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十三章 七彩蓮花汁和血燕之涎

鄭浩天等人的臉色頓時變得奇怪了起來。

自從這位成管事進入此地之後,一直沒有給雲彩蝶好臉色看。按照眾人原先的猜測,他就算是不出言將眾人驅逐,但也絕對不會如此含糊示弱。

然而,裘馨予一旦開口,他卻在沉默半響之後立即退縮,這樣的表現反而讓眾人的心中疑神疑鬼了起來。

雲彩蝶冷冷的一笑,道:「成管事,你是打算背後告狀了吧。」

成管事臉上的怒色已經是煙消雲散,他風淡雲輕的道:「老夫雖然負貴此城分店,但店中的有些東西卻也動彈不得。不過,如果雲管事執意要動用的話,老夫唯有記載在案,向總部重新申請了。」

他這句話雖然沒有任何威脅的語句,但其中威脅的態度卻是一目瞭然。

只要雲彩蝶敢出售內庫中的東西,那麼無論有多少,他都會一五一十的捅到萬寶軒總都。

雖然眾人都不知道這樣做對雲彩蝶會有什麼影響,但只要看成管事此時的表情,他們就明白,此事的後果對於一名管事而言,只怕很難承受。

雲彩蝶臉上優雅的神情終於有了一絲變化,她似乎是怒極而笑,反而道:「成管事,這座內庫之中,共有多少七彩蓮花計和血燕之涎?」

成管事面無表情的道:「七彩蓮花計有十份,血燕之涎二十份。」

「好。」雲彩蝶驟然轉身,對著鄭浩天道:「鄭公子,七彩蓮花計若是拿到拍賣場競拍,每份的竟拍起價就是上千靈石,而血蔗之涎的起拍價是二千靈石。今日你要是能拿出七千靈石,那麼奴家做主,就將這五十份七彩蓮花計和二十份血燕之涎賣給您了。」

成管事此時雖然表現的一臉不在乎,但是在聽到了這句話之後,臉色還是變得相當難看,幾乎連鼻子都氣歪了。

作為萬寶軒在一座城市中的總負責人,他也不是沒有見過這類事情。

有時候出於人情或者是某種需要,見內庫中的一些東西出售給他人也算是正常之事。

但是,如雲彩蝶這般,做的如此明目張膽的,他絕對是第一次遇到。

心中冷哼一聲,這位雲彩蝶如今僅僅是一位銅牌巡視管事,就已經是這樣的肆無忌憚。若是再讓她晉陞下去,那還了得。

不過,他畢竟也是一位老謀深算之人,雖然將此事惦記在心,但此時卻是不發一言,僅僅用著冷冰冰的目光看著眾人。

鄭浩天的眉頭略皺,他的目光在眾人的身上巡劃一圈,心中有些猶豫不決。

高昇立即上前,在他的耳邊輕聲道:「鄭兄,七彩蓮花計是煉製曝氣丹所必須的輔料,而血燕之涎則是煉製固氣丹所必須的輔料。想要煉製這兩種丹藥,那麼這兩種寶物是缺一不可的。」頓了頓,他鄭重的道:「如果鄭兄能夠將它們買下,那麼我們願意以五倍……不,七倍的價格回購。」

他這句話的意思相當明白,就是請鄭浩天無論如何也要將這兩件物品購買下來。

王一原的聲音亦是隨後響起:「裘妹妹,此物對於本宗相當重要,你就勸勸鄭公子吧。」她委婉一笑,又道:「當然,如果鄭公子覺得實在為難,我們也不敢強求,只是覺得有些惋惜罷了。」

王鐵韜張口欲言,但是王一原和高昇同時朝著他微微搖頭,這位萬劍宗的門下弟子輕嘆一聲,最終還是閉緊了嘴巴。

他們來此最終的目的,乃是為了讓鄭浩天等人對萬劍宗產生好感,並且加入其中。

這兩種寶物雖然重要,但要是與他們的最終目的相比,那就顯得次要了。

高昇和王一原都是萬虛宗新一代的絕頂人物,自然不可能犯下這種低級錯誤。所以他們僅僅是將條件列出,至於如何選擇,就完全看鄭浩天的決定了。

鄭浩天皺著眉頭沉吟了半響,終於開口道:「高兄,曝氣丹和固氣丹有何作用?」

高昇神情凝重的道:「曝氣丹是煉妖武者提升等階之時所服用的聖藥,若是在那時候吞服,能夠儘可能的保證煉妖武者本身品級的順利延續。而固氣丹亦是如此,不過固氣丹是給靈氣師服用的聖藥,能夠近儘可能的保證靈氣師在進階分裂氣旋之時,分裂出同等品級數量的氣旋。」

此言一出,哪怕是鄭浩天和裘馨予也是臉色微變,並且目光變得熠熠生輝了。

對於能夠煉製淨洗符的鄭浩天而言,曝氣丹也就罷了。

餘威華等人在進階之時,肯定要煉化新的妖丹,只要鄭浩天能夠繼續煉製超品淨洗符,那麼就有把握讓他們始終擁有極品的妖化變身。

但是,固氣丹這東西可就是彌足珍貴,就連鄭浩天亦是為之心動不已。

對於靈氣師而言,每一次進階,都會將原本的氣旋分裂。

分裂出來的氣旋多寡,決定了這個靈氣師未來的成就和所能夠釋放出來的威能大小。

鄭浩天和裘馨予雖然此時分裂出來的氣旋都達到了極高的地步,超品和極品的氣旋數量,絕對是站在了金字塔巔峰的那極少數眾人之一。

但是,未來的發展那就無人能夠保證了。

若是在晉陞靈氣師二階之時,他們所分裂出來的氣旋數量不足,從而降低了整體水準,那就是一件無比想像的事情了。

為了保證自己未來的成就,所有高品級靈氣師都會不惜代價的在晉陞等階之時準備好固氣丹的。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鄭浩天在瞬間就已經決定。

七彩蓮花計也就罷了,但是這血燕之涎,卻是無論如何都要取到手。

只是,當他的目光落到了雲彩蝶的臉上之時,卻是頗有些為難。

因為他已經看出來了,雲彩蝶今日之舉雖然霸氣,但同時也重重的得罪了成管事。如果他一點頭,那麼日後這位成管事青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這對於剛剛返回大靈界,並且晉陞了銅牌巡視管事的雲彩蝶來說,絕對是一個重大的打擊。

雖說鄭浩天並不是什麼憐香惜玉的爛好人,但也絕非不識好歹之人。

他知道,一旦自己點了頭,那麼這個人情可就是欠的太大了……

如果是一些薄情寡思之人,自然是毫不在意,但鄭浩天卻絕對做不到這一點。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雲彩蝶突兀的一笑,道:「鄭公子,奴家有些事情想要與您和下商量一下,不知您意下如何?」說罷,她向著裘馨予眨了一下眼睛,又道:「奴家所言之事,與裘姑娘也有幾分關係,不知……」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眼角眉梢都帶著一猛淡淡的笑意。

裘馨予臉色微微一紅,她是何等冰雪聰明之人,立即就明白了對方的心思。

雲彩蝶想要與鄭浩天商談之事肯定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只是,雲彩蝶知道了她的身份,不願意引起誤會,所以才會找了這麼個藉口罷了。

微微的搖了一下頭,裘馨予緩聲道:「雲掌櫃若是有事,就與浩天去說罷,他能夠做主的。」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此時雲彩蝶能夠商談的,肯定是與那兩件寶物有關。

七彩蓮花計也就罷了,但血燕之涎同樣是她勢在必得之物,裘馨予自然不會拒絕對方的好意了。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就依雲掌櫃的意思吧。」

雲彩蝶伸手虛引,帶著他離開了內庫,進入了旁邊的一個房間。

當這座房間關閉的那一刻,鄭浩天突兀的泛起了一種奇妙的感覺。那就是這個房間就像是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再也感受不到與外界的聯繫了。

並彩蝶柔婉一笑,猶如百花威開,道:「鄭公子無需在意,這是本軒持制的密室。在此地商量生意,絕對不會有洩密的可能了。」

鄭浩天目光壞視一圈,緩緩的點頭認可,道:「不知雲掌櫃有何建議,現在應該可以直說了吧。」

雲彩蝶臉上笑容微斂,正容道:「既然鄭公子這樣說,就請怒彩蝶無禮了。」她的眼神陡然間變得淩厲了起來:「彩蝶想要請問一聲,您是否能夠煉製暗系的淨洗符?」

鄭浩天的眼角微微跳動了一下,他沉聲道:「不知雲掌櫃為何會有這樣一問。」

雲彩蝶嘴角微微一抿,臉上肅然之色瞬間消失,重新變得明豔了起來。

「鄭公子,在您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五位極品煉妖武者,您覺得這正常麼?」

鄭浩天的臉色終於有了些許的變化。

自從他能夠煉製那兩種符籙之後,首先想到的,就是讓身邊的親人們強大起來。

一個人的強大,實力終究有限,唯有一群人的強大,並且形成了一個牢不可破的利益軍團,那才是真正的無比強大。

所以,他毫不吝嗇的幫助餘威華等人一同成為煉妖武者,而且還不惜成本的讓他們都成為極品等級。

他一直以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

但是,在得到了雲彩蝶的提醒之後,他突然發現,自己這樣做是否有些太過於招搖了。

雲彩蝶小心翼翼的觀察著鄭浩天的表情。

至此,她長嘆一聲,幽怨的道:「鄭公子,原來您真的是光暗同修,您瞞得彩蝶好苦啊。」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