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二十三章 選擇

天還是那麼藍,深沉而安靜,有灰白的雲彩從樹林盡頭慢慢湧起,如有所企圖的填去了那個明藍的蒼穹一角。

廣闊而平坦的場地上,數萬雙眼眸同時向著最中心處望了過去。

此時,尚且留在這裡的,都是從小靈界中而來,並且選擇加入飄渺大陸各大超級門派的煉妖武者和靈氣師們。

經過了各大門派的神功演示之後,毫無疑問的,萬劍宗,七元門和金光洞都獲得了最多人的認可,聚集在他們三家旗幟下的人數已經超過了六成以上。

不過,在天上懸空而立的那八位高手卻並沒有將心思放在這些人的身上。

對於他們來說,如今還站在場地正中的十五位天賦最強之人,才是他們真正的目標。

超級門派,永遠也不會缺少投身其中的普通弟子。

哪怕是上品煉妖武者和中品靈氣師,在這些超級門派之中也並不是最受人矚目的一群。能夠被門派另眼相看的,也就唯有極品煉妖武者和上品靈氣師了。

因為,他們是數十年之後,最後可能突破極限,成功凝練靈體之人。

能夠招收這樣的一名弟子,並且加以培養的話,其成功的可能遠遠的超過培養一百個上品煉妖武者。

場中的十五人面面相覷,直到此刻,還沒有一個人率先作出行動。

雖然很多人都被那數萬道目光看得是渾身難受,但他們卻像是在比試耐心似的,沒有人輕舉妄動。

玉珠子突地輕嘆一聲,道:「丹丹,你先過來吧。」

眾人都是一怔,就見谷丹丹輕舒了一口氣,像是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似的,向著天星門的那面大旗之下走去。

聞人冰瑩的臉色微微動容,她向著萬劍宗大旗之下的高昇等人望去。

此時,高昇、王一原和王鐵韜等人的臉色都是變得十分難看。

谷丹丹是所有靈氣師中僅有的三位上品靈氣師之一,而且還是他們負責接引到英才之城的。

有了這樣的淵源之後,他們對谷丹丹相當關注,並且與她保持了相當密切的聯繫。

雖然這種聯繫並不如對待鄭浩天等人,但也絕對稱得上是盡心盡力了。

然而,玉珠子僅僅是一句話,就立即讓谷丹丹投身了過去,這對於他們所造成的震撼,實在是難以形容。

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天星門究竟是在什麼時候與谷丹丹取得了聯繫,並且在暗中達成了協議。

這種神不知鬼不覺的手段,著實令人心驚膽顫。

不僅僅萬劍宗等人有這樣的感覺,就連事不關己的桑睦和傲天宮竟然也在心中泛起了同樣的感慨。

天星門,或許並不是八大超級門派中的最強者,但絕對是最神秘莫測的一個。

桑睦濃眉微皺,輕喝一聲,那五名煉妖武者之中亦有一人應聲向著金光洞的大旗走去。

傲天字輕哼一聲,像是微微點頭。

她甚至於連話也未曾說上一句,但其中一位上品靈氣師和一位極品煉妖武者就已經是聯袂跑了過去。

其餘幾個門派的亦是紛紛開口出聲,片刻之後,又有三位極品煉妖武者離開。

至此,就僅剩下鄭浩天等人和一位上品靈氣師了。

而在八大超級門派之中,就僅剩下萬劍宗和風神崖這兩大超級門派尚未招到任何一位頂尖天賦的弟子。

聞人冰瑩表面上胸有成竹,心中卻是隱隱有些急躁。

而風神崖的那位則是臉色難看的到了極點。

他們風神崖這一次倒霉透頂,所接引的小靈界之人中根本就沒有極品煉妖武者或者是上品靈氣師。

雖然他們也曾經想過了無數辦法去撬人家牆角,但是目前來看,這個效果實在不怎麼樣了。

最後的那位上品靈氣師猶豫的看了眼四周,終於是下定了決心,他轉身,向著天星門下的大旗大步走去。

玉珠子所施展出來的神通或許比不上其餘三人那樣的絢麗多彩,但是,對於靈氣師而言,卻有著一種無法拒絕的誘惑力。

任何一位靈氣師,都想要學到那種鬥轉星移的神奇功法,這一位同樣不曾例外。

所以,雖然在八大超級門派之中,包括天星門在內,已經有三家都向他開出了相當豐厚的條件,但他最終還是選擇加入了天星門。

至此,整個廣場再一次安靜了下來,就僅刺下鄭浩天等七人尚未作出最終的選擇。

高昇等人的心中無不泛起了一種相當奇妙的感覺。

他們彷彿是回到了眾人剛剛來到英才之城的那一刻。

那時候,鄭浩天等人也是在所有人都報名之後,方才將他們的真正的實力展現了出來。

只是,那時候的鄭浩天等人給高昇他們帶來的,是意外的驚喜。但此時,在鄭浩天等人尚未作出決定之前,高昇和王一原等人的心卻是高高的提了起來。

鄭浩天遲疑了一下,他轉頭,輕聲問道:「林廷,桑睦和你說了些什麼?」

林廷苦笑一聲,道:「他告訴我,只要我能夠投身金光洞,就會傳授我神目金光之法,並且保證我能夠修煉成功。」

鄭浩天緩聲道:「你相信他麼?」

林廷沉吟片刻,輕嘆道:「金光洞是一個超級大門派,派中極品變身的數量絕對不會太少。可是,能夠修煉成神目金光之法的,卻是察寥無幾。我的天賦自己知道,想要順利修成的機會,嘿嘿……只怕是絕無可能。」

林廷對於自己的認識相當透徹,他根本就不是什麼傳說中的天縱奇才。

如果沒有鄭浩天所提供的超品淨洗符,那麼他十有八九會是一個下品煉妖武者的命。

桑睦以為他是憑藉著自身的天賦資質,才能夠在小靈界中脫穎而出,成就天禽之身的極品煉妖武者,所以才會不惜一切的想要邀請他加入金光洞。

這一切,其實都是一個美妙的誤會。

如果林廷真的去了金光洞,那麼在失去了鄭浩天的繼續支持下,他能夠參悟神目金光的可能性絕對是微乎其微。

所以,林廷雖然對此相當的心動,但是他卻心知肚明,自己的選擇肯定要讓桑睦失望了。

鄭浩天輕輕的拍了一下林廷的肩膀,兩個人交換了一個心知肚明的眼神。

轉頭,他繼續道:「馨予姐,傲天宮和你說了什麼?」

裘馨予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極其古怪,而且在這份古怪中,還帶著一絲無法形容的迷茫。

鄭浩天心中微驚,這種表情出現在裘馨予的臉上,那可是相當罕見的事情。

裘馨予深吸了一口氣,一縷極其細微的聲音傳入了他的耳中。

這是她家傳的秘術,出我之口,入你之耳。

其他人縱然是想要偷聽,也是斷無可能之事。

起碼,據鄭浩天所知,使用這種方法來傳遞消息,無疑是最為保險的了。

「浩天,傲天宮答應傳授我七元門最強大的極陰功法……」她頓了頓,繼續道:「她說,這門功法需要極陰之體方能修煉,你知道這是什麼功法麼?」

鄭浩天微微搖頭,天下間的神功密藝何止千萬,鄭浩天又如何能夠一一知曉。

然而,他立即看到了裘馨予臉上那份的怪異之色,心中猛然一動,他用手遮住天空中的視線,口唇張開,以口語道:「極陰內媚術?」

裘馨予緩緩的點著頭,眼眸中的神情極其古怪。

鄭浩天亦是膛目結舌,想不到他們在翰林小靈界中所獲得的功法,竟然是七元門的七種頂階功法之一。

兩個人面面相覷,都覺得頭大如鬥。

這件事情若是傳揚了出去,只怕多少都是個麻煩。

裘馨予輕聲問答:「浩天,我們怎麼辦?要加入七元門麼?」

如果她現在加入七元門,並且學到了這門功法,那麼這今天大的麻煩自然就不再是麻煩了。

只是,讓裘馨予前往七元門?

鄭浩天立即是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他當即將這個想法遠遠的拋開了。

余建升輕咳一聲,道:「浩天,也該是我們選擇的時候了。」

就在鄭浩天與裘馨予和林廷暗中交流之時,所有的煉妖武者和靈氣師們都已經來到了各自中意門派的大旗之下。

萬劍宗、七元門和金光洞各有六、七千人,天星門的大旗之下也有四五千左右,而且其中有一小部分的靈氣師竟然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天星門。

這一點,縱然是聞人冰瑩等人都羨慕的有些眼紅了。

而其餘四個門派的人數就有些單薄了,大概也就是兩千左右。

此時,眾人的目光都集中了過來,等待著他們最後的決定。

聞人冰瑩朝著玉珠子的方向瞅了一眼,她心中的自信竟然在這一刻有了那麼瞬間的動搖。

她既然能夠暗中與谷丹丹達成協議,那麼就算是再加上鄭浩天等人,怕是也未必不能。

此時,她心中追悔莫及,若是早知如此,寧肯與天星門撕破臉皮,也不會給他們單獨談話的機會了。

只是,此時她已經是悔之晚矣。

鄭浩天的目光在裘馨予、林廷叔侄、餘威華父子和岳黽的臉上一一掃過。

他沒看向一個人,對方都是微微點頭。

他們都將自己未來的命運全部放到了他的手上。

鄭浩天重重的點了一下頭,他轉身,昂首,朝著一面大旗闊步而去。

那裡,大旗迎風飄揚,露出了三個如同鮮血一般的紅色大字。

萬……劍……宗!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0:27 2024