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風雲 第二十六章 凶威

矮小的毒狼伺機而動,終千撲捉到了最佳時機,穴們伸出了尖利的狼爪,像釘子似的深深地刺向了鄭浩天的身體,它們張開了漆黑的大嘴,狼牙在奔跑顛簸中準確地一口咬向鄭浩天的喉管。

這幾頭毒狼無論是爪子還是牙齒,都與一般的巨狼大不相同。

那銳利的爪尖和牙齒都是漆黑無光,就像是黑夜中的匕首,透著一股子令人心悸的寒意。

這就是毒狼,山中巨狼中的一種特殊群體。

它們的體囙內流淌著強烈的毒液,一旦在生物體上留下傷口,就會產生致命的效果。

黑袍人縱身後退,他以拳頭硬生生的對捍狼牙棒,雖然沒有受傷,但也親身體驗過了那種無以倫比的巨力,身不由己的退後著。

不過,他的眼眸中卻閃動著一絲兇殘的光芒,他要看著毒狼在這個天賦異秉,前途無量的少年身上留下無盡的傷口,他要看著這個少年在哀嚎中死去。

似乎唯有如此,才能夠讓他得到充分的快感。

然而,就在毒狼即將撲到鄭浩天身上的那一刻,黑袍人的眼神陡然變了。

因為他看清楚了鄭浩天臉上的表情。

在他空門大開,被毒狼們圍攻之時,他的臉上非但沒有絲毫的畏懼和驚慌失措,反而是充滿了亢奮和激動。

在這一刻,黑袍人的心中興起了一絲強烈的不祥之兆。

「啊……」

鄭浩天突然張大了嘴巴,從他的口中爆發出了一道巨大的,彷彿是能夠撼天動地的雷霆巨響。

在他的頭頂上,那些高高躍起的毒狼憑空僵直了一下,就像是失去了動力的飛行器,重重的摔落在地。在他的腳下,那些貼地穿行的毒狼身體一個哆嗦,直接的與地面做出了最親密的接觸。

鄭浩天的身周石壁滾滾而動,就連入口處的土石都變得鬆動了起來。

在他的前方,無數巨狼同時趴了下來,它們的身體就像是軟體動物般的軟綿綿的再無一絲力量。

非但如此,幾乎所有癱倒的巨狼都是嚇得屎尿齊出,空地上頓時就是瀰漫起了一片騷臭之味,哪怕是濃鬱的幾乎無法化開的血腥味道也無法將之掩飾。

一聲暴喝之後,鄭浩天雙手用力,那看似已經失控的狼牙棒又一次牢牢的掌握在手中。

他出手如電,飛快的舞動著,而且每一次舞動所針對的都是那些體型相對較小,但戰鬥力卻遠勝一般深山巨狼的毒狼。

在短短的幾個呼吸之間,所有毒狼就全部被敲破了頭顱,死的不能再死了。

嶽黽的腦袋亦是嗡嗡作響,他搖了搖頭,從鄭浩天的背後看到了這一幕之後,眼中的震驚之色再也難以掩飾。

這一道巨吼,又豈是一個中階獵師能夠發出來的。

鄭浩天放聲長笑,單手拿住狼牙棒的尾端,遙指黑袍人,朗聲道:「你這個鬼鬼崇崇的傢夥,操控群狼來此傷我兄弟,罪該萬死。」

黑袍人冷眼相看,哪怕是在毒狼盡數被鄭浩天擊斃的情況下,他的臉上也未曾有絲毫的表情。

只是,從他的身上慢慢的騰起了一縷殺意,一縷如同實質一般滲人心神的殺意。

「你……是如何看到我的。」

至此,他當然明白,自己的一舉一動並沒有能夠瞞過鄭浩天,但是讓他想不透的是,這個少年又是如何掌握這一切的呢?

鄭浩天傲然一笑,他當然不會將腦海中那神奇的光暗力量說出來。

在這股奇異力量的影響下,他的精神無限拔高,有了一種掌控全域的能力,所以他才能夠關注黑袍人的一舉一動,並且看破了對方的算計,反而將所有毒狼全部斬殺。

面也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力量,讓他吸收了大量虛幻的小狼,將其中力量積蓄在體囙內,並且最終爆發了出來。

這一次的爆發,絕對是有史以來最為酣暢淋漓的一次。

不過可惜的是,這種積蓄所消耗的時間太長,否則單憑這一吼之威,他就已經擁有與煉妖武者一戰的自信了。

「你既然不說,那就不用說了。」黑袍人冷冷的道:「你,擁有很大的潛力,是一個巨大的威脅,一定要死。」

就在他說出「死」這一個字的時候,他身上的黑袍頓時鼓脹了起來。

就像是他的身體突然間開始充氣,並且讓衣袍高高飄起。

隨後,他的身軀微微一動,已經是如風般的閃開了。

在黑袍之下,是一個精瘦壯實的男子,他的身上肌膚黝黑而有力,雖然並沒有鼓起的肌肉疙瘩,但卻呈現出一種流暢的線條,其中同樣蘊含著龐大的力量。

「我的名字,叫鄧獸,記住,下輩子千萬不要再碰到我了。」

鄭浩天冷然一笑,道:「想要我死的人,你並不是第一個,就看你是否有這個本事了。」

黑袍人的臉上突地露出了一種相當奇怪的表情,眼眸中更是閃動著嘲諷之色。

「對付你這只螻蟻,我本來不想要動用這種力量的……」

他的聲音逐漸高亢了起來,同時,他的身體也隨之變異。

原本精瘦的肌肉陡然凸起,一條條鮮紅的如同紅色巨龍的肉塊膨脹了起來。

同時,他的口中長出了尖銳的利齒,手指甲長長突出,就像是五把銳利的挫刀,閃爍著幽寒的光芒。

鄧獸緩緩的俯下了身體,就連他的一雙眼眸都開始變得綠幽幽的恐怖磣人了。

此時,站在鄭浩天面前的鄧獸雖然還長著一張人臉,但看他的神態,已經活脫脫的變成了一頭大形鄉巨狼了。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立即想起了孫橋景。

原來此人與那位獵王級的高手一樣,都擁有著變身能力。

嶽黽的臉上已經沒有了一絲血色,在這一個半時辰內,他除了斬殺幾隻跳過來的狼王之外,就再也未曾出過手了。

但是,此時見到了變異後的鄧獸,卻讓他心驚肉跳,渾身發涼。

鄧獸的嘴唇裂開了一點,那一雙凸起的牙齒愈發的猙獰可怖。

他的身形一閃,已經從原地消失,向著山谷入口處的鄭浩天飛沖而去。

「嗖……」

一隻箭從鄭浩天的身後射而出,嶽黽雖然心中畏懼,但是他的動作卻絕對不慢。

利箭破空而至,就這樣穿透了鄧獸的身體,瞬間射向了遠方。

嶽黽一怔,隨後他就看到,鄧獸的身體開始變得模糊了起來,隨後,人狼就突兀的出現在鄭浩天的面前,並且揮舞著已經變得粗壯的手臂,狠狠的砸了下來。

此人的速度之快,竟然達到了這等匪夷所思的地步,嶽黽這一箭所穿透的,只不過是他在空中所留下的一抹井影罷了。

鄭浩天的眼睛一花,已經失去了鄧獸的身影。

隨後,一種極其強烈的危機感從他的心中驟然升起。

手中的狼牙棒猛地回收,就這樣橫胸而立。

「啪……」

一股巨力重重的轟擊在狼牙棒之上,這股力量之強大,具起剛才的那一記硬碰更加難以承受。

鄭浩天怒哼一聲,雖然是竭力抵抗,但依舊是後退了一步。

鄧獸的口中發出了一連串詭異的怪笑,他每笑一聲都會擊出一拳,每一拳都重重的轟擊在狼牙棒之上。

鄭浩天臉上血色逐漸消去,他每接一拳同樣的後退一步。

從狼牙棒上所傳來的,不僅僅是無與倫比的巨大力量,還有沿著棒身傳遞而來的強大真氣。

單純的力量並不足以讓鄭浩天後退,但加上那種能夠摧心裂肺般的真氣,就由不得鄭浩天硬抗了。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無比的懊惱。

若是自己也有著獵王,哪怕是高階獵師的真氣修為,也未必就會在這種力量的對抗上處於下風了。

終於,鄧獸怪笑聲中,積蓄良久的一拳轟然擊出。

鄭浩天再也堅持不住,他的身體倒飛而起,重重的落入穀中。

鄧獸的身形閃動,已經隨後進入穀內。但他並沒有追擊,反而是渾身氣息流轉,做出了防禦和隨時退卻的姿勢。

然而,當他環目四顧之後,不由地一愣,厲聲叫道:「那個煉妖武者呢?哪裡去了……」

鄭浩天兩人這才明白,原來此人之所以隱藏在暗中不出手,是因為他忌憚孫橋景的力量。

他們兩人都是暗叫僥倖,幸好此人不知道別橋景因為真氣不足,所以已經離去。若是他的膽量再大一點,提早出手,那他們根本就別想拖延如此之久。

鄧獸的鼻子突然劇烈的抽動了起來,他的目光落向了山谷後方。

「是我失誤了,原來這裡還有退路。」那獸的雙手微微震動,冷然道:「既然那人已經不在了,就由你們來償命吧。」

他的身形再度動了起來,繼續衝向了鄭浩天。

在他的眼中,雖然岳黽是高階獵師,但是給他的威脅卻遠不如那個力大無窮兼且耐力亦是無窮的少年郎。

鄭浩天深吸一口氣,此時,他已經是退無可退,手中的狼牙棒再度揮舞了起來。

瞬間,巨大的棒身已經與對方的拳頭硬拚了數下。

雖然他能夠完全承受對方的力量,但是對於那種無孔不入的強大真氣卻是辦法不多。

數息之後,他的嘴角已經滲出了一絲鮮血,這是五臟六腑受到劇烈衝撞的緣故。

嶽黽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之色,他的目光朝著後山小道瞥了一眼。

他知道,若是此時孤身離去,這個黑袍人很難顧得上自己。

但是,如果他這樣做了,那麼今日的鄭浩天必死無疑。

他的眼神閃爍不定,數十年遊歷天下,所見到的,所經歷過的一幕幕如同流水般的在腦海中如走馬觀花般的轉動著。

最後,在他的腦海中所停留的,是一個巨大的廣場,在廣場上,數百人齊聲大喝,勤修武功,那數百張朝氣蓬勃的臉龐上揮灑著令人永遠難以忘卻的熱汗。

在他的記憶中,餘建升和林寶樺的面容再一次佔據了上風。

長嘆一聲,嶽黽心中暗道:「建升,寶樺,我不能丟你們的臉啊……」

他拋掉了飛龍弓,拔起長刀,腳踏七星步,欺身而上!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