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二卷 風雲 第五十二章 必勝之法

鄭浩天的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飛快的轉動著。

他微微一笑,道:「爹,我剛剛將功法修煉完畢,就立即偷偷的來找您了。在這段時間內我沒有接觸過外人,這次來也沒有驚動任何人,所以並不知道什麼比武的事情。」

鄭成廉的眉頭大皺,道:「你這孩子』都幾歲的人了,還這樣不讓人省心。」

鄭浩天涎著臉,笑道:「爹,我這不是因為想您麼,所以不想與其他人應酬,就直接找您來了。」他口中說著,雙耳卻是急劇的聳動了起來。

如今他的實力與一年半以前相比,已經是天差地遠。

狼的耳朵一旦運用,整個村子就都在他的監聽範圍之內。同時,他也將靈氣釋放出去,感應著整個村子的氣息變化。

片刻之後,他的眼神中頓時多了幾分古怪。

村子中本來應該有三個獵師的,可是如今余建升父子和林廷竟然都不在其中……

他隱隱的覺得,這應該與三日後的比武青關。

鄭成廉搖了搖頭,雖然有心想要狠狠的教訓兒子一頓,但是礙於裘家大小姐在場,只好將這份心思強行按捺了下來。

「半年前,宛家村的宛強文率眾來到了我們大林村……」鄭成廉將半年前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講述了一遍,雖然沒有加油添醋,但也未曾短缺什麼。

鄭浩天的目光越來越是陰沉,他的心中彷彿是騰起了一團熊熊烈火,將他燒灼的渾身燙。

宛強文拜在了李茂霜門下,並且欺上門來將余叔打成重傷,而更為可惡的是』李茂霜竟然下令要斬殺余家父子和林廷,更是揚言要血屠大林村。

這,已經徹底的碰觸到了,甚至於是撕破子鄭浩天所能夠容忍的底線。

對他而言,余家父子和林廷就像是他的至親一樣,想要殺他們,那就是殺他的親人,又讓他如何能夠容忍。

如果是以前,鄭浩天僅有中階獵師的修為,那麼他就算是不想忍辱負重也是絕無可能。

因為以李家大少的身份,只要一句話,甚至於無需他動手,就會有很多人搶看來為難自己。

可是現在,鄭浩天不但是一個煉妖武者,而且還是一個更加強大的靈氣師,手頭上還有著寶器級別的神兵。

這樣的實力,已經足以在駢西城內橫掃一切。

既然如此,他又何須再忍。

豁然轉身,鄭浩天就要向外走去。

「站住……」鄭成廉厲喝道。

知子莫若父,鄭成廉自然明白兒子的心思,但他卻不知道鄭浩天此時的實力,自然要喝止的了。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的停了下來。

既然事情已經生了,那麼解決起來也不差一時,不值得因此而讓老父生氣。

「浩天,我知道你想要參加比武』但這一次還是讓給威華吧。」鄭成廉神情凝重的道:「宛強文打傷了村長,威華要為父報仇,這半年來勤修苦練,我看了都心疼,如果你不讓他上臺,他怕是會嘮叨你一輩子的。」

鄭浩天心中一動,他口中敷衍著老父親,眼睛卻已經瞄向了裘馨予。

喜大小姐的臉上泛起了一絲了然之色,她沉吟片刻,向著鄭浩天微微點頭。

鄭浩天的臉上立即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道:「爹,您放心,我保證威華百分之百能夠獲得勝利。」

鄭成廉輕歎一聲,他可沒有兒子那般的有信心。

雖說餘威華也得到了裘府的垂青,並且在這一年多中刻苦修煉。

但宛強文同樣不弱,他可是拜在了駢西城第一年輕天才李茂霜的門下。雙方相鬥,任誰也不敢說有必勝的把握。

「昊天,你和大小姐先坐下,我去給你們燒點好東西。」

鄭浩天連忙攔阻,道:「爹,您先別忙了,我們必須馬上去見威華。」他臉上的表情無比凝重,道:「我有一樣寶物要交給威華,他若是使用了這件寶物,肯定能夠獲勝。」

鄭成廉猶豫了一下,終於道:「也罷,你就將機關獸拿去吧。」

這東西是鄭家祖傳的寶物,鄭成廉一輩子小心翼翼藏著,不敢洩露絲毫風聲。

但如今為了餘威華,卻也不得不貢獻出來了。

雖然他也知道,這東西一旦曝光,那麼以後還能夠順利保有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但餘威華是餘家唯一的獨子,又與鄭浩天親如兄弟。既然鄭浩天捨得,他也就不再阻攔。

然而,鄭浩天卻是一擺手,道:「爹,孩兒我有新的寶貝,用不到機關獸。」

鄭成廉心中一驚,道:「你有新的靈器了?」

鄭浩天心中暗道,我不但有靈器,而且還有更高級的寶器呢。

但是這句話卻不好細說,他只是點著頭,會糊的應了一聲。

鄭成廉興奮的一把抓住了浩天,道:「好極了,那還等什麼,我們這就進城。村長帶著威華和林廷早就去武館了。」

鄭浩天狐疑的問道:「爹,您為何不去。」

鄭成廉苦笑道:「我以前不敢看啊……」

以前他心中無底,所以不敢前去觀戰。生死擂上,餘威華若是獲勝還好,但若是落的……

他並非習武之人,沒有這份膽量,自然不會有人見怪。不過在得到兒子的保證之後,他的膽量頓時大了起來。

既然明知必勝,那自然是要去湊熱鬧的了。

鄭浩天哈哈一笑,他靈機一動,從房間中取了三個大斗笠,將三個人的面容全部遮住。

鄭成廉大惑不解,問道:「你這是作斟」

鄭浩天神神秘秘的道:「我們手中有靈器的事情不能讓人知曉,到時候讓威華來一個出其不意,方能取得最大效果。」

鄭成廉眉頭微皺,心中暗自嘀咕,你手中的靈器十有八九是裘家贈於的,如今威華同樣拜在了裘家的門下。既然一樣是兄弟,為何還要故弄玄虛。

然而,他卻不知,鄭浩天口中所說的靈器確實與裘家有關,但並非得自於裘唐古,而是從裘馨予的傳承中獲得,裘家上下,根本就不可能知道這些寶物。

※※※※

駢西城,武館之內,餘建升等人單獨佔據了一個院落。

武館在駢西城內是一個完全中立的組織,在面對李家和裘府之間的對立之時,哪怕是餘建升的授業恩師曾錦柯也無法偏袒任何一方。

他能夠利用手中的職權,在武館內為餘建升等人尋一個安靜的院落,就已經是盡到了最大的努力。

此時,院子中的餘威華正在練習一套拳術,他的動作大開大闊,剛勁有力,每一次出拳,都會濺起一片呼嘯之聲。

強大真氣流轉,竟然有著一種大江流水滴詣不絕永無止境的感覺。

如此強悍的爆力』在以前唯有天生怪力的鄭浩天能夠做到,但是如今的餘威華也在短短的一年半中達到了這一步。

如果是他一個人單獨修煉,哪怕是得到了曾錦柯的親自指點』也休想修煉到這一步。但孫橋景不同,他在裘府的地位特殊』作為他全力培養的弟子,待遇自然是與眾不同了。

遠處,孫橋景緩緩的點著頭,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絲滿意之色。

早在一年半以前,餘威華就已經顯示出了極為強大的潛力。他修煉武功之時,刻苦耐勞,無論孫橋景佈置的任務有多麼難以完成,他都會不打折扣的一五一十的做到。

或許他的天賦並不是最好的,但是勤能補拙,這正是別橋景最為看重的地方之一。

在這半年中,餘威華完成了最為苛刻的修煉,終於順利的晉陞到了高階獵師。

雖然所耗費的丹藥是一個極大的數量,但別橋景卻是心甘情願。因為這半年中,餘威華的表現讓人無可挑剔,就連裘唐古都多次或明或暗的表示出了羨慕之意。

這一切都讓孫橋景覺得再無遺憾了。

「呼……」

餘威華一套拳術打完,收手而立,長吐一口氣。

那一口丹田之氣竟然是猶如實質一般的疾衝面出,將地上的灰塵濺起一片。

孫橋景雙眉微揚,他心中暗喜不已。

餘威華非但已經晉陞高階獵師,而且還隱隱的有了一些真氣凝聚的跡象。雖然這種跡象淡薄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只要他努力下去,那麼日後晉陞獵王的可能性極大。

一旦能夠晉陞獵王,就有機會成為煉妖武者。

而唯有煉妖武者,才算是真正的踏入了修行的門檻。

他對於餘威華期以厚望,自然不會希望他在獵師境界停滯不拼了。

「師父,弟子準備好了。」餘威華凝神靜氣而立,片刻之後,他沉聲說道。

孫橋景緩緩的點著頭,如今該準備的都已經準備完畢了,以後的事情就要看雙方的臨場揮。不過,他對於自己的弟子有著堅定的信心。

師徒兩人對望一眼,都是鬥志昂揚。

豁然,一道憋著嗓子的怪音從院子中的某一顆大樹之後慢悠悠的響了起來。

「拳力不足,度不夠,耐力有限,差之甚遠……」,

孫橋景和餘威華的臉色同時一變,他們在此之前,竟然沒有現任何人跡。

「誰,給我出來……」孫橋景厲喝一聲,一步跨出,已經來到了那顆大樹之旁,同時揮拳打去……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