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風雲 第六十七 氣旋變異

黑暗的力量不停的湧動著,當氣旋中光明與黑暗的力量嚴重失調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之時,氣旋竟然自主的開始加快了旋轉。

在鄭浩天的操控之下,這個神秘氣旋的轉動本來已經到了最快的地步。

但是,當它失控的那一刻,旋轉的速度卻是遠遠的超過了鄭浩天能夠控制的極限。

一倍,二倍,五倍,十倍……

鄭浩天的臉上滲出了濃密的汗珠,他竟然再也無法控制氣旋的速度了。

這樣的旋轉頻率已經讓他感到了一股深深的寒意,那是一種從身子裡滲出來的寒氣。

靈氣師的氣旋是他們最為強大的武器,正是因為有著從氣旋中產生的那源源不絕的靈氣,才能夠讓他們擁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力量。

可是,當這種強大的武器失去控制之時,卻同樣的會帶給人極大的恐懼。

鄭潔天甚至於不知道,當氣旋加速旋轉到了極限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他甚至於在懷疑,若是到了那一刻,會否發生劇烈的爆炸,將他炸的屍骨無存。

此時,他已經放棄了煉製符篆的打算,而是竭力的想要控制住氣旋的旋轉速度。

煉製符籙雖然重要,但今日不成,並不代表日後也不成。

他如今僅僅是一個一階無品級的靈氣師,只要日後修煉靈氣秘訣,就可以分裂氣旋,實力大增,那時候他肯定能夠完成生命符籙的煉製。

額頭上的汗珠越來越是密集,鄭浩天悲哀的發現,他根本就無法掌控腦域中的氣旋了。他唯有眼睜睜的看著氣旋不斷加快,並且到了一種他根本就無法想像的地步。

豁然,氣旋狠狠的顫抖了一下,發生了某種奇妙的變異。

原本幾乎都是黑暗力量的氣旋陡然間開始轉換了,那大量的黑暗之中突兀的誕生出了一點光。

這一點光開始之時僅僅是如同風中的殘燭搖曳著,彷彿隨時都會被風吹熄。

但是,僅僅片刻之間,它就變得穩固,並且茁壯成長了起來。那一點光變成了一道光,隨後又變成了一片光!

這一片光高高的懸掛於腦域之中,竟然帶給了鄭浩天一種纖毫畢現的神奇感覺。

大量的光系靈氣從他的腦域中源源不斷的湧現了出來,這股力量彷彿是永無止境……

靈筆與靈石之間幾乎已經斷決的橋樑再一次的搭建了起來,不過這一次的牢固程度那就遠非上回可以比擬了。

如果說上一次搭建的光明橋樑僅僅是一條泥濘的,僅容一人勉強穿行的羊腸小道的話,那麼這一次就是可供十六匹馬並排奔馳的高速通道。

靈石中的靈氣如同洩洪之水般的狂湧而下,瞬間就已經充斥於靈筆的每一個角落。

鄭浩天「哎喲」一聲,他的手腕一顫,竟然無法掌控如此龐大的力量,靈筆猛然滑向了另一端。

瞬間,一道紅黑色的血墨汁印記從符籙上一劃而過,將一張幾乎快要完成的光明符籙塗成了一個大花臉。

鄭浩天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辜,他知道,這一次的制符是徹底的失敗了。

放下了靈筆,鄭浩天閉上了雙目。

他在瞬間就已經做出了決斷,拋開了一切雜念,而專注於腦域中那快速旋轉的氣旋了。

此時,氣旋的旋轉速度已經比他平時最大的極限快了整整十倍。

就像是一個正在蹣跚學步的小兒,突然之間跑出了豹子的速度,給人的衝擊實在是強烈無比。

鄭浩天徹底的靜下心來,他嘗試著去接觸這個氣旋。慢慢的,他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因為他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能夠操控,雖然這個過程相當的緩慢,但他確實是在一點一滴的接手中。

就像是一個常年騎著騾子的農夫,突然之間換乘了一匹日行千里的寶馬良駒。

雖然在一開始並不習慣,甚至於被快馬顛簸的揮了下來。但是,經過了不斷的練習,他終於掌握了騎乘寶馬的竅訣,並且慢慢的開始適毒這無以倫比的速度所帶來的快感了。

許久之後,當鄭浩夭睜開了雙目之時,他的眼眸中滿是欣喜之色。

雖然這一次制符失敗,但卻讓他再度發現了氣旋中的一個極大的奧妙。

他的氣旋是光暗屬性,當某一方屬性減弱之時,通過快速旋轉,就能夠誕生出新的力量,並且將缺失的靈氣全部彌補過來。

而且,鄭浩天還有著一種神奇的感覺,如果僅僅是保持著這種輸出速度,那麼他的靈氣很難再有匱乏的一天了。

一個氣旋,所能夠釋放出來的靈氣總量,幾乎已經可以與裘馨予的九個氣旋相提並論,這件事情若是傳了出去,只怕立即就要引起轟動。

完美,這是鄭浩天此刻唯一的感覺,他腦域中的這個氣旋實在是太完美了

只是,過於完美其實也是一種缺陷。

正因為氣旋的完美,所以釋放出來的靈氣力量龐大無比,所構建的通道更是寬闊之極。

靈氣通道一旦構成,就能夠將靈石中的靈氣轉化為完全光屬性的靈力,這樣通過靈筆按照一定的順序繪製在符籙上,就變成了生命符籙。

如果那條通道是羊腸小道,鄭浩天的身體絕對能夠輕而易舉的承受下來,握著靈筆的手也不會有任何顫抖。

但此時這條通道已經變得寬闊之極,那澎湃而來的靈氣就絕非目前的他能夠掌控的了。

皺著眉頭,鄭浩天靜靜略思考著。

半響之後,他的臉上再度浮現出了一絲古怪之色。既然人類的體質無法承擔十倍轉速的氣旋所釋放的力量,那麼妖獸的身體呢?

他的眼眸微微發亮,再度在桌面上攤開了一張空白符籙。

三兩下把衣服扒了個乾淨,他心中暗自決定,下一次去萬寶軒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購買一套靈衣。否則一旦妖化,身上就僅剩下一條腰帶,這就太不雅觀了。

口中輕喝一聲,他的身體立即是膨脹了起來,轉瞬間變成了一頭狂暴熊王。

小眼睛眨動了幾下,鄭浩天默默的感應著腦域中的氣旋,讓他感到驚喜的是,他如願以償的感應到了氣旋的存在。

由此可見,雖然他的身體變成了狂暴熊王,但卻依舊可以隨心所欲的調動氣旋中的靈氣。

鄭浩天伸出了厚實肥重的熊掌,將靈筆搌在了手中。不得不說,熊掌和人手還是有很大的區別。

鄭浩天能夠使用人手靈巧的繪製出各種鬼畫符的圖案,但是使用熊掌麼……

他遲疑了一下,將空白符籙拿開,重新攤上了一張普通的白紙,隨後在上面嘗試了起來。

半吶之後,他頹然放棄。

熊掌與人手畢竟還是不同的,熊的手掌絕對不是握筆的料。

默默的看著巨大的熊掌,他心念微轉,再一次的握筆而書。這一次,他的速度相當快捷,整個動作如同行雲流水般的輕鬆寫意。

短短的數息之間,一張近乎於完美的符籙圖形就已經在白紙上展現了出來。

鄭浩天興奮的嚎叫了一聲,他終於掌握了妖化之後的畫符方法了。

熊掌用來畫圖自然不行,但熊掌的力量奇大無比,哪怕是再強烈的靈氣衝擊也無法讓熊掌有絲毫的顫抖。

而鄭浩天分心兩用,在維持靈石和靈筆之間的通道之時,利用靈氣推動熊掌,也同樣可以繪製出完美的生命符籙。

而且,因為推動熊掌的是他的靈力,所以出現差池的情況反而更加稀少。

不過,除了他這個煉妖武者和靈氣師兼修的傢夥之外,其他的靈氣師想真做一點卻是絕不容易。

將空白符籙放好,鄭浩天口中唸唸有詞,他再度將靈筆吸飽了血墨汁,重重的落於了空白符纂之上。

他的精神高度的集中,瞬間,靈石與靈筆之間的橋樑再度出現。海量的靈力傾瀉而下,瞬間就已經變得狂暴而犀利了起來。

但是,狂暴熊王的力量之大,已經是遠遠的超出了人類,哪怕是靈氣師之中也沒有多少人能夠以肉身之體與狂暴熊王比力量。

鄭浩天的氣旋雖然強大,但畢竟只是一階的實力,雖然那座用來溝通的靈力橋樑有些變態,但卻還在狂暴熊王的力量承受範圍之內。

熊爪子以一種古怪的姿勢牢牢的握住了靈筆,任憑強大的靈力如何衝擊,都是不動如山。

片刻之後,他已經適應了這種程度的力量衝擊。於是,他稍稍的放鬆了一點,調動其它的靈力開始推動靈筆運行。

這一次,在熊掌的主動配合之下,靈筆的移動沒有半點兒的滯礙和猶豫。

一道接一道玄奧神秘的線條在空白符籙上一閃而過,一股接一脫被橋樑同化的最精粹的光明靈力深深的留在了空白符籙之上。

鄭浩天的動作極其小心和緩慢,足足一刻鐘之後,他這才將手中的靈筆陡然一收。

整張符籙頓時散發出了一道劇烈的光芒。

這道光芒凝而不散,在擴散了數尺之後,驟然回縮,盡數的收斂進了符篆之中。

而這張符籙亦是泛起了極大的變化,特別是上面的那些線條,更是一道道清晰可見,彷彿蘊含著無窮的生命。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