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4
第二卷 風雲 第四十九章 寶器

山中無歲月,在修煉之時,根本就無法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半年時間,幾乎是彈指既過。

洞穴之內,裘馨予盤膝而坐,從她的身上,不斷的湧現出一絲絲細微的寒氣。

雖然這種寒氣還遠遠稱不上強大二字,但是因為不斷的散發積累,所以達到了一種相當強烈的地步,洞穴中的溫度已經與寒冬臘月的室外相差無幾了。

鄭浩天搓了一下手掌,輕輕的哈了一口氣,一道白霧裊裊升起,消散於空曠的洞穴內。

此時,就連他的皮膚都變得寒冷如冰了。

雖說以他如今獵王的修為,已經是不畏普通的寒異。但是長時間生活在一個如同大冰窖般的環境中,除了那些修煉寒系功法之人外,基本上沒人會喜歡的。

霍然間,從裘馨予的身上蕩起了一絲劇烈的力量波動。

百般無聊的鄭浩天立即轉頭凝望了過去。

裘馨予的身體微微顫抖,一縷不正常的粉紅色從她的身體皮膚上彌漫開來,洞穴中突兀的飄蕩起了一陣異樣的香氣。

鄭浩天大力的嗅了幾下,只覺得清新好聞,仿佛是直入心廉,令人在不知不覺中全身心的陷入其中。

慢慢的,裘馨予身上的顫抖停了下來,她睜開了雙目,那一雙眼眸明亮動人。

鄭浩天驚喜交加的跳了過去,叫道:“馨予姐,你成功了?”

裘馨予嘴角微微裂開了一點,笑道:“這麼大人,還跳來跳去的,頑皮的像一隻小雅子。”

鄭浩天的眼眸中立即流露出了極度的歡喜之色,如今他們兩人之間的默契幾乎已經是達到了心有靈犀的地步。

一見裘馨予的表情,聽她開口說話的語氣神情,鄭浩天立即明白了答案。

如果她未曾成功,那麼絕對不會有心情開玩笑的。

裘馨予伸手將身邊的那個四邊密封,沒有開口的空間袋拿了過來,她手腕輕輕一抖,一縷白中透紅的色彩頓時釋放了出來,並且沒入了空間袋之中。

這是靈氣,而且並不是普通靈氣,是裘馨予的氣旋吸納外界靈氣之後,運用極陰內媚術提煉出來的持珠靈氣。

在這一縷靈氣之中,蘊含著這門功法中的持珠力量,也唯有這種力量,才能夠打開這一個經過了持別煉製的空間袋。

當這一縷靈氣接觸到空間袋之後,立即化作了萬丈繞指柔纏了上去,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將整個空間袋包裹其中。

洞穴中都泛起了一種白中透紅的奇異色彩,這種近乎於粉紅色的色彩並不豔麗,但卻有著一種令人無法撫抗的魅力,仿佛能夠直接引入其他人的心田之中。而與此同時,洞穴中那種類似於扇香和花香混令體的氣味愈發的液都了。

鄭浩天微閉雙目,他知道,這是裘馨予修練有成之後的持珠表現。

雖然他沒有修煉過極陰內媚術,但裘馨予還是將這門功法的內容告訴了他。

極陰內媚木一旦修練有成,自然能夠形成一股至陰至寒的氣場。但是,在這道氣場中陰氣並非唯一的存在。

極陰內媚術真正強大的地方,卻在於內媚二字。

在極陰之中,猛含著火熱的動人心魄的強大媚力。

想要修煉此功決,必須要身具極陰之體或者是內媚之體,而一旦修練有成,就會同時擁有這兩種持珠體質。

從此以後,必將同時擁有冷若冰霜和媚力如尖般的兩種迎然不同的持點。

無論是與人為故,還是與人相處之時,都會佔據極大的便宜。

不過,在瞭解到這門功法的成就之後,鄭浩天也徹底的明白了。

這其實就是一套專門給女性修煉的功法,如果男人修煉了,哪怕不揮刀……又僥倖的未曾爆體而亡,但最終的結果肯定也是變成不男不女,不陰不陽。

裘馨予一開始修煉之時,身體皮膚愈發白暫,簡直就是嫩白柔清如嬰兒的可愛動人。而如今修練有成之後,只要持珠成功,皮膚上就會浮現出一絲若有若無的粉紅色。將她嬌嫩的皮膚映村的愈發光潔細潤,晶瑩剔透,綻放著一種奪人的光華。

除此之外,修煉者的身上還會自動的散發出一種心曠神怡的香氣,令人在不知不覺中被其吸引。

按照書中記載,無論男女,一旦修練有成,都會有此外在表現。

如果是女人,自然是求之不得,但若是男人……,這就是鄭浩天死也不肯修煉的原因之一了。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裘馨予眼前的空間袋陡然間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僅僅是那麼的片刻之後,這個空間袋頓時化作了無數星星點點的光芒,盡數的沒入了裘馨予的身體之內。

鄭浩天的眼角微微一跳,驚呼道:“馨予姐,空間袋呢?”

裘馨予睜開了美目,亦是驚喜交加的道:“空間袋已經融入了我的身體之內。”她伸出了手,靈氣調動之間一點點靈光彙聚起來,頓時變成了空間袋的模樣。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

空間袋這東西本來就是逆天的寶物,能夠裝得下遠遠超過袋子體積的東西。而如今裘馨予卻更進一步,將空間袋融入了身體之內,這個能力實在是神乎其神。

雖然鄭浩天兩人都知道,這個空間袋是前人的遺物,使用持珠的手段煉製而成,但就算如此,他們對此也是驚歎不已。

裘馨予芊芊玉指微微彈動,原本四面封口的空間袋頓時打開。

不過,這裡面一片黑漆漆的,根本就別想憑藉眼力看出什麼東西來。

裘馨予沉默片刻,分明就是在以靈力觀察空間袋中的存物,半響之後,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餘的苦笑之色。

“浩天,這位老前輩真是有心了。”

鄭浩天微怔,這句話聽起來怎地如此彆扭。

“馨予姐,這裡面有什麼?”

火焰人形曾經說過,他將所有的珍寶都留給了傳承者,裡面的東西肯定非常珍貴。

裘馨予伸手一揮,從空間袋中飛出了十點星光。

這些星光一旦遁出空間袋,頓時變粗,變大,在轉瞬間就成為了一件件靈器。

這些靈器之中,有四件兵器,五件護具和一件異類靈器。

其中兵器分為一刀一劍一槍一林。刀劍槍也就罷了,那個禪杖造型別致,巨大無比,幾乎比鄭浩天以前視若性命的狼牙林還要更為粗大。

雖然在林頭上沒有了尖銳的利刺,但卻多了一面六角形的圓箍。

僅僅是第一眼,鄭浩天就已經是深深的喜歡上了這東西。

裘馨予目光一轉,立即明白了鄭浩天的心意,她微笑著道:“浩天,這十件寶物都是寶器,你先挑吧。”

“寶器?”鄭浩天眼眸一亮,道:“好大的手筆。”

經過了一年半的相處,鄭浩天陸續的從裘馨予的口中學到了很多知識,雖然不可能說是萬事通,但也不會象以往那樣一竅不通了。

靈氣師之中分支甚多,其中一些人擅長煉器,他們所鍛造出來的寶物分為法器、寶器和靈器。

靈器是所有寶物中質量最差的,哪怕是普通武者在符令條件的情況下都能夠使用。

而一旦將妖龐精怪的魂魄捉住,通過封印的手段打入靈器之內,形成器魄。那麼靈呆的威能必將大增,足以晉升寶器。

不過,封入寶器中的器魄基本上都是喪失了記憶的魂魄,它們並不能夠自行戰鬥,必須要有人操控才能夠發揮出寶器的威能。

據說有些魂魄力量強大無匹,哪怕是封印在寶物之中,亦能保留都分生前記憶,並且可以自行戰鬥。

這樣的器魄威力無窮,潛力無窮,被稱為法器,是所有高階靈氣師和煉妖武者夢寐以求之物。

當然,想要操控法器,本身必須擁有極強的實力,否則極有可能被器魄反噬,從而命隕當場。

以鄭浩天和裘馨予如今的修為,那是別想指望操控法器了,但若是有寶器在手,卻可以嘗試一下。

裘馨予緩聲道:“那位前輩留下遺言,在我將神功修煉到第二境界之前,只能夠使用這些寶器。因為我的實力不足,若是擁有太好的神兵,非但不能獲得助力,反而會引起高手的覬覦之心,最終徒惹麻煩。”

鄭浩天心中一凜,他緩緩點著頭。

擁有多大的實力,就掌握多大的財富,這句話果然不錯。

那個火焰老人……火焰前輩考慮的相當周到。

他並沒有扭扭捏捏的雅辭,而是上前毫不猶豫的拿起了那狠巨大的禪林,隨後又掩了一狠腰帶別在了當做圍裙用的衣衫上。

裘馨予柔婉一笑,一道靈氣傳遞過來,將一些資訊送入了鄭浩天的意念之中。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他的手上頓時泛起了一片光芒,這片光芒籠罩在釋林之上繞了片刻,隨後參入其中。

緊接著,那巨大的禪林就開始變小了,眨眼間就已經變得如同一狠繡花針般,輕飄飄的毫不著力。

鄭浩天喜不自勝,順手將繡花針往腰帶上一拍,這東西頓時桂在了腰帶上,搖搖晃晃的卻並不墜落。

“這個空間袋中有著自主吸納靈氣的功能。”裘馨予娓娓的道來:“所以這些寶器在空間袋中停留了那麼多年,卻並無損壞,就連裡面的器魄也未曾消散。你既然將之祭煉了,以後就能這用自如了。”

她說著,也是一揮手,本身靈氣釋放出來,裹住了其中二件寶器將之祭煉完畢。

至於其餘的六件,卻被她收入了空間袋中。

以他們的實力,同時操控二件寶器就已經是極限,再多那就是累贅了。

“馨予姐,我們要如何才能出去?”鄭浩天沉聲問道。

[BOOK: 001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