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十七章 三雄之威

三日後,一道絢麗多彩的豁然從遙這的天際滾滾而來。

這道劍光從遠處飛來之時,猶若一道細線,閃動靈巧,無跡可尋。但是,當它靠近英才之城的時候,卻是陡然爆發出了無以論比的巨大能量。

那翻騰而起的劍光猶如大江之水般滾滾而下,幾乎就要將小半個城市給籠罩進去了。

這幾日,來自於各大門派的強者們在靠近城市之時,都施展出了自己最為強大的功法,儘可能的給眾人留下最為深刻的印象。

因為唯有如此,方能先聲奪人,爭取到更多的煉妖武者或者是靈氣師加入他們的門派。

此時,天空中所展現出來的那一片劍光鋪天蓋地而來,頓時吸引了絕大多數之人的矚目,仰望著這一片重重不絕,看之不透的劍海,所有人都有著一種發自於靈魂的驚顫感。

若是被這一片劍海裹入其中,只怕再也沒有人能夠輕易逃脫出來了。

高昇、王一原等萬劍宗弟子的臉上無不是露出了驚喜莫名之色。

王鐵韜更是失態的道:「大師姐竟然親自來了……」

王一原喃喃的道:「大師姐不是正在閉關麼,為何竟然破關而來。莫非,她已經突破了那最後一層?」

「不可能。」高昇緩聲道:「如果大師姐突破了那最後一層,就不可能再來此地了。」

王一原沉吟片刻,緩緩點頭,道:「肯定是長老通知了山門,所以才會驚動大師姐的。」

高昇的臉色一黯,道:「都是我們無用,否則也不至於讓大師姐破關而出,乃至於前功盡棄了。」

鄭浩天等人早就注意到了天空中的異變。

他們對於那片籠罩了小半個城市的劍海同樣的震驚莫名。

雖然這幾日他們已經見過了太多的強者,但是除了第一日所見的金光和七彩霞光之外,似乎就沒有什麼人物能夠與這片劍海抗衡了。

當然,這僅僅是一種意識上的微妙感應,除了鄭浩天之外,再也沒有人能夠看出其中端倪了。

豁然,從城市中的一個角落爆發起了劇烈的七彩霞光。

那七道霞光就像是巨大的不同色彩交替閃爍的光輕般,朝著天空中的那一片劍海重重碾去。

這一道光輕雖然是由霞光凝聚而成,但偏生給人一種堅不可摧,重若泰山的感覺。

若是被它碾過,怕是在瞬間就要屍骨無存,再難有任何保全了。

鄭浩天等人都是心中一驚,來到英才之城也有近十日了,來此的各派高手數量也達到了上百人。但是,無論他們在到達此地的那一刻如何展示神通,都不會有人加以挑釁。

然而,在一慣側在此時卻被打破了。

當那一道七彩霞光所凝聚的光輕出手的那一刻,整個城市的上空頓時瀰漫起來一陣緊張而激烈的氣息。

那片劍海陡然間散了開來,就像是一片真正的大海突然裂開,留出了一片巨大的空白地帶。

七彩巨輕在天空中停頓了一下,它不斷的砍轉變化,散發出了無窮盡的威嚴和氣勢。但卻像是對前方的劍海有所忌憚,竟然不敢直接衝入那分裂開來的包圍同中。

「傲天宮,你出手挑釁,卻又避而不戰,是何道理。」

天空中陡然響起了一道清晰的嬌叱聲,它如同大水傾瀉般的壓了下來,瞬間就已經傳遍了整個城市。

城市的一角,一道陰柔而動聽的聲音緊接著響了起來:「聞人冰瑩,既然你想要找死,那我就成全你了。」

隨著這句話剛落,那虛空中不斷盤旋著的光輕就不斷變大,並且轟隆隆的朝前砍去。

那巨大的震耳欲聾的轟鳴聲,那龐大的攝人心神的七彩霞光瞬間就已經將所有人都深深的震撼住了。

在這一刻,整片天空之中似乎就僅荊下了這一道光輕,它如同一顆巨大的紅日般散發著無窮的光芒,所有的一切在它的面前都顯得黯然失色。

鄭浩天等人看得是目眩神搖,他們心中原先有的那一份得意此時已經是煙消雲散。

極品妖化武者又如何,極品靈氣師又如何?

若是與天空中的那片巨輕相比,他們甚至於連螻蟻也算不上。

天空中,那一片分裂開來的劍海終於動了,它們分成了兩邊,不斷的波動,不斷的朝著那一個巨大的光輕衝擊而來。

它們就像是一片真正的湘水,想要將這一顆巨大的紅日徹底淹沒和澆息。

然而,這片紅日所釋放的光芒卻是如此的耀眼奪目,所有靠近它的劍海頓時被蒸發的無影無蹤。

但是劍海所蘊含的後力卻是無窮無盡,那一液高於一液的威勢更是驚心動魄。

此時的天空中,彷彿是突然間多了一個大太陽和一片汪洋大海。

太陽想要將整片大海盡數待千,但大海卻想要將太陽之光徹底淹沒。

龐大的力量在天空中交替上升,一道道巨大的威勢不斷的在城市中你漫著,幾乎所有人都是如醉如癡的看著天空,他們已經被這一幕在小靈界中永遠也不可能看到的景象徹底驚呆了。

傲天宮。

聞人冰瑩。

聽她們開口的聲音,能夠釋放出如此威能的,竟然是兩位女子。

她們在這一刻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已經徹底的將所有來者都壓制了下去,更是在眾多新人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一時間,很多人都在心中做出了決定,要加入這兩人所在的門派之中。

桑睦沉著臉,冷然的看著天空中不斷糾纏著的這兩團神光。

當他將門中絕枚金光神目修練有成之後,原本是信心十足,八大超級門派的新一代人物中,已經是所向披靡了。

然而,今日在見識到了這兩位所展現出來的神通之後,他心中那堅定的自信卻有了那麼一絲動搖。

這兩個女子,他們的實力進步同樣不容小覷。

相比於兩年之前,她們竟然也進階到了十階境界,而且她們還是靈氣師,在某些方面更是超過了煉妖武者一籌。

「轟……」

天空中再度傳來了一道巨響,無數光彩耀眼生輝,仿若是直接的印入了眾人的心中。

所有人都被天空中的那一幕幕神奇景象所吸引,都在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夠達到這等不可思議的高度。

「她們兩個,要打到什麼時候啊?」一人自言自語的說道。

桑睦心中一凜,他立即醒悟了過來,暗叫一聲不好,臉色瞬間變得鐵青。

這兩個人的交戰雖然華麗雅廉,但卻絕對不是生死之戰。她們兩人竟然是默契的介著這個機會,來展示各自門派的強悍實力。

桑睦可以確定,若是再讓她們兩個繼續表演下去,那麼數日之後,起碼會有一半的天才心甘情願的投入到萬劍宗和七元門之下了。

他豁然招頭,雙眸中的金絲流轉,瞬間凝聚。

隨後,兩道巨大的金色光芒衝天而起,筆直的從入了那一片本海和光輕之中。

凡是金光所到之處,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停止了運動,就連那虛空中的裡風和空氣也彷彿凝固呆滯住了。

金光洞的第一絕學,金光神目。

神目之光,若是修煉到了極致所在,那麼就能夠定住天下萬物。

風雲雷電,光暗五行,妖龐精怪,無所不定。

雖然此時桑睦的實力尚且弱小,遠不能達到這等逆天境界,但是在出其不意之下,定住兩大強者所施展的神通還是可以做到的。

只是,天空中的這兩位也並非常人。

那道金光突襲得逞,但也僅僅是那麼瞬間而已。

在下一刻,無論是光輕還是劍海,它們的威能都是如同洩洪之水般的高漲了起來。

巨大的轟鳴聲在天空中持續的響了起來,隨著那轟隆隆的巨響,原本猶如兩道通天支柱的金光頓時開始了劇烈的波動。

再人冰瑩的劍海和傲天宮的光輕都有著與金光神目一較短長的實力,當這兩種力量拋開成見轉而聯手之時,所爆發出來的力量之強大,更是無以論比。

兩道金色光狂僅僅是維持了數息的時間就已經徹底的爆裂了開來,並且化作了無數金絲遁入下方。

「兩位,現在可不是爭強鬥勝之時,你們若是手癢了,那麼此間事了,我桑睦將代表金光洞在生死洞天內恭候兩位大駕。」

傲天宮那持有的帶著藐視一切的聲音緩緩響起:「桑睦,去生死洞天太麻煩了,不如你我就在此地一戰,看看七元門和金光洞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第一大派。」

「傲天宮,桑睦,你們兩人打生打死我管不著,但若是想要爭奪第一大派之名,我們萬劍宗絕對奉陪到底。」

三道不同的聲音在這一刻響徹於整個城市,他們三人所代表的門派之名同時傳到了每一位的耳中。

至此,所有超級大派和大型門派的弟子們也都明白了他們的意思。

這三人的口氣中雖然火藥味十足,但卻都留下了一定的餘地。

而且話鋒所指,這飄渺大陸的第一大派,似乎也就僅能從這三派中誕生出來。

那些大型門派也就罷了,但超級門派的弟子們可就是一個個的臉色難看之極了。

不過,在此時的英才之城內,他們之中卻並沒有能夠如同那三位一樣壓得住場子的人物,除了乾瞪眼之外,竟然也是束手無策了。

豁然,一道乾咳聲從下方響起,這一道咳嗽沉悶如雷,轟隆作響,直震得人搖搖欲墜。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