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1
主題推薦
異世藥王第二八章 最後一關-
赤星戰身!

紫羅幻靈香心相!

混沌天火!

頃刻間,聶空就將這三種手段施展出來。

龐碩的身軀盤坐於虛空,體外包裹著一層由“紫羅幻靈香”心相編織而成的厚實藤牆,而在藤牆外,天火激烈燃燒。

有這三重保障,別說是八品靈神偷襲,即便是對方光明正大地動手,聶空也可在一定時間內不受任何損傷。

似乎專為印證聶空的猜測,又是一道黑暗氣息悄然從背後襲來。

“哧!”

那道凝縮至極致的死氣撕開火牆,透過藤牆,落在聶空脊背上時,就跟撓癢癢一般,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緊接著,對方展開猛烈的攻擊。

“哧!哧!你……”

黑暗氣息一道接一道地透出虛空,沒入火牆,鋒銳如刀。

聶空不再關注外面那些『潮』水一般的攻勢,悄然運轉“混沌神訣”混沌神力不斷衍化成濃郁的生機,向外散溢。

“啊呀呀!”

小傢伙也沒閑著,不斷將自己的本命『藥』力融入生機,令其變得更加純粹。

不知不覺間,黑暗空間中開始顯『露』出星星點點的綠意,竟如同一顆顆懸掛在黑暗蒼穹下的綠『色』星辰。

時間點點滴滴的消過……

那些黑暗氣息的攻擊依舊還在持續,而且變得更加瘋狂,鋪天蓋地的,似要將藤牆外面的混沌天火都給撲滅。

聶空不為所動,黑暗空間中的綠『色』星點在不斷膨脹。

先是米粒那般大小很快就擴張至核桃大小,再過小段時間,那些星點一顆顆都已大如拳頭。這個時候,開始有些距離極近的星點相互連接、融合,一團團磨盤大的綠點逐漸展現出來。

那些生機就如一條條餓狼,空間中的黑暗不停地被吞噬……

“這小傢伙倒是會取巧。”

湖泊中堊央的木樓中,七彩太尊臉上『露』著一絲啼笑皆非的神『色』。

古泉也禁不住笑道:“靈『液』七界橋最難破解的就是最後這黑葉空間那片黑『色』樹葉幻化成的八品巔峰靈神無影無形,攻擊也是詭謫萬分,可沒想到對聶空師弟而言,這一關反倒成了最輕鬆的。”

在兩人身前的虛空鏡面中,那片墨黑的空間已處處閃爍著綠意若將這些綠意全部聚合起來,起碼已占堊據了整個空間的四成。

“牛機可是死氣的剋星呐!”

“……”

“哧哧哧哧……”

那些黑暗氣息仿佛一直直銳利的箭矢,蝗蟲般密集的箭頭源源不絕地釘入“混沌天火”凝聚而成的火牆內。

火牆和藤牆遮掩下的聶空此刻終於感受到了一絲壓力。

和之前相比,那位八品靈神的攻勢如今已猛烈了無數倍聶空不僅要衍化更多的生機,還得維持“紫羅幻靈香”心相和“混沌天火”混沌神力的消耗速度達到了一個極其驚人的地步。

此刻,聶空體堊內那團白濛濛的混沌儘管還占堊據著幾乎整個胸脯,和混沌內部卻已空了大半,裏面的神力所剩不多。最多再持續五六分鐘,聶空體堊內殘餘的那點混沌神力就會被完全耗盡。

“生機已占堊據了近六成空間,差不多了!”

聶空長吸口氣,猛然站起身來,體表的“紫羅幻靈香”心相和“混沌天火”瞬間收斂。幾乎同一時刻,四周空間中的那些綠『色』星點如驚濤駭浪般劇烈地湧動起來,絢爛的綠芒將黑暗徹底壓制了下去。

不到一分鐘時間,幾乎所有的生機都已連成一片。

聶空身軀微動,隨即融入那片生機當中。

霎時,那片生機好似變作了充滿靈『性』的生命,以排山倒海之勢向那些被擠在中間的黑暗氣息壓了過去。

“哧!你……”

猶如萬斤炸『藥』被點燃,那團黑暗氣息猛然爆散開阿裏,絲絲黑線向四周激堊『射』而出,宛如一道道流光。

頃刻間,周圍的生機被撕開了無數道細長的口子。

那些黑暗氣息頓時如潰堤的洪濤一般,順著這些裂縫瘋狂地沖了進去,想要突破生機的包圍。

“呼!”

生機激『蕩』如『潮』湧,綠意一**地覆壓過去。

只過了短短數秒鐘,那些被撕開的裂縫就被綠意湮沒,而後——閉攏,那些擠入裂縫的黑暗氣息也被吞噬。那些黑暗氣息似乎極為不甘,緊接著又發動了新一輪的攻勢,卻還是被封堵了回去。

這般迴圈數次,黑暗氣息大為縮減,生機已占堊據了將近七層的空間。

“吼!”

黑暗氣息激烈翻騰,潛藏在裏面的對手發出一聲嘶啞的咆哮,一道模糊的身影開始顯『露』出來。

瞬即,在周圍抵禦生機侵襲的黑暗氣息突然全部回收,彈指間的功夫,就1zlx刃已縮入那道黑影體堊內。

頓時,那黑影變得異常清晰。

“吼!”

又是一聲咆哮,那黑影的手掌突然毫無徵兆地『插』入剛剛沖至身前的生機當中,墨黑氣息沿著手臂滾滾而入,竟如同一柄柄飛旋的利刃,鋒銳無匹的勁道似欲將前面的任何阻礙都撕成碎片。

黑影雙手猛然分開,裂鼻一般的“哧啦”聲驟然響起,那片生機竟被一抹黑『色』流光切割開來。

“嗖!”

黑影一閃,刹那間就已沖過狹長的黑『色』裂縫,來到圓環狀的生機邊緣。似乎察覺到它就要脫困,前方的空間側壁中竟綻放出一個數十米大笑的黑『色』漩渦,黑影快如閃電,一頭往那漩渦紮去。

然而,就在黑影的身軀即將碰觸到漩渦時,一隻綠瑩瑩的手掌突然閃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插』入了它後背。

片刻後,那只手掌就縮了回去。

黑影仿佛瞬間變成了沒有生命的雕塑,僵滯在虛空,而與它近在咫尺的黑『色』漩渦則隨部消散得無影無蹤。

聶空從那團生機中大步走出,右手指間夾著一片黑『色』樹葉。

也是直到剛才黑影凝聚成形時,聶空才發現它與之前所遇到的六個對手都不相同。之前凝聚成六個對手的,都是各種精純的靈力,而那片靈葉則在對手凝聚成形時,融入到了空間當中。

這片黑葉卻不同,它並未與空間相融,而是始終充當著對手的核心。

只要黑葉還存在於它的軀體堊內,它就永不會失敗,一旦它順著漩渦進入空間側壁便可馬上恢復實力,當它再次出現時,又是一個全新的八品巔峰靈神,到那時,聶空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將白費。

幸好聶空在最後關頭察覺到了黑葉的存在。

黑葉入手,最後一關應該是通過了!

聶空運轉混沌神訣,所有的生機全都納入體堊內,而後化作猛烈的“混沌天火”將那道僵在虛空的黑影覆蓋。

“咦?”數秒後,聶空訝異地低呼出聲,那道黑影雖由精純的暗神力凝聚而成,可數量卻並不多,只相當於一個七品靈神,與八品巔峰靈神完全不符。

莫非是在之前的攻擊中消耗了?

聶空眉頭一皺,接著便舒展開來,目光看向指間的那片黑葉,眼神中『露』著恍然之意,絕大部分的暗神力竟然都在黑葉之中。

看來得將這黑葉內的神力煉化乾淨,才能破開這處空間。心念間,聶空已盤坐下來,“混沌天火”將黑葉包裹……

“……”

“真是太慢了,前面六關只用了兩個月,這最後一關卻花了一個月。”湖畔,葫蘆滴滴咕咕,白白胖胖的小身軀在太衍面前踱來踱去,嘴裏哼哼唧唧,“要是我也是七品靈神,最多十天就能通過這最後一關。”

“你”

周圍幾人憋了一臉的笑。

藍淩打量著葫蘆圓溜溜的身子,戲謔的道:“聽古弦說,‘靈葉七界橋’的第六關是冰神力。你如果是七品靈神,用十天時間通過這第六關倒有可能。至於最後一關,恐怕一千個十天,你都通過不了。”

青幽怪笑道:“或許,一萬個十天才夠。”

“你們太壞了,都小看我。”葫蘆小臉通紅,惡狠狠地瞪著眾人,眼淚汪汪,一副自信心受到嚴重打擊的模樣。

“葫蘆都快要哭了,大家別再逗他了,藍淩,現在能不能感應到哥哥的情況?”太衍笑眯眯的道。

“還是不成。”

藍淩無奈地搖搖頭,聶空進入靈葉空間之後,即便是她也感應不到聶空的狀況,除非聶空破開空間,回到“靈葉七界橋”上。

從聶空進入第七關到現在已經過去了整整一個月,眾人對聶空一無所知。

太衍鬱悶地嘟了嘟小嘴,卻聽藍淩又驚喜萬分的道:“出來了,聶空走出來了,他的力量比一個月前更加強人……”

“終於是八品靈神了!”

聶空的視線中終於出現了清朗的亮光,周圍那些黑『色』的空間壁障已徹底消失。掌中黑葉也隨即散去,聶空這才發現身周環境已然大變,沒有了微微波『蕩』的清澄湖水,也沒有了連接湖中樓房的長橋。

此時,聶空竟站在一個古樸簡單的房間內,構成這房間的每一塊木板都透著無窮無盡的滄桑氣息。目光一轉,聶空的視線中頓時多出了兩道白『色』身影,都盤坐在蒲團上,臉上掛著滿意的微笑。

他們一個是古泉,一個是……

聶空心中猛地一跳,腦中瞬間閃過四個字:

七彩太尊!

[BOOK: 009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