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8
第二卷 風雲 第三十三章 老謀深算

「野獸畜生,我不打你了,滾進來吧……」

轟隆隆的,猶如雷霆一般的聲音在通道中炸響,連帶著那石壁回音繚繞不絕。

邸獸的臉色在瞬間變得難看的到了極點,他的眼眸中凶光淩厲,幾乎就要冒出火來。

他的名字叫鄧獸,是一位強大的煉妖武者,但今日流年不利,非但沒有將眼前的兩位普通武者擊殺,反而被他破空大罵為野獸畜生。

對於他而言,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侮辱人的了。

如果說這句話的人是一個強大的他不敢招惹之人那也罷了,但出於兩個普通人之口,就足以挑起他心中最大的怒火。

「嗷嗚……」

淒厲的如同狼嚎聲從他的口中發出,鄧獸身形一閃,已經是極快的衝入了洞穴中。

雖然他根本就不相信鄭浩天的話,也知道這個少年是存心想要挑起自己的怒火,讓自己失去冷靜之心,但他不得不承認,鄭浩天做到了。

巨象的挑釁令人畏懼,但螻蟻的挑釁卻只能給他帶來毀滅的命運。

他的速度在一瞬間施展到了極致,他體內真氣激盪,隨時防備著衝出來的巨大石塊。

然而,讓他感到驚訝的是,這一次,竟然沒有任何巨石飛出,他就這樣平平安安的闖入了洞穴之內。

巨大的洞穴同樣讓他感到了一陣驚訝,不過這點兒心思瞬間就被壓制了下去,他的目光牢牢的鎖定了並肩而立的鄭浩天和嶽黽。

狼性狡詐殘忍,但也心性多疑。

如今順利的衝進來之後,他反而感到了深深的不可思議。

目光在這兩個人的身上,以及四周不停的巡弋著,他想要找到這兩個人放棄抵抗的真正原因。

嶽黽冷笑一聲,道:「你不用看了,是我讓浩天放你進來的。」

鄧獸微怔,目光在他的身上仔細的打量著,片刻之後,他裂開了嘴,道:「原來你已經進階到獵王了。嘿嘿,真是無知之輩,以為區區一個獵王就能夠與我為敵麼?」他的眼眸中瀰漫著狂暴的氣息:「這裡有那麼多的沉星石,是一個寶藏,很好,這一切都是我的。為了感謝你們帶我前來的功勞,我就賞賜你們,將你們淩遲處死,殺化天七夜。」

他仰首狂笑了起來,那瘋狂的聲音在整個洞穴中迴蕩著,帶給了人巨大的心理壓力。

嶽黽的嘴角微微一翹,道:「瞪大你的狗眼,看看吧……」

隨著他的這句話,從他的身上陡然間湧起了一股無以倫比的龐大氣息。

他上身的衣物在瞬間全部掙破爆裂,露出了隆凸的鼓滿力量的結實肌肉,那一塊塊凸起就像是一座座小山般,蘊含著難以想像的巨大力量。

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也開始彎曲了下來,指甲外凸,鋒銳如刀。

鄧獸的眼睛立即瞪圓了,他驚呼道:「煉妖武者?不可能,你的魄力妖丹從何而來?」

他驚恐交加的叫著,似乎唯有如此才能夠抒解心中的震撼。

想要成為煉妖武者,就必須要有蘊含魄力的妖丹。可是這種妖丹又是何其珍貴的寶物,又豈是這些螻蟻之輩有資格獲得的。

嶽黽放聲長笑,道:「我的魄力妖丹是挖掘這個寶藏得到的,嘿嘿,這就是運氣啊。」

鄧獸怒嚎道:「這座寶藏是我的,你竟敢搶我的東西,找死。」

他的身形一晃,已經是以最快的速度衝了上來,手指抬起,指甲彈出,朝著嶽黽沒頭沒腦的抓了過去。

然而,嶽黽的速度絲毫不慢,他雙腳微微用力一踹,竟然是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

他也同樣的伸出了雙手,雙方就像是兩頭巨大的人狼般在洞穴中搏殺了起來。

他們的速度快到了極點,而且每一個動作都是勢大力沉,轉眼之間就已經硬拚了上百下。在防禦對手的時候,他們的利爪也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傷痕。

數個呼吸之後,他們不約而同的向後退去。幾乎同時落到了地上,用著凶戾的目光緊緊的鎖定了對方。

在他們的身上,都有著皮膚開裂的地方,鮮血泊泊的流淌了出來。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是親眼目睹了這兩個人所展現出來的巨大威能。

將心比心,若是易地相處,哪怕他手持狼牙棒,也絕對不可能是這兩個人的對手。因為他們所展現出來的力量和速度都已經超過了人體所能達到的極限。

這就是煉化了妖丹,獲得了部分妖獸之力的結果,讓他們的實力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增強。

此時,鄭浩天的心中無比慶倖的是,鄧獸一直以來都抱著一顆戲謔的心,想要活捉他們加以虐殺。

若非如此,只怕他們未必就能夠順利逃脫。

「你剛剛完成煉化,怎麼可能如此強橫。」鄧獸面目猙獰,咬牙切齒的道︰「我成為煉妖武者只有十年之久,為何不能將你壓制?」

嶽黽嘿嘿的笑著,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對方,似乎根本就不把對方放在眼內,但口中卻不斷地用言語加以刺激:「你沒有注意到麼?你煉化妖丹之後,僅僅融合了三、四成左右的妖丹力量,但我煉化之後,足足融合了七成啊。」

鄧獸豁然咆哮了起來:「不對,你怎麼可能融合了七成丹力,你在洞穴中找到的,究竟是什麼妖丹?」

嶽黽放聲大笑,道:「這裡是熊狼山,找到的當然是白眼狼王的妖丹了,而且還是使用暗系封印符加以封印的妖丹。嘿嘿,這顆魄力妖丹才是這座寶藏中最珍貴的東西,可惜,你是要不到了。」

「嗷嗚……」鄧獸發出了撕心裂肺的吼叫聲:「你這個白癡,暗系封印的白眼狼王妖丹竟然被你這個剛剛進階的白癡給用掉了……」

他的聲音淒厲而難聽。

這顆妖丹若是落到他的手中,並且服用煉化。那麼不但可以讓他硬生生的提高一個級別,而且還可以將妖狼變身的融合度大大的提升一截。如此一來,他的實力將會得到幾乎是翻天覆地的巨大提升。

但是如此寶貴的魄力妖丹竟然會被這個人服用了,他雖然藉此成為了煉妖武者,但是妖丹中的力量起碼被浪費了三成之多。

這一刻,鄧獸簡直就是痛心疾首,悔之不及。

若是早知洞穴內有這樣的寶物,他寧肯身受重傷也要硬闖進來。

裂開了嘴,鄧獸狂呼道:「你這個畜牲,我要吃了你,要把你全吃了,才能解我的心頭之恨。」

他的身體又一次的膨脹了起來,在身體的要害部位頓時多了一片片詭異的鱗甲。

「你的妖丹確實高級,但我可是掌握了二次變身的能力,所以你去死吧。」

邸獸狂怒的吼叫著,他大步踏前,轟隆隆的向著嶽黽衝了過去。

嶽黽的臉色微沉,眼眸中卻流露出了一絲狡計得逞的喜悅。

二次妖化變身所能夠提升的力量確實強大,哪怕他煉化了更加高階的妖丹也並非其敵。但是,二次妖化的代價極大,所耗費的真氣更是龐大無比。只要他能夠堅持一段時間,那麼鄧獸就將力竭落敗。

他的身形一晃,一改最初的打法,根本就不再與鄧獸硬拚,反而是上躥下跳,將狼族最為靈巧的一面展現的淋漓盡致。

鄧獸二次妖化之後,無論是力量還是防護能力都達到了一個遠勝對方的地步。但可惜的是,有所得就必有所失,他的速度和靈巧方面反而是稍稍遜色了一籌。

當嶽黽不再硬拚而是四處逃竄之時,他竟然是攆不上。

鄭浩天看得是目眩神搖,嶽黽的閱歷和聰慧果然非比尋常。

他見識過鄧獸的二次妖化變身,知道這個變身的優點和劣勢,所以才會以言語挑撥,激發他的怒火,讓他不顧一切的施展出了二次妖化變身。

可是,這個變身雖然強大,但卻被靈活的白眼狼王變身克制,在打不到敵人的時候,再大的力量也是白搭。

勝利的天平已經偏向了老謀深算的嶽黽。

一刻鐘之後,鄧獸咆哮一聲,他的體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些鱗甲神奇般的消失了。

嶽黽放聲長嘯,他清晰的感應到,對方的真氣和氣勢已經衰落到了極點,再也無法維持二次妖化變身了。

他千辛萬苦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身形一晃,陡然化作一道流星,欺身而進,一掌重重的拍在了鄧獸的胸腹之間。

鄧獸的身體衝天而起,他狠狠的砸到了石壁上。

然而,鄭浩天和嶽黽都沒有看到,就在這一刻,滿臉猙獰的鄧獸一手捏碎了一張紙頭。

這是他先前猶豫不決,一直捨不得使用的東西。但是在這生死關頭,他終於用掉了。

嶽黽毫不手軟,他雙手連環砍出,要將鄧獸直接斬殺當場。

但是,當他的手刀尚未砍下去之時,從鄧獸的身上卻突兀的湧現出了一股巨大的力量。那原先已經消去的鱗甲竟然又一次的恢復了。

手刀砍在上面,濺起了無數火星,卻根本就沒有帶給他絲毫的傷害。

嶽黽心知不妙,竭力想要後退,但腳腕一緊,已經被一隻手牢牢捏住,再也動彈不得。





第二卷 風雲 第三十四章 生命符籙

岳黽暴喝一聲,他的雙手如同瘋了一般的向著下方竭力揮砍而去。

每一下揮砍都會在虛空中留下一道清晰的印痕,僅僅是一個呼吸之間,他就已經在鄧獸的背上和頭上揮砍了上百下。

此時,他的手臂已經妖化,不但力大無窮,而且指甲處猶如利刃,每一次劃動似乎都能夠輕易的將一塊普通岩石斬為兩段。

但是,這樣的攻擊對於此時再度二次妖化變身的鄧獸來說,卻顯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鄧獸的背脊上、腦袋脖頸處都在這一刻長滿了一層薄薄的鱗甲。

這些鱗甲也不知道是什麼妖獸變化而來,它們堅硬無比,在短短時間內承受了上百道的攻擊之後,除了濺起無數火星之外,就再也沒有了任何的損傷,哪怕是連一點兒的劃痕也沒有出現。

鄧獸獰笑著,他舉起了另一隻手,握拳,狠狠地打在了岳黽的小腿之上。

雖然岳黽竭力想要躲避,但是他的腳踝被鄧獸牢牢抓著,根本就無法移動分毫。

“啪嚓……”

骨頭斷裂的聲音從岳黽的小腿處驟然響起。

他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叫,整個身體都在顫顫發抖。

雖說此時他已經妖化變身,但卻也避免不了身體受損,當腿骨被徹底的打斷之後,他依舊是痛的幾乎昏暈了過去。

邸獸手一揮,將一隻腿斷了的岳黽拋到了半空,重重的摔倒在一旁的石壁上。

這個洞穴也不知道究竟是如何建造而成,他們兩個擁有如此恐怖實力的煉妖武者在這裡進行生死搏殺,竟然沒有給石壁造成任何的損傷。

哪怕是他們全力攻擊落到石壁上,也無法讓這裡的土石破損分毫。

不過,在此刻,並沒有人關注這一點,鄧獸他仰首,充滿了得意的笑聲響徹整個洞穴。

“你要殺我?哈哈,老子就讓你知道,究竟是誰殺誰。”他高高的舉起了手掌,在他的手掌心,一片奇異的白色光芒不停的閃爍著。

它們化作了星星點點的光芒,飛快的滲入了鄧獸的體內。這些光芒每多進入一點,鄧獸身上的氣息就強大一分。

很快的,這些光芒已經全部消散,而鄧獸身上的二次妖化變身再度變得穩固了起來。

岳黽半躺在地上,他艱澀的道:“那……是什麼東西?”

鄧獸眼中凶芒閃爍,道:“這是我千辛萬苦收集到的生命符籙,想不到竟然因為你這個雜碎而使用掉了,真是該死,該死一萬遍。”

岳黽的臉色頓時變得慘白無比,他苦笑道:“生命符籙,你竟然擁有生命符籙……這是,天亡我也。”

邸獸一步步的邁了過來,他厲聲道:“你讓我消耗了這件寶貝,我要讓你承受百倍的痛苦而亡。”

他的眼眸死死的盯著岳黽,裡面的恨意活天,顯然是怨憤的到了極點。

豁然,一塊巨石從他的身後飛了過來,恰恰擋住了他的去路。

鄧獸的身體一躍而起,躲過了這塊巨石。

鄭浩天來到了另一塊巨石的後面,高聲道:“野獸畜生,你有本事就來找我。”

鄧獸的臉上獰笑著,道:“好,我先殺了他,再來找你。”他不再理會鄭浩天的挑釁,而是依舊朝著半躺於地的岳黽走去。

鄭浩天雖然僅僅是一個中階獵師,但他天賦異秉,就不但力量奇大,就連身法也是靈活多變。鄧獸追了他半日,對此可是深有體會。在這個碩大的洞穴中想要抓住這個滑溜如魚的傢伙,哪裡有那麼容易。

眼看對方並不上當,鄭浩天猛地一咬牙,抱起了一塊巨石,以晃快的速度,最大的力量向著鄧獸撞去。

岳黽的臉色大變,他厲聲叫道:“蠢貨,快走,日後給我報仇……”

然而,他的吼叫聲雖然淒厲無比,但鄭浩天就是充耳不聞,那巨大的石塊攜著他全部的力量直飛而去。

鄧獸發出了一道得意的咆哮聲,他這一次不閃不避,重重的迎了上來。

轟的一聲巨響,巨石不進反退,被力量更大一籌的鄧獸重重的椎了回去。

非但如此,這塊巨石還壓著鄭浩天重重的撞倒了一面牆壁之上。

鄭浩天的身體在牆上一撞,隨後軟綿綿的落了下來。他的眼前金星直冒,口角處鮮血淋漓。那平日裡引以為豪的力量,此時竟然是不堪一擊。

自從他開始服用熊肉長力氣之後,還是第一次在力量的對抗中徹底敗北。鄧獸的二次變身之後,所擁有的力量之雄厚龐大,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人類的力量再強,還是有著一個極限,最終依舊是無法與真正的妖獸相比。

鄧獸身形如電,又是一腳狠狠踹出,踢在了鄭浩天的丹田之上,他那從石壁上滑落的身體再度向著側方飛去。

當他再一次摔倒在地之時,已經失去了全部的力量,再也爬不起來了。

鄧獸放聲大笑,直至此刻,他才真正的放鬆了下來。

以他的眼力,只需要一眼就可以看出,鄭浩天已經受了能夠威脅到生命的重傷。

這種傷勢哪怕是落在煉妖武者的身上,也需要一段的時間調養才能夠恢復。而一個普通人受到了這樣的傷勢,如果沒有及時的治療和精心的恢復,那麼必將九死一生。

這個少年,此時已經不足為懼。

岳黽的嘴唇哆嗦了幾下,他的眼眸中充滿了懊悔。

他太過於自信了,太相信自己的判斷了。

他怎麼也想不到,在鄧獸的身上,竟然還有著生命符籙這樣的至寶。雖說這張生命符籙的品階並不高,但是用在此刻,確實起到了扭轉乾坤的作用。

他的心中暗自警惕,這是一個最深刻的教訓。日後絕對不能再小看任何敵人。

他固然得到過奇遇,擁有著兩顆妖丹的殺手銅,但是其他人一樣可以得到奇遇,甚至於能夠獲得比他更好的寶物。

若是今日能夠得脫大難,他絕對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只是,他的嘴中滿是苦澀的味道。

自己……

還有未來麼?

趴在地上蜷縮著的鄭浩天勉強睜開了雙目,他看著那崢嶸可怖的鄧獸,內心中也是充滿了懊惱。

他清晰的感應到了,死亡已經在面前向著他們招手。

如今的鄧獸,已經佔據了絕對的上風,似乎隨時都可以像是捏死一隻螞蟻般的將他們捏死。

這一切,都是因為鄧獸的強大。

他的實力之強大,遠遠的超過了鄭浩天所能夠達到的極限。

這一刻,鄭浩天的心中期盼著強大的力量,這股念頭前所未有的強烈。

要變強……

一定要變強。

要變得更加強大……

他的手臂微微一動,身體上頓時傳來了一股強烈的刺痛感。

但是他的手臂卻碰到了胸前的一件物品。

他的眼眸亮了起來,就像是溺水之人抓住了最後一根稻草似的忍住了強烈的劇痛,將胸前的瓶子拿了出來。

這個玉瓶顯然也是特製之物,哪怕被巨石如此碰撞也沒有破裂開來。

鄭浩天用牙咬掉了瓶蓋,將裡面的妖丹倒了出來。

這是一顆比白眼狼王妖丹大上一倍的圓丹,當離開了玉瓶之後,上面頓時浮現出了一隻小小的黑熊。

這只黑熊的個子雖然並不大,但是卻有著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氣息。

吞了它……

吞了它!

吞了它……

在鄭浩天的心中,發出了仿若是響徹天地般的怒吼,而且這道聲音越來越大,充斥於他的整個腦域。

他張大了嘴,將這顆魄力妖丹送入口中,吞了下去……

邸獸的狂笑聲嘎然而止,他像是察覺了什麼似的朝著鄭浩天的方向瞥了一眼。

但是,此時的鄭浩天蜷縮在地上,根本就是不曾動彈一下。

他搖了搖頭,似乎是在懊惱自己的大驚小怪,一個瀕臨死亡的中階獵師,螻蟻般的人物,還能夠給他帶來什麼威脅不成。

岳黽見他回過頭看向鄭浩天,不由地心中一驚。

他雙臂一按地面,整個人已經是衝天而起,向著洞口衝去。

然而,他尚未來到洞口,鄧獸便已狂笑著飛奔而來。

若是岳黽手腳完好,他的白眼狼王妖化變身的速度其實還在鄧獸之上。但是此時一條腿折斷,僅憑雙手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鄧獸一步擋在了通道之前,他一拳重重揮去。

岳黽躲避不及,雙手抱拳格擋,這一拳轟在了他的手臂之上,強大的力量將他整個人打飛了出去。

好在此時岳黽亦是妖化狀態,身體的防禦力量遠勝鄭浩天,雖然重重摔在牆上,但還不至於重傷致死。

鄧獸欺身而上,他得理不饒人,一拳緊接著一拳,如同風火輪般的鋪天蓋地而來。

岳黽左支右拙,竭力抵抗,但二次妖化變身的力量實在太強,當他失去了躲避的能力之後,再也無法堅持下去了。

“啪……”

左臂被生生打斷。

“啪……”

右臂被生生打斷。

邸獸獰笑著,他的眼眸中似乎有著無限的滿足:“你讓我失去了生命符籙,我會好好的招呼你。我殺人最長的時間殺了整整七天七夜,但我卻還沒有殺過煉妖武者,希望你能夠堅持的時間更長一點。”

岳黽齜牙咧嘴,深深的吸著涼氣,此時他已經完全的絕望了。

體內殘存的真氣流轉不休,他唯一的念頭就是逆衝心脈,他寧肯求死,也不願意落入這個瘋子的手中受那無邊的痛苦。

然而,就在此時。

一股詭異的,強大的,暴躁的,狂烈的氣息陡然沸騰而起。

僅僅是一瞬間,整個洞穴中就已經被這股無以倫比的龐大氣息徹底籠罩……

[BOOK: 001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