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一一三章 萬骨殺陣!

冥土的靈尊,便是天靈大陸的靈神。

聶空看著遠處那點小小的白影,心中感慨萬千,因赤練透露的信息,戰心子通過冥海來到鬼域,成為盤弧探路的工具,正是他的存在,盤弧在離開冥海後,還能時刻掌握大衍靈尊的情況。

不過,盤弧只是利用戰心子,而沒有像控制赤練那樣控制他。想必盤弧自己也沒有想過,他所利用的工具,竟然會借助大衍靈尊抽出自己體內的戰魂,轉眼間成為了冥土的第二靈尊!

「該死!」

大衍靈尊一聲叱喝,語氣中終於流露出了明顯的怒意,「戰心子,你以為你也成為了靈尊,本尊就奈何不得你麼?本想給你一條生路,你卻不知珍惜,既然如此,就給本尊去死!」

「血海煉魂,萬骨殺陣!」

八字一出,天地震顫,濃濃的血色再次將遠處那座骨山方圓千米籠罩湮沒,一具具骸骨彷彿突然變成了擁有靈性的活物,潮水般湧向那片血海,尖銳的呼嘯聲不斷從中激盪而出,恍如鬼哭狼嚎一般。

「嘎吱!」

身下骨山也跟著起來,聶空以最快的速度溜到山腳,緊接著,周圍的骸骨都開始了活動,無論是完整的骨架,還是單獨的骨骼,都像是聞到了血腥味的餓狼,紛紛向前撲去。

好在這些骸骨並未對聶空發動攻擊,讓他可以不停地從容閃避,給後面的骸骨讓出道路來。

「想殺老夫,沒那麼容易。」

戰心子洪聲大笑,在突破至靈尊之後,蒼老的聲音竟變得年輕了許多,語調鏗鏘剛硬,「以我戰意為源,引森羅之咒,森羅輪迴!」

最後四字迸出口時,音浪滔天,排空而上,竟是化作一團無比狂猛的暗紅色風暴,在漫漫血海中瘋狂地捲動。

「呼!呼……」

劇烈的嘯聲激盪數十里。

風暴不斷擴張,瞬間便膨脹了一倍,無數骸骨在風暴中粉碎。然而,下一瞬間,那片血海一陣激烈的波動,數十米高的血浪破空而起,以磅礴萬鈞之勢壓向中央,那風暴雖依舊狂烈,卻開始收縮。

「地覆!」

「天翻!」

「神殛!」

六字一出,骨海翻覆,天幕坍塌,暗紅色風暴好似被賦予了無窮的勁力,從右向左狂捲而去,宛如一道巨大的尖錐。

「吞噬!」

大衍靈尊的聲音變得淒厲,血海一陣翻騰,再次凝聚成了那枚眼眸形狀的花朵,頃刻間便與那暗紅風暴碰撞在了一起,轟的一聲,血色與暗紅的光線交織成一團,再也分不清彼此。

「嗤!嗤!嗤……」

爆鳴聲響起的瞬間,這片白濛濛的骸骨空間好似要崩潰一般,一片裂帛的刺耳聲響迴蕩開來。高空中,一道道黑幽幽的裂縫被狂暴的勁道撕開,瞬息間便將被掀至半空的千萬骸骨吞噬進去。

聶空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遠處那團紅芒,從那邊波蕩過來的壓迫感險些讓他窒息了過去。

「痛快!哈哈……」

大笑聲中,一道白影如閃電一般從紅芒中激丵射而出,往東投去,「大衍靈尊,你我都已受傷,此戰就此結束罷!」

「想來就來,想逃便逃,當本尊是泥胎木雕?」

大衍靈尊怒叱出聲,一抹血箭刺破虛空,直追那道逃逸的白影,飛速消逝,隱隱間,遠處好似傳來一聲悶哼。

而後,戰心子略顯飄渺的笑聲傳了過來,「大衍,在老夫之後,很快便有第三靈尊、第四靈尊、第五靈尊……」

大衍靈尊沒有回應,可天際那激烈波動的血海,卻將她的憤怒彰顯無遺。

「靈尊一多,倒是能夠合力對抗大衍,若是她沒有死在盤弧手中,日後的冥土再也不可能是大衍獨尊的局面。」

聶空暗暗一笑,體表的紅芒突然不停地向前拉動。

「盤弧要動手了!」

聶空心中一動,幾乎沒有任何遲疑,身影如幽靈般向前閃動。遠處天際紅芒逐漸消散,高空中裂開的縫隙也悄然彌合,天地間又恢復了平靜。可聶空很清楚,平靜過後,這片骨海將再次震動。

片刻間,數千米已從腳下飛掠而過。

隨著紅芒的散去,不斷有骸骨從高空墜落,竟在遠處那座骨山四處高高地堆積了數米。而隨著距離的不斷縮減,那骨山的尖端在聶空眼中也變得越來越清楚。這時,他才恍然明白過來,那並非骨山,而是一座由白骨搭建而成的宮殿。


很快,又是千米過去。

「啊呀呀!」

倏地,久違了的叫聲在聶空腦海中響起,香香那小傢伙居然在靈神竅穴中手舞足蹈,興奮到了極點。

對於小傢伙的這種叫聲,聶空熟悉到了極點。

「前面居然有藥草?」

這裡處處白骨,哪來藥草?聶空哭笑不得,卻忽地感覺到體表傳來了一陣阻力,連忙停止了前奔的勢子。

「呼!」

體表紅芒縮入右胸之時,又是一團紅霧衝出右胸,往前面呼嘯而去,同時一個游絲般的聲音鑽進聶空耳中:「聶空,在這裡呆著別動,老夫解決了大衍靈尊,再與你一同離開這裡。」

聶空連忙點點頭,看著那團紅霧從眼前消失,頓時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隱約能夠感覺得出來,盤弧的絕大部分力量都已隨著那團紅霧衝了過去,留在自己右胸的只是一少部分。

盤弧讓聶空呆在原地不動,聶空自然不會唯命是從,於是悄悄地向前靠近。十餘米外便是剛剛堆迭而成的骨牆,聶空輕易地爬了上去,然後透過前面一顆頭骨的眼孔,看了過去。

無數的骸骨,在前面堆積成了一座巨大的凹谷。聶空先前所見的那座喇叭花狀的白骨宮殿便在凹谷中心。

此刻,白骨殿大門口,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靜靜地盤坐著,身穿紅袍,雙頰卻顯得有些蒼白。

「大衍靈尊!」

看到她那美麗面容的瞬間,聶空便認出了她的身份。當初在陰墟的時候,大衍靈尊的那縷靈念也曾化作人形,面貌與如今端坐在宮殿門口的女子一模一樣,只是氣質上完全不同。

「沒想到本尊的這個地方今天竟如此熱鬧,逃了一個,又來了一個……不,是兩個!」看著那團飆射而來的紅霧,大衍靈尊嬌軀挺直,巋然不動,唇角卻露著一抹若有若無的譏誚。

「她知道我在這裡!」

聶空心神微跳,旋即便為自己的大驚小怪暗暗失笑,現在盤弧沒有幫自己掩蓋氣息,而自己也沒有動用任何手段來遮掩氣息,若是這樣她都感應不出來,那她就不是大衍靈尊了。

很快,紅霧漂浮在那條由肋骨鋪就的大道上面。

「說吧,你又是誰?居然還帶著個七階的小螻蟻跑了過來,真是不知死活。」大衍靈尊唇角微翹,接著臉上卻浮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詫異,「等等,本尊怎麼發現對你有點熟悉?」

紅霧一陣變幻,凝聚成一個慈眉善目的老頭,飄落在地,笑眯眯的反問道:」戰心子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冥海!」

大衍靈尊恍然點頭,嫣然一笑,「本尊總算明白了!怪不得戰心子能知道冥海深處的那條通道,原來是你這個老不死搞的鬼!倒是難為你找到了這麼好的一具身體,把你帶到了這裡。」

「不錯,老夫正是盤弧。」

盤弧也不急著動手,笑容滿面地打量了大衍靈尊一眼,語氣中竟是流露著無比的暢快,」大衍,老夫乃堂堂太尊靈界盤星族族長,你這女人居然敢利用冥獸來算計老夫,卻沒想到老夫有秘法抽取那些冥獸的本源來探查你的底細,最終利用戰心子進入此處反過來算計你。」

大衍笑容漸冷,眯眼瞅著盤弧道:「本尊的確失算了。不過,你一個連軀體都沒有的老東西,就算來到了這裡,又能奈我何?你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被本尊吞噬得一乾二淨!」

「吞噬?」

盤弧右手食指點著大衍靈尊,大笑道,」真是個嘴硬的女人,你現在若有能耐吞噬老夫,早就動手了!若是在今天以前,老夫還不敢保證,可是你與戰心子一戰過後,兩敗俱傷,現在的實力最多也就九階巔峰水準。老夫的心臟有身後那個小傢伙的身體為依託,想要殺你,易如反掌。」

大衍靈尊冷笑道:「既然如此,你何不動手試試。」

「不急!不急!」

盤弧笑意盎然地擺擺手,「你的力量還在流逝,只有等到明早獸潮結束,將那些冥獸血肉吸收過後,你的力量才有可能恢復一些。這裡雖看不到天色,但今天絕對還沒有天黑,老夫有足夠的時間陪你玩玩。」

「這個死老頭子!」

聽到盤弧這番話,聶空眉頭微皺,心中暗罵。

「啊呀呀,啊呀呀……」

小傢伙還在靈神竅穴中蹦跳,激動異常。

要不是聶空一直在約束著,估計它早就自己從裡面溜出來了。若是盤弧和大衍靈尊的大戰已經開始,聶空倒是不介意讓小傢伙出去找找它所發現的藥草。畢竟那個時候兩人生死相博,即便是發現了小傢伙,他們也不會分心干涉。可是,現在兩人居然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來,自是不能冒險。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3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