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一二三章 怎一個慘字了得!

葉先天眼神微變,數百道劍芒瞬時透出體表,互相交織著疾速盤旋而上,猶如一團狂猛的龍捲風。剎那間,「戰神星印」便與那團旋轉的劍芒遭遇。

三重疊印!

「轟!」

驚天動地的響聲振盪雲空,乍然爆散開來的億萬道金光將朦朧的谷口映照得敞亮。三重「戰神星印」頃刻間便將那團劍芒摧毀,葉先天卻藉著這片刻的遲滯,以最快的速度倒退了數十米。

「呼!」

葉先天還沒穩住身形,幽魂鷹王就俯衝而下,眼睛裡凶光爍爍,雙翼拍出的勁風更是凌厲如刀。

幽魂鷹王實力盡復,撲擊之勢何等強悍,葉先天倉促之下,也不敢輕櫻其鋒,連忙往右側閃去。下一秒,他所站立之處,就被幽魂鷹王那對翅膀撕出了兩道近十米深的狹長溝整。

「身融虛空!」

聶空意念一動,就從原地消失,瞬間跨越數十米空間,出現在葉先天身畔。

葉先天身為九階巔峰強者,擔任翎羽劍宗宗主多年,何曾像今天這麼窩囊過?要知道當年在鬼域中,死在他手下的九階巔峰冥獸起碼超過了十隻,可現在卻被一隻九階巔峰冥獸和一個七階黑靈師逼的狼狽不堪。如此強烈的反差,讓葉先天感受到了一股真大的羞辱!

「聶空!」

這時,見聶空竟然主動跑到自己身邊,葉先天兩隻眼睛快要噴出火來,幾乎是從牙縫間擠出這兩個字,而後一道巨大的黑色劍影倏地從體內衝出,便似掙脫牢籠的凶獸一般,張牙舞爪地向聶空撲去。

「浮光掠影!」

聶空體表縈繞著濃郁的「靈寶精氣」,身軀便如一抹幽光,鬼魅般地避過劍影,出現在葉先天右側。這還是聶空第一次施展小傢伙領悟的六階技能,速度之快捷,身法之靈動,讓他大感驚喜。

「這不是冥力!」

那團龐碩的劍影追著聶空,倒捲而回,可看著聶空身上的墨綠瑩光,葉先天卻禁不住瞳孔微縮,微有些失神。

「唳!」就在這時,一聲尖銳的鳴叫突然直接在腦海中響起,葉先天只覺靈魂都似被那尖叫聲給撕成了兩半。

這一剎那,強烈的眩暈感難以抑制地湧起,視線也變得有些模糊,不過葉先天到底是九階巔峰的強者,身軀只微微一恍,便適應過來,可神志剛恢復清醒,一隻巨大的掌影便印入眼簾。

「啪!」

聶空那膨脹了數十倍的巨掌狠狠地拍在葉先天腦袋。

「呼!」

彷彿斷線的風箏,葉先天的身軀橫飛而出。幾乎在同一時刻,那道龐大的劍影也在慣性的作用下,轟在聶空脊背上。

只可惜,沒了葉先天的操縱,劍影的攻擊力大減,瞬時煙消雲散。

「哈哈,老東西,爺爺的名字叫幽魂,最擅長的就是靈魂攻擊,現在知道爺爺的厲害了吧!」幽魂鷹王口中吐出一連串尖銳的音符,身影如電,雙爪如鉤,毫不停歇抓向還沒有落地的葉先天。

「嗯?」

聶空面色微變,一道意念傳向幽魂鷹王的同時,朝青幽招了招手。「獄火幽泉」頓時化作一道流光,嘩啦啦地掛在了聶空肩膀上。

「唳?」

疑惑的鳴叫了一聲後,幽魂鷹王有些不甘地轉眼望瞭望山谷左側,忽地雙翅一折,竟是捨棄葉先天,直衝高空。聶空身影一閃,竟如出膛的炮彈騰空而起,輕盈地落在了幽魂鷹王的脊背上。

一人一店疾速上衝……」

眨眼間,聶空和幽魂鷹王便已在百米高空,而就在這時,六道身影突兀地出現在山谷左側的道路上,流星般向這邊飛馳而來的同時,更有道道劍芒破開虛空,如離弦之箭朝聶空和幽魂鷹王電射而去。

遺憾的是,六人出手的時間晚了一秒,當那劍芒抵達百米高空時,幽魂鷹王馱著聶空又往上攀飛了二十米。

六道身影瞬即分開,三人追向聶空和幽魂鷹王,三人向剛剛墜地的葉先天疾衝了過去。當他們神色焦急地趕到葉先天落地之處時,這位翎羽劍宗的劍宗搖搖晃晃地從地面爬了起來。

「宗主?」

三人大吃一驚,此刻的葉先天竟然滿臉鮮血,嘴角裂開,嘴巴歪向一邊,左耳撕裂,左眼爆碎,怎一個慘字了得。

這還是宗主嗎?

三人相視一眼,難以置信。

在收到大衍靈尊的「血殺諭令」後,葉先天便各位長老召集起來。緊接著,葉先天又接到靈尊殿殿主白簌傳來的信息,得知聶空很可能會通過一條隱秘的通道離開鬼域,出現在白塔宗。翎羽劍宗是距離白塔宗最近的超階宗派,知道這消息後,眾人都是如獲至寶選出留守的兩位長老後,葉先天

順道帶著其餘六位長老擊向白塔宗.七人當中,葉先天修為最高,跑在了前面。

不過大家都是九階強者,在全力趕路的情況下,從翎羽劍宗到白塔宗,葉先天最多也就領先半分鐘左右的路程。可讓三位長老沒想到的是,等他們感到白塔宗,宗主竟已變得這般淒慘。

葉先天並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難看,只覺整個腦袋都在嗡嗡作響,面龐上沒有半點知覺,可胸中的怒火卻是熊熊燃燒了起來,恨不能馬上將聶空和那隻冥獸撕成碎片,以洗刷剛才的奇恥大辱。

葉先天猛地一拍右臉,嚓嚓一聲,錯開的下巴又回歸原處。

「追!」

狠狠地吐了。唾液,葉先天惱羞成怒地下達了命令,嘴裡咀唯地漏著風,宛如裂開了一道口子的風箱。

三位長老這才發現葉先天那滿是鮮血的嘴巴中竟是一顆牙齒都沒有。等他們回過神來時,葉先天已在十數米外,互相交換了個眼神後,也忙追了過去,心中對此次行動卻多出了一絲不妙的預感……」

天色越來越亮,千米高空之上,幽魂鷹王猶如黑色流光,飛速穿梭。

「可惜了!」

青月雙手抓著聶空的衣襟,小身軀被勁風颳成了一條直線。

「那葉先天可是九階巔峰黑靈師,一個超階宗派的宗主,你當他像墨鐵流一樣那麼好殺?」見青月滿臉惋惜,聶空啞然失笑。

這時,他已從「赤星戰身」的狀態中脫離出來,「靈犀戰袍」也已恢復原狀。「赤星戰身」才三重,不能持續太久,而且,血殺諭令傳遍了整個冥土,再加上有幽魂鷹王在,以靈犀戰袍遮掩面目也沒有了任何意義。

「說得對,還好大哥英明果斷,一發現情況不對就馬上抽身而退,不然的話,我們現在肯定被葉先天和趕來的那六個老傢伙包圍了。七個九階黑靈師,可不是我們能應付得了的。」

幽魂鷹王諂笑著拍起了聶空的馬屁。

聶空不覺一笑,幽魂鷹王這話倒是沒錯,葉先天實力太強,之所以能讓他這麼狼狽,主要還是自己和幽魂鷹王、青幽配合默契,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在那時的情況下,擊殺他的可能性不小,不過想做到這點,還得浪費不短的時間,一旦被趕來的九階強者合圍,他和幽魂鷹王一個都跑不掉。

心念間,轉眼往後面看去,視線中隱約可見小黑點,應該就是陰魂不散的葉先天等七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暗靈城往東兩百里,便是翎羽劍宗,我們要去滅神洞門,正好要從那邊經過……」」收回目光,聶空微微一笑。為了能花最短的時間抵達「滅神洞」,聶空在前往鬼域的途中,請戰天倫給自己畫了張冥土的地區,早已將那些高階和超階宗派的位置銘記於心。

「什麼意思?」

青月愣了愣,忽地眼睛一亮,「我明白了,聶空,你是不是準備到翎羽劍宗去大幹一場。翎羽劍宗儘管實力強大,可九階強者不是去了鬼域,就是在後面追趕我們,現在的翎羽劍宗一定非常空虛,能有一兩個九階強者坐鎮就非常不錯了。我們肯定能把那裡殺個血流成河。」

說到後面,青月眉心色舞,興奮得小臉通紅。

聶空忍俊不禁的道:「殺個血流成河倒是沒什麼必要,太耽擱時間了,不過,葉先天他們敢來追殺我,不付點利息怎麼說得過去?」

「利息?」

青月眼珠子滴溜溜直轉。

聶空頜首道:「翎羽劍宗是超階宗派,煉藥水平再差也差不到哪去,一定儲存了不少的冥丹和藥草……」」

「什麼利息,不就是搶劫麼?」

青月頓時醒悟過來,使勁地揮了揮小手,兩眼直放青光,那模樣就像是發現了一群鮮嫩小雞的黃鼠狼,「搶劫什麼的,奶奶我最喜歡了!哈哈,翎羽劍宗,你們的冥丹和藥草全歸奶奶我了!」

見狀,聶空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到時候,掃蕩的任務就交給你和香香了。」

「我也要去搶劫!」青幽又變成了一團泉水,不停地在聶空肩膀上跳動起來,嘩啦啦的歡呼雀躍起來。

「啊呀呀?」

似乎察覺到聶空在叫自己的名字,小傢伙鑽出靈神竅穴,落在聶空掌心,根須撓著他手指,很是迷茫地歪了歪小花苞,然後被青月一把抓住,拖到了聶空的胸口,在小傢伙身上又揉又捏。

聶空拍拍幽魂鷹王脊背:「幽魂,往北,先甩掉他們!」

「驂!」

一聲長鳴,幽魂鷹王馳行的方向漸漸偏向北方……」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