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二卷 風雲 第二十三章 耐心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地遮住月光,叢林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朦朦脆朧。

黑夜,終於在這一刻真正的降臨了。

夜色中,透著一股子強烈的陰森詭異的味道,濃鬱的血腥味擴散開來,周圍數裡之地的生物,竟然沒有一隻敢靠近此地。

哪怕是熊狼山中真正的霸主狂暴熊王,也絕對不願意單獨面對那麼多的狼群。

遠方,一條很長的頭狼將長嘴觸地,發出了雄壯而又淒厲地叫:「噢嗚——噢嗚——」片刻工夫,叢林後面又像海潮一樣捲過來一群狼。

無數又黑又大的眼睛,在夜間發出綠色的磷光,像一對對小綠燈照亮四周,周圍藏匿的一切,都逃不出它們的視覺範圍。

一道道暴躁的狼嚎聲此起彼伏響著,它們的聲音高亢有力,充滿了冷酷。

鄭浩天站在穀口,他手中的狼牙棒緊緊拽著,冷然面對前方那一望無際,源源不絕趕來的群狼。

他甚至於有著一種非常古怪的想法,或許熊狼山中的狼群都已經來到了此處。

做為山中獵人,他知道狼性,明白這些狼是在等待黑夜的到來。而此時狼群的躁動,也是它們即將發動最後猛攻的前兆了。

豁然,他抽動了幾下鼻子,嗅到了一股奇異的香氣。

心中一動,鄭浩天問道:「岳叔,您聞到了麼?」

嶽黽微愣,道:「聞到什麼了?」

「一股香氣。」

「香氣?」嶽黽苦笑一聲,道:「或許是山中野花的香氣吧。」

他口中敷衍著,心中卻是暗道,這個侄子果然是膽大包天,竟然不將生死放在心上。都這個時候了,竟然還有閒暇之心關注什麼香氣。

鄭浩天緩緩的搖著頭,他嘿然一笑,道:「這股香氣,我以前嗅到過……」

嶽黽輕嘆一聲,道:「浩天,將裘大小姐給你的靈器準備好,那最後一次冰咆哮在危急關頭能夠用上。」

鄭浩天應了一聲,不過他隨即一怔,道:「岳叔,這東西要怎麼釋放?」

嶽黽微怔,道:「你不會?」

「不會。」鄭浩天老老實實的道。

嶽黽扯動了一下嘴角,苦笑道:「我也不會。」

叔侄兩人面面相覷,心中都是充滿了無奈。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裘大小姐曾經親眼見到鄭浩天身上的靈器釋放過威能,所以才會誤會鄭浩天懂得釋放的手段。但她卻不知,白玉戒指的威能雖然不如手鐲,但卻是一種自動護主的防身靈器,根本就無需特意激發。

所以裘大小姐雖然好心將手鐲借給了鄭浩天,但在他們兩個的手中,卻成了一個純粹的擺設。

「嗷嗚……」

淒厲而高亢的狼嚎聲再一次的響了起來,這道聲音與先前的叫聲有著極大的不同。

彷彿是得到了進攻的命令似的,當這道狼嚎聲發出之後,山谷前的狼群終於開始動了。它們一隻接著一隻的向前走來,緩緩的逼近了山穀。

雖然它們的速度很慢,但正是因為這種一步步逼近的做法,反而帶給了人巨大的心理壓力。

遠處,渾身籠罩在黑袍之下的男人露出了一絲殘忍而得意的嘲笑。

他最為喜歡的事情,就是聽見同為人類的慘叫聲,看到傑出的人類因為不堪重壓而崩潰的瘋狂表情。

山谷中的人類越強,他的心就愈發的興奮。

他要看著那裡的人因為無法承受這逐漸加大的壓力而徹底崩潰。

這是一種痛苦的經歷,他曾經親身體驗過,並且永世難以忘懷。

所以,如今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將這種痛苦源源不絕的加諸於其他人的身上……

嶽黽深吸一口氣,他清晰的感受到了這種異樣無聲的壓力。縱然是他也泛起了一種想要直接衝出去,與狼群搏殺的衝動。

人類最難忍受的事情,並不是生死之戰,而是戰鬥之前的那種令人難以忍受的窒息的緊張氣氛。

只是,看著前方鄭浩天絲毫不為所動的背影,不由地心中暗叫一聲撕愧。

這個小侄子雖然年紀不大,但確實是初生牛犢不怕虎。

目光一轉,突地看到了地面上散落的弓箭。

他眼眸微亮,將手中大刀插於地上,腳尖一挑,一把長弓頓時來到了手中。

這是一把銘刻著飛龍升天圖的精緻長弓,正是鄭浩天轉贈林廷的寶弓。若是林廷依舊清醒,那他絕對不會扔掉此弓。但是此時眾人一門心思遠離,哪裡還顧得上一把弓箭。

嶽黽腳尖再度一挑,箭壺同時飛起,落到了他的腰間。

他開弓上箭,彷彿是根本就沒有瞄準似的就已經將手中之箭射了出去。

「……」

一箭射出,仿若流星趕月,仿若天外飛仙,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若有若無的淡淡痕跡。

最前方一頭雄壯的深山巨狼陡然高高的跳了起來,那一箭深深的射入了它的眼眸之中,直接破壞了它的大腦,強大的力量使它的身體在半空中翻了一個跟頭,這才重重摔落而亡。

這一箭仿若是將冷水潑入滾燙的油鍋中似的,在瞬間引起了整個狼群的變化。

凶戾的嚎叫聲驟然爆發了出來,原本慢騰騰前進的狼群就像是在腳上裝了彈簧似的跳了起來。

它們成群結隊的,悍不畏死的衝了上來,它們張大了嘴巴,噴吐著充滿了腥臭味的氣體,鋒利的爪牙也向著前方遞了過來。

轉眼間,鄭浩天的前方就已經幾乎同時出現了三頭巨狼。

這是受限於山谷入口處的那狹隘的地形,所以鄭浩天正面相迎的巨狼並不多,若是在空曠地帶,那麼他將會同時遭到起碼十頭以上的巨狼圍攻。

由此可見,在背後操控的狼王擁有多麼強大的實力。

「嚓……」

劇烈的與空氣摩擦而產生出來的破空聲仿若是爆竹般的炸響了。

一條黑影衝天而起,在虛空中留下了一條令人聯想翩翩的幻影,那三頭巨狼剛剛猛撲上來,就遭到了淩厲的當頭喝棒。

三顆猙獰的狼頭在瞬間就變成了紅白相加的大肉餅,它們的身體失去了動力,從半空中落下之時再度被狼牙棒砸起,向著後方飛去。

鄭浩天手持狼牙棒,一棒將三隻狼頭打爆,一棒將它們的屍體遠遠磕飛。

山谷的入口雖然並不大,但若是狼屍堆積,對於他操控的長兵器將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三頭巨狼的屍體打著轉兒向後翻去,狼狼的砸入了後方的群狼之中,但卻連半點兒的水花也不曾泛起。

數量龐大的狼群根本就不曾在意這點兒的損失,它們繼續前進,就像是沙場上偉大的戰士,前赴後繼的衝了上來。

鄭浩天的雙手盡情的揮舞著,在他的前方,組成了一道密不透風的棒山棍影,無論衝上來的狼群有多少,一旦進入了狼牙棒能夠達到的區域之內,頓時被毫不留情的橫掃出門。

一頭頭的巨狼頭顱爆裂,身體折斷,腿腳殘廢。

那一根巨大的狼牙棒就像是死神手中勾魂奪魄的鐮刀,成為了生命的收割器。

豁然,一頭巨狼快速奔進,它高高躍起,竟然就這樣越過了鄭浩天的頭頂,跳入了山谷之內。

這是一頭狼王,一頭在深山巨狼中也能夠稱王稱霸的王者。

它是最為雄壯的狼,所以才能夠越過那一片死亡棒影。

然而,還沒有等它落到地面,一道白色的光芒就已經在黑夜中乍然閃過。就像是潛伏在暗中伺機而動的毒蛇一般,在狼王即將落地之前的那一刻穿過了它的肚腹,並且在它的腹下拉開了一道巨大的豁口。

狼王慘叫一聲,它的內臟瞬間流了下來,身體失去了活動的力量。

隨後,那道白光毫不停留的劃過了狼王的脖頸,將整顆狼頭當場斬落。

狼性極強,哪怕是肚腹破裂,也不會立即死亡,經驗豐富的嶽黽當然不會犯下這種低級的致命錯誤。

彷彿是知道山谷內的點子扎手,再也沒有巨狼試圖通過天空跳進山谷,狼群們排著淩亂的隊伍,源源不絕的向著穀口衝去,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壓力。

一刻鐘之後,鄭浩天的面前已經是落下了無數的血雨,將附近的地面和周圍的山壁染成了觸目驚心的暗褐色,就連他的衣服上也是無可避免的染滿了血跡。

只是,在他的面前,那一丈二尺之地,依舊是一片死亡的禁區,自始至終,都沒有一頭巨狼能夠從中突破。

遠方,黑袍人臉上的冷笑愈發的濃鬱。

那個擁有變身能力的煉妖武者在狼群的圍攻下也無法長時間的要持,何況一名小小的不入流的中階獵師。

雖然這個中階獵師力大無窮,在這種情況下能夠發揮出最大的威能。但如此高頻率的揮舞沉重的狼牙棒,對於體能將是一個極大的負擔。

只要等到此子體衰力竭,那就不足為懼了。

他的口中發出了輕輕的吼叫聲,身邊的那幾頭黑色毒狼潛伏了過去。

它們在等待,等待著那位煉妖武者的出現。

黑袍人已經看出,煉妖武者的身上似乎有著舊傷,所以在數次爆發之後,也是強弩之末,沒有數日的靜養絕對難以恢復。而在這些人中,唯有煉妖武者和靈器才能夠對他造成威脅。

只要等到普通人堅持不住,那煉妖武者再度變身一次,耗盡全部力量之後,他就可以無所忌憚的放手屠殺了。

他耐心的等待。

等待著鄭浩天筋疲力盡,等待著煉妖武者重新現身,他等啊,等啊……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