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六章 誤會

  狼牙棒帶起了一道淒厲兇悍的強烈尖嘯聲,它撕裂了眼前的空間,以無與倫比的速度朝前飛刺而去。

  在這一刻,鄭浩天將這件恐怖的兵器當做了長劍,卻發揮出了無法想像的巨大威能。

  “啊……”

  一道驚呼聲驟然從前方響起,這聲音中充滿了驚駭和壓抑,在狼牙棒所帶起來的威勢之前,此人竟然連放聲大吼也做不到。

  眼前的視線驟然開闊,鄭浩天雙目微微一亮,在這電光火石之間,他已經看清楚了眼前的這兩個人。

  從叢林中出現,並且朝著他這裡行走而來的是一男一女二個人。

  匆匆一瞥之間,這二人都是身穿綠色緊身衣,那女子的臉上甚至於掛著一張面巾,令人無法目睹其真實面貌。

  而那個走在前面的男子就更加的讓鄭浩天驚訝了,這竟然是一個頭矮小,面貌雛嫩的少年,看他的年齡,縱然是與鄭浩天相比,怕也是要小上幾歲。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張雛嫩的面容,才讓鄭浩天幡然而醒。

  他的手上陡然用力,那筆直而去的狼牙棒頓時在半空中一個轉向,朝著天空中飛了上去,直至數丈開外,撞到了一顆大樹之後才墜落於地。

  呼嘯而至的狼牙棒在半途轉向,刮過了當先行走的那名少年的頭皮,帶著巨大的破空聲一劃而過。

  那少年張口結舌,隨後非常乾脆的向後直接倒去。

  雖然鄭浩天的這一棒並沒有傷到他,但是那種強大的壓迫力量卻也不是這個小小少年能夠承受的。他受驚過度,竟然是當場摔倒在地。

  鄭浩天苦笑一聲,邁上一步,就要將這倒楣的少年扶起。

  然而,當他的手堪堪碰到少年的衣裳之時,整個人卻是突兀的跳了起來。

  他的耳中傳來了一道清脆的金鐵交擊之音,同時脖頸之上感受到了強烈的難以形容的寒意,就連雞皮疙瘩都不由自主的炸了起來。

  在他的腦海中,突兀的出現了這樣的一個影像。

  那行走在後方的蒙面少女拔出了隨身的長劍,朝著他的脖頸筆直刺來。

  此時鄭浩天轉身蹲下,正好是背對那名女子。

  他原本並未將這名女子放在心上,但是當這女子拔劍而出的那一刻,他的渾身上下同時戰栗,仿佛是如墜冰窖,受到了劇烈的寒氣侵蝕而難以動彈了。

  轉瞬間,鄭浩天就已經明白,那女子絕對不是什麼普通人,而是一名修煉真氣有成的大高手。

  自己背對此人,那幾乎就是自尋死路。

  不假思索的,鄭浩天的雙腿拼命用力,在那種被強烈殺氣籠罩而背後刺痛的感覺中朝著前方拼命跑去。

  若是他的手中還有狼牙棒,自然可以放膽一戰,若是他手中的圓筒機關未曾使用,也可以將這女子射成一隻刺蝟。但此時此刻,在感受到了那股子強烈的致命寒氣之後,鄭浩天並不以為就憑自己的血肉之軀就能夠與之抗衡。

  身形如電,如風似火,他向著前方漫無目的的奔跑著,那速度絕對是他有生以來最快的一次,就連昔日追擊白眼狼王之時也不過如此了。

  只是,從身後所傳來的那股子巨大威脅並沒有絲毫減弱,他的脖頸之上依舊是寒冷若冰。

  這女子的輕身功夫竟然絲毫也不比他遜色,甚至於還要更高一籌。

  避開了兩顆大樹之後,鄭浩天的心中陡然一緊,他已經知道,自己絕對無法擺脫對方的追蹤了。

  然而,就在強大而致命的威脅下,他腦海中的那副影像更加的清晰了起來。而且,這副影像還逐漸的緩慢下來。

  鄭浩天的眼眸中已經沒有了任何的色彩,他全部的心力和注意力都投到了這副影像之中,此時他的身體和意識都已經處於了一種極其微妙的狀態之中。

  前方一顆巨樹擋路,鄭浩天的速度絲毫不慢,就這樣筆直的衝了上去。若是不知情的人見了,或許還會以為他是想要撞樹而亡。

  身後的劍氣依舊冷冽,脖頸上的威脅沒有絲毫的減弱。

  就在鄭浩天的身體即將撞到大樹,而冰冷的劍尖即將刺中他脖頸的那一刻,鄭浩天的身體終於動了。

  他伸出了一隻腳,驟然踹在了大樹之上。

  這一腳中蘊含了他所有的力量,重重的踹在了樹身,就連這顆需要數人環抱才能夠圍起來的大樹都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而幾乎與此同時,鄭浩天的脖頸向著旁邊一扭。

  這一下扭動的幅度並不大,但就是這一點點的距離,就恰到好處的在千鈞一發之際躲開了那致命一劍。

  身後女子的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光彩。

  她對於自己的實力有著相當的自信,眼看就要將此人誅殺,卻在這種情況下被其躲避開來。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眼前,哪怕是親眼所見,也是難以想像。

  就在她遲疑的那十分之一秒內,鄭浩天的下一個動作已經做了出來,他舉起了手,牢牢的抓住了女子的臂彎,同時借著一腳前踹的反作用力,腦袋向著後方重重的砸了過去。

  這一下出手快到了極點,雖然那女子的真正實力還要在他之上,但卻從未見過如此古怪的戰鬥方式。

  一個黑不溜秋的大腦袋瓜子向後砸來,目標正是她的臉龐。

  雖然是戴著一張面巾,但那女子卻也知道,如果被這個腦袋撞實了,自己的臉龐表面絕對會變成一張被碾過的大餅,再也不會有什麼凹凸之處了。

  她的反應同樣快到了極點,腦袋立即向後仰倒,同時身形飛退。

  然而,她的手腕一緊,已經被鄭浩天牢牢抓住,縱然是想要抽手後退也是萬萬不能。

  眼眸一亮,這女子另一隻手腕上突兀的浮現出了一道白色的光芒,這道光芒中蘊含著巨大的凍氣,莫說此時的鄭浩天,就算是一名獵王在此,只怕也要在瞬間被凍成冰棍。

  這是那女子最後的保命手段,卻沒想到竟在此時用上了。

  只是,在白光亮起來的那一刻,鄭浩天手中的戒指也同時亮了起來。

  這兩道光芒在瞬間就已經是相互抵消,再也不見蹤跡……

  鼻尖驟然一痛,雖然她已經是竭力後仰,但還是被稍稍的蹭到了一些。

  瞬間,一股子強烈的酸氣從鼻尖傳到了全身各處,那種酥麻疼痛的感覺,令她的神經在這一刻承受了難以想像的巨大考驗。

  胸前又是一陣劇痛,鄭浩天整個人都撞進了她的懷中,這股強大的力量讓她幾乎就此窒息過去。

  鄭浩天手腕再度一緊,那女子再也拿捏不住,慘哼一聲,手中的長劍就此墜落在地。

  至此,鄭浩天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氣。不過他的動作卻是毫不放鬆,手腳並用的一推,將背上那軟綿綿的,幾乎沒有了一絲力量的女子推開。腳尖一挑,已經將落地的寶劍持在手中。

  他轉身,做出了一個防禦的架勢,目光炯炯的看向眼前大敵。

  剛才的交手驚險無比,如果不是他有著與彭家兄弟交手的經驗,已經先一步做到了以耳代目,在腦海中浮現出具體影像的神奇能力,那麼此刻怕是早就被這女子一劍封喉了。

  不過,當他的目光落在這女子臉上之時,卻是張大了嘴巴,幾乎說不出話來了。

  此時,女子臉上的面巾已經掉落下來,並且露出了一張美麗而充滿了活力的臉龐。

  他曾經在萬寶軒中見過了一面,雖然他的目光緊緊是一掠而過,但是這張臉龐卻已經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記憶中。

  裘家大小姐……

  這竟然是那位擁有著迷人聲音的裘家大小姐。

  不過,此時裘大小姐的狀態並不好,她的鼻尖紅腫,淚眼婆娑,櫻口微開,高聳的胸膛隨著劇烈的喘氣而上下起伏。

  鄭浩天的目光落到了那不斷起伏的丘壑之上,突然覺得背心處一陣異樣。

  剛才在生死之間,背心與那片區域之間的摩擦並沒有任何感覺,但是此時回想起來,心中卻是頗為忐忑。

  “你是誰?”一道輕柔甜美的聲音從裘大小姐的口中響起,雖然她此時淚眼模糊,語氣也是極端惡劣,但是她的聲音卻依舊是動聽之極。

  “你,你還好吧……”鄭浩天一個哆嗦,尷尬的道:“你別哭啊。”

  裘大小姐努力的眨了兩下眼睛,掏出了一面手絹,將淚水擦拭幹淨,認真的看了他一眼,狠狠的道:“你被撞一下試試。”

  鄭浩天擾了兩下頭皮,苦笑道:“不是我要傷你,是你見面就下殺手。”

  “你一聲不響的跳出來,突然襲擊了我的弟弟……”裘大小姐不忿的道。

  鄭浩天長嘆了一口氣,將手中長劍一拋,道:“天大的誤會,在下並無傷害令弟之心,告辭了。”

  話音未落,他已經是如同一轉旋風般的吹了過去,轉瞬間就已經消失在叢林之中。

  然而,他卻並未看到,就在他的身形隱沒於叢林之後,裘大小姐的眼眸中卻是閃動著一絲奇異的難以形容的光彩。

  她低頭,看了眼自己手腕上的藍色手鐲,不由地若有所思。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