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二卷 風雲 第七十五章 幾個氣旋?

腦域中的氣旋慢慢的改變著,一點點的變成了一個渾圓體。

雖然以前的氣旋也帶給了鄭浩天一種圓形的感覺,但是不知為何,如今的氣旋似乎愈發的圓潤,而且隱隱的散發著一種如同靈玉一般的神奇光澤。

當然,這些變化都是在鄭浩天腦海中完成的,他並不是用眼睛看見,而是用自己的意念體會出來的。

這就是修煉了靈氣秘訣和未曾修煉的最大區別。

當秘訣未曾修煉之前,氣旋是沿著本能進行旋轉,唯一的作用就是吸收外界靈氣,並且轉化為自己的靈力。這些靈力雖然也能夠使用,但無論是數量上,還是運用的竅門上,都遠不如修煉過靈氣秘訣之人。

鄭浩天的氣旋有些與眾不同,但正因為有此差異,所以修煉的結果在下一刻就體現了出來。

短短的一刻鐘之內,他腦域中的氣旋已經按照了某種的特殊方法進行了微調。

這個過程對於一般的剛剛進階的靈氣師而言,能夠在一年內完成,就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若是能夠吞服一些特殊的丹藥來將氣旋中的靈力提純,那麼還有可能在半年內完成。

但是,如今的鄭浩天,竟然在一刻鐘就已經做完了這一切。

修煉靈氣秘訣,其實就是對於最初的核心氣旋進行改造,讓這個氣旋變得更加適合這門功法的運用和修煉。

不同的功法會對氣旋造成不同的細微變化,但總的來說,功法秘訣越是深奧難測,這種變化就愈發的複雜多變。

大光明聖靈法是光明一系法訣中數一數二的強大功法,其對於氣旋的改造相當徹底,也是相當的困難。

而正是因為如此的艱難,所以沒有足夠天賦的光系靈氣師根本就是不得其門而入,更不用說什麼在短時間內將腦域中的氣旋改造完畢。

這,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人類所能夠理解的範疇之內。

其實,如果鄭浩天腦域中的那個光暗融合氣旋是他自己苦修出來的,那麼想要進行改造絕對是千難萬難,難如上青天。

因為普通靈氣師最初的氣旋肯定是相當脆弱的,若是以這樣的速度進行調整,那麼唯一的下場就是氣旋崩潰,爆體而亡。

但是,這一個詭異的氣旋卻是在意外的情況下硬生生的打入了他的體內。

此時,它們已經徹底的融為了鄭浩天身體的一部分,並且可以按照他的心意進行著其他人夢寐以求的任意微調。

因為,這個氣旋是牢固的,它堅不可摧……

別說鄭浩天僅僅是個連品級都沒有的一階靈氣師,哪怕他已經站在了靈氣師的巔峰境界,也休想讓體內的這光與暗之力有絲毫的破損。

所以,鄭浩天才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完成了普通人至少一年時間的精心調製。而且,在他所形成的光明氣旋的內核深處,還隱匿著更為龐大的暗系力量。

雖然在運行大光明聖靈法之時,這些暗系力量並不顯現,但卻同樣通過了某種神奇的流轉方式,讓它們彼此交換,獲得了源源不絕的澎湃力量。

越來越強大的力量在這一刻集中了起來,鄭浩天隱隱的覺得,他的腦袋似乎隨時都會爆裂。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錯覺罷了。

因為氣旋不斷運轉,吸收的靈氣過於龐大而又沒有釋放的途徑,所以他才會有著這種因為容納不下而徹底崩裂的感覺。

霍然間,他的眼耳口鼻同時冒出了一絲淡薄細微的鮮血。

腦域中的氣旋太過於強大和堅固,根本就是不可能有絲毫的鬆動與破裂的跡象。

但是,與之相比,鄭浩天的身體太脆弱了。

哪怕他本身擁有著獵王的實力,但也無法與腦域中的那光與暗的氣旋之力相提並論。

當氣旋的力量提升到了某種臨界點的時候,鄭浩天終於變得無法支撐了。

他的口中發出了一道輕吼,整個身體陡然間膨脹了起來,竟然在這一刻妖化變身為狂暴熊王……

※※※※

裘馨予看得是膛目結舌,她的美目中閃爍著難以形容的驚恐之色。平日裡的矜持和鎮定在這一刻全部消失了,她就像是被敲碎了堅硬外殼,露出了孱弱肉體的蝸牛一般,變得惶惶而不可終日。

做為駢西城內另一位的靈氣師,裘馨予清晰的感應到了,來自於鄭浩天身上的那種強大靈力波動。

這種強烈的波動頻率,甚至於已經超過了她此時能夠達到的極限。

但是,如今她可是擁有著整整九個氣旋,而鄭浩天卻僅有一個氣旋,數量上的優勢足以讓她將鄭浩天壓制的毫無脾氣。

不過,所有的慣例在鄭浩天的面前,似乎都變成了不適用的經驗之談。

裘馨予的臉色逐漸變得相當怪異。

她終於記起來了,當年在洞穴之中,鄭浩天第一次嘗試凝聚氣旋之時,就當場成功,並且弄出了一個光與暗結合體的神奇氣旋。

那麼今日……

她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難道,他只經完成了修煉的全部過程,達到了氣旋轉換的臨界點,即將分裂了麼?

似乎也唯有這個可能,才能夠讓鄭浩天那一個氣旋所產生出來的壓力大過她的九個氣旋。

因為,這是氣旋即將爆炸分裂開來的前一刻,在這一瞬間,它無疑是最為強大的。

只是,剛剛開始修煉靈氣法訣,竟然就能夠達到這一步了?

哪怕是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她卻依舊是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斷。

外面的人影一閃,裘唐古已經是如飛般的來到了這裡。

他的面色凝重之極,目光在女兒的臉上掃了一下,就毫不遲疑的落到了鄭浩天的身上。隨後,那張穩重的臉龐就逐漸變得難看了起來。

「馨予,這是怎麼回事?」裘唐古沉聲問道:「不是說好了,等他進入大靈界,讓師門想辦法取得高級光系靈氣秘訣讓他修煉麼,怎麼現在就開始修煉了。」

他雖然生性沉穩,但因為心中對鄭浩天期望甚深,所以此時反而是最為擔心。

「他現在修煉的是什麼功法秘訣,能夠停止下來麼?」

裘馨予緩緩搖頭,雖然她也是心亂如麻,但是在老父的面前,卻顯得頗為鎮靜:「爹爹,您放心,浩天修煉的功法秘訣絕對是最為頂尖的,並不在女兒的極陰內媚術之下。」

裘唐古心中微動,緩聲問道:「是萬寶軒送來的?」

雲彩蝶在駢西城內何等身份,竟然親自來鄭府拜見,自然是扯動了這些大佬們的神經。不過,如果是為了親自護送一門最頂尖的靈氣修煉秘訣,這倒也說得過去。

裘馨予緩緩的點著頭,雖然她知道,萬寶軒此來應該與鄭浩天煉製出來的超品符籙有著一定關係,但這些都是旁枝末節,她也懶得細說了。

裘唐古心中鬆了一口氣,道:「既然是讓萬寶軒大掌櫃親自送來的靈氣修煉秘訣,肯定不會是普通貨色,哪怕是我們的師門也未必就能夠找到更好的法訣了。不過,若是能夠與你的極陰內媚術相比……」

他的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萬寶軒的這一次手筆實在是太大了,莫非其中還隱藏著什麼深意不成?

不過,瞅了眼一臉擔憂的女兒,裘唐古還是硬生生的將心中疑惑壓了下去。

「馨予,他現在修煉的如何了?」

「不知道。」裘馨予緩緩的道:「我看不出來。」

裘唐古微怔,失聲道:「這怎麼可能,你是極品九旋天賦,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裘馨予苦笑著道:「爹爹,難道您忘了,浩天他妖化變身之時可是超品的完全妖化體啊。」

裘唐古倒抽了一口涼氣,喃喃的道:「不可能,難道他的氣旋數量……」

在這一刻,裘家的這位當家人只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些不夠用了。

事實上,鄭浩天也能夠妖化變身,並且是完全妖化體的事情罕有人知,而所有知道的人都是三緘其口,除了林廷之外,哪怕是餘建升、林寶樺都對此一無所知。

這也是鄭浩天身為靈氣師的光芒太盛,將他獵王的身份完全的遮掩了下去的緣故。

裘唐古自然明白其中道理,但要說一個擁有超品完全妖化變身的人,在靈氣師的修煉方面也能夠達到同樣的恐怖天賦,那……

猛然搖了搖頭,裘唐古看向鄭浩天的眼神頓時充滿了古怪。

一股澎湃的氣息陡然間從鄭浩天的身上沸騰而起。

這股氣息磅礴而大氣,就像是天上的紅日,散發著根本就無法抗拒的濃烈光芒。就在鄭浩天身邊的裘唐古父女更是無比清晰的威應到了這強烈的一幕。

一股股氣息在虛空中交纏相繞,終於將力量提升到了極點。

隨後,這股氣息猛地炸開,就像是點燃了火藥桶一般,向著四面八方釋放著它的威能。

裘唐古父女身上的衣衫獵獵作響,整個層間似乎都在為之顫抖。

裘馨予的眼眸精芒閃現,緩聲道:「他成功了。」

只是,在她的心中卻是遠不如外表這樣的平靜。

鄭浩天,他在分裂氣旋之時所產生出來的威勢,竟然是比自己還要更勝三分。

這一刻,她心中的某種猜測似乎在這方面也得到了證實。

良久,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緩緩的睜開了雙目。

裘唐古看著那雙亮若星辰,深邃如宇宙般的雙目,不知為何,竟然打從心底中泛起了一絲敬畏之感。

他小心翼翼的,露出了生平最為和睦的笑容,道:「賢侄,你分裂了幾個氣旋?」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