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二十二章 未來之約

「你……是語婷姐告訴你的?」鄭浩天緩聲問道。

玉珠子的臉上笑容可哥,神采飛揚,道:「不錯,正是奚語婷姐姐。」

她口中說著平淡,可是心中卻在瞬間燃起了一股子強烈的好奇之火。

奚梏婷在飄渺大陸上的身份絕對是非同小可,遠遠不是這一個剛剛從小靈界到來的年輕人能夠企及的。

當奚語婷向她推薦鄭浩天之時,她還以為奚大小姐是憐惜人才難得,所以想要為飄渺大陸的未來培養一個卓越人物。

可是,聽了鄭浩天此時的稱呼之後,那個想法立即就被她毫不猶豫的推翻了。

這兩個人之間,肯定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如果她面對的,僅僅是這一個小青年的話,玉珠子或許會採用某種手段誘導,讓他在不知不覺中說出來。

但是一想到奚語婷……

鄭浩天深吸了一口氣,沉聲道:「語婷姐是如何向你說的。」

玉珠子微微的垂下了目光,她的臉上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紅暈,道:「語婷姐說,你是她所見之人中天賦最為特別之人。如果你無擊凝聚氣旋,那麼今生自然是與普通人無疑,但若是能夠氣旋,那麼你將是最有可能成就紫府之人。」

鄭浩天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疑惑之色,什麼最有可能成就紫府?這些東西他一概不知。

若是換了一個人這樣說,他或許會打破鍋底問到底,但既然是語婷姐的評價麼。

那麼,他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有朝一日,獲得她的認可就是了。

然而,他卻不知,如果讓聞人冰瑩等人知道奚語婷對他的評價,那麼一定會引起軒然大波。

玉珠子原本並沒有來此的打算,但也是因為聽了奚語妤的話,這才急匆匆趕來的。

輕咳一聲,鄭浩天沉聲道:「那是語婷姐謬讚了,不過我一定會努力修煉,爭取成就紫府。」

玉珠子的眼睛調皮的眨動了幾下,臉上的表情似笑非笑。

半響之後,她才緩聲道:「不錯,你是不應該讓語婷姐失望的。」頓了頓,她的眼眸突地又是一紅,道:「鄭公子,玉珠原先想要遊說你加入天星門,但是如今看來,只怕希望不大了。'」

鄭浩天微怔,道:「你都沒有嘗試過,又如何知道?」

「玉珠擅長五行易理,對於推算之術頗有心得。在今日來此之前,玉珠就曾經蔔了一個卦,但卦象顯示,你最終還是加入了萬劍宗。」玉珠子幽幽的說道。

鄭浩天心中大驚,這東西也能夠算出來麼?那豈不是成神仙了。

他卻不知,玉珠子的卦術雖然強大,但遠沒有達到這般誇張的地步。

她之所以能夠如此斷言,卻是因為來此之後察言觀色了許久,從鄭浩天等人的言行舉止和那堅定不妙的目光中推斷出來的。

如果鄭浩天心存動搖,肯定是三心二意,目光閃爍。

但是此時他的目光凝而不散,分明就是已經下定了決心。

這樣的人物,一旦打定了主意,那麼再想要他加以改變,就實在是大難了。

所以玉珠子雖是心有不甘,但卻也唯有放棄遊說,反而是以種種言語手段讓鄭浩天對她加深印象,達到難以忘懷的地步。

沉默半響,鄭浩夭重重一點頭,道:「玉珠仙子說的不錯,鄭某確實已經打定主意加入萬劍宗了。」

玉珠子輕嘆一聲,臉上的神情愈發的楚楚可憐。

鄭浩天的心臟大力一跳,他暗中嘖嘖稱奇。這個玉珠子生的清秀可人,又沒有做出什麼嫵媚勾引的動作。但是不知為何,自己竟然有著逐漸被她吸引的趨勢。

莫非……

此女也修煉了什麼類似極陰內媚術的神奇功法?

一念及此,他的心中警鐘長鳴,打定主意,要與她保持一段距離了。

「鄭公子,既然你心意已絕,玉珠也不好奪人之美。不過,玉珠有一件事情,還清你能夠答允下來。」玉珠子說到此處,臉上再度蕩起了一抹如同胭脂般的紅暈。

鄭浩天心中大奇,這位美麗的女性什麼都好,就是太愛紅臉了。如此怕羞之人,真不知道她那天大的名頭是如何得來的。

「玉珠仙子想要鄭某答應什麼?」他沉吟著說道。

在沒有知道答案之前,他絕對不會輕易承諾。

「如果鄭公子在十年內能夠凝聚靈體,並且擁有完美光暗之身,那麼玉珠再說不遲。」玉珠子櫻唇輕啟,緩緩說道。

鄭浩天眉頭大皺,道:「十年之內凝聚靈體,玉珠仙子您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據說靈氣師將體內氣旋修煉到極點之後,會發生某種溝通天地的質變,成就靈體。不過想要達到這一步,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雖說天賦越強,潛力就越大,也就越有可能成就靈體。

但是,想要在十年內達到這一步,鄭浩天卻沒有任何把握。

玉珠子淡然一笑,道:「如果鄭公子在十年內無法凝練靈體,那麼豈不是要辜負了語婷姐的厚望。」

鄭浩天眼眉一揚,心中豪氣頓生,道:"既然玉珠仙子如此說,那麼就請在十年之後看鄭某的成就吧。」

玉珠子微點螓首,道:「就如鄭公子所願。」

她玉手一揮,那裹著他們的奇異力量頓時如同潮水般的退了下去。僅僅是片刻之間,鄭浩天身周的空間就已經恢復了原狀。

他驚訝的張望了一下,心中驚嘆之極,因為他根本就看不透其中玄奧。

這個玉珠子,竟然只有十七歲,真不知道她是如何修煉出這等驚世駭俗的一身神通。

目光豁然一凝,鄭浩天意外的發現。在他的身邊少了兩個人,裘馨予和林廷竟然不在原地,而是不知所蹤了。

嶽黽微微的側頭,以僅有他才能聽到的聲音道:「浩天,林廷被桑睦帶走了,而裘姑娘被傲天宮帶走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眼眸中閃過了一道憤怒之色。聞人冰瑩竟然允許他們被人帶走,真是豈有此理。

彷彿是看透了他的心思,嶽黽連忙道:"你不要誤會,他們兩位都說,想要與林廷和裘姑娘私下談談。既然你都可以與玉珠子交談,他們自然也有這個權利。」

鄭浩天愣了一下,岳叔說話只說一半,真是令人徹底無語……

聞人冰瑩的目光轉了過來,掃了鄭浩天和玉珠子一眼,她的心中頗為忐忑。

在來此之前,她對於傲天宮和桑睦都做出了相真的防範,但卻想不到竟然又出現了一個玉珠子。

一想到她的種種傳聞,那種不出則已,出手必中的手段,頓時就讓人心中涼了半截。

及是,在如今眾目睽睽之下,她卻也是毫無辦法,唯有看鄭浩天最終的選擇了。

片刻之後,天空中光華大作,林廷和裘馨予分別從金光和七彩光輪中回轉。

當他們回返之後,八大超級門派的眾位代表同樣的各展神通。不過相比於聞人冰瑩四位而言,其餘的四大門派未免在氣勢和聲威上要差了許多。

這並不能怪他們準備不足,畢竟,大靈界每年一開,各門派雖然重視,但也決不至於每一次都會全力以赴。

有一半的超級門派都將門下最傑出弟子派遣過來,這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盛事了。

所有人的絕技全部展現完畢,其中桑睦的神木金光,傲天宮的七彩光輪,聞人冰瑩的億萬劍海,還有玉珠子那鬼神莫測的鬥轉星移都讓所有人看得如醉如癡,心向神往。

豁然,一道蒼老的口音驟然響起:「時辰已到,你們可以選擇了。」瞬間,天空中的眾人化作了二百多道流星,重新飛入了城市之內。整個空中就僅剩下了八大超級門派的這幾位強大高手。下方眾人大眼瞪小眼,半響之後,終於有人長嘆一聲,向著城內走去。

這是放棄了投身超級門派,而想要投入大門派中碰碰運氣的煉妖武者。

超級門派雖然強大,但是其中高手如雲,競爭程度肯定是遠超那些大門派,對於這些上品和中品煉妖武者而言,選擇投入大型門派,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或許,在那裡他們反而能夠出人頭地。

三成左右。

而真正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離去的人群中,竟然包括了三位靈氣師。

也不知道他們是看中了哪個門派,仰或是對方許諾了什麼天大的好處,所以才讓這些擁有著極高天賦的靈氣師們選擇投身於大門派之內。

傲天宮豁然一揮手,一面大旗破空而出,插入了十裡外的某一角落。

其餘七人同樣如此,片刻之後,八面大旗頓時在廣場上獵獵作響,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至此,眾人都知道,他們選擇的時候到了。

大量的中品和上品煉妖武者們朝著心中嚮往的大旗走去,僅僅是一刻鐘,整個場地中就僅餘下最中心處的那十五人了。

瞬間,天上地下,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一處。

就連空氣似乎都在這一瞬間變得粘稠而不再流動……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