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2
第二卷 風雲 第六十八章 完美

長長的一口與從鄭浩天的口中噴了出來,他剛才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搭建橋樑和移動靈筆之上,直至此刻,才算是真正的放鬆了下來。

輕輕的將靈筆擱在了桌面上,鄭浩天拿起了這張畫滿了無數奇異線條的符籙,他靜靜的感應著上面的靈力波動,眼眸中流露出了極度的滿意之色。

當鄭浩天拿起了這張符籙之時,一股強烈的光明氣息頓時撲面而來。他甚至於無需動用靈力,就能夠感應到裡面所蘊含著的龐大力量。

如今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測試一下這張符籙究竟是哪種等階。

除了少數的符籙之外,絕大多數的符籙亦是有著品階之分。

十階五品,這已經是一般性的常識了。

符籙只能夠恢復第一階煉妖武者的真氣,下品生命符籙可以恢復三成,中品恢復五成,上品恢復七成。

若是一張生命符籙能夠恢復一階煉妖武者九層的真氣,那就是罕得一見的極品一階生命特策了。

至於能夠百分之百全部恢復真氣的超品生命符籙則是少之又少,哪怕是高了數階的光系玉符師來煉製一階生命符籙,也很難煉製出這種品質的寶貝。

鄭浩天休息了片刻,將靈力提聚起來,緩緩的滲透進入生命符籙之中。

他按照家傳寶典中所記載的方法進行驗證著。

片刻之後,他的眼睛豁然睜圓了,張了張嘴巴,他的眉頭微皺,自言自語的道:「難道我弄錯了?」

猶豫了片刻,他再度使用靈力在生命符籙中探索了一圈。

然而,這一次的感覺竟然還是一模一樣,沒有半點兒的區別。

在這暴符籙之中,裡面的靈力帶給了人一種完美的神奇感覺。似乎這張符籙之中沒有半點兒的癖暇,裡面的每一道線條之中都蘊含了最為飽滿的光明靈力,整張符籙彷彿就是一個大圓滿的獨立世界。

如果家傳寶典中的記載沒有弄錯的話,那麼帶給靈氣師這種感覺的符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超品符籙了。

只是……

鄭浩天擾了擾頭,他雖然頗為自負,但還沒有狂妄自大到以為自己第一次就能夠煉製出超品生命符的這種瘋狂想法。

他沉默了半響,將這張分辨不出品級的生命符籙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

這東西就算不是超品,但品級肯定不會大低。

隨後!他又攤開了一張空白符籙,繼續方才的工作,再度繪製了一張生命符籙。

當他開始繪製生命符籙之時,腦域中的氣旋頓時開始瘋狂的旋轉起來,這種速度是他以前能夠達到極限的十倍之多。

在不斷旋轉著的氣旋中,光與暗的力量交融為一,似乎能夠隨心所欲的轉換,而且這兩者相融之後,竟然是生生不息,彷彿永無後力不濟的隱患了。

非但如此,他此時保持了狂暴熊王的形態,身體的力量奇大無比,靈石和靈筆之中的靈氣雖然強大,但也無法撼動他的手腕分毫。

冉靈力引導,熊掌持筆,這一詭異組合的穩定性竟然遠遠的勝過了人類形態的繪製。

整個過程就像是一部機器似的,沒青出現半點兒的砒漏。

當鄭浩天再次長吐了廠口氣,從符籙上將靈筆拿起來的那一刻,又是一道光芒閃現,這道符籙同樣成功的完成了。

眨了兩下眼睛,鄭浩天意外的發現,他雖然接連煉製了兩張符籙,但卻並沒有什麼疲憊感。無論是腦域中的氣旋,還是狂暴熊王的身體,似乎都處於一種巔峰的狀態之下。

拿起了新繪製的符籙,鄭浩天使用靈力感應了一下,結果他的眉頭越皺越緊了。

這張符籙竟然與上一張帶給他的感覺一模一樣,同樣的完美無缺,同樣的大圓滿。

恍惚間,他甚至於感應到了一股活力,彷彿這張符籙本身就是一種具有生命的東西,而並非是某種死物。

搖了搖頭,鄭浩天將這種詭異的想法拋了開來。

雖然他對於玉符師的知識懂得的不多,但他也曾經聽說過,玉符師煉製符籙,是一件相當耗費精力的事情。雖說提供符籙靈力的其實是懸浮在靈筆之上的靈石,但是在靈石和靈筆之間搭建溝通的橋粱,卻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

可是,他在煉製符籙之後,卻意外的有著一種越來越精神的怪異感覺。

看著桌面上的一大疊空白符籙,莫名的,一股豪氣湧上心頭,他心中發狠,非常乾脆的開始一張接一張的煉製了起來。

最初的幾張,他的速度並不快,但隨著煉製出來的生命符籙的數量增多,他的速度就越來越快了。

從一開始的一刻鐘煉製一張,到後來一刻鐘兩張、三張,最後竟然達到了恐怖的一刻鐘四張。

雖說一回生,二回熟,熟能生巧。

但是這樣的進步速度也實在是太過於誇張了。

然而,鄭浩天對此似乎是一無所覺。因為,他全部的精力都被腦域中的神奇變化給吸引住了。

在他腦域中的氣旋內,正慢慢的形成了一張生命符籙的印記。

這個印記並不是憑空出現的,而是從那光與暗的交融處一點一點的誕生出來的。

它的出現也並不是按照筆劃順序浮現,而是從無到有,從散而聚,一點點的將光明的力量從虛無中凝聚而成。

鄭浩天默默的「看著」這個過程,他似乎是看到了這張符籙的創造過程,並且對於它為何能夠發揮出這樣強大能力的原因進行了剖析。

一般的玉符師在學習靈符之時,都是學習如何描繪的路線,在經過無數次的記憶和嘗試之後,將這些步驟如同本能般的印入了身體之中。

如此一來,他們在煉製這張符籙之時,成功率就能夠大大增強,而且也有希望能夠煉製出更高品級的符籙。

但是,鄭浩天不同,他本人在進行符籙的製作,腦域中的光暗氣旋卻自動的開始分析起構成這張符籙的本源力量。

那光與暗的氣旋就像是一個無所不知的超人,將這張符籙拆分無數,並且統籌研究,終於將這張符籙之中所包含的所有秘密都全部研究透徹了。

漸漸的,隨著他成功煉製的次數增多,這個印記就愈發的清晰可見。而且,當這張印記明顯到了一定的地步之時,鄭浩天對於生命符籙的瞭解也就愈發的清晰,他甚至於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哪怕是不使用靈筆和空白符籙,只要給他足夠的靈力,他就能夠憑空將這道符籙的威能演示出來。

當然,這只不過是他的一種感覺而已,至於能否成功施展,就唯有老天爺才能夠知道了。

伸手,鄭浩天再度向著空白符籙的地方摸去。

然而,他的動作豁然一頓,驚訝的抬起了頭,他這才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將所有的空白符籙都用光了。

在桌子的另一邊,整整的疊著一堆符籙,他竟然是一口氣的煉製了一百張生命符。除了第一張失敗之外,其餘的九十九張都成功了。

他眨了幾下眼睛,雖然是親眼所見,但他還是在懷疑,自己是否看差了。

一股疲憊感終於從身體中開始蔓延了開來。

當一個人專心致志的做著某一件事情的時候,往往不會感到饑餓和疲憊。

但是,當他放鬆下來之後,那種強烈的疲倦感就會如同山洪一樣的爆發出來,能夠將一個人徹底淹沒。

鄭浩天皺著眉頭,他的眼皮子耷拉著,幾乎想要馬上閉起來。而他可以肯定,只要自己閉上了眼睛,那麼立即就可以進入夢鄉。

勉力的支撐著,鄭浩天的耳朵習慣性的抖動了幾下,他立即聽到了門外兩位好朋友的呼吸聲。

鄭浩天心中暖烘烘的,他啞然一笑,身體微微顫動,立即從一頭狂暴熊王變回了人類的模樣。

隨後,他將所有的東西都塞入了空間袋之中。

在沒有確定這東西的品級之前,他可不願意讓其他人看到。而且,在他的心中還隱隱的有著一絲擔憂,自己所煉製的生命符籙究竟是否有用呢?

穿上了衣服,他道:「威華,林廷,進來吧。」

餘威華和林廷立即是推門而入。

餘威華急驟的道:「浩天,你在幹什麼?在房間中變成一頭熊很好玩麼,竟然整整待了大半天。如果你再不出來,我們也瞞不過了。」

鄭浩天吃了一驚,道:「我在這裡待了大半天?」

林廷重重一點頭,肅然道:「你練功出岔子了?」

鄭浩天苦笑一聲,道:「沒有岔子,嘿嘿,你們放心,過幾天我會有好消息告訴你們的。」鄭浩天磕巴了幾下嘴巴,道:「我現在很累,要睡一覺。」

說罷,他雙眼一閉,整個人立即向後躺了下去。

餘威華和林廷心中大駭,他們手忙腳亂的將鄭浩天扶住,免去了他腦袋碰地的悲劇。

不過,鄭浩天在倒下去之後,他就立即睡著了,從鼻端中隱約響起來的呼嚕聲顯示了他此刻究竟有多麼的疲倦。

餘威華和林廷面面相覷,他們怎麼也想不通,鄭浩天究竟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竟然會在房間中累成了這般模樣。

[BOOK: 001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