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二卷 風雲 第四十三章 一年後

春風吹來,大地蘇醒,河水解凍,萬物彝生。

時光如梭,轉瞬間又是一年。

在這一年中,駢西城內外一片平靜,一年前所發生的那場風波似乎已經徹底的消餌於無形,從而被所有人遺忘了。

熊狼山脈深處,某處隱秘的洞穴之內,突地響起了一道激昂的厲喝聲。

鄭浩天沉腰坐馬,一拳打出,在他的身前,一股充沛而強大的拳力呼嘯而出。這一道拳風激昂如海,奇重如山。

拳風直接撞倒了洞穴的石壁上,發出了一道如同鐘鼓齊鳴般的巨大轟鳴聲。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鄭浩天站直了身體,眼眸中流露出了極度滿意之色。

一年,在這一年當中,裘馨予服用了丹藥,全力凝練靈氣。而他也沒有閑著,同樣全力修煉,想要將此時的境界徹底穩固下來。

艱苦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到今日為止,他終於成功的晉升到了獵王境界。

一拳擊出,真氣離體而不散,威力依舊。

如果不是這座洞穴的石壁太過於堅硬,他那一拳絕對可以在石壁上留下一個大窟窿。

拉了拉腰間捆著的衣服,鄭浩天發出了一道無奈的長歎。

困在此地已經整整一年了,雖然有辟穀丹服用,洞穴中也有著清泉可以洗濯,但是他們兩個少男少女同處一室,還是有很多的不便。

眼眸一轉,鄭浩天朝著洞穴一角望去。

裘馨予盤坐於地上,她眼眸緊閉,身上氣息湧動,飽滿的胸膛隨著呼吸而不斷起伏,形成了一抹令人心動的景象。

如今的鄭浩天已經年滿十六,與去年相比,更長了一歲,正是血氣方剛之時。

而且,這一年與裘馨予相處,讓他懂得了許多以前絕對不會接觸到的東西。當然,這些東西僅能在內心中想想,無論如何都是無法宣諸於口的。

他走到了裘馨予身邊不遠處,學著她的模樣坐了下來,雙手托著下巴,靜靜的看著她。

在這一刻,他的心莫名的平靜了下來。他隱隱的覺得,若是就這樣看著她一輩子,似乎也並不是什麼難以接受的事情。

只是,如果他們真的在這裡待一輩子的話,那麼父親他們肯定會傷心欲絕的。

一時間,鄭浩天的心中再度糾結了起來。

“呼……”

裘馨予一口長氣吐出,從她的身上陡然間湧起了一股強大的氣息。

這股氣息沖天而起,在一瞬間釋放出來,整個洞穴中的氣氛頓時為之一變,甚至於是發出了一股嗡嗡的奇異震動聲。

鄭浩天目不轉睛的看著,對於這番異象毫不所動。

裘馨予睜開了雙目,頓時看到了鄭浩天此時的模樣。她的臉上立馬閃過了一絲嫣紅,就如同抹了胭脂一般,愈發顯得俏麗動人。

“馨予姐,你真漂亮。”鄭浩天真心實意的說道。

如果是他們剛剛相識之時聽到鄭浩天這樣說,裘馨予肯定會以為他是個登徒浪子,絕對不會加以顏色。

但此時經過了共患難,並且相處一年之後,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早就今非昔比了。

雖然他們都沒有說過或者是承諾什麼,但內心中的那份悸動和某種莫名的情緒卻是牢牢的生根發芽了。

裘馨予嬌哼一聲,嘴角突地微微一撇,翹起了一個相當美妙的弧度,道:“浩天,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好消息?”鄭浩天微怔,他的眼眸突地一亮,道:“馨予姐,你成功了?”

他們兩個相處日久,卻是愈發的默契和合拍。彼此之間只要一個眼神,基本上就能夠瞭解對方的意思了。

所以鄭浩天不猜則已,一猜之下,十有九中。

裘馨予嬌嗔的白了他一眼,心中暗道,這個木頭,難道就不會裝模作樣的猜錯麼。

不過轉念一想,如果他不是這樣憨厚直爽,而是巧言令色,矯揉造作,自己又豈能對他另眼相看。

她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你看。”

伸出了芊芊玉手,在眼前劃了一個小小的圈子,裘馨予的身前氣流就泛起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一股淡紅色的光芒慢慢的浮現了出來,它不停的在一小塊地方旋轉著,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

片刻之後,裘馨予手腕一抖,小漩渦頓時消散無蹤,而那淡紅色的光芒同樣不見了。

“這就是氣旋?”鄭浩天羨慕的問道。

“不錯,這就是想要成為靈氣師所必須擁有的氣旋。”裘馨予的臉上閃過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雖然她從小就擁有成為靈氣師的天賦,並且在父母的指點下慢慢修行。但是按照她的天賦和進度,能夠在二十歲之前成為靈氣師就只經是極限了。

而在這個洞穴的短短一年中竟然成功凝練氣旋,晉升靈氣師,這絕對是一場意外之喜,在鄭浩天的面前,自然的就將這份得意展現了出來。

鄭浩天微笑著點頭,道:“馨予姐,既然你成為了靈氣師,那麼可以開始修煉極陰內媚術了吧。”

裘馨予微微著惱,道:“你那麼心急作甚。”

她心中暗自思量,難道他不願意與我在這裡長久的待下去?或者是已經和自己呆膩了麼?

莫名的,在她的心中也泛起了一絲患得患失之心。

鄭浩天長歎一聲,道:“我有點想家了,也想父親他們。”

裘馨予微怔,心中一陣慚愧。她面色微紅,立即岔開了話題,道:“浩天,我已經閱讀過極陰內媚術的心法口訣了。”

想要閱讀那面玉牌上的內容,就必須要成為靈氣師。

裘馨予以前縱然是想要閱讀也是有心而無力,不過現在境界達到,就不費吹灰之力了。

“那上面說了什麼?”鄭浩天雙目微亮,問道:“需要多久才能夠修煉有成。”

“若是服用了極陰丹,那麼半年左右就可以有所小成,並且離開此地了。”裘馨予緩聲道。

鄭浩天大喜,然而目光一轉,心中卻又隱穩的生出了一絲不舍之情。

在知道了確切的離開日期之前,他歸心如箭,但是當知道了具體時期之時,這種感覺卻是陡然間反轉了過來。

再個人的目光無意間交融在一起,都看出了對方內中的那種矛盾的心情。

裘馨予輕歎一聲,道:“浩天,這半年你打算如何過?”

鄭浩天苦笑道:“當然是繼續勤修真氣了。”

在這個洞穴中可沒有什麼娛樂可言,除了修煉之外,還是修煉。

這種日子相當的苦悶,如果是一個人進入此地,怕是連因為寂寞而發瘋的可能都有。雖然他們兩個相互照應,彼此抒解心中的沉悶情緒,但最多的時間還是要用在修煉之上。

裘馨予沉吟片刻,終於道:“浩天,要不你也嘗試修煉靈氣吧。”

鄭浩天指著自己的鼻子,狐疑的道:“你讓我修煉靈氣?難道你忘了,我是一個煉妖武者啊。”

“煉妖武者同樣可以修煉靈氣。”裘馨予認真的道:“你的真氣既然達到了獵王境界,那就儘量穩固境界,等回去之後,我為你求求爹爹,找一門適合熊類妖化的武者修煉秘法給你,這樣才能夠讓你在煉妖武者的道路上走的更遠。”

鄭浩天這才恍然,裘馨予這是在擔心自己胡亂修煉,從而走岔了路,反而會對日後的發展有所影響。

天下間煉妖武者的修煉功法同樣是數不勝數,不過每一種功法所成就的效果各有不同,不同的妖化變身使用不同的秘傳功法,能夠發揮出來的威能同樣是相差極大。

鄭浩天是極其罕見的完全體熊類娟七,如果不能夠找一門合適的真氣修煉之法,那就是真正的暴殄天物了。

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鄭浩天道:“馨予姐,謝謝。”

“不用的。”裘馨予嬌笑著問道。鄭浩天願意聽從她的建議,讓她打從心眼裡感到極度的喜悅。

鄭浩天突地問道:“馨予姐,如果你爹問你,為何要給我秘傳心法,你怎麼辦?”

裘馨予臉兒一紅,秘傳心法是何等珍貴的東西,又豈能外傳。

但鄭浩天並不是外人啊……

當然,她臉皮兒薄,這句話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只好道:“你把極陰內媚術都讓給了我,一個小小的真氣修煉秘法又何足道哉。”

鄭浩天眨著眼睛,臉上笑眯眯的,似乎是看出了她的心思。

裘馨予臉色大紅,將靈氣修煉秘笈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身上,道:“快點看看,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我教你一次,以後我未必就能如此空閒了。”

鄭浩天連忙收起了笑容,在這種時候,他可不會開玩笑。

這本書其實是他率先得到,並且看過了一遍。但可惜的是,因為某種原因,他根本就不敢碰觸。

然而,此次美人在側,又是一片好心,他縱然是不想修煉,但多少也要做一個樣子的。

認真的閱讀完畢,鄭浩天開始請教起書中的一些疑問。

他第一次接觸靈氣師的東西,對於這方面的知識相當匿乏。但裘馨予耐心講解,從沒有半點兒的不耐。

整整一日之後,鄭浩天對於靈氣師總算是有些瞭解,並且對於修煉之法掌握的差不多了。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