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一章 極品妖化

天空高臨在頭上,沒有一絲雲層,浩渺的清空呈現著神秘無邊的偉大氣象。

正午的太陽像火球似的,無情地烤曬著大地,加上沒有一絲風兒,天氣顯得異常悶熱。

不過,此時在曠野中的眾人已經沒有人再去關注著火辣辣的天氣,而是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到了餘威華的身上。

一階。

雖然他僅僅是區區的一階煉妖武者,但是當他妖化變身之後,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若是將脖子上的頭顱換一個熊腦袋的話,那他就活脫脫的變成了一隻妖獸巨熊了。

這樣的變身程度,只要不是瞎子,就能夠一眼看出,他整體的妖化已經高達九成以上了。

高昇的眼眸精芒閃爍,他心中在瞬間就轉過了無數的念頭。

如果說剛才他還想要拉攏谷武城和他的夥伴,那麼這一刻他的心思就泛起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極品煉妖武者。餘威華竟然是一個極品煉妖武者。

在所有的煉妖武者中,七成以上是下品,二成多是中品,上品的數量少得可憐,僅有一成不到。

但是,極品煉妖武者的數量那就更加的珍稀和罕見了。

萬中無一,縱然是在這十分之一不到的上品煉妖武者之中,能夠誕生出極品煉妖武者的概率也同樣是萬中無一。

這裡雖然有著十萬多中品以上的煉妖武者,但高昇也不敢肯定其中是否會出現一個極品煉妖武者。

因為這類極品的數量實在是太過於稀少。

在歷代從小靈界進入飄渺大陸的高手之中,往往二十個,或者是更多的小靈界中才會出現一個極品煉妖武者。

飄渺大陸的大靈界之門一年一開,每次開啟都會有上千個小靈界中的高手進入。

足足上千萬的傑出人才,極品煉妖武者的數量都不會超過十個。

所以,當餘威華展現出了自己的實力之時,整個曠野中的煉妖武者們都是被其深深震撼住了。

遠處的天空中,幾個老頭子一個個面現驚容,他們的眼眸閃閃發光,狠狠的盯著餘威華,似乎是想要將他生吞活剝了似的。

「雲兄,你們萬寶軒果然是消息靈通。」紅臉老者長嘆一聲,道:「你說的不錯,在這一屆翰林小靈界中,果然有著一個絕世天才。只要他日後不半途隕落,那麼肯定能夠練成靈體,成為我等中的一員。」

萬寶軒的雲姓老者笑眯眯的擰著長鬚,似乎是一臉的泰然自若,胸有成竹。

在見到了餘威華的突然妖化變身之後,他也同樣吃驚的差點將自己最為寶貴的鬍鬚當場掐斷。

他心中暗罵,下麵那群小鬼是怎麼搞的,這樣厲害的一個極品煉妖武者的消息竟然也沒有收集到,真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幹什麼吃的。

不過,至此他也不得不承認,這一屆翰林小靈界果然是人才輩出,不容小覷。

非但擁有著一個神奇的光系靈氣師,而且還擁有一個極品煉妖武者,這可都是所有強大門派和勢力都夢寐以求的人才啊。

高昇伸出了手,剛想開口,耳朵卻是陡然微動,彷彿是接到了某人的命令,所以及時住口,就當做未曾見過此事似的。

餘威華大踏步上前,豁然一拳擊出,朝著谷武城狠狠劈去。

雖然他擁有著極品的變身能力,但對方卻有著九位煉妖武者,所以他妖化變身威懾住對方之後,就立即出手,並且手下毫不留情。

谷武城厲嘯一聲,他雙拳一舉,已經是平平豎起,與餘威華的拳頭重重的轟擊在一起。

雖然他也是一位一階上品的煉妖武者,但是純以力量而論,無論如何也無法與熊王變身的極品煉妖武者相提並論。

轟然一聲巨響,他已經是身不由己的向後飛退而去。

其餘八人不假思索的一起出手,在見到了餘威華的極品變身之後,他們再也沒有人敢小看這個憨大個了。

然而,就在眾人的拳頭即將打到餘威華身上的那一刻,他的身上卻是陡然間爆發出了劇烈的光芒。

這是靈器之光,是一件防護型的背心靈器。

這幾人妖化之後的力量雖然強大,但卻無法攻破這強大的靈器之光守護,一個個的拳勁都是如同石頭大海般,連一點兒的風浪也無法濺起。

餘威華得理不饒人,他揮拳如風,出手如電,認準了其中一個一階中品妖化武者全力猛攻。

人家的拳勁打到他身上的靈器之光,就像是在給他擾癢癢似的沒有一點兒的威脅。但他的熊之力或是打到別人身上,那就是無可抵禦的大殺器了。

那位可憐的一階中品煉妖武者發出了一道驚恐之極的叫聲,整個身體都被高高的拋了起來。在半空中打了一個滾,重重落到了地上。

雖然他沒有性命之憂,但一時半刻的竟然也難以爬起來了。

餘威華長笑一聲,他轉身,毫不猶豫的向著另外一位一階中品煉妖武者撲去。

無論其他人如何對他,他都是認準了一個死理,一個一個的打,打倒了一個再去打另一個,要將這些人一一干翻。

僅僅是半刻鐘左右,五名一階中品煉妖武者就已經被他全部打倒,在熊之力的轟擊之下,全部爬到地上哼哼哈哈去了。

不過,到了這時候,餘威華的身上也挨了數十上百拳,雖然有著靈器之光護身,但他的真氣也是將近油盡燈枯了。

他畢竟只是個一階的獵王,而且還是依靠大量丹藥堆積出來的力量,比嶽黽這種千錘百煉鍛鍊出來的獵王要遜色一籌。

在全力以赴的攻防之下,他的真氣果然是無以為繼了。

雖說餘威華是一個極品煉妖武者,並且身上還有靈器守護。

但谷武城這邊卻有著整整九人之多,在以多打少的情況之下「竟然被他一個人打翻了五個,這剩下的四人就算是臉皮再厚,也是難以忍受這種屈辱。

如果今天不將餘威華徹底打倒,他們日後怕是再也難以抬頭做人了。

高昇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之色,餘威華可是難得一見的極品煉妖武者。

這樣的人物絕對是各方勢力爭奪的對象,如今他真氣不濟,眼看就要落敗受辱,若是此時出手解救,雖然合得罪谷武城等人,但卻應該能夠獲得餘威華的感激了吧。

只是,一想到剛才長輩的密語傳音,他雖是心急如焚,但卻不敢擅自行動。

餘威華身上的靈器之光越來越淡,彷彿隨時都會消散似的。他突然怒哼一聲,道:「你們才真氣耗盡了。」

這股力量瞬間沒入了餘威華的身體之內,並且消失無蹤。

下一刻,餘威華那得意的長笑聲頓時響了起來,他身上的靈光再一次的暴漲開來,並且拳風呼嘯,比起最初尚要淩厲幾分。

「生命符籙?」高昇驚呼一聲,這一次,連他的眼眸都有些隱隱發綠了。

作為煉妖武者,他當然明白生命符甕的可貴,也更加明白這東西價值幾何。

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才會感到無比的心痛。竟然在這個時候使用如此珍貴的苻籙,這可是典型的敗家子行為了。

這個餘威華,想不到不但擁有靈器,而且身上還有著如此寶物防身。

一時間,他的心中千思百轉,在翰林小靈界中究竟有什麼出名的武道世家,竟然能夠給族中子弟配備如此高級的裝備,真是不可思議。

這種待遇,哪怕是在大靈界的超級大門派中,怕是也不過如此了。

谷武城等人怪叫一聲,在餘威華那如同狂風暴雨般的攻勢之下死撐著不退。

又是一人慘叫一聲,那位一階上品的煉妖武者翻飛了出去,竟然是被餘威華打成了重傷。

谷武城三人悲憤欲絕,但卻又無可奈何。若是他們的身上也有一件靈器,或許結果就會迥然不同。

但靈器之物何等珍貴,在小靈界中更是罕得一見,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讓他們擁有。

靈氣師中的那位美貌少女的一雙秀眉逐漸皺了起來,她突地嬌吒一聲,道:「都給我住手。」

谷武城和另二位同伴立即是收手而退,但餘威華卻是置之不理,一步踏前,繼續轟擊而出。

少女大怒,手腕一翻,一道寒光驟然飛出,竟然是朝著餘威華的身體襲擊而去。

靈器,她所使用的竟然也是一件靈器。

餘威華的臉上毫不畏懼,他甚至於連躲迥或者是格擋一下的動作也沒有。因為他深信,既然對方的靈氣師出手了,那麼鄭浩天就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霍然間,又一道絢麗多彩的光芒仿若是煙花般的在虛空中盛開了。那一刻,一道蒼龍騰空而起,龍吟之音響徹天地……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