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十六章 金光神目

天空中,萬裡無雲,一片晴朗。

霍然間,一道金色的光芒從遙遠的天邊一閃而過,在那天空中留下了一道巨大的光痕,隨後遁入了英才之城內。

當這道金光在空中閃現出來的那一刻,整個城市中最為頂尖的那些高手們都清晰的感應到了。

不過,僅僅是一個時辰之後,又是一道七彩光芒從遙遠的天邊一掠而過。

它的速度雖然不如先前的那一道金光,但在聲勢之上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持別是當這道光芒來到整座城市的上空之時,竟然帶來了一股異常強大的壓迫感,大多數煉妖武者和靈氣師們都在這股巨大的壓力之下索索發抖。

當然,這股壓力來得快,消散的更加快捷,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完全消散。

這裡畢竟是英才之城,並不是什麼人都能夠做到無所忌憚。來者的實力雖然強橫之極,但卻也不敢在這裡肆意妄為。那強大的真氣一放即收,將火候掌握的恰到好處。既展示了自己的強大,又沒有引起強烈的反彈。短短的半天之內,天空中已經閃過了數十道各種不同的羌芒。

對於絕大多數的新入大靈界之人而言,能夠看到這種種神奇的一幕,都感到了極大的欣慰和歡喜。

所有人都猜出來了,這些強者應該就是各自門派前來此地表演絕技之人。

他們的表現好壞將會直接影響到眾人的最終選擇,所以沒有任何一個門派敢輕忽大意。所派遣而來的都是派中真正的精英弟子。

最初的那道金光平穩的落到了一處豪華的院落之中。

當金光消散之後,露出了一位身著金色錦衣的青年大漢。他的臉上留著一副格腮鬍子,一雙眼眸金光閃爍,似乎裡再有棄一道道金色的細絲浮動,一旦凝視望人,頓時讓人心驚肉跳,難以自控。

「恭迎大師兄……」

院子中早就有十餘人恭立等候,此時更是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那大漢隨意的揮了一下手,道:「這一次從我們的聚集點中發現了什麼好苗子麼?」

一位中年男子上前,恭聲道:「回稟大師兄,在我們金光洞所負責接引的聚等地中,發現了一位極品煉妖武者。而且經過了小弟的努力,已經成功將他說動,願意加入我們金光洞修行。」

那大漢正是飄渺大陸上八大超級門派之一金光洞新一代弟子中最強者桑睦。

此時,他的腳步豁然一停,聲音亦是稍稍抬高了一分。

「極品煉妖武者?嘿嘿,我們的運氣真不錯。」桑睦放聲大笑,道:「我們金光洞已經有整整四年沒有招收到極品煉妖武者的弟子了,這一次無論如何都不能錯過。」

「是。」那中年男子愈發恭敬的道。

桑睦摸了一下那如同鋼針般的鬍鬚,道:「這一次各方小靈界中共有多少極品煉妖武者和上品靈氣師?」

「除了那些尚未服用過妖丹的獵王之外,已知的極品煉妖武者共有十人,上品靈氣師共有三人。」

「什麼?」桑睦微微吃驚,道:「這一次小靈界來者的素質竟然如此之高?」

華中年人遲疑了一下,終於道:「回大師兄,除此之外,還有一位極品靈氣師。」

桑睦豁然轉身,他的眼眸中竟然暴射出了一縷金色光芒。

這道金光完全由他眼眸中的那些奇異的金色光絲所凝聚而成,當這道金光釋放出來之時,所有人的身體都在這一瞬間被徹底鎮定,連移動一下也辦不到了。

桑睦的眉頭微皺,他眼中的金芒瞬間消失。

庭院中的眾人一個個如獲大數的喘著氣,似乎剛才被金光鎖定是一件無以論比的可怕之事。

中年男子深吸一口氣,驟然叫道:「恭喜大師兄神功大成,日後凝聚靈體指日可待。」

「恭喜大師兄。」

庭院中的眾人再度同聲叫了起來,在這些聲音中有著驚恐、畏懼,也有著歡喜和高興。

金光洞的鎮門秘訣已經被桑睦修煉成功,從此以後,在飄渺大陸的新一代年輕強者中,他絕對是擠身前列。

桑睦緩緩的搖了搖頭,道:「本座雖然勉強修煉成功,但距離大成之境尚早,你也就不要亂拍馬屁了。」

那中年人尷尬的笑了笑,道:「大師兄英明神武,小弟謹記在心。」

桑睦心中不悅,懶得再與他囉嗦,他喃喃的道:「極品靈氣師,竟然是極品靈氣師。真是不可思議,以小靈界那樣的環境,能夠誕生出上品靈氣師就已經是相當的艱難,又怎麼可能誕生出極品靈氣師呢?」

他旁若無人的自言自語,卻根本就沒有人敢上前插嘴。

桑睦的光溜溜的轉了一圈,那眼中的金光愈發的閃亮。

「此人在小靈界中修行,就能夠分裂出九個氣旋,若是來到了大靈界……嘿嘿,很有可能啊。」他長笑一聲,道:「那個極品靈氣師被哪個門派接引去了。」

「是萬劍宗。」

桑睦輕嘆一聲,道:「萬劍宗所修煉的梆劍之木確實比較適合靈氣師,既然此人到了萬劍宗,只怕其它門派就再難招攪了。」

中年人垂下了目光,小心翼翼的道:「大師兄,這一次萬劍宗接引到的人才遠不止一位極品靈氣師……」他頓了頓,嚥了口唾液,以一種連自己也難以相信的語氣說道:「他們還遇到了五位極品煉妖武者。」

桑睦的眼皮子急驟的跳了幾下,眼中的金光差點再一次忍不住而暴走了。

其餘人都是心驚膽顫的看著他,片刻之後,桑睦的眼皮子終於不再跳動,眾人這才放下心來。

「五個極品煉妖武者,一個極品靈氣師?」桑睦一字一頓的道。

「是,而且還包括了一位上品靈氣師。」中年男子補充道。

桑睦眉頭大皺,道:「這萬劍宗究竟踩了什麼狗屎運,竟然能夠一次性遇到如此之多的天賦強者。」

中年男子抬頭暗了他一眼,突地緩聲道:「大師兄,在這五位極品煉妖武者之中,有一位擁有的是蒼鷹妖化變身。」

桑睦的眼眉再度抖動了一下,這一次,他終於是忍不住動容了。

「你沒有弄錯。」

「小弟絕對不會弄錯,那人妖化變身人鷹之時,可是有著上萬人親眼目睹。」中年男子信誓旦旦的說道。

桑睦沉思片刻,終於是一揮手,道:「那些人現在居於何處。」

「他們都在萬劍宗所購置的院子中居住,數日來外出的次數寥寥無幾,而且每次都有萬劍宗的門人弟子作陪,小弟等人就算是想要上去聯繫,也是不得其門而入。」中年男子苦笑著搖頭道。

桑睦冷哼一聲,道:「萬劍宗管的確實很嚴,但是他們忘了,這裡是英才之城。天餘類的極品變身數量本來就遠遠少於獸類,蒼鷹類的妖獸變身唯有在我們金光洞修煉金光神目,才能夠發揮出至高無上的威能。哼哼,數日之後,我當親自施展金光神目擊敗所有人,定要此人心甘情願的加入我金光洞門下。」

那中年男子連忙挺直了胸膛,昂首大叫:「大師兄英明神武,算無遺策。」

「大師兄英明神武,算……」

「夠了。」桑睦一揮手,打斷了眾人的馬屈聲,道:「你們繼續觀察著,有何動靜速來報我。」

他剛剛說完此話,眼神卻是陡然一凝,招頭望天。

一股淩厲的氣息在瞬間就已經在城中蕩漾了開來,雖然這股氣息一現即透,猶如那驚鴨一瞥,難以分辨。但桑睦又是何人,他立即捕捉到了這瞬間的變化。

嘴角緩緩的劃過了一絲冷嘲的笑容,他緩聲道:「七元門的傲天宮也來了,嘿嘿,莫非她也得到了這個消息,否則又怎麼可能親自出動。嗯……那極品靈氣師所修煉的氣旋可否是陰寒屬性?」

中年男子微怔,道:「小弟確實不知。」

桑睦沉吟許久,冷然一笑,道:「萬劍宗想要吃獨金,嘿嘿,就要看他們是否肯下這個血本了……」

※※※※

就在雜睦來到金光洞在城內居處大發豪言之時,各大門派的新一代強者們已經是先後來到了英才之城內。

他們通過了不同的管道知曉了翰林小靈界之事。

五個極品煉妖武者,一個極品靈氣師。

整整六位極品竟然都被萬劍宗掠到,這等逆天的好這確實讓任何門派都是為之眼紅不已。

雖然那些大型門派畏懼於萬劍宗超級門派的地位和實力而不敢輕舉妄動。

但是與萬劍宗在伯仲之間的另外七個超級門派就開始有所動靜了。

一時間,城內雖然表面上是風平液靜,但內中已經是波濤泌湧,各方小道消息傳透如飛,撲朔迷離。

高昇等人早就發覺到情況不對,雖說在城內並不會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恥來龔殺萬劍宗的居所,但他們卻也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那種風雨欲來的強大危機,若是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天知道鄭浩天他們會否政變主意而轉投他派。

然而,他們並沒有為此而擔憂太長的時間,因為萬劍宗中真正主持大局之人終於來到了……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