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四十五章 打殺

  夜很深很深,天上驟然冒出了多如恆河沙數般的星星,它們灼灼地亮,恣意地閃爍。

  山風呼嘯,夜梟哀啼,山影幢幢,樹影參差,寒星閃爍在高而遠的天邊,帶給這片大地微弱的光芒。

  群狼那綠瑩瑩的眼睛,在暗夜中像團團鬼火,閃閃晃動。

  它們的血盆大口張開著,似乎是想要將所有的一切都吞入腹中。但是,在這一刻,群狼的所有動作都似乎是中了定身法似的停了下來。

  一種淩厲的無法形容的恐懼感在瞬間就支配了所有狼群的神經,它們的心中如同擂鼓一般的跳躍著,仿佛在他們的面前,正站立著豎起了鐮刀,即將收割它們性命的死神一般。

  餘威華和林廷也是同時打了一個寒噤,他們那狂暴的心情瞬間平復了下來。

  這種感覺,他們似乎有過一次經歷。但是與上一次不同的是,這一次的感覺更加的強烈,更加的狂暴,更加的不可思議。

  一道人影陡然竄了上來,他的速度之快,竟然已經堪比此時的白眼狼王,瞬間就已經越過了餘威華和林廷兩人。

  “呼……”

  一根巨大的狼牙棒如同旋風般揮舞了起來。

  刺耳的厲嘯聲從棒頭上那無數尖銳的凸起處傳了出來,隨後,這根狼牙棒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掃過了眼前一大片的空間。

  圍在餘建升身邊的群狼都是最強大的深山巨狼,它們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此時也有著十二頭上下。

  可是,當這一根狼牙棒揮出之時,這些深山巨狼們就像是紙糊的一般,驟然間倒飛了出去。

  他這一棒子,竟然是毫無阻礙的掃了一圈,十二頭巨狼的身體竟然沒有讓它有半點兒的延遲。

  凡是被狼牙棒碰到蹭著的巨狼,都是皮開肉綻,筋斷骨折,哪怕僅僅是碰到了棒頭的一個邊角,也是如同被萬斤巨錘砸過般的飛了出去。

  僅僅是一瞬間,原本有層次的圍在餘建升身邊的十二頭巨狼就已經全部趴下了。

  白眼狼王憤怒的搖了一下頭,它這才清醒了過來。

  不過此時它的眼眸中已經多了一絲淡淡的畏懼之色。

  它並不是畏懼於鄭浩天的武力,而是畏懼於一種莫名的力量。

  手持狼牙棒,猶如天神下凡一般出現的,自然就是鄭浩天了。他雖然沒有大呼小叫,但是此時從他的身上卻湧現出了一種令所有生物都感到極端畏懼的氣息。

  正是因為這種氣息,所以才讓三個人類有著一種如墜冰窖般的感覺。所以才讓群狼受到了極度的驚嚇而無法動彈。

  若非如此,以鄭浩天剛剛晉升獵師的身手,哪怕是再強大一倍,也休想一舉擊殺十二頭巨狼。

  白眼狼王豁然轉身,竟然是不顧自己同伴的死活,如飛般的逃離了開來。

  然而,雙眼已是一片血色的鄭浩天卻是牢牢的鎖定了頭狼,他手腕一振,狼牙棒已經是脫手而出,帶著尖銳的嘯聲衝向了狼王。

  白眼狼王的動作敏捷多變,身體微微一晃就已經閃避開來。

  但鄭浩天依舊是不肯罷休,他雙腳一跺,同樣的化作了一道風,攆著狼王的屁股後面直追而去。

  無聲無息的,仿佛是一眨眼之間,場中的情形就來了一個天翻地覆的大轉變。

  餘威華和林廷看著滿地狼藉和血肉橫飛的場面,心中驚栗的無法形容。

  豁然,從餘建升的口中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哼聲。他們兩人如夢初醒,連忙上前,扯開了衣服,將餘建升身上的傷口包紮了起來。

  雖然餘建升的身體各處都是血跡斑斑,但好在狼群受到了狼王的指令並未下死手,只是在他的身上撕咬出了一些大小不一的口子。

  餘建升體內真氣運轉,勉強止血。這一次雖然是元氣大虧,但好歹性命無憂。

  他深吸了一口氣,齜牙咧嘴的道:“浩天他上次就是如此的麼?”

  餘威華點了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

  餘建升連生氣的力氣也沒有了,他疲憊的看向了林廷。

  林廷猶豫了一下,道:“余叔,浩天……他好像比上次更凶了。”

  餘建升微怔,立即想起了剛才那種恐怖的到了極點的感覺。當鄭浩天撲過來的那一刻,就連身受重傷的他也似乎是嗅到了一種腥風血雨般的味道。

  那一刻,在他的眼中,鄭浩天已經不再是一個人類,而是一頭比白眼狼王更加狠厲一百倍的山中凶獸。

  他的身體顫抖了一下,連忙將這個可怕的念頭拋開。艱難的轉頭,看著白眼狼王和鄭浩天離去的方向,喃喃的道:“希望,他能夠將狼王宰殺了回來。”

  餘威華和林廷不約而同的點著頭,此時,在他們的心中,竟然已經忘卻了凶獸狼王的可怕,似乎是認定了,鄭浩天絕對能夠戰勝白眼狼王。

  ※※※※

  風聲,不斷的在海邊呼嘯而過。

  鄭浩天不停的奔跑著,他的眼眸緊緊的盯著前方。

  眼皮子底下依舊是充斥著濃鬱的血色,這讓他眼眸中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蒙上了一層紅色的紗衣。

  他並沒有發覺,自己的奔跑速度越來越快,而且也越來越不像一個人類了。

  在拋開了狼牙棒,按照自己的心願開始追擊狼王之時,他一開始還是憑借雙腳奔行。但是一刻鐘之後,就已經是學著前方的狼王模樣,將兩只手也利用了起來。

  他如今的奔跑模樣,就像是一隻龐大的狗熊,雙手雙腳在地面上一按,頓時就是如飛般的向前竄了出去。除了那高大的,聳立不倒的百年老樹之外,所有阻擋在他面前的一切都被他撞飛撞開。

  哪怕是那些長滿了銳利尖刺的灌木,都無法阻擋他分毫。

  在他身體上的皮膚不知不覺的變得厚實堅韌了起來,叢林中的一切將他的衣服扯成了一條條的,但是卻無法劃開他的皮膚,無法在他的身體表面留下任何的痕跡。

  只是,這一切的變化鄭浩天都不知曉,他此時心中唯一的牽掛就是,將這頭狼王殺了。

  殺了……

  為余叔報仇,為餘爺爺報仇……

  從他身上湧起來的煞氣愈發的濃烈,腦海中的精神力量終於攀升至某一個臨界點。

  “啊……”

  他陡然放聲大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從他的腦域中驟然射出,瞬間穿透了他與狼王之間的那段距離,狠狠的轟擊在狼王的身體之上。

  正在奔行的狼王陡然一個趔趄,再也無法保持身體的平衡,就這樣重重的摔倒在地。

  鄭浩天高高躍起,他在空中伸出了拳頭,那拳頭比平時粗大了整整一倍,猶如萬斤巨錘般的朝著在地面上打滾的狼王砸去。

  白眼狼王畢竟是一頭久經戰陣的凶獸,雖然在這一刻遭受到了莫名其妙的攻擊,但它的抵抗能力遠非普通深山巨狼可以比擬。

  它勉力的睜開了眼睛,一雙狼眼中也閃爍著垂死掙紮般的凶戾之色。

  受傷的猛獸才是最危險的猛獸,狼王也不例外。

  雖然它擁有極高的智慧,但是此時在接連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並且在鄭浩天無邊的死亡氣息籠罩之下,也激發了它體內最強大暴戾的血性。

  口鼻之中流淌著恐怖的血水,狼口陡然張開,狼爪同時伸出,它爬了起來,不再繼續逃遁,而是反向朝著鄭浩天迎了上去。

  在這一刻,雙方竟然是同時選擇了捨命一搏。

  他們就像是站在了第一排衝鋒陷陣的勇士,雖然身邊和身後都沒有戰友,但他們卻依舊是無怨無悔的衝了上去。

  終於,雙方狠狠的撞到了一起……

  白眼狼王的狼爪狠狠的插在了鄭浩天的胸前,它的爪尖尖銳處高高彈起,無論眼前之人擁有什麼樣的力量,都會被它刺破胸膛。

  到時候,只要它爪子一揮,就能夠劃破對方的肚皮,將血淋淋,熱烘烘的內髒全部挖出來。

  這是它對敵多年的經驗,從未有一次失手。

  然而,就在狼爪接觸到鄭浩天胸前的肌膚之時,他手上的一個式樣古樸的白色戒指陡然間亮了起來。

  隨後,在鄭浩天的身上也亮起了同樣的色彩。

  白眼狼王的爪子就像是抓在了一層充滿了粘液和滑性的東西之上,那尖銳的爪尖竟然無法破開這東西的防禦。

  “啪”的一聲,狼王的兩只爪子就像是安裝了滑輪一般的從鄭浩天的胸前兩側劃了過去。

  狼王的眼珠子都凸了出來,它雖然聰明,但硬是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此時,鄭浩天的一個拳頭已經是狠狠的打在了狼頭之上。

  轟然一聲巨響,白眼狼王的口水,鼻水,眼淚水都在這一刻全部不受控制的流淌了出來,那張開的血盆大口變得軟綿綿的沒有了一絲力氣。

  “啪”又是一聲巨響,鄭浩天就像是瘋了一般,他將白眼狼王按在了身下,一拳接一拳的狠狠的向狼王的頭上招呼著。

  他就如一個力大無窮的力士,將整只狼頭生生的打入了土地之下,直至他筋疲力盡,氣喘如牛的癱坐於地。

  而此時,那頭恐怖的白眼狼王已經有一半的身軀陷入了泥土之中,渾身上下再也不曾動彈分毫了。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