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十四章 超品淨洗符的價值

鄭浩天略顯尷尬的一笑。

此時,他並沒有注意到一個細節。

雲彩蝶對她自己的稱呼已經有了微妙的改變,從最初的奴家變成了現在的彩蝶。

這是一種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只不過她使用起來頗為巧妙,在不知不覺中就做到了,而且還不會引起其他人的反感。

當然,如果她沒有這種本頓的話,也就無法獲得鄭浩天的信任和好感,更加不可能被提前調回大靈界,並且賦予銅牌巡視管事之職了。

「雲掌櫃請勿怪。」鄭浩天鄭重的道:「在下雖然能夠煉製幾張淨洗符,但相比之下,還是對生命符籙拿手一點。」

雲彩蝶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心中暗道,當面微諜。

不過,她當然不會笨到去戳穿對方的謊言了,因為這個謊言是他們彼此都需要的一個藉口。

「鄭公子,您所煉製的淨洗符,不知道是何品級?」她緩緩的問道。

在這一刻,她的心臟跳動竟然也突兀的快了那麼幾分。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終於道:「和生命符籙一樣。」

既然這個私密已經被人看破,那麼再藏著掠著也就沒有多大的意思了。與其如此,不如乾乾脆脆的承認下來,看看能夠獲得什麼好處。

因為到了此刻,鄭浩天已經看明白了。

雲彩蝶之所以對他如此大方,估計也是與淨洗符之事有關。

如果他僅僅會煉製一種生命符籙的話,那麼雲彩蝶是絕對不會為了他而直接與成管事對上的。

雲彩蝶眼眸中頓時就是神采飛揚。

她的玉手微微拽緊,竭力的讓心跳平穩了下來。

「鄭公子,彩蝶想要與您做一筆交易,您看如何?」雲彩蝶緩聲道:「您給我一張超品淨洗符,我就給您一份七彩蓮花計或血煞之誕。」

鄭浩天微怔,道:「你不需要靈石了麼?」

雲彩蝶聞言哭笑不得的道:「鄭公子說笑了,如果您真的打算以靈石交易,那麼事後彩蝶肯定會被軒內重重責罰,剛到手沒多久的銅牌管事之位十有八九會被直接撤去。」

鄭浩天微微額首,道:「我能夠煉製的,僅僅是一階淨洗符。不過,你確定這道符籙值得這個價麼?」

雲彩蝶鄭重的點頭,道:「完全值得。」

鄭浩天的眉頭略皺,有些遲疑的道:「可是我在小靈界中曾經問過你,你說過,只能夠出一百靈石購買。」

雲彩蝶臉上的表情頗為古怪,道:「鄭公子您記錯了吧,彩蝶當初說的是,只要您能夠取得淨洗符,哪怕是一階下品的符籙,彩蝶也願意用一百靈石求購。」她再度哭笑不得的道:「下品符籙與超品符籙又如何能夠相提並論。」

鄭浩天眼眸微微發亮,道:「這兩者的價格相差十倍?」

雲彩蝶連連擺手,道:「不是十倍,而是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鄭浩天的眉頭再度皺了起來。

「鄭公子有所不知,七彩蓮花計和血蔗之涎都是我們萬寶軒所出的持產,在飄渺大陸之上,除了我們萬寶軒之外,就再也沒有第二家能夠提供了。」雲彩蝶肅然道:「每一年,我們都會給各大門派提供一定的份額供給,除此之外,還會在各大拍賣會上出售一都分。可以說,這兩種寶物都是有價無市。普通人縱然是擁有再多的靈石,也休想買到。」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變,他終於有些明白高昇和王一原他們的心中所思了。

這兩種東西對於各大門派來說,絕對都是至關重要的寶物,是培養下一代弟子成長的最關鍵之物。

而此物的用途如此重要,高昇他們就算是不為了門派而單純為了本人,也是要千方百計的收購它們了。

雲彩蝶話鋒一轉」繼續道:「鄭公子您煉製的超品淨洗符籙,同樣也是有價無市。若是沒有門路之人,哪怕是擁有再多的靈石,也難以買到。而對於那些急需此物之人來說,就更是無價之寶了。」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失笑道:「雲掌櫃,您說的太誇張了吧。難道整個天下間,就僅有區區在下一個暗系玉符師麼?」

雲彩蝶連連擺手,道:「暗系玉符師的數量雖然極其罕見,但也不會僅有您一人。但是,能夠輕易煉製出超品淨洗符的,卻僅有您這麼一位。」她的表情愈發的凝重:「您或許還不知道,淨洗符並不是可以無限制使用的符籙,而是有著使用限制。」

鄭浩天微怔,道:「不可能,淨洗符能夠不停的循環使用,鄭某已經做過實驗了。」

確實,餘威華等五人能夠都晉陞為極品煉妖武者,正是因為他不斷的使用淨洗符的關係。若是連續使用就沒有效果的話,那麼別說是五位極品煉妖武者了,哪怕是一位也休想冒出頭來。

雲彩蝶嬌巧的臉龐上劃過了一抹令人驚心動魄的笑容,道:「鄭公子,超品淨洗符當然沒有這個限制,但是其它品級的淨洗符卻難以避免了。一般來說,如果有人想要洗掉血脈中的妖力和魄力,那麼會優先使用下品淨洗符,若是下品不成,就使用中品,上品,乃至於極品。若是極品淨洗符依舊是無法成功洗淨血脈內的妖力,那麼就必須使用超品淨洗符。」

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道:「符籙的品級越高,煉製的成功率也就越低。縱然是有暗系玉符師專門煉製淨洗符,但是想要誕生超品的挑豐依舊是微乎其微。一年中能夠出現了寥寥幾張,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了。所以,您的超品淨洗符絕對稱得上是有價無市的寶物了。」

聽著她毫不隱瞞的娓娓道來,鄭浩天的心情振盪不已。

原來淨洗符竟然還有著如此的很制,使用了一張下品之後,一旦失敗,那麼就無法再使用同品級的淨洗符了。

也就是說,一旦手中沒有了超品淨洗符,那麼每個人最多也就僅有四次的淨洗機會。

若是全都失敗……

嘿嘿,這個樂子可就大到天了。心念一轉,鄭浩天嘿然笑道:「雲管事,聽您這麼一說,我可真有些捨不得了。」

雲彩蝶嬌嗔的白了他一眼,這一眼中似慎似怒,蘊舍著萬般風情,縱然是鄭浩天也未免有了那麼一瞬間的呆滯。

「鄭公子,您不要忘了,七彩蓮花汁和血蒸之涎也都是本軒的不傳之密。除了本軒之外,您就算是有著再多的靈石,也是無處購買的。」

鄭浩天認真的想了想,不得不承認,這句話確實很有道理。

其實這類寶物的價值還真的很難判斷,或許有人會對此不屑一顧,但有的人卻願意付出哪怕是傾家蕩產的代價也要弄到手。

這一切,就看各自的不同需求了。

然而,對於鄭浩天而言,這筆交易無論如何都是可以接受的。

微微額首,鄭浩天道:「既然雲管事這樣說了,鄭某答應就是。」

雲彩蝶的臉上立即就是佈滿了喜悅之色。

七十張極品一階淨洗符。

若是一般人獲得了這種數量的淨洗符,也唯有去掠大的嘗試,能否擁有極品的妖化變身,但是萬寶軒就不同了。

身家豐厚的萬寶軒內,可是藏著數量不菲的各品級淨洗符。

有了這七十張能夠百分之百抹除血脈中妖力和魄力的超品淨洗符做為最後的保險手段,萬寶軒就可以開始培養極品煉妖武者了。

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能夠培養出二至三個,也未必可知呢。

當然,僅僅培養出一個,或者說是一個也培養不出來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要看最終的運氣了。

她相信,一旦這個交易成功,那麼她肯定會獲得本店的重重嘉獎。

片刻之後,她終於收斂了心神,道:「鄭公子,這筆交易我們做成了。您出去之後,彩蝶就將這兩樣寶物送到您的手中。至於您的淨洗符……就等您安頓下來,我們再慢慢交易吧。」

鄭浩天緩緩的點了一下頭,他們兩個人做交易也不是第一次了,彼此之間已經建立了相當的信任關係。

而且,以萬寶軒在大靈界中的龐大勢力,也絕對不會害怕有人賴帳的。

心中豁然一動,鄭浩天道:「雲管事,難道你知道我會透擇哪一個門派麼?」

雲彩蝶啞然失笑,道:「彩蝶當然不知道,不過,無論您透擇哪一門派,彩蝶都能夠趕過去與您交易。」她自豪的道:「您別忘了,彩蝶如今可是巡視管事了。」

鄭浩天訝然的看了她一眼,這才明白巡視管事的真正意義……

雅開了房門之後,兩個人都是一臉輕鬆的走了出來。

只要看他們的表情,眾人就知道,他們商談的頗為愉快。

雲彩蝶笑容可掬的道:「成管事,請您將本庫中所有的七彩蓮花計和血燕之涎取出來吧。」

成管事的臉龐頓時變得極為凝重,他死死的盯著雲彩蝶,一字一頓的道:「雲管事,希望你不要後悔今日之決定。」

雲彩蝶雙眉輕揚,這一刻,她的眼眸中儘是狠厲果斷,與此前相比,就像是突兀的變了一個人似的。

「成管事放心,此事既然是我做主,一切後果自然是由我承擔。」

成管事眼眸中怨情之色一閃而過,他一言不發的轉身離開。

鄭浩天等人相互對望一眼,心中不約而同的想著,雲彩蝶能夠晉陞銅牌管事,果然是有其狠辣一面。

此女,同樣不容小覷啊……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