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一一四章 第一星妃!


…………大衍靈尊閉口不言,神色漠然,不知是默認了剛才盤弧的判斷,還是打算藉機另尋它法恢復足以抗衡盤弧的實力。

盤弧見狀,臉上笑意更濃:「大衍,你若是安分一些,即便是算上太尊靈界現在所有的星神和靈神,恐怕也沒幾個是你的對手。只可惜,你的野心實在太大,居然妄圖成為太尊!」「自古以來,萬千星神和靈神當中,進入太尊境界的也就三人,而且還全都是人類,異類靈神沒有一個。你一株『回眸草』成靈的異類靈神,也想行此逆天之事,倒是勇氣可嘉。」「說起來,老夫倒有些佩服你了。」見大衍靈尊還是不言不語,盤弧也不在意,自顧自的笑道,「數千年來,你不間斷的吸收信仰之力和九階黑靈師突破時形成的感悟之力,居然能夠略窺太尊門徑,的確讓入刮目相看。只不過你想成為真正的太尊,卻得徹底脫離本體『回眸草』,讓自己轉變成真正的人類。」「大衍,老夫說的,對是不對?」盤弧笑眯眯的問道。

「對又如何?」大衍靈尊終於出聲,淡然笑道。

「看來老夫猜得不錯。」盤弧大笑,「你在鬼域中建造這座白骨宮殿,又想辦法加速冥獸繁衍,令冥土宗派不斷派遣黑靈師進來清除冥獸,再以這宮殿吸收冥獸死亡時的殘魂和血肉,費勁心機,總算將『回眸草』從你體內分離出來。而後,又將本該是化身的入類軀體轉化為本體,將本該是本體的『回眸草』煉製成分身。一旦本體和化身互相轉化成功,徹底割裂兩者聯繫之時,便是你成就太尊之曰。」聽了盤弧這番話,趴在骨牆邊緣的聶空大感驚奇。這大衍靈尊居然能將「回眸草」本體從入身中分離出來,然後又將化身和本體互相調換,這樣的手段和神通,聶空是聞所未聞。

「大衍,老夫說的可對?」盤弧很喜歡向大衍靈尊驗證自己的猜測,似乎這樣讓他很有成就感。

「對。」大衍靈尊非常配合。

盤弧愜意的笑道:「哈哈,對於像你這樣的異類靈神來說,本體和化身豈是那麼好互換的。不過,老夫真的得好好感謝你,正因為你這樣的舉動,才導致修為不斷衰減,讓老夫有了可趁之機,否則的話,老夫只有眼睜睜地看著你不停地往冥海送入冥獸,把老夫的心臟當做你割裂本體和化身聯繫的補品。」「當然,老夫也應該感謝戰心子,他選擇的動手時機非常恰當。」「那時,你吸收冥獸殘魂和血肉所恢復的那點力量又開始流失,若是出手擊殺戰心子,修為必定再次大幅下降。正是因為你的這種心思,才讓戰心子突破到了靈神,修為達到了與你相當的地步。」「戰心子不愧是戰族出身,秉承了戰族的一貫好戰如狂的傳統。一突破到靈神便忍不住與你開戰,結果兩敗俱傷,讓老夫省了許多手腳。」說到這,盤弧臉上浮現出憐憫之色,「大衍,你千不該萬不該來覬覦老夫的心臟。否則的話,老夫也不會費勁心機來算計你,讓你落到現在這樣的地步。當然,這也怨不得你,只怪老夫的心臟太過珍貴,一旦吸收老夫心臟,成就太尊的你,便能以心臟衍化出一顆盤星!那時,在所有的太尊中,你的實力也就僅次於我盤星族的那位太尊,即便是另外兩人,也不一定是你對手。」「心臟衍化成盤星……那盤星不知是什麼東西?老傢伙倒是挺自戀的,跟青月有得一比。」聶空腦中念頭疾轉。

「也就你這老不死把自己的心臟當個寶貝!」這時,大衍靈尊突然唇角一扯,譏嘲地笑了起來,「盤弧,實話跟你說吧,在本尊眼裡,你這心臟只是迫不得已之時才能派上用場的替代品。「嗯?」盤弧雙眼一眯。

大衍靈尊淡然道:「本尊在開始互換本體和化身時,曾以一絲靈念離開冥土,去往天靈大陸尋找『祖天神羅樹』。初時,本尊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卻沒想到真讓本尊給碰到了。萬年前的那株『祖天神羅樹』雖沒能蛻變成人身、成就靈神,可它的實力卻是堪比靈神。尤其是它的那顆樹心,所蘊含的生機恐怖至極點。」「樹心?」盤弧眼神微閃。

「本尊以靈念附於『祖天神羅樹』血裔後代身上,煉製三枚『暗血靈蟲』施以暗算,本以為能夠十拿九穩將那樹心摘取回來,卻沒想到還是低估了『祖天神羅樹』。它竟在最後關頭將本尊與靈念的聯繫隔絕,以至功虧一簣。這麼多年過去,那絲靈念想必早已毀滅。」大衍靈尊輕輕一嘆。

「沒想到大衍靈尊謀奪木祖心臟,也是為了互換本體和化身。也不知它這裡有沒有『暗血靈蟲』的解藥?不過就算有,以自己的實力怕也取不到手。」聶空心念電轉,有些無奈。

「在本尊眼裡,那顆樹心才是真正的寶貝,和它相比,你的心臟不值一提。」大衍靈尊嗤笑道。

「被你這麼一說,連老夫都動心了。可惜呀,那顆樹心再寶貝,也與你無緣了。」盤弧臉上的笑容突然變得猙獰起來,「大衍,老夫留給你的時間已經用完了。但是,你不用絕望,因為老夫已經改變了主意,不會殺你,而是徹底廢掉你的修為,將你留在老夫身邊。」「當年,老夫在『太尊靈界』的後宮中女入無數,甚至,其中有四個星神,四個靈神,不過異類靈神卻沒有一個。等老夫他曰破開冥土,回歸『太尊靈界』之時,你便是老夫的『第一星妃』!」「那時,說不定老夫會請太尊恢復你的修為。」

「哦?這麼說,本尊倒要感謝你了?」大衍靈尊突然站了起來,看著似乎成竹在胸的盤弧,美眸中滿是嘲弄之意,「盤弧,想將本尊收入後宮,做你的妃子,你有這個本事麼?」話音落下的瞬間,大衍靈尊身上綻放出璀璨血光,一股可怕的氣息鋪散開來。

「咦?」盤弧面色微變。

大衍靈尊咯咯嬌笑:「盤弧,若非需要時間抽取守護殿內『化身』的力量,本尊哪有那麼多閒心跟在這裡說這許多廢話。如今,本尊倒要看看,你這老不死的東西如何徹底廢掉本尊的修為!」聶空看得心中暗笑不已,這就是廢話太多的後果了!現在,盤弧這老東西怕是連腸子都要悔青了,連身體都沒有,還色心不改,想要霸佔這個大衍靈尊,莫非是打算奪舍成功後,再用老子的身體去想用這個萬年美人兒?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盤弧戰勝大衍靈尊,還是大衍靈尊戰勝盤弧,對聶空而言,都無壓力,因為不管是哪個勝利,都會給聶空帶來吞噬盤弧心臟的最佳時機。解決掉盤弧的心臟,聶空就可以馬上離開鬼域。在來時,聶空已令青月牢牢記住出路,完全不用擔心會迷失在白霧幻境中。

而且,聶空的寵物背包中還有一個殺手鐧,那就是幽魂鷹王的身軀!聶空現在已經徹底控制幽魂鷹王的靈魂,只要令其靈魂回歸肉體,聶空乘坐其上,就算是九階巔峰強者,都不一定能追上。

「大衍,你這是在嚇唬老夫麼?」盤弧很快便回過神來,臉上又露出了笑容,「你就算恢復得再快,也要比剛才的戰心子略遜一籌,還不足以對老夫構成威脅。廢掉你的修為,對老夫而言,只需多費點功夫罷了。」「那你不妨試試。」大衍靈尊笑意嫣然,話音剛落,濃濃的血色便已透出軀體,宛如潰堤的洪濤,又如掙脫牢籠的凶獸,瘋狂地朝對面的盤弧湧了過去。頃刻間的功夫,整座凹谷便已被血光覆蓋。

「噗通!噗通……」強勁的心跳聲驟然在凹谷內傳散開來。緊接著,那片血池中竟燃燒起了一團巨大的熊熊焰火,一股熾熱到極點的氣息如海浪般向四周狂暴地掀了過去,大堆大堆的骸骨化作塵埃。

聶空趕緊溜下骨牆,以最快的速度後退了數千米。在這裡,雖看不到凹谷中的情形,可那邊的轟隆聲,卻清晰可聞。

「該開始準備了!」聶空心念一動,直接在原地盤坐下來。

漸漸地,一道虛影飛快地從聶空體內分離出來,不管是容貌身形還是穿著打扮,甚至連氣息都與聶空本身一模一樣。

「虛實幻真!」「靈印!」當虛影從體內完全分離時,聶空幾乎同時施展出了香香領悟的一種技能和「戰神星印」的一種印訣。頃刻間,虛影已不再是虛影,而似變成了真實的存在。

「藥王化身!」這就是聶空當初在盤弧「靈髓」邊緣以「火樹銀花」這種稀世奇珍炮製出來的保命手段。

「虛實幻真」可以令「藥王化身」達到真正以假亂真的地步,而「戰神星印」中的「靈印」又可完全遮掩本體的氣息,而最奇妙的是,靈印的氣息又被「靈犀戰袍」給完全遮蔽。

此刻,聶空好似已經從這片骨海中消失,真正存在的只有與聶空完全一樣的「藥王化身」!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