還是骸骨!這片骨海,彷彿永遠沒有止境,也不知要死亡多少冥獸,才能形成這樣一個地方。

「嗯?」

驀地,體表的紅芒衍生出了一股阻力。

聶空旋即明白了盤弧想要表達的意思,連忙停止腳步。

下一刻,阻力消失,又有一股新的力量從紅芒中衍生而出」向左前方扯動了一下。聶空轉頭,目光落在了那邊數百米外的骨山上。

「去哪裡?」

聶空心中一動」快步了過去。

山高數十米,只用了一兩分鐘,聶空便來到山巔,趴在一根巨大的冥獸腿骨上,極目遠眺,視線內仍舊滿是森森白骨,不過在前方遙遠的天際」也有一處喇叭花狀的凸起」似乎也是一座骨山。

「……,且試過老夫的,戰魂劫火真訣再說!」一陣巨大的聲音從前面傳來,竟是越來越響亮,穿金裂石,震耳欲聾,當聽清楚最後那個音符時,聶空雙耳為之嗡鳴不已,一時失聰。

「戰魂劫火真訣?」

戰族第二金訣!聽到這個熟悉的名次,聶空心頭猛跳,腦中條件反射般地閃過一道身影:「戰心子?」

幾乎是這個念頭出現的瞬間,一道異常龐大的火紅身影便進入了聶空的視線,磅礴的氣息向四周迫散開來。



「好強的戰意!好強的戰魂!」

聶空心中暗驚,修煉「戰魂劫火真訣」」會凝聚出一道強大的戰魂,對遠處那道山嶽般魁梧的紅影,便是戰心子的戰魂。當那團熾烈的紅芒刺入眼球時,即便是遠在這座骨山上的聶空,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那道戰魂的影響,渾身的冥力和血液瞬即跟著沸騰起來,胸中戰意勃然。原本以為戰心子會成為盤弧試探大衍靈尊的炮灰,可現在看,來,情況似乎沒有那麼糟糕。戰心子將戰族的第二金訣「戰魂劫火真訣」修煉到了這般地步,說不定能在虛弱的大衍靈尊手下逃得性命。

只要保住了小命,而盤弧有解決了大衍靈尊的威脅,戰心子成為冥土的第二位靈尊,指日可待。

「殺!」

一聲暴喝在遠處鳴響。

妾空凝目望去,就見那道戰魂張開龐碩的手掌,往那道喇叭狀的骨山拍落。與那戰魂巨掌相比」那骨山便如同在浪潮中漂浮的一夜扁舟,隨時都可能被巨浪掀翻,四分五裂,化作碎末。

「戰心子,你的,森羅神咒不行,「戰魂劫火真訣同樣不行。」這個幾乎不含任何感情的女聲驟然響起,緊接著,一道血光透出那坐骨山,頃刻間穿透戰魂巨掌,鋪天蓋地地瀰漫開來。

「那女人就是大衍靈尊?」

聶空心頭一跳,微有些驚奇,「戰心子居然同時修煉了「森羅神咒和戰魂劫火真訣兩種金訣?」不過轉念一想,聶空便已釋然,「戰靈聽神台」選擇出來的那種靈訣只是最適合的,並不是說除了它之外,再也不能修煉其他靈訣,只是要在修煉時,以它為主罷了。

就在這時,那片血光已凝聚成了一枚形如眼睛的巨大花朵,在花朵中央,花瓣層層疊疊爆散開來,無數血紅的氣息從中噴吐而出,不到一秒的時間,便將那道巨大的戰魂給包裹了起來。

「吞噬!」

大衍靈尊語調冰冷,戰心子的戰魂只劇烈地掙紮了片刻,就被那枚花朵給吸扯了進去。

聶空看得心中一抽,以「戰魂劫火真訣」凝聚成的強大戰魂竟這麼輕鬆地就沒了?損失了戰魂」戰心子必然元氣大傷,怕是危險了!轉念間,就聽大衍靈尊冷笑道:「,戰魂劫火真訣,不過如此!」

然而,戰魂被吞,戰心子竟毫不惋惜,反而像是掙脫了某種束縛一般」縱聲大笑起來:「哈哈」大衍靈尊,多謝你成全老夫。」

「嗯?」

隱隱間,那團巨大的花朵中似乎傳來了大衍靈尊訝異的低呼。

聶空聽到戰心子感謝大衍靈尊,也是滿頭霧水。就在這個時候,聶空突然清晰地感應,有一股磅礴的火紅氣息從骨山那邊振盪開來」節節攀升」剎那間,那氣息的強度便已暴漲數倍。

那氣息的主人,正是剛被吞噬了戰魂的戰心子!

「呼!」

天地間彷彿颳起了一陣十二級颶風,以那座骨山為中心,數十米高的火紅浪潮排山倒海般地向四周翻捲而去」所過之處,大片大片的骸骨被捲至高空,攪成碎末。而且」隨著戰心子氣息的不斷提升,那一道振盪開來的火紅浪潮也變得越來越狂暴,甚至連聶空所在的骨山,也嘎吱地呻吟了起來,似乎隨時都會坍塌。

「戰心子到底在做什麼?」

聶空眯著眼睛,強行壓下心神的悸顫。

他的疑惑很快便得到瞭解答,大衍靈尊的聲音響徹天地:「戰心子,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在本尊面前突破至靈尊?」

聲音依舊冷漠,可語氣中卻不自禁地透著一絲驚怒。

「若是老夫膽子不大,又怎會來到這裡?」

戰心子大笑,氣息還在瘋狂地提升,「老夫修煉戰魂劫火真訣,為的便是以戰魂遮掩老夫向靈尊突破時所產生的感悟之力」從而避開你的吞噬。這麼多年來,老夫的目的早已達到,只要抽出戰魂,老夫馬上便能成為真正的靈尊。只不過,如果老夫自己動,心神中必將留下缺陷,即便成為靈尊,修為也會止步不前。可由你動手」便完全不用擔心會留下遺憾。」

「大衍靈尊,有你自願相助老夫成就靈尊,老夫豈能拒絕?」

說到這裡」戰心子那恐怖駭人的氣息終於停止了提升,四周的火紅勁浪竟猶如退潮的江水一般」從四面八方向戰心子所在處匯聚、凝縮,緊接著,那片天際好似出現了一顆紅燦燦的圓日。

「轟!」

驟地,紅日爆開。

好似萬斤炸藥同時被點燃」億萬道火紅的光線往四周透散開來。

一時間,天地震顫,骨海翻騰。

聶空視線中一片紅光,竟是難以逼視,努力眯眼觀望,隱約可見一道白影在天際那團爆炸的紅芒中若隱若現。

「鳳凰涅巢,浴火重生!」

不知怎地,聶空腦中突然閃過這幾個字」瞬即便聽得一陣狂笑在天空激盪:「靈尊!老夫終於是靈尊了……」!~!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